![]()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11 (permalink) |
|
註冊會員
|
代號為Applebred的Duron處理器將重回市場
前些天我們報道了“AMD:本月推出毒龍接班人——Appalbred”的消息,引起了廣泛關注,究竟這一系列高性價比的CPU會不會消失呢,今天來自AMD官方的消息確認了Applebred是作為Duron的下一個內核出現的。 新內核的名稱在原來被廣泛流傳為“Appalbred”,而這次AMD確認了新產品的內核名稱為“Applebred”。新的處理器將面向中國,拉美以及東歐市場,因為在這些地方Duron晶片以其極高的性價比受到了歡迎並取得了市場的成功。 新內核的Duron的規格也比我們所設想的有所縮水,128KB的一級緩存以及僅僅64KB的二級緩存,這和它的前輩一樣,但是它不同於Spitfire或者Morgan內核的是它終於採用了266MHz的EV-6前端匯流排,徹底拋棄了原來200MHz的前端匯流排的尷尬局面。當然,隨著Athlon XP的系統前端匯流排不斷提昇,266MHz外頻的Duron仍然主攻低端。 新Duron上將繼承目前Barton內核Athlon XP的SSE指令集,動態分支預取和感溫二極管等技術,並採用OPGA封裝,電壓為1.50V,而功率將達到57.0W。 新毒龍將以低於50美元的建議零售價發售,AMD希望新的CPU能夠在對價格敏感的市場中取得成功。新的處理器將首先發布1.40GHz以及1.60GHz的產品,最高將發售1.80GHz的版本,這對於普通的消費者已經足夠了。事實上,由於採用了更高的頻率新Duron在性能上超過一些低端的Athlon XP。 市場方面,AMD也表示在有需要的時候會向美國,歐洲以及日本銷售新的處理器。 |
|
|
送花文章: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