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26, 12:35 AM   #23 (permalink)
waterwhale1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你問的問題滿多的....那我回答我知道的好了
Q: 想再請問一下.usb裝置無法辯識.有可能這個孔不可以用.但別的孔卻能用
為何為這樣呢?
A: 每一個USB孔都是獨立的,所以你今天插這個孔,明天換另一個孔電腦有可能告訴你說裝置無法驅動。不過我通常看過的情形都是電腦會自己找到你上次那個孔的驅動程式來...等一下子就可以用了(你的情形發生在我安裝Webcam的時候...只要換一個孔我就要再安裝一次驅動程式)。建議你的USB印表機就別拔現了....在那裡持續插著。

Q:我先開印表機電源.再插usb,導致USB壞掉嗎??
A:不會,先開電再插線,意思跟先插線再開電是一樣的。不過建議你開機前就先插著線,等"窗戶"完整開好以後再開印表機的電。(其實這樣也沒什麼道理,不過我就發生過開機時不插線...開完機再插線電腦就不鳥我了)。另外假使你USB沒有照安裝手冊上說的方法一步一步來,那就進裝置管理員在你安裝錯的那個USB Root HUB上按右鍵>解除安裝,這樣就等於還原本來沒安裝的樣子。

Q:再請教一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sb;我家電腦主機版上有4個.機殼旁有2個,但是裝置管理員卻有9個~~~是真的有那麼多嗎?
A:要先分清楚USB Root HUB和Open Host Controller,圖形長的一樣,但是是不同的東西。你的主機板最多應該只有到八個,所以我覺得是安裝Windows時出的問題,系統沒有找到該有的硬體(說不定也是你USB插這個能用,插那個不能用的主因)

Q:X83是USB..沒錯...但我覺得USB好麻煩...因為常出問題
A:我的印表機是E310用USB線只有在連續列印時(印個二十張)才會感覺比較快,所以我換回LPT1(傳統排線)這樣就不會有USB驅動的問題。你可以參考看看。(不過我記得噴墨的用USB就有差了,因為噴墨的不用暖機)

至於麗台的TV卡,我現在就是用那一張,我的版子是微星的....插了一後安裝驅動程式(光碟裡附的所有東西)就能正常用了。並沒有你所說的問題,唯一的小問題是剛用的時候用五分鐘聲音就沒了,後來解決的辦法是到他的網站上去看說明,然後照著說明把諾頓防毒的MSN防毒取消就解決了。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