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8-29, 12:51 AM   #15 (permalink)
hbadd2002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我也曾為電腦的問題找了2天找不到答案,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只有case是舊的,把所有的東西裝好,結果都沒反應,主機板不會叫,螢幕沒反應,可是用裸機安裝就正常,再裝到case又不行,試了很久,最後把銅柱換了才正常,真是的,搞了很久才搞定。
所以電腦這東西真是不能小看,有時候出個問題可能讓你忙翻了!


vinneblue大大:
我現在碰到問題跟你一模一樣ㄝ,裸機安裝就正常,安裝到case就不行,我也試了很久,百思不得其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把CASE裝上去.所有硬體都裝上CASE了,只是主機板上要鎖的螺絲,有一顆不見了,想說反正搞那麼久都沒有棒法,差一顆螺絲想說也沒差,奇蹟出現了,我電腦竟然可以正常開機了,每次都可以開機,至從不鎖那一顆螺絲後,之後我去後找一模一樣的螺絲把他鎖起來,之前狀況又出現了,無法開機,沒影幕,我檢查螺絲有無短路也沒有啊跟其他螺絲一樣,都有墊片,這就怪了,加上我電腦機殼按鈕POWER鈕也壞掉了,我現在的電腦都是倒著平放在地板,開機還要靠螺絲起子開機,應為現在窮學生沒錢只好這樣.

請問一下大大:我這種情形是不是換機殼就會解決了啊?這是神麼現象啊?
有可以省錢又可以解決的棒法嗎?
再此強調.我很想換機殼上的POWER鈕自己來換,要買神麼配備呢?,可以把按鈕的代稱跟我說嗎,這樣我才會去材料行買,再次由衷感謝各位幫使萊姆解決問題的大大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