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1-10, 04:44 PM   #2 (permalink)
6896023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而我設XP的區域網路設定則是找不到伺服器..還是要到別的地方設定嗎??

那麼您現在如何上網?

*******************************************************************

設定 [網際網路連線共用] 的網際網路選項
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網際網路選項]。
在 [連線] 索引標籤上按一下 [永遠不撥號連線],再按 [區域網路設定]。
在 [自動組態] 中,清除 [自動偵測設定] 及 [使用自動組態指令碼] 核取方塊。
在 [Proxy 伺服器] 中,清除 [在您的區域網路使用 Proxy 伺服器] 核取方塊。
注意事項

若要開啟 [Internet Explorer],請按一下 [開始],指向 [所有程式],再按 [Internet Explorer]。
如果先前未建立網際網路連線,則 [新增連線精靈] 將會啟動。建立網際網路連線的相關資訊,請按一下 [相關主題]。
在 Windows XP 64-Bit Edition 中,無法使用 [網際網路連線共用]、[網際網路連線防火牆]、[探索及控制] 及 [網路橋接器]。
相關主題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