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9-09, 09:35 PM   #1
milk52099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Unhappy 請問cpu使用率100%是中了木馬還是中毒?

我表姐的電腦是用雙系統98及XP,使用xp時無法開啟工作管理員,只能看到使用率100%的畫面一閃而過,之後再也叫不出來了。還有她是在外面租房子,與其他人共用區域網路,其他人曾反應我表姐頻寬佔據太多,我上次去有掃到病毒,但那病毒並沒有什麼破壞性,後來我幫他重灌,用SPFDISK重新分割,並重建MBR, 用GHOST還原98,再灌xp, 不過98的備份檔原本是放在硬碟裡,要重灌前,才跟OE的通訊錄一起燒出來的,而通訊錄不是用匯出的,是新增郵件,再加入收件者,存成郵件的。灌好系統時,要灌一般軟體像是Nero或是Office時,捷徑並不會像以前那樣自己加入開始功能表,且她室友也是反應頻寬都被我姐吃掉了,請問這是中了木馬還是中了毒?該如何解決?
在此先向諸位大大道謝及道歉,感謝各位的幫忙,還有因小弟才疏學淺,問題的描述或許並不過詳細及清楚,在此先致歉。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