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0-04, 06:11 PM   #1
evisy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Windows 重大更新 快去修正喔! 10/4

我的作業系統: WinXP Pro SP1a

請自行到Windows Update下載更新

微軟最近很努力的修補漏洞, 讓我對微軟又充滿信心! 這才是軟體界龍頭該有的作為.

KB828750:Internet Explorer 6 Service Pack 1 積存補充程式,2003 年 10 月
下載大小: 2.1 MB
現在已經證實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IE) 有某些安全性問題,攻擊者可能利用這些問題侵入已安裝 IE 的電腦 (並非不使用 IE 來瀏覽網頁,就不會受這些問題影響)。例如,攻擊者可執行瀏覽其網站之電腦上的程式。您可以從 Microsoft 下載此更新,協助保護您的電腦。安裝此項目後,您可能必須重新啟動電腦。

KB828026:Windows Media Player 安全性更新
下載大小: 2.8 MB
現在已經證實有一個安全性問題,攻擊者可能利用此問題在執行 Windows Media(R) Player 的電腦上執行命令。您可以從 Microsoft 安裝此更新,協助保護您的電腦。安裝此項目後,您可能必須重新啟動電腦。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