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0-17, 01:59 AM   #5 (permalink)
snake54088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不要緊張.....慢慢來!
1.RAM的問題你自己處理..應該不難!(上面有一攤人教你了..)
2.你把硬碟放在別台電腦做..再拿回自己電腦裝..百分百不行!(除非你可以在權限下重新安裝所有硬體驅動..)所以你不用再搥胸坎了..........
建議處理方式如下:
A.先把主機板插上記憶體.顯示卡.連上硬碟.鍵盤.滑鼠.和螢幕..(其他先不要裝!)開機按"DEL"進BIOS..檢查有沒有抓到上面所有的東西....有抓到就沒問題!哪個沒抓到?就處理哪個...OK?(一定要全部抓到為止!)
B.BIOS設定"光碟開機第一優先"..然後用你的插屁光碟開機安裝OS.......
C.如果順利安裝完..基本上你的硬體就會抓到了..(大部份!)如果安裝失敗!再把訊息PO上來研究吧........
個人意見..提供參考........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