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1-09, 09:03 AM   #11 (permalink)
arocaroc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Re: 記憶體差多會怎樣呢

引用:
原文由 hiapsdave 所發表
PC-133 256的記憶體 在裝一條PC-133 256的記憶體 效能
會比一條256的記憶體效能高嗎??
如果插槽三個一次都插上512的等於512*3=1536 會怎麼樣呢
會比較好嗎??
理論上是大的記憶體比較好。

可是98系統下,記憶體能插的,有先天的限制。xp就沒有。

還有,我看你是插 sd ram的~~~,如果還沒有買的話,那就算了。把錢留下來吧,將來升級到可以插 ddr的主機板的時候,在來買ddr ram吧。現在花錢買sd ram,不太划算吧。

記憶體多寡的要求,其實小弟是覺得沒有必要說插多了有沒有用,或是什麼樣情形下多少就夠了,因為沒啥意義。

小弟的想法是,如果你有預算,插槽也夠的話,就插吧。因為誰知道,哪一天你會用你的電腦做什麼事?

我還看過有人插了 3gb 的記憶體呢,國外有做一條1 gb的記體,三個槽都插,就3gb了。台灣比較少看到1gb的記憶體。他也沒幹嘛,就是上上網,玩玩photoshop而已。

反正~~~~你想插就插,效能不會比較少,一定會比較多,只是能不能感覺的出來就好了。有多的錢~~~~就去插吧。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