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2-04, 03:15 PM   #11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Re: 尋找Viewlet Builder 這個軟体?

引用:
原文由 jason522 所發表
尋找Viewlet Builder 這個軟体?
因為我有在做教學..所以蠻需要這類軟体的
不知道哪個大大可以幫我找找..GOOGLE找不到說
那是沒看懂如何破解!非是改過....他不是...直接注冊....
是以昇級授權安裝............啟動他!v:4.11(bat批次檔....java破解授權)

跟如著下面說明操作:
下載:Viewlet Builder v:4.11
Viewlet Builder程式安裝完成後,首先檢視註冊機中的ViewletBuilder4Keygen.bat的ViewletBuilder4的安裝路徑,修改為正確的路徑。

雙按擊ViewletBuilder4Keygen.bat文件,就會開啟一個黑麻麻的DOS執行的視窗,裡面有一些這樣的文字:

Viewlet Builder 4 Keygen - Super Deluxe Java Edition
------------------------------------------------------------------------------
Generating random valid serial number...
Setting expiration date for 3000 days from today.
Enabling import of projects created by prior and demo versions for 30 days.

Serial Number:
e81a3qrv223x844p39n5sa5rm

In viewlet builder 4, choose Activate -> Phone, and enter the above serial numbe
r as an upgrade from version 3, and click Next.

You will now be presented with a number to quote to qarbon.com support, and a re
quest for a validation number. Type now the last 4 digits of this new number:
abcd

Lastly, Enter the following activation code in viewlet builder and click Next:
amnu
看看上面的解說,我們得知註冊方法如下:
在ViewletBuilder4選「啟用」,然後選「電話啟動」,這時馬上會彈出一個叫你輸入註冊碼的視窗框,上面有4個短的,別理它!(那是直接注冊)要把註冊機產生的序列號(如上面所顯示的e81a3qrv223x844p39n5sa5rm)輸入到下面很長的框中(咱們騙它是從ViewletBuilder3昇級版授權來的),輸入後按「下一步」,這時又會彈出一個視窗,中間寫著步驟2的下面也有一個框,它會在你剛才輸入的序列號後面加上一個"-"後尾巴文字,你只要把最後4位記下,轉鍵在那個註冊機的DOS視窗中打上去,一按Enter鍵,就會算出有4位識別碼,最後只要把這4位識別碼,鍵填入到ViewletBuilder4相應的地方就行了,閃呀!閃 ...讀滑動幾次畫面...就可注冊成功..........
成功後!ViewletBuilder4會向你道一聲「恭喜」,告訴你可以狠狠的用它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註冊的,注意上面有字的地方,
再進入就沒提醒你的try的視窗................................當然! check可也改手動最好!
再回去試試吧,祝你成功!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