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12-20, 09:25 PM   #4 (permalink)
y168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Re: Flash mx 繁體試用版的破解檔

引用:
原文由 y168 所發表
之前有下載 Flash mx 2004 pro 繁體版的軟體,可是跟老師教的軟體不同,所以學起來問題一大堆,而我的Flash mx 繁體試用版即將到期,所以請網路上的大大們,可以告知Flash mx 繁體試用版破解檔的下載點或是破解方法嗎?

附註
我是有找到大陸的破解檔,可是問題一大堆不適用,所以來史版求助。
先謝謝各位嘍

以前是有人貼過不過連結都已經無效了

:mellow: :mellow:
我自己經找到解決的辦法,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下載
http://ftp.nctu.edu.tw/ftp/Vendors/S...tch/f/fmx2.rar
先裝Flash MX試用版【英文版和中文版階可】,再執行fmx2.rar 安裝過後,Flash MX還是試用版
,所以還是要使用下列方法讓Flash MX能夠變正版。
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
到 我的電腦\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6\REGISTRATION
把"Serial Number"的數值刪除之後存檔關閉,重新開啟Flash MX,此時即會跑出註冊畫面:
姓名及公司名稱:任意
序號: FLW600-11335-72240-33333 或 FLW600-52838-43640-48762

以後只要執行桌面這個Macromedia Flash MX中文化捷徑(不是原本軟體的捷徑喔)。就是繁體版的成功開啟了。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