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5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cpu:amd xp 2000+ ram:512mb 主機板:7vaxp-a ultra 硬碟:日立7200轉80G2顆 光碟機:scsi光碟機一台,一台ide燒錄機,一台ide光碟機.power:300w 顯示卡:ati radeon7000 問題是這樣的前陣子買的sata硬碟掛了後來前天跑去買了兩顆日立80G硬碟想回來做raid0來用,結果買回來把他插在"ide3"也就是主機板上支援raid的ide插槽,開啟bios內建的raid功能重開機,搜尋找到了按ctrl+f,然後把他設成2顆變成一顆,在重開機,灌xp卡在xp"藍白"畫面前的"黑白"硬體搜尋畫面因為還沒進藍白畫面所以連想按f6都沒辦法按,一動也不動,但是插在ide1卻可以正常安裝
|
|
|
送花文章: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