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1-13, 01:11 AM   #15 (permalink)
allens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終於找出原因了。

試了好久,也打去華碩技術部門詢問,他們說沒人反應碰過這問題,建議我試2個方法,1.把 ram 拔掉一條試(我有2條512+256) 2.update 新的 beta 版 bios。
結果:
方法1:不行,還是一樣
方法2:更新完後,還是一樣(沒有載入bios default setup)。
再更新一次,想說按程式的建議載入 bios default setup 試試,耶!可以。想說再把 bios 換回原來的版本,且載入 bios default seup,結果......,竟然可以,真是$#$%。
好,為了找出原因,把 bios 設定不一樣的地方,一個個試,終於找出原因。
原來是bios 中的 IDE Bus Master我把它 enable,結果出現了上面的種種問題,把它 disable 後,一切恢復正常。可以接在 IDE 的 slave 上了,不過還沒試把它接回 IDE 卡會不會有問題,下次有空再來,現在讓它上場用我的 BT吧!

我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下次再分享剩下的試驗。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