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AMD CPU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1-21, 04:29 AM   #9 (permalink)
arocaroc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如果那麼簡單可以讓妳上 3000mhz(不是3000+喔),那amd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在時脈上被intel巴好玩的。如果amd的cpu可以上 3000mhz的話,那amd早就出這種cpu了。就不用玩 2500"+",2800"+",3000"+" ,3200"+"這種名稱和時脈不符合的cp值遊戲了~~~~~~~~~~~~~~。

時脈是amd最大的瓶頸,它一直沒有辦法提升上去,雖說amd最近的cpu的效能不錯,溫度控制也很好,在某些方面效能是比intel p4的cpu好。可是時脈還是它的致命傷。雖說在它的架構下可以勉強和intel拼,可是intel的cpu還是比較優質一點,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intel,它還是這方面的龍頭,雖說intel也出了幾顆癈料cpu,不過大體上來說,目前它還是領先amd。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