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1-23, 07:50 PM   #9 (permalink)
龍之首競技場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引用:
原文由 a471 所發表
感覺好無聊喔...不同尺寸風扇有不同的轉速和風量,8CM你可能感覺他風很弱
但是他的風量可能就高過5CM高轉速風扇的風量了,想轉快點就加電壓吧....
風扇軸承和轉子很快就磨損而故障了..
我也知道不同的風扇有不同的轉速,但是這種東西有存在著替換率,我可不想一個風扇用個幾年都還是那個轉速,跟機車差不多,不可能你十年騎的那一台永遠每次時速都一樣吧,心裡都會存在著最高到底可以到多少,然後再量力而為,所以我想這樣子:"假如"那個風扇的基本轉速是700RPM最大上限是1000RPM的話,那麼我就會摘取它的中間值850,如果真的加了油撐個1年之後
風扇軸承(這個我還知道)和轉子(這個就不知了)磨損而故障了,那麼它至少在這一年之中都是全力以付沒有偷懶,我就認了。

對了,我們POWER的線(不是接主機板上面的一那條)有紅的,黃的,黑,各個電壓分別是多少?我想接到風扇上面,目前我是接紅的和黑的。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