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02, 11:09 PM   #4 (permalink)
pobro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Re: 想買數位相機啦!!!!

引用:
原文由 noahsky2003 所發表
我想買canon的A70,在漢口的相機街問到的水貨價格是9000元,公司貨是10500元,我問店員水貨有沒有保固,他說有,保固一年.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1.即是水貨,怎麼還會有保固呢,難到保証卡上蓋的是水貨的章嗎??
2.而且想請問各位大大,現在買水貨,品質S嗎??這個價錢貴嗎?
3.電池及記憶卡256mb,品質較好的是那一種的啊?一般是多少錢啊?
4.水貨及公司貨都是馬來西亞製的嗎??不是日本製的嗎??
5.單機應附贈那些東西呢??
辛苦各位大大了...
其實,所謂水貨,也可以說好聽一點叫做"平行輸入"

所以東西會與原廠(公司貨)一樣,(不過這要遇到有良心的店家才有保證...)

至於您要確認會有哪些東西的話,請參考相機的原廠說明書
(如果是水貨的話,通常店家應該是幫你"印"一本中文說明書)
用說明書上面的配件表來做確認,當然,如果說產品本身有搭配什麼活動進行促銷
而你買的是水貨的話,自然不會有該贈品,或是促銷時候贈送的東西了.

A70我大概兩個星期前在漢口街問,也是您這個價錢~! OK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所謂的水貨"保固"--應該不能這樣子說
店家的意思應該是說"保修"
也就是如果機子有問題的話,她們會有"台灣維修站"幫您修理
(當然,這種品質很難說...)
一年的期限,應該是說保修的期限,他絕不會賣水貨,又幫你送原廠的...
這一想也知道有問題.

如果以上都確定了,您就可以下手啦 ^^

祝您一切順利~! 希望這些資訊對您有幫助!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