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06, 12:02 AM   #5 (permalink)
phsaaronli
註冊會員
 
phsaaronl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0
UID - 4472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4小時 | 升級還需:1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3-03
VIP期限: 2005-08
文章: 166
精華: 0
現金: -1 金幣
資產: -1 金幣
預設

我想應該不是本身的問題吧....如果他真的是沒有聲音的話...media player一開始應該就不會出先說要下載轉碼器 除非是他本身轉製的不好吧!難道要自認倒楣嘛!?可是它應該不會貼一個沒有聲音的東西給大家下載吧!我想大概是沒有轉製好吧!因為用K-Lite Codec Pack 2.24 RC5 裡面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播放時會出現雜聲.....?!到底是那裡出錯啊!是跟dts有關係嘛!?因為他特別著名....dts的聲道....難道是電腦沒有支援這一種聲道嘛!而且我以前也抓過一部片「衝出封鎖線」(我是忘記它是不是也是dts了啊)不過一樣也是這一種情形....有影像不過沒聲音....最後我把它殺了....!

煩惱中...拜託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h34r: :h34r: :h34r:
phsaaronl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