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06, 05:25 PM   #14 (permalink)
psac
榮譽會員
 
psac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662
在線等級: 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級別:30 | 在線時長:1048小時 | 升級還需:3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木柵市立動物園
文章: 17381
現金: 5253 金幣
資產: 33853 金幣
預設

FNET Gateway 挑戰同級硬體產品最簡單易用且功能最強大的Internet共享軟體,內建PPPOE撥號傳輸協定軟體及防火牆阻隔機制(DOS),只要你有一台電腦上了網際網路,整個區域網路中的所有PC都可以通過Fnet Gateway連接至網際網路浩瀚的信息海洋中。強大的動態連接埠映像功能(Auto DMZ),無論你是家庭、SOHO、中小型公司、企事業服務機構用戶,都可以盡情享受QQ、MSN6.0、ICO、YAHOO既時通..等通訊軟體的語音和資料傳送等帶來的方便和樂趣,大大節約上網費用及通信費用。Fnetgateway內建防火牆阻隔機制(Dos)更為局局內網的安全提供強大的防護。

FNET Gateway2003年起在台灣上市,很快得到用戶的認可。版本從1.0 到1.07至今天的簡體中文版;市場從台灣發展到全球,多個國家都有代理商。深圳市超未來資訊有限公司作為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獨家總代理,將為您提供更便宜的網路解決方案。
FNET Gateway 全系列共分四個版本:Lite版(支持1WAN口)、SOHO版(支持2WAN口)、OFFICE版(支持5WAN口)、ENTERPRISE版(無限制),除Lite版(支持1WAN口)外,其它的版本均內建頻寬合併功能,真正做到512k+512k=1M 的寬帶合併
http://www.gofnet.com/
試用版僅限於三人使用,歡迎致電0755-83954320購買正式版本.
 http://bj2.onlinedown.net/soft/18667.htm

FNET Gateway Soho是一種支持多用戶訪問英特網的軟體,並且是只通過一台電腦,共享英特網帳號,達到上網的目的。使用FNET Gateway Soho ,253個用戶能同時通過一個小型網路(包括您的筆記型電腦),迅速、快捷、經濟地訪問英特網。FNET Gateway Soho 能在目前諸多流行的操作系統上執行,譬如: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 NT、 Windows2000、WindowsXP、Windows2003等操作系統;同時,FNET Gateway Soho 還支持多數的英特網連接方式,這包括:調製解調器(模擬線路)撥入、ISDN(綜合業務數字網)、線纜調製解調器(Cable Modem)、ADSL等方式。
FNET Gateway Soho 的優點
易於安裝 FNET Gateway Soho在30秒之內便可以安裝完成,並且通常不需要其他外加的設定。和其他代理伺服器軟體(proxy server)不同的是,FNET Gateway Soho僅安裝Server便可以了。
易於使用 FNET Gateway Soho擁有直觀的圖形化界面,懂得操作Windows的人員均會操作。FNET Gateway Soho啟動後便執行,不需要人工的干預。用戶可以不間斷地、透明地瀏覽英特網、收發電子郵件、聊天、使用FTP以及操作其他的小程序等等。區域網路內非Windows用戶,如Macintosh、Solaris和Linux,均能通過TCP/IP傳輸協定上網。
支持2條對外連線,並具備頻寬合併及線路制作備份功能。並提供最多253部電腦同時上網。
經濟實惠 FNET Gateway Soho能讓多名網路用戶在同一時間內共享兩條英特網連接線路,所以就減少了額外的電話線路、配線、調製解調器或者是橋接器,以及ISP的帳號費用。FNET Gateway Soho不要求使用一台專用的伺服器,在同類產品中,它有良好的性價比。
內裝 PPPoE ADSL 撥號軟體,在Windows98/Me/NT/2000/2003下不需要第三方軟體支持。
全球首創動態連接埠映射功能,不需要在 FNET Gateway Soho 中進行任何設定即可讓外網的電腦訪問架設在局內網的WEB、MAIL、FTP等伺服器,輕鬆架設網路辦公環境。更解決採用其他寬帶共享方式時局內網用戶無法通過即時通訊軟體傳送過語音和資料的困擾,徹底支持局內網中QQ、MSN、ICO、YAHOO Messenger等即時通訊軟體的語音和資料傳送。
安全防護 FNET Gateway Soho利用其「連接埠鎖定技術」(port blocking technology)防止來自英特網的非法入侵。這樣,雖然您的網路連線到了英特網,但它還是很隱蔽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bbsimg.qianlong.com/upload/01/08/29/68/1082968_1136014649812.gif
psac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 收花文章: 1631 篇, 收花: 320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