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12, 10:42 AM   #8 (permalink)
waterwhale1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聲音,還是一直都沒有聲音??(假使是一直都沒有聲音,有可能是機殼不支援)

ㄟ...以我用MSI 865pe neo2-LS的經驗
先確定你的OS裡面音效的設定是正確的(檢查方法:只要背後耳機孔有聲音就對了!)

然後翻出使用手冊到音效的那一頁,把機殼打開...按照手冊上的對照表插JAUD1腳針的線。
只要你的機殼有按照Intel 面板I/O 設計指南來設計就會有對應的線(線頭會有標示每條線的名稱,"注意不要差錯"可能會燒掉)只要都有正確插上,BIOS的AC97音效晶片有設成Enable,還有MSI特有的"C-Media 3D Audio"驅動程式有裝進Windows,面板的耳機就會有聲音了,不過要是前後音效輸出孔同時使用(前方有接耳機,後方有插音響:會同時輸出,不過聲音會小一半....因為分到前面去了)

我勒>我的機殼是便宜的Enermax機殼,我想應該是沒有按照標準做...前方面板少一條AUD_MIC_BIAS(microphone power)線,所以前方面板的麥克風不會動,耳機會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提供你參考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