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2-15, 11:36 AM   #1
y168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如何讓中華電信ADSL分享給兩台電腦使用

我的是中華電信 1.5m--64k ADSL動態的撥接寬頻,因為有兩台電腦想要同時可以上網,又不想多花錢買 hub,所以自己想利用現有的東西,拼湊成兩台都可以 [單獨或是同時] 上網,希望有大大們能聽一聽我的想法是否可行。

問題一
我目前有多一台中華電信ADSL寬頻數據機(別人給我的可以正常使用就是家中有2台了),請問我可以把兩台數據機並連接在同一條 有寬頻的電話線上,然後讓兩台電腦可以單獨或同時撥接上網嗎?
==============================================
問題二
http://www.5402.idv.tw/is/all/adsl_2.htm
還有上面的網址說不需使用 hub 就可以做,請問可行嗎?
==============================================
問題三
如果要使用HUB的化,那前後距離50公尺HUB連接線可以拉這麼長嗎?

還是有哪一種最省錢的方法,可以跟我說嗎?
謝謝幫忙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