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3-08, 04:39 PM   #2 (permalink)
慕魄太子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就算妳找到DART Karaoke Studio的註冊機跟中文化也沒用,因為不可能將mp3消除人聲。

但是我可以教你錄出沒有雜音的歌曲(一般的爛配備跟普通房間即可),所謂的沒雜音是人耳聽不出來的雜音。

1、先準備伴唱音樂,或將一些MV切換聲道,就可以只得到音樂(將這個音樂轉錄成mp3)


2、準備一個耳mic(100元那種即可),耳機接到喇叭輸出那一端),然後麥克風是錄音。

3、準備cool edit pro(Adobe Audition)錄音,將伴唱的mp3音樂載入,然後播放音樂(用耳機聽),然後邊聽邊唱,注意在程式中只選擇錄自己唱的那個音軌,雖然此時人聲會有雜音(因為配備爛,但是無所謂)。
4、然後用程式將音樂與自己的聲音合併成一個音軌,此時雜音會幾乎被蓋掉。
5、然後可以用程式來加echo或一些特效(自己看要如何玩)

基本上這樣做出來的歌曲就蠻有專業水準了,以前為了女友特別研究的,另外如果找不到伴唱帶,可以去卡拉迷下載伴唱帶,雖然那是特殊格式,但是只要轉錄成mp3格式即可,不過他有一些舊歌比較接近midi。雖然妳也可以直接用卡啦迷錄歌,但是雜音太多,我這一招比較好,絕對是高水準的,如果妳有更佳的硬體配備更好。另外注意,麥克風調太大聲,容易有暴音,請自行測試調整。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