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3-09, 01:17 AM   #22 (permalink)
燒片狂
長老會員
 
燒片狂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647
在線等級: 級別:0 | 在線時長:0小時 | 升級還需: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4
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86
現金: 1612 金幣
資產: 1612 金幣
預設

ASUS 的不錯,因為是Pioneer 代工的,所以其實就是Pioneer A06,但是買機子還是有點運氣,同型機也會有好壞之分。像我朋友買的是ASUS 0402D,我買的是Pioneer A06,A06售價比0402D貴些,理論上說,性能也應該比較好點,但實際測試結果,卻是朋友那部0402D比較強,所以很難說。但基本上,Pioneer 對於廉價片的接受度比他牌要強些,而且是-R 的祖宗;BenQ、廣明用的是Philips的晶片,而Philips 是+R的祖宗,性能自然也應該不錯,但BenQ 的軔體太差,更新又慢,使用者怨聲載道;廣明沒用過,不便評論;另外像Plextor、Sony 既是名牌,售價又貴,應該也不錯,但同樣因為沒用過,也不便評論。剩下其他的廠牌機種,大概都差不多,應該比較【挑嘴】,只能燒高價片,低價片的壞片率很高,甚至根本不能燒。

以上是一點個人經驗,供大家參考。

在下用DVD Shrink 是沒發生您說的那種情形,會不會是版本問題?換一個版本看看。
若實在不行,如果您對選單的保留與否並不介意,建議還是用基本方法 ─── 先用Smart Ripper 或 DVD Decrypter 將影片拷貝到硬碟,再用IfoEdit 整理出來,然後用Nero 燒錄;若要保留選單,就用CloneDVD v1.3.1.1(v1.2.8版有BUG,不能用)。

ps. 您用的燒錄機是哪一部?
__________________
閻王爺貼佈告 -- 鬼話連篇
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pig.gifhttp://myweb.hinet.net/home5/terminator/Monster.gif
燒片狂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4 篇, 收花: 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