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3-15, 12:19 PM   #7 (permalink)
慕魄太子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威力導演我前一篇已經跟你說載點了,你先試試看,再不行的話,可能要mail一小片段給我看看,可是你又說無法開啟,那大概也很難剪輯或切割一小段影片給我測試,你的mpeg怎麼弄出來的阿?總不能指定教授要用realone player看吧,反正先試試看,如果不行再說,如果你急著要有作品,那我們要直接線上互動討論比較快,雖然你不能用msn即時通,但是應該可以使用msn社群的聊天室功能,我們再討論看看。
http://www.ttdown.com/SoftView/SoftView_18872.html

如果無法開啟,根本無法轉檔,所以也不可能變成rm,對了,你提醒我想到一招,你先用nero看看你那個mpeg可不可以燒錄成vcd(做成映射檔就好,不用真燒,因為只是做測試),若可以的話,問題肯定可以解決,因為nero燒出來的VCD(dat檔)肯定是標準格式,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所以先測試
nero可否燒錄mpeg檔,若不行,用威力導演看看再說。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