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outlook問題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3-28, 10:55 AM   #2 (permalink)
lue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在網路連線正常、郵件伺服器正常的前提下,當傳送接收郵件的時候,總是會出現 0x800ccc0d、0x800ccc0e、0x800ccc0f 、「找不到伺服器」、「伺服器連結中斷」、「伺服器已突然終止連線」這一類訊息導致無法收發信件,建議關閉防毒軟體的電子郵件掃描功能再測試。

0x800ccc0d、0x800ccc0e、0x800ccc0f 經常都是防毒軟體的電子郵件掃描造成的,幾乎所有的防毒軟體預設都是把電子郵件掃描的功能打開,而大多數的使用都沒有注意到這一層的干擾因素,一直朝網路或是郵件軟體的方向找問題,就不容易發現問題來源了。

關閉電子郵件掃描並不影響防毒的功能,不會有危險性,只要不移除或關閉防毒軟體,就沒有危險。

Norton Antivirus 的「程序型病毒攔截」的功能,有時也會干擾Outlook Express的郵件收發,但發生的機會不大,多半還是電子郵件掃描引起的。

如果關閉郵件掃描之後,錯誤狀況仍然存在,把Norton Antivirus 的「程序型病毒攔截」的功能關閉後再測試。
http://www.binbin.net/computer_tips/...0x800CCC0F.htm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