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5-16, 06:04 PM   #1
mancool 帥哥
長老會員
 
mancool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96
在線等級: 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11 | 在線時長:167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姆大陸
文章: 1356
現金: 776 金幣
資產: 39984 金幣
Thumbs up 綜合 msn6.x 問題+密技集合

相信很多人都很討厭 MSN6.0 旁的那排標籤

開啟 的主視窗

工具項私是公用電腦,不要顯示索引標籤頁 打勾

這樣就可以不用看到那排標籤了。

如何大量複製聯絡人

有時候,由於某種需要我們可能會更換MSN賬戶,那麼面對大量的聯繫人,需要一個個增加,你能忍受嗎?

利用MSN Messenger的聯繫人管理功能,可以很方便地在兩個MSN賬戶間玩「乾坤大挪移」,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登入第一個MSN帳號,按下「聯繫人→儲存聯繫人名單」,將當前賬戶的聯繫人列表匯出為一個CTT文件。

然後登入第二個MSN帳號,按下「聯繫人→從已儲存的文件中匯入聯繫人」,匯入上一步中匯出的CTT文件,然後你可以看到第一個MSN賬戶中的聯繫人不費吹灰之力都已經被「請」到第二個賬戶中了。

請問msn要怎樣改密碼

去 hotmail 的 .net 服務中心,就可以改密碼了

增加自己人為聯絡人

我們知道,在QQ可以使用先將自己加入黑名單的方法將自己增加為好友,不過在MSN Messenger中將自己增加為聯繫人可沒有這麼麻煩。

按下「聯繫人→增加聯繫人」,選項按登入名或電子郵件搜尋增加,然後輸入自己的標識,就可以方便地將自己增加為好友了。

做一個MSN Messenger的「隱形人」

我們知道,可以在MSN Messenger中設定「我的顯示名稱」來更改自己在別人的聯繫人列表中的顯示名稱。如果沒有設定該字串串或者以空格鍵替代的話,那麼將顯示自己的郵箱位址。

是我們可以通過設定將我們在MSN Messenger的顯示名稱設定為空白,方法很簡單,按下「工具→選項」,在「個人設定」選擇項中的「我的顯示名稱」框中刪除當前字串串,然後按住「Alt」鍵,輸入小鍵盤中的數字0160,這時你就會發現你的聯繫人名稱已經變成空白了,這下可以做個MSN「隱形人」了。

注意,以上方法適用於MSN Messenger 6用戶。如果是MSN Messenger 5用戶,也可以套用此法,不過相應的數字程式碼是255。

不過!雙按所謂「隱形人」的對話視窗,即可看到對方的電子郵件位址!這個也只是說好玩罷了 ...因為如果「我的顯示名稱」框中你什麼都不填的話,是你的郵箱
這個方法只不過什麼都不顯示 ...

MSN 的換裝

MSN Messenger是眾多網友常用的聊天工具之一,不過看久了它那一成不變的面孔,是不是有些厭煩呢?其實,我們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將它裝扮一新,讓它煥發出迷人的光彩。

一、手動美容
1. 更換LOGO及背景圖片
在MSN Messenger的預設安裝目錄C:\Program Files\Messenger下有三個GIF文件,其中lvback.gif為MSN Messenger的背景圖片,logo.gif為主視窗最下方的圖片,logowin.gif為「說明 」表單下的「關於」對話視窗中的圖片。我們只要用自己喜歡的圖像逐一進行替換即可。

2. 為MSN Messenger換音
同樣在上述目錄下有四個聲音文件:newemail.wav為登入後提示有新郵件的聲音,newalert.wav為警告聲音,online.wav為好友上線的聲音,type.wav為提示好友傳送消息時的提示聲音,也可以把它們逐一替換成自己喜歡的聲音。

3. 具有圖形符號的個性簽名
當我們聊天時可以向對方傳送各種表情的圖形符號,其實在個人簽名信息中也可以加入這些符號。方法如下:按擊「工具→選項」,在「個人信息」指令中選項「我的.net Messenger SERVICE顯示名稱」選項,在其中輸入自己的名稱和表情符號,然後選「在即時消息中顯示圖形(圖釋)」一項,按「確定」返回即可。

二、利用專用工具
如果您覺得手動為MSN Messenger 美容太麻煩的話,可以借助一款叫Grimbo Messenger Toolkit的軟體為其美容,該軟體是專門為MSN Messenger設計的工具包,利用該工具包,我們可以進行更換Messenger背景、修改用戶暱稱、改變字體顏色等操作。

1. 更換Messenger背景
用滑鼠按擊「Tools→Background Changer」,開啟「Background Changer」對話視窗,接著利用下拉表單,選項一張自己喜歡的圖片作為背景,最後按擊「Apply」驗證,重新啟動電腦後就可以看到MSN Messenger的新背景圖了。

2. 更改用戶暱稱
滑鼠按擊「Tools→Friendly Names→Setup」,這時出現「The Friendly Names」對話視窗,在「Start The Friendly Names」按鈕按下的情況下,可以通過按鈕「Code」中內裝的程式碼的組合來美化用戶的暱稱。當您修改滿意後,按下「Save」按鈕就可以使新暱稱生效了。

3. 改變字體顏色
滑鼠依次按擊「Tools→Font Color Changer」,出現「Font Color Changer」對話視窗,可以通過調色板設定字體顏色,也可以利用「Grab」中的吸管,獲取螢幕中任意一種顏色,最後按下「Save」按鈕即可儲存

隱藏的圖形符號
MSN Messenger中有隱藏的圖形符號,只要輸入相應的字串串就能顯示出來(例如)
(?)、®、(#)、(%)、(&、(6)、(a)、(、(d)

(%)事手銬吧~
(b)好像會出現啤酒
(?)會出現一個問號+ASL
(%)不知是啥........
(xx)是XBOX的圖案

文字換行的方法
在MSN Messenger消息框輸入文字後需要換行,如果是按照通常的習慣按下「Enter」鍵,那尚未輸入完的消息便發送給對方了,其實按住「Shift+Enter」或「Ctrl+Enter」就可以換行啦。

其他FAQ整理

1. MSN Messenger 6.0 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2. MSN Messenger 6.0 和 Windows? Messenger 有什麼不同?
3. 如果我有下載軟體的問題?
4. 如果我有安裝程式的問題?
5. 若發生問題,如何解除安裝 MSN Messenger 6.0?
6. 其他使用我電腦的使用者是否也可以使用 MSN Messenger 6.0?
7. 在 MSN Messenger 6.0 如何新增連絡人至我的清單中?
8. 為何無法連線至 .NET Messenger Service?
9. 為何無法傳送檔案或與其他連絡人進行音訊交談?
10. 如果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11. 使用 PC-to-PC 或 PC-to-Phone 的功能與連絡人交談時,若發生問題該怎麼辦?
12. 什麼是語音服務提供者?
13. 如何修復不良的音質?
14. 使用網際網路和 MSN Messenger 6.0 時,如何限制未經授權者存取我的個人資訊?
15. 我要如何保護我的連絡人清單?
16. 如何防止不認識的人所傳送的立即訊息?
17. 安全性與病毒:MSN 如何協助您保護您自己

Q1.MSN Messenger 6.0 的主要功能有哪些?

MSN Messenger 6.0 是立即訊息的程式,讓您可以:
新增朋友、家人和同事至連絡人清單中。
看見誰正在線上。
傳送立即訊息。
用非常低的費率打電話至世界各地。
免費與連絡人的電腦通話。
傳送圖片、音樂或文件。
傳送立即訊息至呼叫器。
與一群朋友進行立即訊息的對話。
邀請朋友玩線上遊戲。
MSN Hotmail? 有新郵件時會收到通知。
按一下這裡立即下載 MSN Messenger。

  
Q2.MSN Messenger 6.0 和 Windows? Messenger 有什麼不同?

Windows XP 已內建 Windows Messenger,您的電腦即使安裝了 MSN Messenger 6.0,Windows Messenger 仍可使用。

請記住以下事項:
只有 Windows Messenger 可以連線至在公司裡使用的通訊服務和 Exchange 立即訊息。
某些程式如 Outlook、Outlook Express 和遠端協助,會依預設連線至 Windows Messenger。所以當您登入 MSN Messenger 6.0 時,對連線至這些程式的連絡人而言您可能會顯示為離線。
MSN Messenger 6.0 和 Windows Messenger 可以同時執行,但只有一種會自動啟動。您可以從您的程式清單中啟動另一個程式 (按一下 Windows 的 [開始] 按鈕,指向 [所有程式],再按您要啟動的程式)。
通常當您啟動 Windows 時,MSN Messenger 6.0 會自動啟動,除非您在 Messenger 的選項裡關閉此設定。但是如果您已將 Windows Messenger 設定為是公司的立即訊息程式,並在您啟動 Windows 時會自動啟動,那麼將不會有所改變,而 MSN Messenger 6.0 將不會自動啟動。
您可以同時登入 MSN Messenger 6.0 和 Windows Messenger,但不能使用相同的 .NET Passport 帳號。舉例來說,您可以使用您的 Passport 登入 MSN Messenger 6.0,再使用不同的 Passport 帳號或公司的立即訊息帳號登入 Windows Messenger。
當兩個程式同時執行時,您會在 Windows 的工具列上 (靠近小時鐘附近) 看見各自的圖示。您可以將滑鼠移動至圖示上來判斷。當您指向圖示時,顯現的文字會告訴您是何種程式。
若您使用您的 Passport 登入其中一個 Messenger 程式,然後又使用相同的帳號登入另一個程式,則您將自動從第一個程式中登出。

Q3.如果我有下載軟體的問題?

試著將軟體儲存至您的硬碟中:
在您希望儲存檔案的硬碟中建立一個資料夾。記得在資料夾的名稱中作記號,好讓您找到已下載的軟體。
移至網頁,並選取 [將程式存到磁碟],而不是 [從程式目前所在位置執行這個程式],下載安裝檔案至您的下載資料夾中。

按一下這裡立即下載 MSN Messenger。
 
在您的下載資料夾中,按兩下 SetupDL.exe (SetupNT.exe, Setup9x.exe) 檔案,開始安裝軟體。
若您在下載時看見「無法顯示網頁」,請重新整理網頁或使用與我們連絡連結,傳送電子郵件給我們
 
Q4.如果我有安裝程式的問題?

請嘗試以下的方法:
請確認沒有其他程式正在執行中。有時在安裝軟體前,若盡可能關閉其他程式,將有助於軟體的安裝。若要關閉程式,請在程式的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選取 [關閉 ] 或 [結束]。
請確認您來自 Internet Explorer 的瀏覽器檔案沒有問題。其他程式有時會複寫或損毀這些檔案。若要執行 MSN Messenger 6.0,您可能必須升級、重新安裝,或修復這些檔案。請查看 Internet Explorer 的 [說明],瞭解更多相關資訊。按一下這裡,移至 Internet Explorer 網站。
若您使用 Windows NT 4.0、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請確認您有在電腦上安裝應用程式的適當權限。若您不確定您在電腦上擁有的權限,請與您的系統管理員連絡,尋求更多資訊。
(公司的使用者) 網路管理員可從他們的公司或組織停用 MSN Messenger。請洽詢您的網路管理員,查看他們是否已經停用 MSN Messenger 6.0。
 
Q5.若發生問題,如何解除安裝 MSN Messenger 6.0?

若要解除安裝 MSN Messenger 6.0:
按一下工作列上的 MSN Messenger 圖示,再按 [結束]。
按一下 Windows 的 [開始] 按鈕,指向 [設定],再按一下 [控制台]。
按兩下 [新增 / 移除程式] 圖示。
從清單中選取 MSN Messenger 6.0,再按 [新增 / 移除] 按鈕。
 
Q6.其他使用我電腦的使用者是否也可以使用 MSN Messenger 6.0?

是的,不同的使用者可在相同的電腦上登入 .NET Messenger Service。但是每個人必須:
取得他們自己的 Passport 帳號。
使用他們的 Passport 登入 MSN Messenger 6.0。
透過 Passport 帳號,使用者可在任何電腦上登入和存取他們的個人連絡人清單。

請注意,您必須特別在 MSN Messenger 6.0 的 [連絡人] 功能表上按一下 [儲存連絡人清單],您的個人連絡人清單才會儲存在您的電腦上。請詳閱 MSN Messenger 6.0 的說明,以取得此功能的其他相關資訊。

Q7.在 MSN Messenger 6.0 如何新增連絡人至我的清單中?

若您知道其他人的電子郵件地址,就可以將他們新增為您的連絡人;若您不知道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也可以透過他們的名字來搜尋。若要與您交換立即訊息,您的每一位 MSN Messenger 連絡人都必須擁有啟用 Passport 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安裝 MSN Messenger (或 Windows Messenger)。如果您的朋友沒有啟用 Passport 的電子郵件地址,或尚未安裝 MSN Messenger,您可以授權 .NET Messenger Service 傳送電子郵件給他們,告訴他們確實的設定方法。步驟是:
在 [連絡人] 下方,按一下 [新增連絡人],再依照新增連絡人精靈的指示操作。

 
Q8.為何無法連線至 .NET Messenger Service?

您無法登入 .NET Messenger Service 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請嘗試以下的方法:

若您的 Passport 無法辨認,請至 Passport 網站 (http://www.passport.comhttp://www.hotmail.com) 登入並確認您的身份可以在那裡獲得辨識。如果上述兩個地方可以辨識您的身份,您仍無法登入 .NET Messenger Service,則訊息伺服器可能因為維護而暫時停止服務,或由於網際網路的流量太大 (尖峰使用期間) 而已到達最大容量。請稍待一會兒後再重試。您可以移至我們的伺服器狀態網頁,查看服務的最新資訊。

您也可以:

停用瀏覽器的「自動偵測」設定。Internet Explorer 的使用者請按一下 IE 的 [工具] 功能表、[網際網路選項]、[區域連線設定] 按鈕,然後再清除 [自動偵測設定] 方塊。
查看 Proxy 設定是否錯誤。在 MSN Messenger 6.0 的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選項]。在 [連線] 索引標籤上確認已清除 [我使用 Proxy 伺服器] 核取方塊。此選項僅在您的網路管理員告訴您要選取時才選取。
 
家庭或私人區域網路的使用者

若您使用 ICS 或家庭區域網路路由器,則可能需要調整某些設定或更新硬體的驅動程式。若需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 MSN Messenger 用戶端關於區域網路或網路的說明主題。

防火牆和協力廠商的應用程式也可能影響您連線至 MSN Messenger 6.0 的能力。若要查看這些應用程式是否會影響您的連線能力,可以先停用應用程式,再試著連線至 .Net Messenger 服務。

公司內的使用者

若您在防火牆或公司的區域網路 (LAN) 內,MSN Messenger 6.0 和其他立即訊息程式會遭到防火牆或公司安全性限制的封鎖。請與您的網路管理員連絡以尋求協助。網路管理員需開啟何連接埠以使用 MSN Messenger 6.0 的相關資訊,請參閱「網路管理員指南」的說明 (說明 | 說明主題 | 所有主題)。請確認在 MSN Messenger 6.0 中[工具] 功能表的 [選項] 裡,已清除 [連線] 索引標籤中的 [我使用 Proxy 伺服器] 核取方塊。只有某些 Proxy 伺服器需此設定,所以當您的網路管理員要求您選取時才選取此核取方塊。

Q9.為何無法傳送檔案或與其他連絡人進行音訊交談?

您可能在防火牆內,或使用稱為 ICS/NAT 的網際網路分享軟體或硬體。若需其他相關資訊,請查看已知問題裡的「ICS/NAT 問題」。如果您在防火牆內,請與您的網路管理員連絡,要求他們可以參考 MSN Messenger 的「網路管理員指南」說明主題 (說明 | 說明主題 | 所有主題)。由於 ICS/NAT 問題只影響某些功能,所以 MSN Messenger 6.0 的基本功能應不會受到影響。
同時,也請確認您的連絡人不在防火牆或 ICS/NAT 內。可能的話,請與其他連絡人試用此功能,確認問題並不單只發生在一位連絡人身上。

Q10.如果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密碼,可以建立新的密碼:
移至 .NET Passport 會員服務,再按一下 [忘記密碼]。

Q11.使用 PC-to-PC 或 PC-to-Phone 的功能與連絡人交談時,若發生問題該怎麼辦?

Messenger 的語音問題大多與防火牆或網路設定有關。

防火牆
若您的家用電腦在通用隨插隨用 (UPnP) 的防火牆內,或使用 UPnP 的網路位址轉譯器 (NAT),就可以使用 MSN Messenger 6.0 的語音功能。Windows XP ICS (網際網路連線共用) 就是 UPnP 防火牆\NAT 的例子之一。

若您的個人電腦有安裝私人的防火牆,請:
與電腦的製造廠商確認防火牆與 UPnP 相容。
停用防火牆並使用 PC-to-PC/PC-to-Phone 的功能。若停用防火牆後可以通話成功,表示您的防火牆可能與 UPnP 不相容。
洽詢防火牆的製造廠商是否有 UPnP 的版本。若沒有,您將無法在現有的防火牆內使用 PC-to-PC / PC-to-Phone 的語音功能。

在 ISA 防火牆伺服器內的使用者是需具備 UPnP 防火牆的例外。這是公司層級的防火牆,您應洽詢公司的 Helpdesk 或詳閱 ISA 防火牆伺服器的文件以取得更多資訊。

若不確定是否在防火牆內或不清楚防火牆是何種類型,請與您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或公司的 Helpdesk 連絡。

網路位址轉譯器 (NAT)

MSN Messenger 的 PC-Phone 功能在大部份的網路位址轉譯器 (NAT) 裝置或軟體內應可正常用作。但是某些製造廠商使用的 NAT 標準可能會受到破壞。

使用 NAT 時若要有最佳的效果,請確認您擁有最新版本的硬體和軟體。這些應可從 NAT 製造廠商的網站上取得。若需更多關於更新裝置或軟體的資訊,請參考 NAT 隨附的文件。

與防火牆或 NAT 無關的其他問題
無法使用 PC-to-PC/PC-to-Phone 功能的普遍原因通常與您的防火牆或 NAT 有關。即使您不知道電腦的防火牆或 NAT,您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卻可能正在使用。請與您的 ISP 連絡以確認。

您需具備全雙工音效卡來完整使用 PC-to-PC 和 PC-to-Phone 的功能。

Q12.什麼是語音服務提供者?

語音服務提供者是您付費而在 MSN Messenger 裡提供網際網路電話服務的公司。您可以在他們的帳號裡預放現金額度,您從 MSN Messenger 撥出的電話將享受低費率和長途的服務。
在世界上許多地方,您都可以選擇數個服務提供者,但每一個提供者您只能擁有一個帳號。您所選擇的語音服務提供者必須為您從電腦撥出的電話通話品質負責。網際網路的流量太大往往是導致通話品質降低的主要原因。若您有語音品質的問題,請參考「如何修復不良的音質?」主題,查看相關資訊。

Q13.如何修復不良的音質?
A:
短暫的傳輸延遲有時會降低通話中的音效品質,通常是由於低速的網際網路連線或不正確的硬體設定所導致。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嘗試以下的方法:
低速的網際網路連線

請確定可連線至您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ISP) 的速度至少有 33.6KB 的穩定連線。這是連線速度,而不是您的數據機速度。若您無法達到此速度,可能需要更快速的數據機。
可能的話請在網際網路流量較低的時間撥號,或嘗試其他的存取號碼。網際網路流量太大會降低通話品質。
請查看這裡,確定您的電腦符合使用 MSN Messenger 6.0 版的系統需求。

請確認您使用的麥克風有可接受的品質。
內建式的麥克風有一些已知問題,例如在筆記型電腦、螢幕等已發現的問題。
請確定您的音效卡已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請與您的電腦或音效卡製造商連絡,尋求更多資訊。

Q14.使用網際網路和 MSN Messenger 6.0 時,如何限制未經授權者存取我的個人資訊?

MSN Messenger 6.0 用戶端使用您的 Microsoft .NET Passport 基本資料登入 .NET Messenger Service。請遵照以下的基本指南,採取有助於保護您 Passport 基本資料的各個步驟:
建立一個安全的密碼:
使用數字、字母或標準符號 (~、#、%) 的組合,例如 qwert%319。
至少必須包含 6 個字元,但不可超過 16 個字元。
使用您可以記得的密碼。
不可包含空格或國際字元。
不要使用其他人可輕易破解的個人資訊,例如您的生日、小孩的名字,或您的電話號碼。
不要使用任何語言字典裡的一般生字。
密碼有大小寫的區分,所以請記住哪些字母是大寫。
每隔幾個月就變更密碼一次。
不要告訴任何人您的密碼。
不要回覆任何詢問您密碼的郵件。
絕對不要在您的電腦裡儲存您的帳號資訊和密碼。有心人士將可輕易存取這些資訊。如果您必須記下您的帳號資訊,請確定會儲存在安全的地方。
註冊非 Passport 服務的網站帳號時,若需提供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請不要使用您的 Passpor 密碼。非 Passport 的服務可能沒有如 .NET Passport 的嚴格標準,即使用各種安全技術和程序來保護您的 Passport 帳號。您的 Passport 資訊只用來登入 Passport 網站。其他的帳號和網站請使用不同的密碼。

Q15.我要如何保護我的連絡人清單?

若要保護您的連絡人清單和個人隱私,請遵守以下的指南:
封鎖連絡人時,請依照適當的步驟:按一下對話視窗工具列上的 [封鎖],或在主視窗的連絡人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按 [封鎖]。請記住,刪除清單上的連絡人並不會封鎖該連絡人看見您,或與您連絡。
瞭解哪些人可以看見您的線上狀態。按一下 [工具] | [選項] | [隱私],再查看您的「我的允許清單」。若您在清單上發現您不認識的人,請在其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選取 [內容]。如果您仍無法確認他們的身份,而他們也不在您的連絡人清單上,請在他們的名稱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將他們新增至清單中。請傳送立即訊息或電子郵件給他們,來確認他們的身份。
若要查看誰已將您新增至他們的連絡清單,請按 [工具] | [選項] | [隱私],再按 [檢視] 按鈕。
若需其他相關資訊,請查看 Messenger [說明] 裡的「在清單中新增連絡人」主題。

Q16.如何防止不認識的人所傳送的立即訊息?

知道您電子郵件地址的人,即使他們不在您的連絡人清單或允許清單上,都可以傳送訊息給您。您可以調整您的隱私設定來防止。
封鎖不在您連絡人清單或允許清單上的人所傳送的訊息:
在 Messenger 主視窗上,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上的 [選項],再按 [隱私] 索引標籤。
在 [我的允許清單] 下方,按一下 [所有其他人],再按 [封鎖]。
[所有其他人] 會移至您的封鎖清單,而任何想要傳送訊息給您的人都必須先將您新增至他們自己的連絡人清單中。

封鎖個人傳送的訊息:
在對話視窗的工具列上,按一下 [封鎖]。
若您正進行多人會談,請按一下 [封鎖],再按您想封鎖的人名。
注意事項

被封鎖的連絡人並不知道他們已被封鎖,您對他們來說只是顯示為「離線」。
從您的連絡人清單上刪除被封鎖的連絡人並不會移除對其封鎖的狀態。
被您封鎖的人並不能直接與您連絡。但如果有人邀請你們雙方,則您和被您封鎖的人會在同一個會談裡。

Q17.安全性與病毒:MSN 如何協助您保護您自己

秘訣:為了避免感染病毒,我們建議您不要開啟任何透過 MSN Messenger 所接收的檔案,除非您可以確認檔案的來源和內容。
保護電腦免於病毒侵入的方法:

許多病毒通常會在 Messenger 連絡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以他們的名義傳送給您。在接受或開啟附件之前,請務必詢問連絡人是否有傳送附件給您。
若您無法確定附件或連結的來源,請勿連按兩下開啟,並立即刪除檔案。
小心開啟陌生人所傳送的訊息。請記住您可以決定 MSN Messenger 6.0 的連絡人清單,以及您要接收哪些人的訊息。
確定電腦的防毒軟體是在最新的狀態。(移至防毒軟體公司的網站,或撥電話給他們以取得更多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
提供下載之附件為測試及學術用途! 必須24小時內刪除,不能轉讓或出售!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78/mancool/Photo/normal_100_0095.jpg
請支持購買正版,尊重智識產權!
mancool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 收花文章: 69 篇, 收花: 1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