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3-02-06, 04:11 PM   #1
slamcar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求助]我想請問有關電視外接盒的問題……

因為我最近想買個東西讓我的CRT monitor能看電視,所以想先問一下這方面的問題,和請大家幫忙建議我要買那個~~~~~~

首先我想要的功能有1.當然是能讓CRT monitor看電視
2.要最好要有預約錄影的功能,能錄影也好啦
3.最好能單獨接CRT monitor,不過插卡的就算了
4.就是一些一般電視會有的功能,如雙語、睡眠設定……的功能。

第1點當然是一定沒問題的啦
第2點就有點麻煩了,因為我的電腦是amd k7-700mhz的啦(兩年前了),所以不知跟不跟錄影的速度……
第3點電視外接盒還要再接顯視卡嗎(我怕買了不能用)??我的顯視卡也不太好也,不過還能玩閃電霹靂車0.96啦……
第4點嘛,我也稍微有找一點資料啦,有的功能說了一堆,我大都是有看沒懂,有的強調能接解碼器,難到會有不行的嗎?

大致就這樣了。順便附我的電腦的一些基本資料(我所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pu---K7-700Mhz
主機板是微星的k7t
記憶體是192mb的sdram
HD是seagate的40g
顯視卡"好像是"黃色炸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各位能幫幫我,給我一點意見,或是依我的電腦等級,幫我找一找適合的商品。

Thank you!!!!!!!!!!!!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