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一般電腦疑難討論區
想玩3D軟體 該購買什麼設備呢??
會員帳號
記住訊息
密碼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勳章中心
勳章列表
我的勳章
轉到頁面...
歡迎您來到
『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
『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上一頁
下一頁
2003-02-08, 07:23 PM
#
6
(
permalink
)
poloxxxg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我在想P3跑不動的遊戲是蠻多的...
如果不做一次大躍進...
要是以後想玩更好的不就又要再傷一次腦筋??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不保證USER會不會想玩操電腦性能的遊戲ㄋ)
龜毛一點...換張顯示卡吧......GF2 32MB就可以
我猜他的機器可能是128的SDRAM...(想加大最好趕快做決定~不然等到SDRAM變稀有品種就辛苦了雖然還要一段時間)
請注意我只是提供意見的人而已並沒有強迫發問者該如何做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郵寄本頁給好友
顯示模式
切換到平板模式
切換到混合模式
樹形模式
發表規則
您
不可以
發文
您
不可以
回覆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
啟用
BB 語法
論壇
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
啟用
[IMG] 語法
論壇
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現在的時間是
02:40 PM
。
《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 》
-
論壇存檔
-
返回頂端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