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史萊姆論壇 (http://forum.slime.com.tw/)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http://forum.slime.com.tw/f23.html)
-   -   變身公主的冒險 (http://forum.slime.com.tw/thread275914.html)

max0551 2014-05-04 12:31 AM

變身公主的冒險
 

寫在前面

這是手傷之後的第二部創作,前一部是『愛情動作小說』,那種『限制級』、非常露骨的文字當然不能發表在這些『有紀律』的地方,之前就有提到,發表的網站突然就進不去,之後雖然又可以進入,而且菲貓還把那一篇發表完,但是現在又進不去,這讓我有相當的挫折感,以後還會不會繼續創作『愛情動作小說』真的不曉得,可能就此對這個區塊『封筆』!

這是一個幻想的故事,當然,故事仍然還在菲貓的筆下進行著,蓄意的跳過四月份,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這故事事實上菲貓已經『敲』到中段以後,以前都是邊『敲』邊發表,這一次好像真的頗有壓力,每個段落都一改再改,不像以前那樣子一氣呵成,不曉得是不是摔那一跤把腦袋給摔『傻』了!但是菲貓還是會盡力完成,以饗舊雨新知。

文章中的一些知識、論點,都是個人瞭解和杜撰的,不代表任何的單位或是立場,若是文章的內容敘述有誤,或是您不認同文章裡的某些論點,請把它當作菲貓在『胡說八道』,這個本來就是一個『未來幻想』的小說,切勿當真!

首次在自己的『非死不可』上面同時發表自己的創作,是我在『順應潮流』嗎?不是..我是在留下自己走過的『痕跡』,『非死不可』這隻龐然大物還不致於那麼快像那個網站一樣,說消失就消失,好像有些無奈,更像是一種妥協,也許吧..

max0551 2014-05-04 12:35 AM

楔 子
 

楔 子

公元XXXX年,一個外星異族【納拉亞】突然進入了地球的領域,想要將地球變成殖民地,然後就開始爆發了數年的作戰,之後整個地球陷入了巨大的危機,地球的人類因為這樣子的征戰,已經銳減到剩下不到原來的百分之一,地球上所有人民團結抗敵對,而許多的物種也已經消失。

納拉亞人和地球人雖然相似,但是他們全身雪白,身材比地球人稍高,極容易辨識得出來,當然,他們的科技文明也比我們地球高出很多,但征戰之後,他們的數量也銳減很多,但相較於地球人的犧牲的數目字而言,究竟是少數中的少數,現在兩個種族人口的數字接近概等。

兩邊的領導人最後簽訂了互助的條款,連年的征戰終於結束。縱使如此,小規模的戰鬥仍然持續在進行,這迫使得兩邊的軍方都嚴陣以待,這個狀態一直維持到兩邊有了通婚,地球上出現了全新的人種,才整個平息下來。

地球經過戰亂之後,整個地層都完全改變。兩大種族不停的調整和遷居,整個地球最後只剩下唯一的城市-和平市,市區之外遍佈著新舊各式各樣的生物,但沒有什麼人願意出城冒險。而新一代的住民出現之後,這些嬌客自然就成為兩邊都極力保護的對象,但是,新的問題發生了:所有這些新生代,男生都沒有活超過5歲就全數夭折,只剩下唯一的女生-Anastasia,這讓原本開始的交流又投下新的變數,也讓已經有了婚約的男女裹足不前,之後出生的新生代寥寥可數,而且也都是男嬰,他們也都是同樣的命運,沒有5歲就離開人世。

Anastasia逐漸的長大,縱使外表和地球人相去不遠,但是她有著跟納拉亞人一模一樣雪白的頭髮,讓人一見到就知道她是誰。更令人訝異的,她不僅活得好好的,身體的狀況甚至比其他的人還要健康,縱使如此,兩邊的科學家和醫療團隊都不敢待慢,每週都要幫她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就在Anastasia 17歲那一年,地球又誕生了第2位新生代女嬰,但不久之後,Anastasia的醫療科技團隊中,最頂尖的領導人Bergman夫婦卻在此時帶著這名女嬰離開了團隊,消失在和平市外的曠野中,此舉不僅讓所有地球上的住民相當的震驚,更是像投下了一枚震撼彈一般,讓本來已經和平很久的兩大種族又開始有了很多不小的衝突..

max0551 2014-05-04 12:46 AM


第一章 冒險的開始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下午的陽光刺得眼睛都快張不開。
「小美女..」專屬的家教老師Michelle快步拉著我,「下課之後要帶妳去體檢,醫院通知的。」
「為什麼還要過去啊?!」我不怎麼高興,想要扯開她的手,「Bergman博士都不見了,還要去醫院那裡做什麼?而且..我健康的很!」
「妳又不是不知道妳的身份,」她輕撫著我的臉,安慰著我,「如果有一點點的閃失,那可不是鬧著玩的,我還不止是捲舖蓋走路而已,搞不好就被關進大牢裡,永遠別想出來了!」
「真是太誇張了啦,連一點自由都沒有!」我生氣的跺著腳。
「好女孩,」她吻著我的額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我也不想這樣子,但是妳是唯一的那一個,大家都希望妳平安的長大。」
「我現在又不是唯一的!」我噘著嘴,「而且..我已經長大了,再兩個星期我就18歲,那都已經是法定的成年人了,保護我也該有個限度吧?!這樣子跟坐牢有什麼兩樣啊!真是的..」
「就聽我的嘛,嗯..也許18歲之後真的不一樣也說不定!」她喃喃的說。
悻悻然的被她帶上飛船,綁上安全帶之後,我又瞧著飛船外的景物。
回想著自己,從我有記憶開始,就是像天之驕女一般,無時無刻被人保護著,被照顧得無微不至,根本沒有人想要觸逆我,幾乎要什麼就有什麼。而只要我稍微的不舒服,馬上就像這樣子被送進研究中心,然後Bergman博士夫婦立即就幫我檢查。但是現在,他們突然就不知去向,而且連那個新生的女嬰也被他們帶走,這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他們想把那女嬰據為己有?好像不可能,如果真的想做這種事,抓我不是更好,這是為什麼?
想著想著又想起爸媽,可能也沒有人像我這樣子,住在那麼乾淨的地方,就跟無塵室沒有兩樣,連進來看我也要經過報備;已經長了那麼大了,自己的爸媽見面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不過,也是因為我,他們也才有固定輕鬆的工作,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每天忙忙碌碌。但是我很不甘心,別人的家庭就算這樣子忙碌,可是每天晚上都見得到彼此,那我呢?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跟爸媽住在一起,有機會一定要想個辦法,這樣子跟實驗室裡的小白鼠有什麼兩樣!我討厭這樣子的『保護』,我好想要自由!
又到了熟悉的建築物,從穿上隔離衣開始,我就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一般,一直到他們護送我進研究中心,我脫下隔離衣,好像才回到這個世界,真的好不甘心,突然,我的心裡一震,Bergman夫婦會不會也是因為這個樣子才離開的?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們絕對是對的。可是..如果我要離開,該怎麼做?這個研究中心原本是他們夫妻領導的,資源是在他們手上,他們自然可以弄得到必要的東西,那我呢?像我這個時時刻刻被人監控的人,哪裡有什麼資源可以弄得到,唉..
這些醫生和護士們我全部都認得,他們都是Bergman夫婦手下。當然,我又被送進了掃瞄儀器上,看著機器發著亂七八糟的紅光對我的身體掃射,不一會兒,我被兩個護士姐姐扶起來,Hayden醫生過來要我多喝水,說我的水份攝取得稍微少了一點,然後要我少喝咖啡,「咖啡好像喝多了一些,這樣子身體會上癮的,而且對皮膚也不好..」他是這麼說的。
其他的小檢查一下子就完成,照例的,我又被他們抽了一些血拿去化驗和保存,然後,再度穿著隔離衣走向我的專屬通道。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我的隔離衣眼睛的前方好像有東西,正想要跟旁邊的護士姐姐說明的時候,這才發現那不是『東西』,那是一排小字,『有重要的事要妳幫忙,Hayden會安排一切!』天哪,這是..Bergman博士留給我的訊息,我還正想找尋Hayden醫生時,已經被送進了飛船裡,只好慢條斯理的脫掉隔離衣,順手把那一排的小字給抹掉。
回到了那個像『監牢』的住處,沒想到爸媽來了,我高興的衝到他們身邊,一直不停的抱住他們猛親,媽不停微笑著要我『住口』。
「Anastasia真的愈來愈漂亮了!」媽媽輕捏我的臉。
「來!小公主..」爸爸偷偷的從懷裡遞了一個紙袋到我的懷裡。
「耶!爹地最好了!」我當然知道他又偷帶了我最喜歡吃的披薩。
「Dick,」Michelle老師當然又唸著,「這樣子我會被處分的..」
「唉喲!Michelle..」爸爸有些不高興,在她耳邊輕輕的說著:「就偶爾來幫我們的漂亮寶貝解解饞有什麼大不了的,她的身體比我們還健康,妳又不是不知道這個!」
「Michelle啊,」媽媽拉著她的手,也是輕輕的說:「妳每天看著她吃那些單調的食物,都不會覺得難過啊?!」
趁著他們在講話的當下,我趕緊一溜煙似的溜進了浴室,這個房間裡有很多架攝影機,吃那種東西可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進行,只能躲在唯一沒有架設攝影機的浴室裡享有。當然,原本我也不曉得這些,是爸媽告訴我,我才知道:我的一舉一動,廿四小時都有人看著,這樣子的生活還真是很糟糕,做任何事都沒辦法逃過攝影機。而浴室的攝影機是後來我長大成為少女的時候,媽媽的堅持才把它拆除掉的,這裡也成為我唯一沒有被『法眼』監視的地方,當然,很多悄悄話和做這樣子『不法勾當』也就理所當然的躲在這裡面。
「Anastasia!」媽媽也走進來,原來她懷裡也藏著好料,「這是媽自己做的,慢慢吃,妳吃太多的話,馬上就會被發現的!」她掏出她藏的紙袋。
「謝謝媽咪!」顧不得滿嘴的油膩,馬上就給她臉上來了一個熱吻。
「趕緊吃吧..」媽媽一邊用紙巾擦著臉一邊笑,「饞成這樣子!」

max0551 2014-05-04 12:56 AM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如果可以天天吃到披薩,就不會那麼饞了。」
「瞧妳說的..」媽媽突然塞給我一張紙條,然後正色的說:「這是爸媽住的地方,熟記起來,沒問題就丟進垃圾桶裡。」
「媽咪!妳這是..」我頓時驚慌了起來。
媽媽比了噤聲的手勢,要我把紙條緊緊的握住,摸摸我頭之後就走了出去。
狐疑的邊吃邊看著紙條上秀氣的字『五月花大道 馴鹿社區11F-A』,這並不很難記,看完馬上就扔進廁所的垃圾桶裡,然後把巧克力藏在化妝鏡後面的置物架上。嚼著美味的同時,我一直思索著這件事,「難道..難道..這跟博士有關嗎?」又把紙條從垃圾桶裡拿起來,仔仔細細的看著,然後撕得粉碎之後,才丟進垃圾桶裡,按下『處理』的按鈕。
走出浴廁之後,當然我又裝得跟沒事的人一樣,緊緊的抱住爸爸,然後演著撒嬌耍賴的樣子,趁機會把披薩的紙袋塞進他的懷裡,在他耳邊輕輕的問著:「爹地..發生什麼..怎麼回事?」
「以後再說,這裡不方便..」輕聲細語之後,他馬上就換了音調,然後用力把我抱了一下,「嘩!小公主好像又變重了呢,這不行..這不行..」馬上就把我放下來,「爹地已經快抱不動妳囉!要運動..要運動啊..」
「爹地好討厭,老是要人家運動..」我嬌嗔的叫著,輕搥著爸爸的胸部。
笑著鬧著不一會兒,爸媽就要離開了,離開之前,爸爸還特別叮囑著我的家教老師,「Michelle..一定要帶著她每天好好的運動啊!」說完還衝著我不懷好意的眨著眼,我噘嘴跺了好幾腳。
不一會兒和Michelle老師一起共進晚餐,「怎麼又是麥片粥啊!」我不高興的叫著:「我又不是小豬,幾乎每天都吃這個!」
「為了妳的身體好..這樣子身體會很健康的..」Michelle一直安慰我。
「還好有核桃和杏仁果,不然誰要吃這樣子的東西..」
悻悻然的吞了一些喜歡的核桃和杏仁,嚼也沒嚼兩下,她又搖頭,「那麼硬的東西,小美女妳也多嚼幾下吧,這樣子吞,胃哪裡受得了啊?!」
「又沒差,反正肚子痛妳會送我進研究中心的..」我又吞了好幾顆杏仁。
「妳還真是頑皮!」老師搖著頭。
肚子先前已經有了東西,所以晚餐根本沒有吃多少,最後喝了一碗麥片粥就起身,收拾自己的東西之後,馬上想要進浴室洗澡,可沒有想到這時,Michelle老師把我攔了下來。
「妳等等..今天要開始做些運動!」她正色的說。
「不會吧?!」我瞪大了眼,「還真的要啊?」
「這個可由不得妳喲!小美女..」她拉著我,要我去換緊身衣,輕輕的在我耳邊說道:「妳不是想見Bergman博士嗎?」她神秘的眨著眼。
「嘿!」我狐疑的看著她,「妳這是..」
「快去換!」她又在我耳邊說:「想要自由的話,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我摀著嘴,驚訝的看著她,但是她微笑的看著我,把我推進房間裡,我一邊脫著衣裙,一邊皺著眉看著她,她還是笑著。
不一會兒,她拉著我進了『資訊室』裡,拿著電腦頭盔要我戴上,我問著:「今天是要練跑步、游泳還是自行車啊?」
「都不是!」她輕摸我的頭,「今天先讓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會在旁邊指導妳..這個雖然是虛擬的空間,但是真的會痛的喲!」
戴上頭盔,電腦被我開啟之後,畫面就被她操作著,然後,眼前出現的是一個入口,一眼望過去,好像是一個原始的叢林。
「妳的身上有兩件武器,左手是雷射槍,50發的,右手是能量劍,開起來之後可以使用6個小時,頭盔裡有訊號會告訴妳,妳的武器狀況,現在,從入口進去,出發吧!」
「這是什麼地方?」我小心翼翼的走著。
「和平市外面的世界!模擬得非常真實,這是很棒的生存遊戲喔!」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我玩這個模擬遊戲,不是要練身體..」
「小心!」Michelle老師大叫。
我的眼前突然就冒起一朵好大的花,花瓣整個張開來,花瓣旁邊還有牙齒,樣子像是想要吞了我似的,我趕緊就朝著『它』開了一槍,這朵花整個就碎裂,然後倒在地上。
「反應還不錯!」老師在我身後說道:「不過呢,妳應該要多用劍,雷射槍除非必要,否則不要這樣子用!」
「剛才那是什麼東西?」我心有餘悸的問著。
「血牙花!是可以把整個人吞下去的,弱點是它的莖部,用劍一砍就斷!」
這朵血牙花還會動,好奇的開啟了能量劍,把它的莖幹用力斬斷,可沒想到馬上就噴出一大堆綠色的汁液,差一點就被噴到。
「血牙花的汁有解毒功能,妳要帶一些在身上。」
「很噁心呢!」我拼命的搖著頭。
「這個才不噁,味道甜美極了!」
不甘心的從腰帶上取下一個壓縮水壺,吸了一壺收起來,回頭卻沒有看到Michelle老師的蹤影。
「老師!妳..妳在哪裡?」我有些慌了。
「我在遊戲外面看妳,放心好了..」
「妳還沒有告訴我,來這裡究竟是要做什麼?」
「我不會害妳的,有些事情..」
就在她說話的同時,沒想到踩到會動的東西,只見突然有好多粗壯的藤蔓豎起來,馬上就有好幾條來纏我的腳,兩隻腳被這麼一捲,人馬上就倒在地上,我尖叫了一聲,「啊..」然後被這些藤蔓拖著。

max0551 2014-05-04 06:58 PM


「快砍啊!手不要停!」Michelle老師又大聲叫著。
我不停的揮舞著手中的劍,被斬斷的藤蔓不曉得有多少,終於停下來之後,我才發現前方地面上有個像小游泳池的東西,藤蔓就是從它旁邊伸出來的,這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好多傷痕,原來,藤蔓上還有相當尖銳的小刺,纏上身體和腳上的同時,刺也跟著扎上。
「那是大王蓮,藤蔓上有刺,沒有毒,但是不能被它丟進那個池子裡,進去就不可能再出來..還好,這隻還不很大,藤蔓還不夠粗,也不夠多。」
「還有更大的啊?!」我望著前方還在對我蠢蠢欲動的藤蔓。
「最大的比這個還大兩倍!遇到就是不停的砍就對了,趕緊離開,別再被那些可怕的東西纏上..」
趕緊又往前走,這時已經是被嚇得有些魂不附體,就在這時,眼前又出現黑壓壓的一大片東西,嗯..會動,好像..還有嗡嗡的聲音。
「殺人蜂!」老師又在大叫,「別過去,繞道!退後..趕快退後!」
我沒命的趕緊退了好幾步,往旁邊拼命的跑了一段,確定沒有這些東西時,才喘著大氣,可沒有想到,眼前出現的東西更是恐怖,樣子像是蜥蝪,全身雪白,但是尾巴尖端是紅色的,加上發紅的眼睛,而且數量還是一大群,見到了我,每隻都張牙舞爪的,隨時準備撲向我的樣子。
「毒蜥!快退!快跑啊!」
我又沒命的向後狂奔,只感覺兩隻腳好像都被咬了好幾口,跑了好遠才停下來,喘著大氣時,這才發現還有好幾隻緊緊的咬著我的腿,用力扯掉之後,狠狠的一直踩,這些奇怪的生物才被我『終結』掉,但是兩腿現在相當疼痛,而且傷口附近的皮膚已經變色。
「趕緊喝下『血牙花』的汁液,不然妳沒多久就會被毒死的!」
拿出剛才裝著血牙花汁液的壓縮水壺,馬上就往嘴巴裡送,意想不到的,味道還蠻可口的,吞完了之後,腿上的疼痛感還真的就不見了。
我左顧右盼、小心翼翼慢慢的走著,「老師,妳可不可以解釋清楚,要我進來這個虛擬的遊戲,到底是要做什麼?」
「以後妳會知道的..天哪!」她又叫著。
不用她的叫聲我也已經看到,眼前有一群可怕的生物,而且已經把我團團的圍住,現在已經不是往哪裡退就可以躲開的。
「雷射槍開始射擊!還等什麼!快射啊..」
一群兇猛的野獸,每隻全身都雪白,就額頭上有個黑點,我開始朝著牠們射擊,牠們自然也馬上撲了上來。雷射槍不停的射擊,能量劍不停的胡亂揮舞,縱使有好幾隻已經倒地不起,但是其他的猛獸還是不停進攻,沒兩下我就被撲倒,倒地的同時,其中一隻已經準備來咬我的脖子,我大吃一驚,劍一揮就把這隻猛獸的頭斬斷,但是另外幾隻已經咬中我的腹部和大腿,雷射槍不停的亂射,劍不停的砍,但完全無濟於事,就在握著雷射槍的左手被咬中,雷射槍落地之後,我的脖子被狠狠的咬中,那種疼痛不曉得如何形容,然後眼前突然一片漆黑,突然,紅色的字『GAME OVER』出現在我眼前,之後又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數據,最後的一排閃爍著我的得分:『24』。
頭盔被Michelle老師脫下來之後,我還驚魂未定,更誇張的,身體的疼痛感好像還存在,而且剛才有受傷地方的皮膚,好像全部都紅了起來。
「妳竟然是被一群猛狡狼給輕鬆收拾掉,我還以為妳至少可以對付牠們好幾隻,果然妳還差得很遠呢!」Michelle老師笑著輕輕的對我說:「這樣子我要先教妳別的東西,不然的話,妳根本是沒辦法存活的!」
「這到底是..」
Michelle老師摸著我的頭,「小美女,洗澡睡覺!明天的課我會修改修改,妳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哪..」
狐疑的看著她,她卻拉著我走出『資訊室』,不一會兒,她已經把我要換洗的衣物拿出來交到我手上,硬生生的把我推進浴室裡。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到底怎麼回事?從Bergman博士失蹤,然後是博士在我隔離衣上留字,之後連媽媽還告訴我住的地方,再加上今天這一個原始叢林的體驗,整個事件好像完全逗不攏似的。
「等等..」一邊搓著身體,我好像悟出了一些事情,「如果說博士是逃到和平市區的外面,那麼剛才的體驗就是為我做準備,應該是這樣子沒有錯,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握著拳高興的叫著。
「不對了..媽媽為什麼要把地址告訴我?如果..如果博士藏身在爸媽那裡的話也很合理,沒有任何人會想要去搜索名人的家,所以才會給我地址,那麼..為什麼要體驗..啊喔!還會痛!」
脖子上、肚子上、兩條腿上,都有大小不同面積的紅腫,只要碰觸到都會痛,尤其是剛才被那一群猛狡狼咬到的地方,痛得真是不像話。
「這些人到底在搞什麼鬼啊?而且連爸媽也都有份,痛..痛..痛死了!」
洗完了澡,老師拿著一些藥膏幫我敷著紅腫的皮膚,我有些生氣,賭氣噘著嘴不跟她說話,她好像根本不以為意似的。敷完藥之後,她摸摸我的頭,笑著跟沒事的人一樣,離開了我的臥室。
「哼!我一定會查個清楚的..」眼睛閉上之前,我是這麼說的。


max0551 2014-05-04 07:01 PM


「早安啊!小美女..」Michelle老師搖著我。
我吃力的坐起來,馬上就伸了個懶腰,「早安!老師..嗯!現在幾點?」
「清晨的5點30分,來!運動囉..」
「怎麼回事?這麼早就起床,人家還沒有睡飽..」我又準備躺下去。
「運動!運動!」她硬是把我從床上拖起來,「不可以偷懶!」
「天啊!」我很不情願,「妳也覺得我很胖就對了?!」
穿上運動衣之後,被老師半推半拉的推進『健身房』,柔軟操、拉筋一個動作都沒有少,做完我已經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上了跑步機跑沒有幾步,我已經有些氣喘如牛,有點想要喊救命,但是我不能,而且她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告訴我,我這麼一喊,她被換掉,我不僅是要重新適應新老師,更重要的,這些秘密又石沈大海。
跑完5km之後,我已經完全無力,汗水淋漓,沐浴完了之後,身體的疲憊完全無法再支撐,我又往床上一倒,眼皮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也不曉得是睡了多久,好像睡了一整個世紀一樣,被老師挖起來時,只覺得精神好了很多,而且肚子很餓,餐桌的早餐竟然被我一掃而空。
「妳很聰明,」老師又拉我去『資訊室』,輕聲的說:「學業的部份其實已經很足夠,現在欠缺的,是與其他人的交往,妳從小就只接觸過少數人,完全沒有接觸過人群,社交經驗不夠的話,馬上就會被認出來的!」
還沒有等我答話,我就被她罩上電腦頭盔,才一轉眼,我就已經在一個好像是教室的地方,旁邊有不少的『同學』,看他們的樣子,這些是地球人,我試著和他們交談,但真的完全格格不入,我好像是個局外人。
沒有多久,畫面又換了,雖然是差不多的教室,但是是不同的人,他們的樣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們是納拉亞人,身高比我高,頭髮跟我一樣是雪白,皮膚也是,雖然我也會納拉亞語,但我仍然沒辦法跟他們好好的交談。
退出了模擬的程式,老師掀開了我的頭盔,輕拉著我的手,「現在妳看出來了嗎?要自由不是不可能,妳要按照我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改變自己,不然的話,妳還是會回來這裡,這裡是妳想要的嗎?」
「不要!」我哭著說:「我不要一輩子待在這個鬼地方!」
「小聲點!」她的食指止住我的嘴巴,「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做這件事,這還不是丟了工作這麼簡單而已,搞不好連命都沒了呢!」
早上的時間,她開始教我兩個種族的差異性,地球的人感情比較豐富,而納拉亞的人智慧比較進步,兩邊的人群相處是完全不同的。也因為如此,納拉亞人如果遇到熱情如火的地球人,很容易就墜入情網裡而無法自拔。
幾次的模擬交談之後,我慢慢的可以掌握出一些模式出來,但就是不會說比較通俗的話,說起話來都是一板一眼的,好像還是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沒關係的,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熟能生巧了。」老師安慰著我。
下午,當我又被罩上電腦頭盔時,出現的畫面又不一樣了。
「現在給妳練習的是加強妳的反應和動作,」耳邊傳過來老師的聲音,「沒有什麼時間一步一步教妳什麼柔道或是防身術什麼的,妳就盡妳的能力把對手擊倒就對了!」
這地方好像是個窄巷,眼前出現了兩個滿臉橫肉的男人,其中一個手上還有一支小刀,我大吃一驚。
「嘿嘿嘿..」拿著刀子的男人笑著,「漂亮的小妞,要到哪裡去啊?是不是要去夜店快活啊?別去了,陪我們包準妳會很快活的!」
「這小妞是納拉亞,」另一個男人笑得更大聲,「我還沒搞過,聽說納拉亞被我們搞過之後就會愛上,來吧!讓哥哥好好的愛妳..」
兩個人慢慢的朝著我進逼,我慌了,「老師!快救救我!」
「自己想辦法!」Michelle老師嚴厲的說。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一直向後退,但沒有多久就到了巷底,原來這是個死巷,後面完全沒有退路。
「你們這些可惡的傢伙!我跟你們拼了!」
躲過了小刀的揮舞,一頭撞上持刀男人的肚子,持刀男人雖然被我撞倒,但是另外一個男人卻一腳把我踢個正著,我整個人撞在牆壁上,疼痛讓我馬上倒地,畫面立即漆黑,然後是老師的聲音,「重新來過!」
同樣的畫面又出現了,但是這次只有剛才那個赤手空拳的男人,我還是只有挨打的份,沒有多久,畫面又黑了,「妳的腳呢?腳的力量可是比手大得多的,妳不先發制人,就只有挨打的份!」
又出現同樣的畫面和同樣的人,這次我就學乖了,想都沒想就往他身體猛踢,但是踢沒幾腳又被他抓住,我又失敗。
「人的身體是有弱點的,不是像妳這樣子亂踢,遇到這樣子的狂徒,一次就要正中他的弱點,否則妳是沒辦法保護妳自己的!」
眼前出現了一個用紅點標示著人體弱點的圖片,仔細的看了好幾次。
「小美女,記得,對付敵人千萬不能夠手下留情,妳沒有打倒他,他就一定打倒妳,後面會發生什麼事就自己想吧..」
再度出現同樣的人,但這次我就毫不考慮的往他襠部踢過去,他真的就抱著襠部,痛苦的哀號,馬上手和腳一直不停的到處攻擊,直到他真的倒地,我這時才發現他身上到處都有血跡,我的身體上也有一些,而手和腳都相當相當的疼痛,原來打人自己也這麼痛啊。
「終於啊..終於過了第一關了!」老師鬆了一口氣。
解下了電腦頭盔,我相當不解的問著:「老師,妳為什麼要我打壞人啊?」
「妳以為那是什麼?」她正色的說道:「訓練妳的反應和攻擊力啊!妳覺得是剛才那兩個男人厲害呢?還是昨晚的猛狡狼比較厲害?如果妳連這兩個男人都沒辦法對付的話,妳覺得妳可以對付得了猛狡狼嗎?」
「天哪!」我摀住了嘴。
這剎那間,我明白了為什麼要跟這些男人對打的原因..

max0551 2014-05-05 05:55 AM


第二章 出城的準備
連續好幾天,我每天都被緊鑼密鼓的訓練,一起床就是慢跑5km,早上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群相處,下午緊接著就是格鬥訓練。雖然與人相處真的有些難度,但是格鬥訓練我慢慢的就能夠掌握到要領,慢慢的,3個有小刀的強壯男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畏懼,縱使身體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但是全部都被我『終結』掉。
「今天開始是野獸囉!」Michelle老師在幫我戴上頭盔前跟我說著。
眼前出現的是一隻猛狡狼,牠好像一直盯著我,想要找我的弱點下手,而我也思索著這傢伙哪裡可以讓我狠狠的踢上一腳。
牠突然就飛身躍起,瞄準的是我的頭部,張著大嘴露出尖銳的牙齒,一個彎身,我就躲過牠,算準牠落地的位置,馬上就給牠的肚子橫掃過去,牠哀號了一聲,我根本沒有給牠再爬起來的機會,狠狠的用力往牠胸口踩下去,只聽到骨頭脆裂的聲音,然後牠就一動也不動了。
「不錯..不錯!現在是兩隻囉!」
還沒等我回神,眼前已經出現了兩隻猛狡狼,這時牠們已經向我撲了過來,躲過了一隻,但第二隻已經咬中了我左手的胳臂,疼痛的感覺依然存在,但我絕對不認輸,一個翻身把咬我的傢伙壓住,往牠的腦門猛揍一拳,另一隻轉身又再度撲來,我二話不說把身上這隻半昏的往前一擋,第二隻閃避不及,咬上的是牠的同伴,趁著牠還咬著的同時,用力的往旁邊一甩,兩隻都被我甩開,沒什麼考慮的,一個飛踢就踢中那隻已經受傷的,牠被我踢出好幾公尺遠,嘴巴已經流血出來,而那隻還沒受傷的狼竟然就利用這個機會再度撲來,整個把我撲倒在地,差一點就咬到我的脖子。
「可惡的傢伙!你納命來!」我吼著。
我緊緊的掐住牠的脖子,牠的利爪不停的在我身體肆虐,但最後還是停了下來,我把牠推到一旁,蹣跚的爬起來,那一隻受傷的狼也已經爬起來,一瘸一瘸的走向我。
「還不放棄,是嗎?!」
狠狠的踢向牠,連踢了好幾腳,終於看到牠倒地,這時我也無力支撐下去,往地上一跪,眼前突然完全漆黑一片。
頭盔被取下來時,我幾乎連站的力量都沒有,還好Michelle老師扶住了我,我才沒有摔在地上。
「雖然不是很滿意,」老師笑著對我點點頭,「但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了,晚餐吃完之後就好好休息吧。」
這一夜,我真的睡的相當的沉,完全不醒人事。

「今天又要帶妳去研究中心,我們早一點出發吧!」在我吃完午餐之後,Michelle老師跟我這樣說:「我曉得妳有很多問題想問的!」
飛船外是陰霾的天空,我的心也是陰霾的,發生這一大堆的事,到底是怎麼解釋?確實如Michelle老師所說的,我今天一定要花些時間把整個事情弄個清楚,如果Hayden醫生不跟我好好的解釋,那我一定會把研究中心弄到雞犬不寧不可。
又被送進了掃瞄器上,紅光對我的身體掃射完畢之後,Hayden醫生正要走過來時,我已經輕鬆的從掃瞄儀器機台上躍下,環抱著胸,生氣的瞪著他,他好像知道是怎麼回事,一付就是滿不在乎的樣子。
「公主殿下..身體比之前強壯一些喔,」他嘻皮笑臉的樣子真想狠狠揍他一拳,「看起來有鍛鍊身體,內傷外傷的藥我要多開一些給妳..」
「你這傢伙還是不說是嗎?」我的拳頭已經握得緊緊的。
「別這樣..別這樣..」他見到我的樣子開始求饒了,「我的公主殿下!小的我可不是挨得起妳的拳頭的。」
「知道就好!那還不快說!」
「我們去內診室去..」他輕推著我,「我還要做一些檢查!」
進了內診室,他要求我脫下所有衣物,只剩下內衣褲,我有些吃驚的問:「你..你要做什麼?」
「檢查妳的傷勢啊,我還能做什麼!而且..只有這裡沒有監控設備,很多話,我也只能在這裡跟妳說!來吧..別怕..」
「諒你也不敢!」我噘著嘴開始脫衣服和裙子。
「腹部的傷勢比較嚴重一些,至少要靜養三天左右,其他的是小傷,都還算好,不嚴重,我開些藥讓Michelle帶回去,可以穿衣服了..」
我趕緊開始穿上衣物,這時,Hayden醫生一邊用電腦打著藥單,一邊開始說著:「主任和夫人離開是有原因的,整件事我也知道,當然,詳細的情形他會跟你說,不過,我是要告訴妳,去見他真的是有生命危險的,妳願意冒這個險嗎?」
「我都已經努力到這樣子了,現在才問會不會太遲了一點?」
「好!我概略的把事情講一遍,這裡面妳也不能待太久,待得太久的話,他們那些長官又會問東問西的..」
「妳是第一批新人種裡唯一存活的人,為什麼?其實有些原因..」
Hayden醫生說明之後,我大吃一驚,原來其他的男孩並不會那麼快死亡,但是Bergman博士夫婦發現:如果讓他們正常的成長,他們就會在成年那個時刻馬上死亡。原因在於他們身體的細胞會自動的產生毒素,而這種毒素會毀滅身體裡的抗體,而且使用任何的藥物都無法有效的控制,到最後就會自己毒死自己,與其到那時候再痛苦,倒不如讓他們在幼兒時期離開人世,至少不會有太多的傷痛。

max0551 2014-05-05 05:57 AM


「這個是主任的意思,連夫人都說不過他,妳當然曉得他們也是一對異族夫妻,主任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改成我們的姓名。但是這件事,他卻完全不理會夫人的意見,讓這些孩童們身體的毒素提前發作..」
「他們竟然是這樣子死的,那我..我呢?」
「令我們大家最驚訝的就是妳了,妳一點毛病都沒有,但就是當時的疏忽,沒有把妳的胎盤留下來,這個想要讓孩子繼續長大的難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們,研究了那麼多年,還是沒有答案。」
「你的意思是不是告訴我:抽我的血根本不是留紀錄,而是在研究?」
「妳的血液樣本確實有留存起來,不過是一季一次,其他的,沒有錯!我們就把妳的血液做測試和研究,但是解不開就是解不開!」
聽到這裡,我有些會意過來,「你這意思是不是說:因為新誕生了那一位女嬰,博士把這個謎團給解開了?!」
「妳還真是聰明啊!公主殿下..但現在有個狀況,馬上妳就要滿18歲了,妳是知道的:納拉亞人18歲變成成年人,妳身體裡有納拉亞的DNA,主任和夫人都希望妳能夠跟他們在一起,萬一身體又出現毒素狀況的話,他們現在已經有了治療的方法,可以馬上治癒,更重要的,他們是希望妳過去做最後的測試和對照,整個『解毒』工程就完工了!」
「他們現在在哪裡?」我問道。
「他們現在在城外西北邊的『古戰場』那裡,為什麼要妳去練習生存的技巧,就是這個原因,我們是不可能可以出城到外面去的,大家的身體上都有識別晶片,整個地球上只有妳沒有而已。」
「那他們怎麼可以出去的?」
「只有主任和夫人可以出城,他們很早之前已經預想到可能有這麼一天,所以他們在城外建立了一個秘密基地。好了,別說了,時間拖得太久會讓人起疑心的,詳細的情形,等妳見到主任他們,他們會詳細告訴妳的!」
雖然他解釋得很清楚,但我仍然半信半疑,走出內診室之前,Hayden醫生又囑咐著:「這幾天好好的休息,適度的運動是可以的,但別再做那個模擬訓練,帶著傷上陣絕對會影響妳的活動力,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雖然大致明白了事情是怎麼回事,但是更多的疑問卻跟著產生了,為什麼他們要在城外建立秘密的基地?而且城外的世界那麼危險,他們是怎麼過去的?而且爸媽應該也知道這一次的事,不然不會突然就塞給我住家的地址,那麼..給我地址又是為什麼?不懂!我真的被攪糊塗了..

接連的幾天,只有起床的慢跑而已,其餘的時間,不是在模擬與人相處,就是Michelle老師親自跟我解說地球上原本的種族,我這時才知道,原來地球上有這麼多種族,語言更是繁雜,不過經過了這次戰亂之後,大家都統一使用同一種語言,不過,比較偏僻一點的地方,還是有部份的人使用自己原來的語言,「他們其實都會說地球語,只不過他們自己人交談時,就會使用自己的語言,這個,大家也見怪不怪了。」
「那麼『納拉亞』呢?他們的語言也是這樣子的嗎?」我問著。
「納拉亞早就統一自己的語言,他們只使用一種語言,所以很好溝通的,妳兩種語言都很熟悉,到哪裡生活都不成問題的..啊!」她急忙摀住嘴。
「老師..妳怎麼了啊?」
「說溜嘴了..說溜嘴了..」老師摀著嘴輕聲的說。
「妳剛才說了什麼啊?」我狐疑的看著她。
「沒什麼..沒什麼..反正妳很聰明,很多事情我都已經教妳了,馬上妳也要『成年』,我差不多該是『滾蛋』的時候。」
「不行!」我流著淚抱住她,「妳怎麼可以這樣子,很多知識我都還沒有學到,不可以走!妳不可以走!」
「人生總是有很多離別的,」她也緊緊的抱住我,「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過我還蠻自豪的,是所有家教裡頭待得最久的一個,對吧?!」
「妳今天為什麼會..為什麼會說這種話?」
「妳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她在我的耳邊說著:「這些我都被告知了,而且,妳不是一直渴望著自由嗎?每天有我這樣子的老太婆在管妳,妳應該恨死我了吧?!」
「不恨妳..我不恨妳了!妳不可以這樣子丟下我..」
「我的小美女..聽我的話,而且啊,妳自由之後我也自由了呢!」
「啊?!對不起!我都沒有想到妳..」
「我沒有什麼,戰亂之後就是孤家寡人一個,之前,我也有個家,有個愛我的丈夫,還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她的淚水已經停不下來了。
「乾媽..妳就是我的乾媽!」我完全沒有考慮的叫著。
「天啊!我的..我的乖女兒!」她抱得更緊了。
我們抱在一起哭了好久,然後才放開,接著,她竟然把她手指頭上的戒指拔了下來,戒指戴著多年,從來也沒看到她拔下來過,拔的時候很費勁,努力了好久才拔出來。
「乾媽,妳..妳這樣子是在做什麼?」
「我把我身上最重要的東西給妳!」
「這怎麼可以呢?!我不能夠接受..」
「乖女兒啊!」她拉著我的手,把戒指戴到我右手的食指上,「這是給妳的幸運符,而且萬一..」她突然小聲的說:「萬一妳又變得更漂亮了,我怎麼認得出來呢?當然就要給妳!」
「這太貴重了吧?!」食指上的戒指,鑲著一枚不小的藍寶石。

max0551 2014-05-05 07:07 PM


「再重都沒有妳重!」她輕捏著我臉頰。
「啊?!」我突然完全聽不明白她的意思。
「雙關語!」她笑著說:「這也是很難學得到的!」
經過她的解釋,我才知道她剛才這句話的意思,本意確實是戒指縱使貴重,卻不會比兩個人的親情還要重要;但是話中有話的意思,是在告訴我:幾天的磨練之後,我的體重又向上竄昇不少。
「哼!乾媽真壞哪,竟然這樣子笑人家啊!」
「嘿!傻孩子,乾媽才沒有笑妳呢,像妳這樣子的身材多好啊,我才不喜歡那些乾乾瘦瘦的,那個樣子好像被風一吹,就可以被吹走似的。」
「乾媽不喜歡瘦的女生啊?瘦瘦的看起來不是比較漂亮嗎?」
「那個才不是漂亮,那是一種病!健健康康的才是最漂亮的。」
「這樣子不行,我一定要減肥..」
「不可以..乖女兒!不可以減肥..」

距離我的生日只剩下兩天了,就在我一直懷疑的時候,這天下午,乾媽示意要帶著我前往研究中心就診,然後就拼命的眨著眼,我這時知道:出發的時間到了,也是我的訓練要見真章的時刻,那些都是真實的生物,可不是電腦模擬出來的。
進入了研究中心,馬上就被帶進內診室,Hayden醫生接著把之後的行程仔細的告訴我,「現在妳明白為什麼要跑步和模擬訓練了吧?」
「嗯,瞭解了..那麼,有其他的工具或儀器給我嗎?叢林裡面辨識方位是相當困難的,走錯方向不是永遠都到不了了?!」
「等一下在飛船上會給妳,那個訊號機絕對不能弄丟,弄丟的話妳不止會迷路,就算妳躲在很安全的地方,我們想要找到妳也很困難!」
「好!然後呢?怎麼走?」我不解的看著他。
「當然不是現在,誰有那麼大膽會選大白天出城,我先要讓妳的『分身』回家,製造妳在家的假像,這才可以放心大膽的讓妳出去。」
Hayden醫生說完,他就把身後的布套扯掉,扯掉的同時,我真的大吃一驚,眼前的『人』跟我長得一模一樣,我好奇的摸著她。
「這是『女僕55號』,醫院裡有很多這樣子的機器人,只要輸入指令,就會按照我的方式來運作,當然,我們已經改變了『她』的容貌和身材..妳現在離開她遠一點,我要啟動她了!」
Hayden醫生往『她』的後腦勺那裡摸著,好像按下了一個按鈕,『她』真的就動了起來,「這裡是哪裡?你這傢伙為什麼對我毛手毛腳的?」『她』突然摀住了嘴,「怎麼會..她是誰?為什麼跟我長得一模一樣?」
我突然覺得好笑,怎麼模仿我模仿到這個樣子,連說話的語氣都一樣。
「來..Anastasia,」他推著『她』,「檢查做完了,該回家了!」
「喂!你不是都叫我『公主殿下』的嗎?現在博士不在,你升官就爬到我頭頂上來了啊?!」
「是是是..我的公主殿下!」他趕緊推著『她』,「可以回家了..」
「你這傢伙還沒有告訴我她是誰..」
門被緊緊關上之後,我真的放聲笑了出來,真的跟我是一個樣子啊,原來我是這麼一個刁蠻的女生。
內診室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好奇的,往床上躺下來之後,可能是體能付出之後的習慣,竟然就這麼睡著,完全不醒人事。
又是被Hayden醫生搖起來,然後弄了一個小餐桌在我胸前,然後拿出紙袋裡的東西放在小餐桌上,「餓了吧?!妳爸媽有說過,妳很喜歡披薩,我帶了一份給妳,沒喝過可樂吧?妳會愛死它們的!」
連答話都沒有答,抓起一片就啃,真是好吃極了,但是看著眼前標著『Coca Cola』的瓶子,有些好奇的看著Hayden,長這麼大,進到肚子裡的,不是純水就是果汁,這黑黑的東西能喝嗎?
「喝喝看啊!」他又把瓶子往前挪了一些給我。
拿起瓶子,扭開了蓋子,很多氣從裡頭噴出來,我有些吃驚,差一點就把瓶子摔到地上,還好被Hayden醫生接住。
「忘記告訴妳要小心..」他把瓶蓋整個打開之後遞給我,「喝吧!」
我喝了第一口,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咕嚕咕嚕連喝了好幾大口,手腳不停的揮舞著,「好喝!真是好喝啊!」
「愛死它了吧?!」我高興的點著頭。
「不過這種碳酸飲料還是少喝一點,」他摸摸我的頭,「熱量高而且會刺激胃壁,常常喝的話,身體會出毛病的!」
高高興興的吃完美味的晚餐,Hayden醫生開始跟我說明整個行動,「煙草田的邊緣是高牆,牆的上緣就是隔離罩,我們用飛船上去之後,我會用干擾訊號把隔離罩打開一條通道,然後我會用繩索把妳放下去,妳落地之後就按照訊號給妳的方向前進,我是說真的,雖然不是很遠,但剩下來這一小段路是最難走的!」
「我知道!那麼..博士也知道我的位置嗎?」
「他的『工程車』是從城市東邊的出口出去的,他就是不願意別人知道他現在在哪裡,這裡!」他指著電腦上的位置解說著,「是一個古戰場,有很多飛船、軍用車輛的殘骸,他的基地就在那裡,從任何衛星上看,都無法看到他到底躲在哪裡,而等一下妳行進的路線,距離古戰場的邊境最近,妳身體有訊號,主任會在邊境等著,按照訊號的位置找到妳!」

max0551 2014-05-05 07:11 PM


「原來是這樣啊!」我終於恍然大悟,但是有些事還是不明白,「那你..你們都不能出城去找他嗎?」
「隔離罩是有用途的,」他正色的說道:「身體只要有識別晶片,就會出現在總控制電腦上,識別晶片訊號一消失,警報就會響,這也就是說明現在犯罪率不會那麼高的原因。也因為如此,我不能脫離隔離罩控制的範圍,只要一離開,馬上就有警報!」
「那博士他們怎麼可以呢?」
「他們有議會的特許證明,最早開始時,主任和夫人只是出去找跟隨艦隊過來的納拉亞原始生物和地球上的物種配對來研究,到後來根本就是在建立自己的祕密基地,這是他離開之前親口告訴我,我才知道這一段的。」
「原來博士計畫了很久了!」
「其實這不是他原本的計劃啦,起先他只是想找這些生物,然後想運回來做實驗,但是上面知道之後就不准他這麼做,他只好在外面自己建基地開始研究,但一直找不到答案,這次新生女嬰有了眉目之後,他就想要完成這個工程,總之,他會告訴妳所有的答案的!」
「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呢?」
「妳剛才睡得還不錯吧?!」我點點頭。
「再睡一覺看看,不然就躺著,時間到的時候,我會叫妳的!」
Hayden醫生把我晚餐剩下來的紙袋和瓶子帶走之後就關上門,這裡面現在安安靜靜,一點聲音都沒有,躺下來怎麼也睡不著。
望著牆壁上的時間,一秒一秒的在消失,我不禁害怕了起來,如果真的在半途就喪命了,那這些努力不就白費了嗎?博士的『解毒』工程不就成為空談,而我,是不是成為一個泡影,連死的時候都沒有人知道,搞不好連屍體都沒辦法完整。
「不成!我不會死!」我堅決的對自己說道:「我一定會把那些該死的傢伙狠狠的修理得乾乾淨淨的!」
閉起眼,開始回想著跟這些奇怪生物作戰的情景,慢慢的,我又沉睡了。
被Hayden醫生再度搖起來時,沒想到乾媽和『她』也來了,我馬上就抱住了她,「乖女兒,教妳的東西別忘記啊!」她一直擦著眼淚。
「乾媽..」我也哭了,「妳為什麼來啊?妳來我就不想離開妳了!」
「她一定得來的,」Hayden醫生正色的說著:「不然這一幕就演不下去了,好了!現在開始囉!妳現在穿上隔離衣..」
原來這裡還要演一段,穿上隔離衣跟著Hayden醫生離開內診室的有2個人。最後,我跟著Hayden醫生離開醫院,而那個『她』,再跟乾媽回到住處,看起來就像是我突然身體不適,來研究中心急診的樣子,整個只有一點破綻,那就是離開內診室時有2個女生,所以『她』要儘量的躲在Hayden醫生和我的影子裡,不要被監看螢幕的看到什麼特別的事。
果然走過去都沒有事,Hayden醫生這時跟我說道:「隔離衣脫下來給她穿上,等她整個過了安全通道,通道撤除之後,我們再走正門口出去,妳趕緊換上這一套護士服!」他從懷裡掏出了一套護士制服。
「就在這裡換啊!」我驚訝的叫著。
「不然呢?!現在哪有地方可以讓妳躲起來換衣服?」
「真是的,老是要人家在你面前脫衣服!」
「好了啦,我的公主殿下,妳就行行好,我又沒有別的辦法..」
悻悻然的在他面前脫下衣褲,換上了護士制服,這時,安全通道已經撤除。
「好了!走了!」
登上了Hayden醫生特別準備的飛船,馬上他就往城市的西區急駛,「等一下什麼也別說,到達目的地之後,妳再換上我幫妳準備的運動衣。」
「還要再換啊!」我搖著頭叫著。
「難不成妳要穿護士服去原始叢林,晚上一身白衣服,馬上就是目標!」
我又沒好氣的環抱著胸,「真是的,老是看人家換衣服!」
過了好一會兒,飛船來到了一個檢查站,Hayden醫生把證明文件給衛兵看過之後,那衛兵連飛船裡面看都沒看就放行,看起來研究中心確實是很具份量的單位,好像沒什麼人敢隨便得罪。
順著飛船的燈光望去,飛好像經過了一大片的種殖區,然後是不同的作物不停的在眼前飄過,然後眼前就出現了巍峨的高牆,這時,飛船停了下來,「換上運動服吧!運動服旁邊有腰帶、頭盔,訊號機別忘記也戴上!」
又要脫衣服,真是煩人啊,但是想著以後可能會有跟我一樣的新人類出現,而且之後我可以自由的痛宰那些野獸,也就沒有想很多,佔在飛船旁邊換上了運動衣褲,穿上了鞋子,繫上了腰帶,頭盔戴好了之後,很帥氣的往Hayden醫生面前一站,「怎麼樣?還可以吧?!」
「妳忘記了手套和訊號機!」
他把訊號機套在我的左手,「記得一定要保護好這個東西,正中心有個壓紐,真的抵擋不住野獸的攻擊就強力按下去,」他有些哽咽的說:「那至少會讓我們知道妳最後的位置..」
「別瞧不起我!」我把最後的手套戴上,「想打敗我現在可不是簡單的事。」
「坐上來!把繩索套在身體上。」
飛船緩緩的昇空,一直昇到了高牆的頂端,Hayden醫生按著手中一個儀器,眼前本來霧朦朦的一片,突然就整個清晰起來。
「從高牆那裡順著繩子慢慢的鬆手,妳就滑下去了..」
「好!」話才說完,我就順著繩子往下滑。
「公主殿下..妳一定要回來,我們一起吃披薩喝可樂!」他對我吼著。
「我一定會回來的,你要準備好!」我也對他吼著。

max0551 2014-05-06 12:12 AM

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到達地面之後,我用力拉扯了好幾下繩索,繩索慢慢的從我眼前向上爬昇,直到我完全看不到,這代表著:接下來這一段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我要靠完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當然,也是驗收自己的時間到了。
按下了訊號機啟動的按鈕之後,訊號機上就出現一個箭頭的標誌指著正前方,底下有個數據『9.8km』,「這樣子蠻方便的,根本不用找路,只要按照指標走就好了,但是..天色這麼黑,看不到什麼東西,怎麼走啊?」有些害怕如果這時候有猛獸接近的話,那真的是只有被吃掉的份,「不然就先坐下來,等天色亮一點再出發好了..」
坐下來看著周遭漆黑的一切,好奇怪,這所有的事都是別人已經安排好了的,從小到大,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我好像是個沒有權利的人,只能夠接受別人對我的所有安排,還包括這一次的『脫逃』,從計畫、練習,到最後執行,全部都是被別人安排得好好的,為什麼..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選擇?為什麼一定要接受這些安排?為什麼我不能做自己?
「我真的很特別嗎?」靠著牆不停的在自言自語,「就不過是兩個種族的混血兒,有什麼了不起,為什麼我就一定要接受這樣子的安排?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自己住,不能夠跟爸媽一起住?為什麼我一定就得吃麥片粥?為什麼我每個星期都要進醫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氣憤的拼命亂敲亂打自己的身體,可沒想到打到面罩,面罩滑落到我眼前時,整個眼前是光亮一片,清楚得跟白天一模一樣。
「原來這個面罩有夜視的功能,為什麼都不跟我說清楚啊?!」
興奮的開始往前走,眼前是一片草原,但是沒有多遠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想當然的,危險的野獸應該就在那裡面,一邊走就一邊把雷射槍和能量劍準備妥當,現在絕對不能大意,稍有疏忽,那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進了森林後,樹木長得十分茂密,我小心翼翼的穿梭在其中,走了好長的一段距離之後,都沒有任何的異狀,心裡正在慶幸時,卻發現眼前的樹上有一條相當粗壯的蛇纏繞在樹幹上,對著我吐著信,我沒有模擬過這樣子的生物,也不曉得牠到底是強是弱,「算了,乾脆一點,直接把你解決掉,省得麻煩事一堆!」說完就朝牠的頭開了一槍,牠馬上就從樹上摔下來。
大蛇摔在地上引起了不小的響聲,結果附近的樹幹上有蠻多同樣的動物,通通從樹洞裡爬了出來,牠們一爬出來,身體的顏色就會變成樹幹的顏色,從夜視面罩上我可以清楚的看著牠們紛紛出來盤據著,好像開始搶地盤一般,我笑著對牠們說:「你們是變色龍吧!看來似乎是我把你們的敵人宰了,這麼快就開始搶奪好位置,連謝謝都不說一聲,真是現實啊!」
看著訊號機上的數據『6.5km』,原來已經走了1/3,「坐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盯著這些變色龍捕食的樣子,讓我覺得真是大飽眼福,可沒有想到這時有一隻爬到了我的肩膀上,輕輕的叫著「啊..啊..啊..」
我仔細的搜尋著前方,果然就發現一隻猛狡狼,但是似乎只有一隻,而且有些瘦弱,我整個人換成了蹲姿,右手舉著能量劍,準備隨時啟動。
這隻猛狡狼應該是有看到我,但是好像沒有攻擊我的企圖,牠走向那隻粗壯的大蛇,死拖活拖的拖走,慢慢的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喝!嚇了我一跳,原來牠是餓了要吃東西。」
把肩頭上提醒我的變色龍抓起來放在手心上,摸著牠的頭冠,「謝謝你啊!」然後又把牠放回樹幹上,可沒有想到,牠一個飛身就跳到我的身上,然後又趴在我的肩膀上。
「嘿!你這是幹什麼?我身上現在可沒有吃的..」
又把牠放回樹幹上,沒想到牠又跳到我身上,最後又是在我的肩頭。
「纏上我了啊!」我沒好氣的說:「這麼快就多一張嘴要養,還真是..」
站起來繼續往前走,牠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好吧,就隨牠吧。
多了一雙幫我監視的眼睛,我就比較放心一些,走得就比較快,不一會兒,牠又叫著「啊..啊..啊..」
「這是..這是大山貓吧!」我見到眼前的動物,回想著自己所學的知識,尖耳朵、黑點的斑紋,體型中等,應該是大山貓沒有錯,但是..這種生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也許也是戰亂吧,整個地球因為戰亂,原本的大陸塊崩裂又重新組合,誰知道這裡原本是什麼地方。
看起來牠並沒有想要攻擊我的樣子,只是趴在地上看著我,縱使如此,我覺得像這樣子的動物還是少惹為妙,趕緊加快了腳步離開牠的視線。
還沒有等變色龍叫,我就已經聽到嗡嗡的聲音,眼前的樹梢上,有一個大蜂窩,黑壓壓的一大片飛來飛去,我趕緊退了好幾步,往左手邊繞道,沒想到這裡也有,又退回去退了好一段,繞了好久,終於才擺脫了這些蜂窩,我終於喘了一口大氣。
樹木慢慢的沒有那麼茂密了,我曉得目的地快要到了,不由得就興奮起來,加快了腳步,但是變色龍的叫聲卻又讓我停下來,而且我也看到了,眼前出現了很多不懷好意的眼睛,灰色的身體、銳利的牙齒,那是狼!而且是一大群,我有些驚慌起來。
有一隻好像是首領的樣子,開始嗷叫,其他的狼就跟著牠叫。
「你這笨蛋!」我二話不說就拿雷射槍瞄準,「就先送你下地獄吧!」
開了第一槍,這隻本來還在嗷叫的狼就倒地,然後又瞄準旁邊的幾隻,一傢伙就讓5隻倒地,這時,本來還在嗷叫的狼群全部都靜下來,有好幾隻已經掉頭跑掉,剩下來的沒有幾隻,我又開了兩槍解決了2隻之後,所有的狼通通都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四周又安靜了下來。
「呼!還好還好..」我又鬆了一口氣,還摸了摸變色龍的頭。

max0551 2014-05-06 12:17 AM


按照指標向前走著,訊號機上的公里數愈來愈少,眼前的樹木也愈來愈少,終於,我走出了森林,眼前是一片開闊地,放眼望去,這開闊地真的是如Hayden醫生所說,是個古戰場,到處都是機械的殘骸,有大有小,看起來這裡曾經發生過一場激烈的戰鬥。
當我看得出神的時候,有引擎運轉的聲音慢慢的朝我身後靠近,我回頭一看,是一輛很奇怪的大車,車身好像還有防護的裝甲,在我身邊停下來之後,下來的人用手電筒照著我,果然就是Bergman博士夫婦。
「我聽到有狼號聲,」Bergman博士的夫人Susan說道:「就趕緊要他過來,果然妳在這裡,真是還好,沒事就好..」
「我就說公主殿下會沒事的,」Victor Bergman博士好像完全不以為意,「Michelle有說她被訓練得很好的。」
「你這傢伙又想挨揍了!」Susan不高興的叫著:「小公主她可是從未見過世面的孩子,你就要她冒這麼大的危險過來,真的發生什麼事,看你怎麼去跟Dick和Mariah交代!」
「別揍我,我也沒其他的辦法可以讓她出來,妳也知道的嘛,我們可以從東邊出口來這裡,她可不行啊,這是最近的一條路了。」
「懶得揍你了,」夫人馬上就牽著我,「辛苦一個晚上,趕緊去我們的基地裡休息..」她突然跳開,「小公主!妳..妳身上的是什麼?」
Bergman博士用手電筒照了一下,「嘿!是變色龍呢!公主殿下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動物在身上啊?」
「剛才在森林裡就被牠纏上,」我無奈的攤著手,「一直都趕不走,只好讓牠跟著,不過這傢伙蠻不錯的,遇到危險的東西都會提醒我。」
「還有這樣子的事!」博士有些不相信。
「就跟你說你是老古板你不信!」Susan真的揍了她丈夫一下,「天底下有很多奇怪的事都是這麼發生的,你老是說不可能,一直要跟我講道理..」
「可是..依照變色龍的習性..」
「你看你又來了!」博士又被揍了,「趕快把她帶回基地去啦!」
看著眼前這一對異族夫妻,我還真是覺得很好笑,爸媽也是異族夫妻,我可從來沒看過他們有這樣子景象,都是卿卿我我的樣子。
車子一路急駛,穿過不少的飛船和車輛,最後是停在一個斷裂一半的飛行鑑前面,博士夫婦領著我往裡面走,爬了好多階梯,最後進到一個空間,燈光一開,這裡真的被他們佈置得有模有樣,呵!我終於來到了他們的『秘密基地』裡了。
「這裡原本是餐廳吧,」博士說道:「空間夠大,而且很多廚房的用具都沒有損壞,Susan發現這裡之後我也覺得不錯,就花了很多時間把它改造,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別浪費時間解釋了,」夫人拉著我準備讓我去休息,「現在趕緊去休息休息,妳的生日是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那牠呢?」我指著肩膀上的變色龍。
「當然跟妳在一起,牠跟著妳就好。」
走出『餐廳』沒有多遠,就是他們佈置好的房間,這好像原本就是這艘飛行艦官兵的私人房間,空間很小。
「這當然跟妳原本的地方是不能比的,」夫人這麼跟我說:「這兩天先將就在這裡,事情結束之後,妳就自由了!」
「自由?!」我驚訝的叫著。
「現在趕緊休息,詳細的事我們會解釋給妳聽的..」
累了一個晚上,我根本想都沒有想的,脫下頭盔和腰帶擺在旁邊的桌上,脫了鞋子之後,一傢伙就想往床上倒下去,沒想到肩上的小傢伙一下子就跳到床上,嚇了我一跳,差一點就把牠壓到,輕輕的把牠放在旁邊的桌上,摸摸牠的頭,「都忘記你了,謝謝你..晚安啊!」

舒服的睡了好覺之後,才剛爬起來,小傢伙又自動的跳到我身上,我很自然的就把牠擺在我的肩膀上,連鞋子都沒穿就走出房間。
Bergman夫婦正在逗著那個孩子,這小寶貝被他們逗得一直笑,見到我進來,馬上就站起來,「公主殿下終於醒了啊,我們要辦正事了!」
這裡的設備還真的不會輸給研究中心,好像樣樣俱全,當然,把我身上的裝備卸下之後,又是一陣紅光往我身體到處掃瞄,最後還抽血。
「身體比以前還要健康強壯很多呢,不過..」博士很不高興的問著:「妳好像有喝了不太一樣的東西!」
「不會吧?!」我驚訝的搖著頭,「連我喝了什麼東西都知道!」
「可樂很好喝,但是,熱量高..」
「喂!」夫人推了他一下,「你這傢伙自己也有喝,說我們小公主幹什麼?」
「嗯..妳別這樣子嘛..」博士雪白的臉竟然也出現紅色的痕跡。
我掩著嘴大笑,眼前這一對夫妻,在研究中心裡都是規規矩矩的,現在在外面,我才真的看到他們真實的一面。
整個檢查完成之後,博士又去忙他的東西,夫人Susan弄了一些吃的給我,我便開始一一詢問著心中所有的疑問,包括這個秘密基地、這次的計畫,還有我睡覺前跟我說我會自由的事。
原來這基地已經存在很久了,打從那些男嬰提前『夭折』,而博士的建議被議會否決之後,他們就已經著手打造這個基地,十多年的光景,他們早就把這裡變成了第二個『研究中心』了。

max0551 2014-05-06 07:09 PM


「能源和水是怎麼來的?」我問道。
「這艘飛行艦能源槽還有接近一半的能源,我們把這些能源都接了過來,像我們這樣子使用,再用個一百年都用不完;水就比較麻煩一點,我們先是把水箱完全的修補完成之後,才一批一批的用車子從森林旁邊的水源區運過來,現在我們的儲水量,還可以讓我們用半年沒有問題,我的意思是每天都在這裡使用喔,如果只是偶爾這樣子進來,那當然可以用得更久!」
「這些吃的喝的呢..」
「小公主還是一樣,什麼事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啊!工程車那麼大,想住幾天就帶幾天的份量過來,這又不是什麼難事。」
「那麼這一次呢?是要待多久?」
「妳18歲之後,所有的狀態應該就完全的明朗化,我們就可以回去了!」
「那為什麼妳會說我自由了?」
「這個..又要從另外一段說起..」
當她說起這一段無人知曉的密辛時,我才瞭解到:要完全化解這兩個種族的仇恨,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地球這一邊一直難以忘懷的就是納拉亞的入侵,那麼多地球的人民死在戰場,更多的是被納拉亞無辜摧毀的城市;而納拉亞這一邊一直認為科技比地球先進,心裡始終不願意平等的看待地球,就在博士建議要解決這個下一代身體會產生劇毒的問題時,遭到了無情的否決,沒有人願意表態支持。
博士最後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想辦法解決,只要這個問題解決了,有了健康的下一代出現,那麼..這些歧見就會被這些親情的力量給瓦解,兩大種族也會慢慢的融合,地球才會有真正的和平。
「為什麼要讓妳自由,很簡單,如果妳能夠在人群裡快樂的生活,然後給像我們這樣子異族婚姻的家庭鼓勵的話,效果更顯著!」
「但是..怎麼做?」我狐疑的問著。
「這當然就得運用一些關係和手段,直接讓妳進入人群,兩個社會都不可能接受妳,而且妳從小就離開人群,要妳馬上融入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
「我什麼都沒有學過,怎麼在裡面生存?」
「我的小公主!」她正色的說:「妳的智力比我們兩個種族的人還要高,妳所學過的東西,依照我們地球人的說法,那早就是好幾個博士等級的,而且妳會兩邊的語言和文字,現在比較欠缺的就是跟別人的應對。」
「所以,乾媽才要我模擬跟別人相處的場景是嗎?」
「妳認Michelle當乾媽了啊?」我點點頭還把乾媽送給我戒指秀給她看。
「真是我的好公主啊!」她抱緊了我,「妳又往前跨了一大步了!現在就等妳明天生日的時候,到底會不會出現什麼狀況,整個計畫就完成了!」
「我真的沒有問題嗎?我是說:就這樣子馬上去人群裡?」
「妳就等我們的安排吧!」她笑著說:「接下來就是妳自由的日子,要好好的享受,可別怨我們就這樣子放妳出去,要自己去適應啊!對了對了..妳知道妳是什麼時間出生的嗎?」
「媽有跟我提起過,說我是中午附近出生的,大家都準備要去吃中餐,因為要迎接我的到來,這些醫生和護士小姐都沒吃,餓著肚子,直到我平安之後才分批去吃午餐,媽後來都說,我還沒出生就會折磨人,長大更厲害。」
「看起來還真是如此,妳還真是蠻能折磨人的!」
「怎麼連妳也這麼說,好壞啊!」我嬌嗔的叫著。
「看起來妳有模擬訓練真的有不一樣啊!」
「啊?!」
「妳以前要是這樣子,馬上就是氣急敗壞,不是摔東西就是罵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呢!」
「我以前是這樣子的啊?!」
「好了,不説了,妳這一覺睡得真久,現在都已經晚上了,我不曉得妳還睡不睡得著,講那麼久我是已經沒什麼力氣了,想睡自己睡,如果想吃東西,冰箱裡還有一些,不會弄就喝果汁啊..」
Susan夫人走了之後,我起身回房間穿了鞋子,慢慢的沿著進來的路線走了出去,這才發現外面真的是夜晚,今天的月亮雖然不是滿月,但是光亮的在天際照著大地,天上有無數的星斗不停的對著我眨眼。
「咻..」的一聲,我才發現:肩膀上的小傢伙已經吞了一隻蟲子,好像正在大快朵頤似的。
「天哪!都忘記你了咧..」我摸摸牠的頭。
地面現在已經變成了短草地,除了殘骸,好像完全看不出這裡曾經有發生過劇烈的戰鬥,「真的可以和平相處嗎?我真的可以自由了嗎?」對著滿天的星斗,「這些努力到底值不值得啊?」
看了好久的星星,這小傢伙好像也吞了不少的『好料』,這才又走回去。
博士好像還在忙,跟他問了浴室和廁所的位置,原來他們連我的換洗衣物都準備好了,舒舒服服的洗著澡,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別的地方洗澡睡覺,這感覺還真的很特別。


max0551 2014-05-06 07:14 PM


被夫人搖醒之後,她馬上就跟我說:「小公主,生日快樂啊!」
「謝謝..」我坐起來馬上就頭重腳輕,很不舒服,「身體..身體好怪..」
「來..我扶妳,趕快去檢查看看!」
她扶著我到掃瞄機那裡躺下,紅光再次不停的掃瞄,「沒有毒素,但是妳的身體數據好像有些不一樣,我要趕緊叫Victor過來瞧瞧!」
不一會兒,博士急急忙忙的來到我身邊,開始看著機器上顯示的文字,「很奇怪的,公主的身體以前是地球人的,但是現在竟然有納拉亞的數據出現,有些..唉..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難題給我啊!」
夫人又扶著我起來,我完全站不住,只好坐在這個『餐廳』的椅子上,看著牆壁上的時間是9點超過一些,這意思就是:再過2到3個小時左右,我就真的滿18歲了,但是..身體為什麼那麼難過,我要死了嗎?可是機器說我身體裡沒有毒素,那到底是為什麼?我為什麼那麼難過啊?一陣天旋地轉之後,我完全暈了過去。
骨頭會痛、肌肉也會痛,我真的是被痛醒的,博士夫婦還是不停的在我身旁照料著我,但是我現在全身開始發熱,汗水不停的從全身冒出來,夫人一直餵我喝水,但是我好像完成停不下來,還是不停的在喝。
不曉得過了多久,很奇怪的,突然就出現一陣涼意,竟然馬上就變成冰冷,我開始不停的發抖,直嚷著好冷,好幾條毯子整個把我包住也沒有用,我還是不停的發抖,抖到後面連話都已經說不出來。
這樣子忽熱忽冷的情況持續了好幾次,終於我完全忍受不住,整個人又暈了過去,還有意識之前,只感覺整個身體好像要被人拆掉一樣,疼痛的感覺不曉得怎麼形容,博士和夫人好像一直在爭論著什麼。
突然,整個身體好像又被組合一樣,我完全醒了過來,我不曉得是不是可以說自己『重生』,好像也相去不遠吧,感覺整個身體都不一樣了。
「好神奇!」Susan夫人跟我說道:「妳的身體好像整個變了,連樣子都跟以前不一樣,真的好神奇啊!」
我站起來之後,真的發現不一樣的事,原本的衣物通通都太緊了,運動褲也不合身,小腿有一截露出來,兩隻袖子也一樣,袖口已經往後退,手腕露了一大截出來。
被博士拉去機器那裡又掃瞄一次,文字出來之後,他真的高興的跳起來,「解決囉..解決囉!原來真的是這個地方在作怪啊!」
我被Susan夫人扶起來,她要我自己去看鏡子,我有些懷疑的去廁所裡,一看到鏡中的自己,我就大吃一驚,雪白的頭髮竟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褐色的頭髮,原本比較圓的臉型也不見了,現在的臉比較修長一些,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有些懷疑的回到『餐廳』裡,博士還是很樂,但是Susan夫人就很不高興,「小公主差一點連命都沒了,你不好好謝謝她!」
「是啦!差點忘了..」
博士跟我道謝的同時,也跟我解釋這個身體的變化。原來我們這些混種人身體都有兩種力量在抵抗,男生比較明顯,會慢慢產生毒素,18歲的時候會被自己產生的毒素給毒死;女生比較不明顯,是體內的DNA慢慢質變,在滿18歲的時候劇烈質變,然後開始分裂,而且也會死亡。還好的是:博士是在最後一刻把解藥注射到我的體內,阻止了DNA繼續劇烈的變化,但是..但是當他握我的手拍拍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皮膚整個是雪白的。
「我的皮膚..怎麼會?怎麼會這樣?」我看著我的手。
「妳到鏡子前面,」Susan夫人拉著我,「就會很明顯看到!」
還沒有走到廁所,我就感覺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來,汗毛也全部豎起來,這才發現:現在的手,好像又有些血色,這..怎麼回事?
「來!注意看!看著自己..」
Susan夫人放開我的手之後,博士來握我的手,我清楚的看到:整個頭髮和皮膚就完全變成雪白,跟納拉亞人完全一樣;但是博士放開我的手,換成夫人來握我的時候,我的頭髮馬上就變成褐色,皮膚也很有血色,那跟地球人也完全一樣。更誇張的是:當他們兩個人一左一右同時握住我的手的時候,我真的變成一半一半,被博士握的這一邊是納拉亞人的樣子,被夫人握的這一邊則是地球人的樣子。
「我是什麼?」我哭了出來,「是怪物嗎?」
「妳不是怪物,」博士不停的安慰我,「這都是我的錯,我一直不敢作決定,因為這是新開發的藥劑,到底效果如何我真的沒有把握,但是如果不做,妳的身體會因為這樣子整個解體,我只好聽Susan的,冒險試一次。」
「以後所有的混種人都會感謝妳的!」夫人抱住我,不停的拭著我的淚,「是妳讓這個解藥完全成功的!」
「不要!我不要什麼狗屁感謝!」我已經開始歇斯底里,「你們應該讓我死!讓我去死!快點讓我去死..」
「唉喲喂呀!我的小公主..不要哭好不好,還有很多人惦記著妳呢,妳的爸媽..妳的乾媽..還有經常被妳欺負的Hayden醫生..」
「我們這樣子..」我大哭大叫,「我現在這樣子..是能夠見誰..哇啊..」
「Susan妳放手,讓我來..」博士要夫人把我放開。
「別哭!」博士握住我的手說著:「妳是那麼勇敢的人,連野狼都怕妳呢!」很奇怪的,我馬上就止住了眼淚,自己拿毛巾擦著眼睛。
「好乖!妳現在還是唯一的那一個喔!」博士摸著我的頭。
「什麼唯一?」我的語氣竟然已經完全緩和,「不是又誕生了一個女生?」
「她也已經被我注射過解藥,所以18歲的時候搞不好就跟我們納拉亞人一樣,腰部挺一挺,全身痛一下就沒有狀況。而且,有了解藥,應該不會有人願意冒著會死亡的危險,接近最後一刻才注射!而且,我也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硬性規定,所有混種嬰兒一出生就要注射解藥!」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情緒可以轉變得那麼快。
「妳還是妳!妳還是我的公主殿下,Anastasia..」
「我不太能適應,」我搖著頭,「這感覺太奇怪了!」

max0551 2014-05-07 12:53 AM


第四章 忠實的伙伴

情緒穩定下來,完全控制住了之後,我才曉得,兩個種族還有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特質:地球人比較有感情,納拉亞人比較理性,原本我的身體,這兩種個性是混雜在一起的,現在這兩種個性,整個被完全的分開,所以,情緒的表現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情緒穩定很多,我變回地球人的模樣,說實在的,雪白的頭髮我還勉強可以接受,因為我頭髮原本就是白色的,但是雪白的皮膚我就很不喜歡。
「我..我現在這樣子,」我喃喃的說:「怎麼進去人群啊?一不小心變身的話,不是會把身邊的人嚇個半死?!」
「這確實是個難題..」夫人握著我的手,「真是難為妳了。」
「嗯..我想到一個人,妳現在這樣子搞不好就是他最想要的!」博士笑著。
「誰啊?!」夫人問著:「你可不能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來委屈我們小公主,原本議會是要養她一輩子的!」
「啊?!養我一輩子!」我驚訝的叫著。
「事到如今,」夫人接著說道:「我們也不要再瞞妳,議會這些狗屎長官,根本就不想要兩個族群融合,他們都各懷鬼胎,最好就是維持現狀就行,第一批新生代只有妳存活之後,後來我們接受到的命令就是:把妳保護得好好的,讓妳在我們的保護傘底下,讓妳成為一個象徵,代表族群融合的象徵,但事實上他們彼此還是在明爭暗鬥,這也就是為什麼兩個族群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縱使已經有不少的人躍界,但是那一條線仍然相當的明顯,只要越過『成功大道』,就明顯感覺人群的不同!」
「沒有錯的,」博士也說:「這些人心裡仍然有戰爭的影子,妳的存在,正好可以幫他們把所有的行動和想法通通掩飾得好好的。」
「他們..他們還想要打仗啊!」我掩著嘴。
「本來就是!」夫人又說:「這些事,我們一直都再清楚不過,有一次還故意要我們表態,當著我們的面問我們喜歡哪一邊,我真的很火!」
「那妳怎麼說?」我又好奇了。
「我跟他們說:『外邊』!沒有錯,這裡就是我們最喜歡來的地方,無拘無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有人可以管我們。」
「好日子大概也不多了,」博士嘆著,「以後我們應該再也出不來了!」
「為什麼?」
「事情鬧那麼大,把別人家的小孩帶出來那麼多天,妳想我們回去之後,他們會怎麼處罰我們?!還先別說處罰,以後還可以這樣子大搖大擺的假藉採集實驗品的名義出來嗎?」
「這還不簡單,」我馬上就答著:「一樣可以假藉名義啊!」
「公主殿下,我怎麼聽不懂妳說的話了?!」博士摸著他自己的頭。
「很簡單啊!就以後新生兒製造解藥一定要在這裡製造,別的地方不行,因為有什麼什麼特別很難採得到的藥材在這裡,這樣子不就出來了!」
「真的!」博士搖著頭,「公主比我們聰明太多了,那麼快就能夠想到解決的辦法,我真的自嘆不如了..」
「什麼如不如的,」我有些不高興了,「解藥不就是你做出來的,你只要再加上這裡特有的動物或植物的成份,他們想解也解不開,從此以後,你就會更理所當然的出來。」
「天哪!」Susan夫人掩著嘴,「我的老天哪!」
「又怎麼了?」我不解的問著。
「妳已經把我們後面該做的事都說出來了!」夫人也在搖頭。
「Susan,」博士輕拍著他妻子的手,「妳現在知道她有多聰明了吧!」
「還真的是這樣子,我還以為她的智力測驗只是碰巧,想不到..」
「你們還是趕快開始,」我捉狹的笑著,「拼了老命想要弄解藥,不也是想要生個健康的小寶貝嗎?」
「妳這小鬼!」Susan夫人竟然有些惱羞成怒,「怎麼可以這樣..」
「晚上叫大聲一點沒關係,」我已經掙脫她的手,「我會裝作沒聽見的!」
「可惡!可惡的小鬼!」她竟然想要來抓我。
「我要去外面找奇怪的東西,」我輕鬆的就跳開她的圍捕,「接下來裡面就交給你們,最佳的受孕姿勢好像是..」
「妳還說!」她已經握著拳頭要揍我了。
「晚上天黑之前我會回來,掰掰囉..」我一溜煙就離開了『餐廳』。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真的想要出去幫忙找奇怪的生物,但是現在身上的衣服相當不合身,難過得要命,急忙把全身的衣物都脫了下來,「只剩下內褲還勉強可以穿,連胸圍都不一樣了,這是什麼爛身體嘛!」
「啊..啊..啊..」桌上的小傢伙在叫著。
我摸摸牠突起的頭冠,笑著說:「你..還是妳餓了吧?」看著牠的樣子,好像真的是這樣子,「我等一下帶你..還是妳出去看看..」
看著這個小傢伙,我突然覺得有些奇怪,「我現在也變得跟你們一樣,是會變顏色的,你..還是妳早就知道這件事,就來跟我了啊?」
「啊..啊..啊..」這小傢伙又叫著。
「好奇怪!你是真的知道喔?!」我狐疑的瞪著牠。
坐下來用腳比了比穿過來的鞋子,現在的腳掌比以前要大一點,好像也不行,正在嘆氣時突然看到鞋子的內側,有一顆標著『RESET』的紅色小按鈕,很好奇的按了下去,只見這隻鞋子就突然整個膨脹起來,我把腳伸進去之後,鞋子就自動的縮小,變成了適合我的尺寸。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36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4,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服務條款』

* 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嗎?請聯絡本站的系統管理員 *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