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7-06, 07:13 PM   #1
愛跳舞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聊天 - 夏天喝蔘茶會不會太補??

雖然在一般人的感覺中

就是很高級,高貴的,其實不然

愛跳舞要說的是.....愛跳舞喝的是那種沖泡式而且是..快過期!?還是過期?

反正不是貴的那種~貴的那種高級長白山蔘或是正官庄那種~都放在冰箱中~好好的保存著!!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過期了的??還是..愛跳舞的體質不適??

還是....之前的食物中毒的症狀沒好~所以...喝完那壺蔘茶後~

嗯~是滴~愛跳舞又去找馬桶囉@@"

不過.....剛在車上,聽到兩個人的談話~一老一中年~

又談到老伯伯建議中年人要吃點蔘雞湯~補氣增體力

然後....中年人說....暫時還不用吃那麼好啦!!然後老杯杯又說...嗯~那秋天吃蔘補氣好囉@@"

只是愛跳舞心中有個疑問...老杯杯說的蔘是真的人蔘(不管水蔘,黨蔘,紅蔘,沙蔘..東北蔘...)

蔘.....可能對老年人來說還真的是有點功效,但對年輕人來說...那東西有點補~

補過頭了是會流鼻血的

但是老先生為何這麼推崇啊?!愛跳舞心中開始想....

該不會是...老先生的副業是在中藥店拿回扣吧?! (其實並沒有,老先生是好心!!)

其實愛跳舞心中又正想~老先生應該要推薦的......應該是...牛蒡

這個也是很有功效的東西~牛蒡抓幾隻去煮湯~就能吃出有"人蔘"的味道!!

重點是.....它很便宜~

每天照三餐吃喝到飽都比一兩人蔘或蔘鬚來的便宜

而且.....有看過專題報導~這個東西對男人很有用處!!
__________________
問我為何來了卻不說話?!問我為何潛水?!
其實, 並非如此。
只是回復本性!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7:20 PM   #2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蔘依生長年份有冷熱之分.喝蔘鬚不就得了.我都是喝白開水妳喝那麼好幹麻
__________________
老了不想像以往只是打嘴泡閒扯蛋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7:34 PM   #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蔘依生長年份有冷熱之分.喝蔘鬚不就得了.我都是喝白開水妳喝那麼好幹麻
都已經說是過期的囉~過期嗎?快過期?!

沒注意看文喔~拖下去

還說愛跳舞喝的好~大叔喝的才好吧!?

蔘鬚耶!!

愛跳舞只配喝得起那種500元一大盒好幾十小包的沖泡式
(其實是別人送的@@")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19 PM   #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龍眼肉+狗起子~去煮!!(或多加幾顆紅棗)
放涼了後冰在冰箱!!

哈哈= ="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37 PM   #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和叔叔
龍眼肉+狗起子~去煮!!(或多加幾顆紅棗)
放涼了後冰在冰箱!!

哈哈= ="



那有用嗎??

不如去中藥店買"淫羊藿"不是更快?!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46 PM   #6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愛跳舞


那有用嗎??

不如去中藥店買"淫羊藿"不是更快?!
這不是傳說的 狀陽藥 發瘋了啊妳是女孩子吃妳吃這個幹嘛????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48 PM   #7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這不是傳說的 狀陽藥 發瘋了啊妳是女孩子吃妳吃這個幹嘛????
當然是壯陽啊~~
阿.................愛跳舞是.................


不過話說回來
大叔有在吃喔??怎麼那麼了解^^"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54 PM   #8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和叔叔
當然是壯陽啊~~
阿.................愛跳舞是.................


不過話說回來
大叔有在吃喔??怎麼那麼了解^^"
太看不起人了 我還需要那種東西嗎 .沒吃那種東西有人每天晚上都會說 你好強 你好棒喔~~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57 PM   #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太看不起人了 我還需要那種東西嗎 .沒吃那種東西有人每天晚上都會說 你好強 你好棒喔~~
大叔
老毛病又來了

< >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8:58 PM   #10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和叔叔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4822
在線等級: 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級別:17 | 在線時長:389小時 | 升級還需:7小時
註冊日期: 2006-02-10
VIP期限: 2009-02
住址: 有花有草有山有水的地方
文章: 1259
精華: 0
現金: -35 金幣
資產: 170980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cya
太看不起人了 我還需要那種東西嗎 .沒吃那種東西有人每天晚上都會說 你好強 你好棒喔~~


這讓我想到不久前的文章...
[男人喜歡誠實的女人嗎]@@
哈哈哈
阿和叔叔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89, 收花文章: 304 篇, 收花: 79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6-07-06, 09:07 PM   #11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不知道
大叔
老毛病又來了

< >

引用:
作者: 阿和叔叔

這讓我想到不久前的文章...
[男人喜歡誠實的女人嗎]@@
哈哈哈
酸葡萄啊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0:06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2,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