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一區 > 星座命理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5-01, 12:22 AM   #1
crd1871
管理版主
 
crd18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70
在線等級: 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137小時 | 升級還需:228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星座命理討論區
文章: 30423
現金: 8667 金幣
資產: 817168667 金幣
預設 星座 - 如何在12星座情人面前耍心機

和情人相處久了,彼此的習慣、脾氣,大概也都摸透透了,當然也就沒有戀情剛萌芽時的
那般殷勤與順服囉!想讓他心甘情願聽你話?耍點小手段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你得看
準他的性格對症下藥,免得用錯方式得不償失!


牡羊座
牡羊座不僅個性直,腦袋也很直,跟這種把情緒全寫在臉上的人在一起,
其實是很輕鬆的,因為你可以完完全全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不用大玩猜心遊戲。
所以,對付牡羊情人很簡單,在「以柔克剛」、「以退為進」兩大原則下,
你只要採取溫柔攻勢,一旦激發出他的男子氣概,他啥事都願意為你去做!


金牛座
金牛雖然屬於慢熱型的情人,不過,他一旦認定你,情人該做的事、該盡的義務,
一樣也不會少。做事向來按部就班的他,啥事都要預先安排妥當,才會安心,
要是你不按牌理出牌,他會義正辭嚴的告訴你,這可沒排在行事曆裡喔!
所以啊!如果你有啥事想說服他,建議你從七天前就開始佈局,耳鬢廝磨間,
慢慢的將他洗腦,用你的甜言蜜語、吳儂軟語融化他的鐵石心。


雙子座
和雙子座情人交往,你得以不變應萬變,因為他隨時隨地都有新的想法誕生,
前一刻你們才做好的決定,後一秒就讓他給全推翻了,這時,你可千萬不要跟他爭,
巧言善辯的他就是有能耐把死的說成活的,讓你白白氣死好幾個細胞!
對付雙子座最好來個「逆向操作」,你如果想往東,就說要走西,
不想被牽著鼻子走的他肯定會說一百個理由說服你往東,嘿嘿!
這時你也「只好」「勉強」的聽他話囉!


巨蟹座
巨蟹受到主星月亮的影響,有一顆脆弱敏感的心,一受挫折,就會縮回自己的殼裡,
暗自療傷,和這樣的情人交往,你得主動一點,他才會慢慢釋出該有的溫柔。只不過,
月有陰晴圓缺,他的脾氣也一樣陰晴不定,所以,當你對他有所求時,記住,
一定要先看臉色,再抓住他「吃軟不吃硬」的特質,用「無辜、祈求」的眼神望著他,
相信他立刻會被你所融化。


獅子座
獅子就是愛征服、就是愛挑戰,想做他的情人,第一你不能比他強,
第二你也不能差太多,看起來似乎有些矛盾,其實一點也不,因為你要夠好,
才配得上他;他要夠強,才不會失面子。獅子座不喜歡做沒有挑戰性的事,
只要抓住這點,你三不五時搞怪一下,他覺得你難搞就越想征服你,
等到目的達到了,再乖乖做個溫馴的小綿羊吧!


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來說,聰明的腦袋比美麗臉龐或惹火身材都來得重要多了,所以,
當他的情人你要有理智的頭腦(因為他討厭蠢蛋)、過人的雅量(因為他喜歡批評),
以及良好的習慣(因為他一絲不茍)。當你有所求時,可千萬別想用「溫情攻勢」,
他可是不吃這一套的,「說之以理」才是正道。


天秤座
想在天秤座的面前耍心機,你簡直是找死!因為他可是太極拳高手,
總能在無形中再把問題丟回給你、把責任推到你身上,想跟他玩,
最好先回去多練幾年的功夫吧!不過,天秤座有個罩門,就是追求平衡,
你只要故意跟他唱反調,讓他內心失衡,他肯定卯起來就是要把你說服,
於是呢!他就不知不覺落入你的陷阱之中。


天蠍座
你的情人是難搞的天蠍座?那最好少在他面前耍小聰明,小心他那冷冷的眼神射死你!
天蠍座總是給人深不可測的感覺,他能一眼看穿你的心思,
而他的思緒卻像九彎十八拐一樣,曲折迂迴,讓你無法掌握!
所以呀!你不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來搞神秘,
相信天蠍座的他定會秉持柯南的辦案精神,去搞清你到底想幹嘛。


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很好玩,他們樂觀、多變,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就往前衝,受到挫折也不在意,
只要能夠記得教訓就好了。也許是興趣太過廣泛、也許是因為少根筋的關係,
當他們專心投入某件事時,他的大腦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用來思考其他事情,
這可就是你「予取予求」的好時機喔!隨便掰個理由呼攏他,
他就這麼愣頭楞腦的中你計。


魔羯座
跟魔羯情人在一起,雖然無趣了點,但卻會讓你很安心;無趣是來自他的保守內斂,
安心是源自於他的沉穩堅毅,面對這樣的情人,你當然不能硬碰硬,他即使不動怒,
也會讓你碰「硬」釘子;既然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吧!記住「柔性勸說」加
「長期抗戰」,總有一天你會等到他點頭。


寶瓶座
冷靜叛逆的寶瓶座,總是站在制高點上,冷眼看著這個世界。喜歡挑戰的他,
對於任何能引發他好奇心的事物,都會一股勁兒的鑽進去,直到搞清楚為止,
了解明白後,他的興致也沒了。所以呀!在寶瓶情人面前,你最好保持多面多角的性格,
讓他摸不透、猜不著,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雙魚座
溫柔多情、浪漫體貼,還有誰會比雙魚座更適合當情人的呢?雙魚情人雖然溫柔,
但你可別以為他就好欺騙,水象星座天生的敏感特質,會讓他一眼就看穿你在想什麼,
你反倒要小心別被他豐沛的想像力給騙倒了咧!不過,雙魚再怎麼敏感,也敵不過
「悲情攻勢」,只要你觸動他的憐憫心,啥事都能手到擒來。
crd18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31, 收花文章: 15578 篇, 收花: 7782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5-01, 01:59 PM   #2 (permalink)
超級版主
 
atie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036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81小時 | 升級還需:14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面壁思過協會
文章: 18125
精華: 0
現金: 37 金幣
資產: 119946129 金幣
Talking

聰明的腦袋比美麗臉龐或惹火身材都來得重要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許好願    做好事    轉好運
   一個願無量善緣;菩提心永不褪變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知福、惜福
ati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031, 收花文章: 13657 篇, 收花: 6101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5-02, 12:55 AM   #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小龍女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91865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80小時 | 升級還需:40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8-13
住址: 天涯
文章: 7034
精華: 0
現金: 22463 金幣
資產: 442168 金幣
預設

牡羊座
牡羊座不僅個性直,腦袋也很直,跟這種把情緒全寫在臉上的人在一起,
其實是很輕鬆的,因為你可以完完全全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不用大玩猜心遊戲。
所以,對付牡羊情人很簡單,在「以柔克剛」、「以退為進」兩大原則下,
你只要採取溫柔攻勢,一旦激發出他的男子氣概,他啥事都願意為你去做!




非常對

也之所以

被傷得很重

小龍女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273, 收花文章: 4808 篇, 收花: 1060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7:59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