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註冊帳號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5-14, 01:52 AM   #1
f6617 帥哥
長老會員
 
f661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9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阿貓後宮
文章: 4889
現金: 172 金幣
資產: 6415217 金幣
預設 聊天 - 光華那個阿伯...真的很慢

最近去光華,都改去原價屋買東西,
去原價屋買東西~最怕遇到那一個阿伯店員.
問他什麼...他都好像反應不是很快,
價錢也很不好殺....也很不會介紹...冷淡死板...跟機器人一樣

有一次帶友人去組一台電腦,
東西都挑好了~錢也付清了,
然後就等他一個一個慢慢的拿,
真想跟他說 : [阿伯~咖緊耶厚謀!? ]
他還會突然說 : [我報價單怎麼不見了?你們有拿我報價單嗎?]
掯~~自己弄丟還一直找我們要,後來還自己找到了.....

下次我就跟他說 : [阿伯~哇先來去酪賽!~~酪完了應該好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117.photobucket.com/albums/o71/f6617/by2.jpg
我可以買一送一嗎?....by2
f661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81, 收花文章: 2429 篇, 收花: 142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5-14, 01:58 AM   #2 (permalink)
註冊會員
 
snoop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3737
在線等級: 級別:49 | 在線時長:2676小時 | 升級還需:24小時級別:49 | 在線時長:2676小時 | 升級還需:24小時級別:49 | 在線時長:2676小時 | 升級還需:24小時級別:49 | 在線時長:2676小時 | 升級還需:24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2-02
VIP期限: 2011-06
住址: 台南共和國
文章: 1831
精華: 0
現金: 12744 金幣
資產: 12834 金幣
預設

可以考慮去別家買

話說回來
我去買也會這樣
不過是老闆喜歡跟我聊天
所以有時候裝太久
還會送我吃蛋糕 喝紅茶 (隔壁在賣甜點的)
不然就是送條散熱膏
(台南這邊比較有人情味)

所以我還蠻喜歡去買ㄉ

不過她東西便宜
品質 售服真的很好
snoop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623, 收花文章: 392 篇, 收花: 128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5-14, 02:26 AM   #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阿日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9162
在線等級: 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級別:34 | 在線時長:1327小時 | 升級還需:38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6
住址: 阿貓王朝 - 集樂後宮
文章: 3131
精華: 0
現金: 2499 金幣
資產: 19701172 金幣
預設

呵...那我們上次去算幸運囉....夠阿殺力....阿伯??有阿伯在當店員喔??
阿日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988, 收花文章: 456 篇, 收花: 16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7-05-14, 02:40 AM   #4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780
精華: 0
現金: 2967 金幣
資產: 36246730 金幣
預設

當時情況是這樣的....話說阿貓去原價屋買零件

阿貓:阿伯~~那張顯示卡賣多少?

阿伯:ㄣ~恩~~恩.....阿?哪一個ㄚ?

阿貓:就你後面那個阿~~華碩的....

阿伯:ㄣ~恩~恩....你說這張技嘉的喔....3800...

阿貓:不是拉~~是那一個啦

阿伯:.....嗯嗯嗯.....這個阿.........這滑鼠99拉....


阿貓改天我去看看他是不是須要升級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85, 收花文章: 22165 篇, 收花: 8009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4),f6617 (2007-05-14),zasiza (2007-05-14),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10:34 AM   #5 (permalink)
榮譽會員
 
猜謎人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4438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9
住址: 虎爛宮解籤詩處
文章: 18702
現金: 10109 金幣
資產: 28869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當時情況是這樣的....話說阿貓去原價屋買零件

阿貓:阿伯~~那張顯示卡賣多少?

阿伯:ㄣ~恩~~恩.....阿?哪一個ㄚ?

阿貓:就你後面那個阿~~華碩的....

阿伯:ㄣ~恩~恩....你說這張技嘉的喔....3800...

阿貓:不是拉~~是那一個啦

阿伯:.....嗯嗯嗯.....這個阿.........這滑鼠99拉....


阿貓改天我去看看他是不是須要升級了...
繼續....
阿貓︰我是說顯示卡啦!
阿伯︰聖誕節都沒到,買啥聖誕卡,這裡也沒賣!
阿貓自己去拿給他看︰這個啦!
阿伯︰這個喔,你也不早點說,算你5000
阿貓︰架貴!
阿伯︰隔壁阿婆賣5010呢
阿貓︰好啦好啦趕快包起來
阿伯︰別急!別急!我先喝個茶,再吃個包子。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net-pic/s_zpsf91b1q3t.jpg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gif/banner.gifhttp://i171.photobucket.com/albums/u287/sad_jellyfish/gif/kkk_zps3punatke.gif
猜謎人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10, 收花文章: 16299 篇, 收花: 8332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猜謎人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4),dddd (2007-05-15),f6617 (2007-05-15),zasiza (2007-05-14),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12:37 PM   #6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780
精華: 0
現金: 2967 金幣
資產: 3624673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查看文章
繼續....
阿貓︰我是說顯示卡啦!
阿伯︰聖誕節都沒到,買啥聖誕卡,這裡也沒賣!
阿貓自己去拿給他看︰這個啦!
阿伯︰這個喔,你也不早點說,算你5000
阿貓︰架貴!
阿伯︰隔壁阿婆賣5010呢
阿貓︰好啦好啦趕快包起來
阿伯︰別急!別急!我先喝個茶,再吃個包子。
話說阿伯喝了杯茶吃了個包子.....

阿伯:少年仔~~你要買啥
阿貓:哇咧~~~你母卡好咧.....
阿伯:阿母阿~~~外面有一個少年仔找你....
阿母:誰ㄚ?......
阿貓:哇咧~~~~~看到鬼...真還有媽媽
阿母:ㄟ~~少年ㄟ你愛買啥
阿貓:那個電腦零件啦~~~~
阿母:啥 電腦零件?....我家不是賣蚵仔麵線的嗎

於是老闆全家人都出來了阿貓還沒辦法結帳...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85, 收花文章: 22165 篇, 收花: 8009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4),dddd (2007-05-15),fcya (2007-05-14),zasiza (2007-05-14),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12:58 PM   #7 (permalink)
榮譽會員
 
猜謎人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4438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9
住址: 虎爛宮解籤詩處
文章: 18702
現金: 10109 金幣
資產: 28869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話說阿伯喝了杯茶吃了個包子.....

阿伯:少年仔~~你要買啥
阿貓:哇咧~~~你母卡好咧.....
阿伯:阿母阿~~~外面有一個少年仔找你....
阿母:誰ㄚ?......
阿貓:哇咧~~~~~看到鬼...真還有媽媽
阿母:ㄟ~~少年ㄟ你愛買啥
阿貓:那個電腦零件啦~~~~
阿母:啥 電腦零件?....我家不是賣蚵仔麵線的嗎

於是老闆全家人都出來了阿貓還沒辦法結帳...
那個阿媽說︰你的蚵仔麵線要不要加蛋?加蛋多五元,外面等不用?呵呵﹙老婆婆很自豪他的笑話﹚
阿貓︰免蛋啦!挖是要買電腦零件
阿媽︰青菜公共!蚵仔麵線也有電腦選的!
這時那位阿伯終於回神了
說︰阿母啊!我想起來了,他是找我的,終於又回到正題。
阿伯︰阿你是要買啥?
阿貓把顯示卡拿給他看說︰這個啦!
阿伯︰喔!這個要6000
阿貓︰剛剛不是5010?
阿伯︰阿都剛剛才起價耶,拍謝啦!
阿貓想再不結帳今天不用回家了,說︰好啦!好啦!快包起來!
阿伯︰別急!別急!我先喝個茶,再吃個包子。
猜謎人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10, 收花文章: 16299 篇, 收花: 8332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猜謎人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4),dddd (2007-05-15),fcya (2007-05-14),non (2007-05-16),zasiza (2007-05-14),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05:45 PM   #8 (permalink)
管理版主
 
crd18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270
在線等級: 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級別:284 | 在線時長:82030小時 | 升級還需:33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星座命理討論區
文章: 30432
現金: 9680 金幣
資產: 802769680 金幣
預設

猜大和a大真的唬的太精采了,笑的肚子好痛~~
crd18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31, 收花文章: 15571 篇, 收花: 778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crd1871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5),dddd (2007-05-15),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06:22 PM   #9 (permalink)
註冊會員
 
DEVIL_JY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95476
在線等級: 級別:72 | 在線時長:5494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級別:72 | 在線時長:5494小時 | 升級還需:127小時
註冊日期: 2005-05-17
VIP期限: 2011-07
住址: 地獄
文章: 222
精華: 0
現金: 2 金幣
資產: 7765404 金幣
預設

果然都是虎爛集團的
真利害
DEVIL_JY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04, 收花文章: 121 篇, 收花: 51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DEVIL_JY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5),dddd (2007-05-15),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06:35 PM   #1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f661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9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阿貓後宮
文章: 4889
現金: 172 金幣
資產: 64152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阿日 查看文章
呵...那我們上次去算幸運囉....夠阿殺力....阿伯??有阿伯在當店員喔??
上次那個店員~私下的外號叫"大頭"....因為他的頭真的很大!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當時情況是這樣的....話說阿貓去原價屋買零件

阿貓:阿伯~~那張顯示卡賣多少?

阿伯:ㄣ~恩~~恩.....阿?哪一個ㄚ?

阿貓:就你後面那個阿~~華碩的....

阿伯:ㄣ~恩~恩....你說這張技嘉的喔....3800...
...
還會....嗯..嗯..嗯嗯嗯嗯
楊婆婆喔......?
f661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81, 收花文章: 2429 篇, 收花: 142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f6617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4),dddd (2007-05-15),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09:38 PM   #11 (permalink)
榮譽會員
 
猜謎人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4438
在線等級: 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級別:99 | 在線時長:10294小時 | 升級還需:10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9
住址: 虎爛宮解籤詩處
文章: 18702
現金: 10109 金幣
資產: 288691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f6617 查看文章

還會....嗯..嗯..嗯嗯嗯嗯
楊婆婆喔......?
楊婆婆賣電腦
猜謎人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10, 收花文章: 16299 篇, 收花: 8332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猜謎人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5),dddd (2007-05-15),莊孝偉 (2007-05-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09:51 PM   #12 (permalink)
註冊會員
 
莊孝偉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8986
在線等級: 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2-17
文章: 2245
精華: 0
現金: 5984 金幣
資產: 21152 金幣
Thumbs up

真開心,感謝感謝.
莊孝偉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14, 收花文章: 2043 篇, 收花: 80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莊孝偉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5),dddd (2007-05-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4, 11:46 PM   #1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kyo11111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8654
在線等級: 級別:36 | 在線時長:1468小時 | 升級還需:49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2-05
文章: 2164
精華: 0
現金: 11033 金幣
資產: 19052 金幣
預設

我都多走幾步去強越買 其他店家都不進去
kyo11111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484, 收花文章: 1636 篇, 收花: 552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kyo111111 送花的會員:
anotherlevel (2007-05-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5, 12:01 AM   #1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zasiz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0429
在線等級: 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29 | 在線時長:9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2
住址: 台 ㄨㄢ
文章: 1892
精華: 0
現金: 619 金幣
資產: 158976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莊孝偉 查看文章
真開心,感謝感謝.

莫非您剛剛心情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
少年啊 胸懷大志吧 不為錢財 不為私慾 不為了用名聲填補內心的空虛
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人為什麼而活呢 為了走完這條人生之路 胸懷大志吧
zasiz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574, 收花文章: 1417 篇, 收花: 392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zasiza 送花的會員:
anotherlevel (2007-05-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7-05-15, 01:40 AM   #15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5小時 | 升級還需:9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780
精華: 0
現金: 2967 金幣
資產: 36246730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猜謎人 查看文章
那個阿媽說︰你的蚵仔麵線要不要加蛋?加蛋多五元,外面等不用?呵呵﹙老婆婆很自豪他的笑話﹚
阿貓︰免蛋啦!挖是要買電腦零件
阿媽︰青菜公共!蚵仔麵線也有電腦選的!
這時那位阿伯終於回神了
說︰阿母啊!我想起來了,他是找我的,終於又回到正題。
阿伯︰阿你是要買啥?
阿貓把顯示卡拿給他看說︰這個啦!
阿伯︰喔!這個要6000
阿貓︰剛剛不是5010?
阿伯︰阿都剛剛才起價耶,拍謝啦!
阿貓想再不結帳今天不用回家了,說︰好啦!好啦!快包起來!
阿伯︰別急!別急!我先喝個茶,再吃個包子。
阿貓:掯!~又要吃包子....喝茶....企死啦!!~
阿貓:085今天就是要買到那張華碩顯示卡拉~你是要不要賣ㄚ
阿伯:085(林柏伍)~~這少年ㄟ找你啦~~~~
阿貓:哇咧~~~連這個人也有
085:先生你好,請問你需要些什麼
阿貓:太好了,終於來了一個正常的人....
阿貓:ㄟ~~我要買那個,就是那張華碩的顯示卡拉...
085:是這張嗎?.....
阿貓:嘿啦~就是這張啦......賣多少?
085:八千八~
阿貓:掯~怎麼又漲價了...剛不是開價六千?
085:剛剛是剛剛,現在是現在阿.....剛剛阿伯賣六千085賣八千八...
阿貓:你吃人喔.....
085:不,我共產黨啦~~~~
阿貓:不買了啦!~~~ 一臉不爽、一LP火的走出店門......
阿貓:我去另外一間買.......
===========================叮咚~~歡~~~歡~~迎光臨===========
阿貓: 阿伯怎麼又是你
阿伯:嘿阿.......這間麻係我家開的....
阿貓:哇咧......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085, 收花文章: 22165 篇, 收花: 8009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15),dddd (2007-05-15),zasiza (2007-05-15)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11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0,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