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 轉帖文章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07-10, 07:07 AM  
runonetime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Post 轉貼 - 言情小說 - (雜家)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runonetime 送花的會員:
qdenise (2008-07-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8-07-10, 07:28 AM   #1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6章

  這幾天以來,他倒是對自己很放心啊! 
  望著送來宵夜後,就倒在沙發上擁著薄被睡著的許竹軒,程升凡不禁露出了一抹笑意,軒一定很累了吧,為了樂樂的事情,一個人默默忍受害怕失去的感覺,現在一下子放鬆下來,也難怪會睡得這麼沉。 
  不過,許竹軒能安心地在自己面前睡著,是否代表著他已經逐漸信任自己了呢?程升凡將許竹軒連同薄被一起抱回房裡時,不禁這麼想著。 
  這男人的防衛心不是普通的強,除了第一次抱了他後,他睡在自己房裡外,其它的時間,他總是在半夜醒來時,又悄悄回去跟樂樂一起睡。 
  只是,這幾天許竹軒的反應讓他覺得頗為奇怪,許竹軒似乎並不為前陣子的事跟他嘔氣,連他親近許竹軒吃吃豆腐,也不見許竹軒反抗,甚至他還可以感受得出許竹軒其實還有些高興,只不過,下一刻,他就在許竹軒的眼中看到自厭的情緒,神色也一下子黯淡下來。 
  是因為之前他的話太傷人了嗎?他……真的在許竹軒內心烙下了無法愈合的傷疤嗎? 
  「嗯……」感覺到被人抱在懷裡,許竹軒不禁嚶嚀了一聲,深邃的星眸也慢慢睜了開來。但他沒料到,一睜開眼睛,就見到程升凡英俊的臉龐以及眼中掩藏不住的情慾。 
  「你可真會挑逗人啊……」程升凡望著垂下臉,白皙的粉頰還泛著些許緋紅的許竹軒,有些無奈地調侃道。他會有反應,除了許竹軒那引人遐思地嬌態外,一半也是因為許竹軒剛剛那句迷濛中的囈語,讓他一下子興奮了起來。 
  不過,他可沒打算做什麼,他現在只想擁著許竹軒好好入睡,他知道許竹軒已經太累了,他可不願意許竹軒為了取悅自己而再受到傷害。 
  沒想到許竹軒居然開始自動解開上衣的釦子,一副打算做的模樣。 
  「不……你已經太疲倦了。」程升凡阻止許竹軒繼續的動作,將他擁在懷裡,不准他再妄動。 
  「沒關係的,我們不是有合約嗎?只要你有需要,我會滿足你的。」許竹軒用沒有溫度的聲音說道,掙脫了程升凡的手.繼續脫下去。 
  「我現在不想要!」一提到這件事,程升凡就有無限的悔意.這簡直就像是無法抹滅的證據般,清清楚楚的記載自己犯下的蠢事,連帶著說話的口氣也有點強硬,他一點都不希望許竹軒還記得這件事。 
  許竹軒的身子僵了僵,解紐扣的手也停了下來。 
  「對不起,是我下賤,不知不覺又勾引人了。」不知道為什麼,許竹軒又說出如此自我貶抑的話。 
  明明是你想要,所以我才……,算了,反正我對你而言,就跟出賣身體的男妓一樣吧!許竹軒自暴自棄地想著。 
  「軒,我不許你這麼說自己……」程升凡憤怒地瞠著雙眼,直直看進許竹軒眼中說道。 
  程升凡的話讓許竹軒偽裝的冷漠瞬間決堤。 
  「這是我說的嗎?這是你……這是你之前所說的,你說我下賤,你說我像只……」,許竹軒沒說完的話,盡數被程升凡的吻給截斷。 
  程升凡不知道,他在聽到這番話的時候,心有多痛、多冷……為什麼?一個一直說愛他,會等候他的男人,竟然這樣羞辱他? 
  他愛他,他到底愛他什麼? 
  程升凡傾盡全力地吻著,看著眼神困惑、痛苦、委屈的許竹軒,他才知道,原來這個男人並不是真的無所謂,只是將痛苦藏得很深很深,然後將自己全部的痛給強壓了下去。 
  真的沒神經的人其實是他。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程升凡邊吻邊道歉,然而他的話語卻引發了許竹軒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不要說『對不起』,這是我自找、我應得的,學長這麼說,你也這麼說……」許竹軒再也壓抑不住地喊了出來。 
  他好痛,真的好痛……為什麼要將他心裡永遠好不了的傷口再次扯得鮮血淋漓的。 
  「別這麼說,乖,我的軒最好了,對不起,對不起……請別哭……」 
  「不要,我不要了……嗚……」許竹軒顧不得自尊地大聲嚎啕起來,淒厲的哭聲仿佛要將所有委屈發洩出來一般,他怕……他不要再碰感情了,他好累好累。 
  「軒,原諒我的幼稚、我的粗魯……我是太想要你才會那樣折磨你,我是真的喜歡你啊!請你相信我,不要逃避我的感情……我的軒最堅強了……」程升凡不停地吻著許竹軒不停滑落的淚水。 
  「不要了好不好?放過我好不好?我很賤,我很賤不是嗎?」許竹軒不停用語言傷害自己,但一字一句都深刻刺痛了程升凡的心扉。 
  升凡說他很賤,說他像只鴨,說我被調教得很好,很會伺候男人。 
  「是我錯了,我是太衝動了,軒,請不要這樣說,我要你,我要你啊……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們重頭再來,好不好,好不好?」程升凡邊吻,邊喃喃不停地乞求著。 
  許竹軒淚眼朦朧地看著程升凡,可憐兮兮地重複說著:「我好累……」 
  「那我們先休息,等到你不累的時候,再來愛我,也讓我愛你,好不好,好不好?」程升凡抱著像孩子般退縮哭泣的許竹軒,安慰地說道。 
  他終於知道,他傷軒傷得多深,多重…… 
  許竹軒終於安靜了下來,不再說話,而程升凡不再多解釋什麼,只是不停地吻著許竹軒的眼簾,輕輕柔柔的,怕傷了他似地將淚吻去。 
  最後,許竹軒終於不敵倦意,往程升凡的懷裡靠去,雖然他不相信程升凡,雖然他氣他、怨他……但終究,他還是……愛他的。 
  程升凡終於知道樂樂偶發的任性還真是教人難以抵擋。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半,若是以往,程升凡會在書房裡看今天的會議簡報,但此時他卻現身在士林夜市中。 
  回溯晚上七點左右…… 
  「你要出去,還帶著樂樂?你們要去哪兒?都這麼晚了,明天再去不行嗎?」 
  程升凡看著許竹軒一副準備出門的模樣,眉頭一皺,有點擔心地問道。 
  軒怎麼出門也不跟他說一聲,而且他待會兒不陪自己辦公嗎?都這個時間了,外面還有什麼好玩的? 
  「夜市是沒有白天去的吧!」許竹軒沒好氣地回著,直直望著程升凡,眼神有些怨懟。 
  夜市,那種人多嘈雜的地方……程升凡的眉頭皺了皺,看著許竹軒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的臉龐。 
  「等我換個衣服吧!」 
  望著坐在身旁,一小口一小口吃著蚵仔煎,一臉幸福的樂樂,以及帶著淡淡笑容餵食樂樂的許竹軒,程升凡不由得感慨,樂樂哪一點不像軒的孩子,這根本就是翻版嘛! 
  夾了一口蚵仔煎,程升凡將筷子湊上許竹軒的嘴邊,不由分說便餵了下去,看著將眼眸睜得大大、反應慢半拍的許竹軒,他有點受到打擊。 
  許竹軒慢慢的咽下口中的食物後,才回過神來,帶著一抹吃驚卻欣喜的笑容,真沒想到,這麼多人……升凡卻毫不避諱地對他展現愛意。 
  「你怎麼不睬人家,只顧著樂樂?」看著許竹軒依舊若無其事地餵著樂樂,程升凡心中有點小小不滿。 
  「不……這麼多人,你不怕……」他可從沒在大眾面前這麼親親我我過,就算當初跟學長在一起時,他們也是遮遮掩掩、避人耳目的。 
  聽到許竹軒這麼說,程升凡不發一語,又再餵了他一匙蚵仔煎。 
  他就是要餵他,這是他們兩人的感情,別人沒什麼好置喙的。 
  一盤佳肴就這麼盡數入了他們的肚子,而樂樂除了吃了一小份蚵仔煎外,又吃了一份烤魷魚、烤雞翅膀、咕咕蛋、冰淇淋,還有一份章魚燒及熱狗,撐得樂樂直賴在許竹軒的懷裡,動也不動。 
  許竹軒輕輕捏了捏樂樂的鼻子,真沒想到他會吃這麼多,唔……真重! 
  「你再這樣寵下去,他遲早會胖死,咦?那邊好象是遊戲區……讓樂樂去運動運動。」程升凡順手接過樂樂,嘖,好重呦,都快成一只小豬了。 
  軒他什麼都好,就是壞在寵孩子這一點上,真是毫無節制。 
  寵?他不止寵樂樂,他也寵他啊,只是自己對樂樂的愛是不會改變的,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升凡會停止對自己的關心,將感情收回去,又留下他一個人呢? 
  「軒?」感受身邊的男子暫緩了腳步,程升凡也停下腳步望著他,懷裡的樂樂則是朝一步之遙的許竹軒伸出了雙手。 
  軒一定又在多想了……在這個沉默的男人身邊這麼久了,多多少少也了解他自卑的情意結,他是愛自己的……這一點他有十足的信心,在自己傷了他這麼重、這麼殘忍後,他還願意留在自己身邊,投向自己的懷裡,可見,他是鼓足了勇氣…… 
  但他自卑,他愛得沒有自信,他打從心裡就不相信自己會與他共渡今生。雖然這跟他退怯的天性相關,但最大的錯還是自己,是自己讓軒對愛充滿恐懼,看不見未來的路。  
  所以他常常會這樣楞住,空洞的眼神茫然的看向前方,他知道,軒在那一刻又退縮進過去那個封閉的殼了。 
  好吧!既然他不想走過來,他走過去也是一樣的。 
  「放心,就算你會被我寵到胖死,我也會繼續寵你。」突然,程升凡就這麼將許竹軒連同樂樂,一起擁入他的懷裡,就站在這熙來人往的大街上,完全不在意身旁投來狐疑的眼神。 
  「嗯……」剎那間許竹軒心頭一股暖流湧動,語氣有點哽咽,他沒想到程升凡會在眾目睽睽下做出如此大瞻的行為…… 
  「走吧!」程升凡拉起許竹軒的手。 
  既然他這麼容易迷路,就讓他牽著他,這樣,他就再也不會走失了。 
  「這麼晚了還不睡,在看什麼?」沐浴完,髮絲尚滴著水的程升凡,攬過許竹軒肩膀,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食譜。」許竹軒沒有閃,但目光依舊凝視在書上,沒有動搖。 
  「嗯……這道菜好象蠻好吃的……」將許竹軒摟入懷中,程升凡枕著他的肩,嗅著他身上洗浴過的香味說道。 
  「你想吃,那我明天煮,還有想吃什麼嗎?」享受著程升凡在耳旁熾熱的呼吸,連帶地讓他的氣息也不穩起來。 
  「有……我想吃……你……」已經探索過這具身體的程升凡,很自然地咬上許竹軒的耳垂 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嗯……」許竹軒沒有反抗,只是在程升凡吻上他頸項的那瞬間,身體卻又如同被電擊般僵了一下。 
  「你又想起那些話了。」程升凡咬著他的頸子,感受著他因喘息而變得困難的吞咽。 
  「軒……我會說那些,是因為我要報復。」程升凡不再挑逗他的身體,而是平視地看著他受傷的眼眸。 
  「那時並不知道你不堪的過去,我以為你接近我只是為了錢,想到我的一片真心被視如蔽屣,我就被憤怒衝昏了頭……」說完,就像是要證明什麼似的,他狠狠的咬上許竹軒的頸,留下一個深深的咬痕。 
  「唔……」 
  或許,不安的不只有他,升凡看到他這種什麼也無所謂的態度,想必也是不知所措的吧! 
  第一次,他認真的想到,當他在逃避時,是否也同時在傷害程升凡。 
  「你不專心……」感受身下人的心思並不在自己身上和程升凡,毫不猶豫地咬上他胸前的紅櫻。 
  無論軒現在在想什麼,都是對他的侮辱。沒有那一個男人在挑逗他的情人時,會想要看見他無動於衷的樣子。 
  「唔……」許竹軒的臉上流露了出吃痛及隋欲的神情,一股熟悉的感覺由體內升起,他很清楚的知道,他想要程升凡進入他。 
  「升凡……」感受到程升凡的賣力挑逗,許竹軒的下腹也跟著一陣騷動,原本還有一絲清明的神智隨即被慾望給焚毀。 
  而程升凡自然不會再給許竹軒任何清醒的機會……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7:29 AM   #1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7章

  「嘟嘟嘟……嘟嘟嘟……」一陣熟悉的手機聲,讓原本還沉浸在睡眠裡的程升凡立即驚醒。 
  「嗯……」一夜激情後,被程升凡抱在懷裡的許竹軒,因他突如其來的動作不禁發出微微的不滿。 
  「你再睡一下……嗯?」程升凡隨即安撫下睡意很濃的許竹軒,才抓著手機到房門外講。 
  會是誰在週末的早晨來找他?抬頭看了牆上的鐘,十點二十一分,不可能是蔡達允那傢伙,他是出了名的夜貓,還是…… 
  「餵,我是程升凡。」會是那件事嗎? 
  「餵,程先生,您好,不好意思打擾到您。我是偵探社的林俊文,上次您要我查的事情已經查出來了。 
  徐慶仁,也就是許竹軒所帶的孩子,實際上是個私生子,戶籍欄上填的資料是『父不詳』,而母親則是陳淑雲,所以雖然徐天成與陳淑雲結婚,但孩於的監護權是歸給陳淑雲,然而他們離異後,陳淑雲並沒有盡到應有的義務,在法律上可說是棄養,若您與許先生要爭取監護權,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我們的建議是,請你們兩人或親人正式領養這孩子,這樣,孩子的監護權便無法律的疑慮,不知程先生有什麼問題嗎?」 
  「這孩子的親生父親確實是徐天成嗎?」他記得軒曾說過,因為這個孩子,所以徐天成才會跟他分手,也因為如此,徐天成老是仗著自己是樂樂的父親,勒索軒拿出錢來。 
  「不知道,當時同時與孩子的母親所交往的男人並不只有徐天成,還同時跟另外三、四個人,可能正因為不確定孩子到底是誰的種,所以徐天成並未在孩子的出生證明上填上自己的名字。 
  而徐天成與陳淑雲結婚的主要原因是協助她分產,陳淑雲的父母要求要她必須結婚並且生下孩子,才願意讓她繼承父母名下的財產,所以她才會懷下樂樂,並且和徐天成閃電結婚,我們推測陳淑雲可能早在一開始便與徐天成談好價錢才結婚的。」 
  原來所有的一切,只是利益的結合,而樂樂,不過是金錢下的犧牲品。 
  算了,無論樂樂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出生的,現在的他,有一個疼他若命的好爸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將那整天不安、提心吊膽的好爸爸給安撫下來,別再讓他受製于徐天成那個渾蛋。 
  「領養孩子需要什麼資格嗎?」 
  「就目前程先生與許先生的資格,是沒有辦法領養這孩子的,領養孩子其中一個要求是要大被領養人二十歲,而程先生今年二十五歲,許先生今天二十四歲,但孩子已經六歲了,所以若想領養他,恐怕得由你們親人出面領養。至於其它問題莫過於經濟能力的考量,對兩位而言,這應該不成問題。」 
  「我知道了,至於徐天成挪用「傳慶房屋」公款一事……」 
  「我們已經將證據收集齊全並提供給貴公司的法律顧問,近期之內,徐天成應該就會被起訴,沒有意外的話,恐怕是要在牢裡過個三、四年了。」 
  「好,我知道了,辛苦你們了。」三、四年嗎?算是便宜他了。 
  至於樂樂,他可得做個妥善的安排…… 
  程升凡沉思了一會兒,又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 
  「餵……媽嗎?我是升凡,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 
  無論如何,他都不能讓任何人由軒的身邊奪走樂樂…… 
  「叮咚、叮咚!」 
  這個時候,會是誰來? 
  正在陽台收著衣服的許竹軒,抱著一堆衣服,匆匆忙忙的丟到房間去後,才前去開門。 
  在門口的是一對看起來很慈祥的陌生老夫婦。 
  「請問你們……」他們找誰啊? 
  「你是竹軒吧!我們是升凡的爸爸媽媽,可以進去嗎?」程母望著許竹軒那雙清澈的眼眸,笑著問道。 
  真沒想到升凡這個孩子眼光絕佳。 
  升凡的爸爸、媽媽……? 
  「啊……請進……」 
  許竹軒趕緊拿出拖鞋,匆匆忙忙地忙泡茶、端點心……直到看著二老坐在客廳對他笑的時候,才想到要打電話叫程升凡回來。 
  「對不起……我忘了要通知升凡,我……我這就打電話跟他說。」依舊還是慌亂無比的許竹軒,手足無措地解釋著。 
  為什麼升凡的父母會突然來訪,難道他們知道自己跟升凡的事了嗎?他們會要求他……離開升凡嗎?除此之外,他們又有什麼理由來這兒呢? 
  愁雲染上許竹軒的眉間,他皺著一張小臉,卻又裝出笑容。 
  「別忙啊……」程母正想阻止他,她可沒想到他們的到訪,會讓這個孩子嚇成這樣。 
  怪不得升凡一直強調,若沒有他的允許,誰也不許擅自來這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不過這孩子還真可愛呀,這年頭的年輕人,誰還會在乎老人家的看法,就算是結了婚,還不是要求與父母分開住,但從這孩子的緊張模樣看來,他還挺重視他們二老的。 
  那一廂,程父也是老神在在地觀察許竹軒,臉上雖不動聲色,但他心裡忍不住懷疑:升凡,真的喜歡這麼一個內向害羞的孩子嗎?他連見他們的勇氣都沒有,怎麼會有勇氣面對這個社會,若是依升凡強勢的個性,他可是不會將這件事瞞著大家的,到時候出櫃恐怕是必然的事情,但這個孩子能承擔世俗的眼光嗎? 
  一時之間,小小的客廳裡,眾人各有各的心思。 
  直到一句童稚略帶點哭意的嗓音,與一陣紛亂的腳步,將眾人自各自的思緒中喚醒。 
  「爸爸……」睡完午覺的樂樂,很不巧的做了個噩夢,嚇得他一醒過來,馬上尋找許竹軒,飛撲到他的懷裡。 
  嗚嗚……樂樂怕怕…… 
  「怎麼啦?做噩夢了?」許竹軒看著樂樂皺著的小臉,一下子忘記了心裡原先的擔憂,心裡、眼裡全都是樂樂那張驚懼的小臉。 
  「大……狗狗……嗚……」一想起夢中的惡犬,樂樂整個人又開始抖起來。 
  「不怕不怕,爸爸在哦……樂樂不怕哦……」許竹軒將樂樂擁在懷裡,輕輕的安撫。 
  樂樂在很小的時候,曾經被鄰居家的大狼狗給咬傷,從此以後就怕狗怕得不得了。 
  「不怕不怕,爸爸在哦……」看著樂樂紅腫的眼眸,許竹軒擦著樂樂的淚水,露出一抹淺淺的笑容看著樂樂。 
  「爸、爸要一直、在樂樂身……身邊哦!」樂樂抽抽搭搭地說著。 
  「會的,爸爸會一直在樂樂身邊的,要不要喝點水,還是牛奶?」許竹軒輕輕點了點樂樂的鼻子,才將樂樂放回沙發上讓他坐著。 
  「水……爸爸?」怎麼有其它人,樂樂沒看過。 
  看到樂樂又露出害怕的樣子,許竹軒這才想到程家二老還在客廳裡的事情。 
  「來……樂樂!叫……」應該叫什麼好呢?不曉得升凡的父母對他的看法又是如何? 
  「好可愛的娃兒,叫奶奶。」程母喜滋滋地看著表情豐富,露出膽怯表情的樂樂。嗯,真是一個可愛的娃兒,真想抱一抱。 
  「奶奶。」樂樂怯生生的叫著。唔……樂樂怕怕,爸爸…… 
  樂樂緊緊的抓著許竹軒,小小的身子更是忍不住的往內縮。 
  知道樂樂一向怕生,許竹軒趕緊開導道。 
  「樂樂乖,他們是升凡叔叔的爸爸跟媽媽哦!樂樂不怕叔叔對不對?」許竹軒看著樂樂的眼睛,慢慢的說著。 
  樂樂的情況不似平常的小孩,說太深太快他都會聽不懂。 
  「嗯,樂樂不怕叔叔。」聽到許竹軒這麼問,樂樂想了想就點了點頭。他不怕叔叔,他喜歡叔叔。 
  「那奶奶是叔叔的媽媽,樂樂會不會怕?」許竹軒循序漸進地引導著樂樂。 
  「媽媽?」是什麼呢?樂樂睜著不解的目光看著許竹軒。 
  「是照顧樂樂的人,就像爸爸一樣。」許竹軒將樂樂摟到自己的懷裡,媽媽……這個詞對他而言很陌生吧。 
  「樂樂不怕爸爸,樂樂也不怕奶奶。」窩在許竹軒懷裡的樂樂悶悶地說著,掙扎的露出一顆小腦袋瓜。 
  努力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後,樂樂看了看眼前依舊坐在沙發上對他笑著的老婦人。 
  「奶奶。」樂樂給了程母一個大大的笑容。 
  「呃……」看著坐在一旁、不苟言笑的老人,樂樂歪了歪腦袋,不知道應該怎麼叫。 
  「叫爺爺。」 
  「爺爺。」樂樂也給程父一個天真燦爛的笑容,之後便跳下沙發,從茶几上抓出了一把糖果,分給程父程母一人兩顆後,又爬回了沙發。 
  「很好吃噢!」樂樂傻氣地說著,然而眼神卻是停留在糖果上流連不去。 
  「這糖是……?」程父將包裝紙打開,看著露出來的巧克力問著。 
  他自然看得出來,坐在沙發上的娃兒看著這糖,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是樂樂的點心,我們說好,他一天只能吃四顆糖果。」看著死盯著糖果的樂樂,許竹軒從糖盒又拿出四顆糖果到樂樂的手中。 
  果果……看著手心的糖果,樂樂看了好久,還是將糖果放回許竹軒的手中。 
  「不吃?」看著樂樂不舍的樣子,許竹軒不禁露出了笑容,逗弄著樂樂。 
  樂樂搖了搖頭,他的果果已經給爺爺跟奶奶了,不可以再吃果果了。 
  「爸爸的給樂樂,好不好?」許竹軒當然知道自己兒子的腦袋瓜裡在想些什麼,有時候樂樂的堅持是很令人玩味的。 
  看著許竹軒的臉龐。樂樂興奮得笑開了,大大的點了點頭,看著許竹軒攤開的手掌,他抓著許竹軒的另二隻手,也讓他攤開手,然後拿著糖果,一顆一顆的分著:「爸爸的、樂樂的、爸爸的、樂樂的,謝謝爸爸。」樂樂拿著兩顆糖果,開心的剝開糖果紙吃起來。 
  經過剛剛的那些畫面,程家二老各有不同的感觸。 
  程母看著乖乖坐在沙發上,嘴裡吃著糖果,安安份份、自得其樂的樂樂,不禁感慨他真是一個乖孩子,相同年紀的男孩子恐怕早就不知道瘋到哪兒去了,他還老老實實的端坐著……? 
  是因為他們在,所以他不敢放開心懷嗎? 
  「樂樂,奶奶好無聊,你陪奶奶玩,好不好?」程母慈祥的主動對著樂樂提議道。看到剛剛的情況,她知道樂樂是個很怕生的孩子,不知道自己這樣親近他,會不會太唐突,又惹得樂樂不安。 
  「爸爸?」什麼是「無聊」?樂樂不懂? 
  「樂樂的小飛機做好了嗎?奶奶要幫你做哦!」許竹軒看著一臉迷迷糊糊的樂樂,笑笑的摸著他的頭說道。 
  樂樂幾乎是聽完的同時,就跳下沙發,並且拉著程母的手,將他拖到放玩具的地方。這套樂高玩具是程升凡在一個禮拜前送給他的,而他拼了這麼久,還是沒有拼出一個飛機的樣子來,現在有人幫他,他高興得不得了。 
  「奶奶……小飛機……這裡……」 
  隨著樂樂的走遠,客廳一下子又沉寂下來,只剩下許竹軒與程父兩人。 
  「程伯父,喝口茶吧!」看著吃了一顆糖後,眉川之間微微攏起來的程父,許竹軒知道,程父應該是跟程升凡一樣,不愛吃甜的。 
  程升凡會吃甜食,也是像今天一樣,因為是樂樂給的食物,他才願意嘗試。 
  程父看了看許竹軒,沒說什麼地接過許竹軒端來的茶,一口飲下,瞬間,嘴裡的甜膩感不但清除殆盡,沒過多久,還有茶湯天然回甘的感覺。 
  「樂樂是個好孩子。」放下茶杯,程父率先開口,低沉的聲音回盪在客廳中。 
  「謝謝。」許竹軒看著他,臉上淨是滿足的笑容。 
  沒有什麼讚美比得上稱讚樂樂更讓他高興了。 
  「如果我說他是個壞孩子呢?」淡淡的,不帶任何情緒,程父直直盯著許竹軒的雙眸,不讓他有任何逃避的機會。 
  「不,樂樂是個好孩子,不好的是我這個做爸爸的,我沒教好。」看著那雙與程升凡相似的眼睛,雖然不像程升凡般充滿溫情,但不知為什麼,許竹軒卻感覺得出來,這雙眼睛的主人,是不會傷害他的。 
  「你果然是個負責任的人,像樂樂這樣的孩子,不好帶吧。」 
  「……」面對程父的誇讚,許竹軒的臉因不好意思而紅了起來,訕訕地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侷促地坐在一旁。 
  良久,程父拿起桌上的杯子,又抿了一口茶,突然開口道:「你也叫我一聲爸爸吧!……升凡……他就交給你了。」  
  「可以嗎?您……不反對我……」跟升凡在一起?我是男人啊? 
  許竹軒嚇得張大了嘴。 
  「為什麼要反對?升凡想跟你過一輩子不是嗎?雖然不是嫁到我們程家來,不過喊聲『爸』,並不為過吧!」看著眼前帶著緊張困窘的男人,程父不禁帶了點促狹的笑意。 
  「可是……我是男的呀,您不介意嗎?」他吶吶的說出擺在眼前的事實。 
  「我雖然人老了,但還沒連男人女人都分不出來。」 
  「升凡跟我在一起……是不會有小孩的……」他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夠這麼輕易就被接受。 
  「怎麼會沒有孩子?樂樂不是就是你們的孩子嗎?」程父輕輕的喝了口茶,這孩子,應該說他不了解升凡呢?還是…… 
  「呃,我的意思是……」沒讓許竹軒將話說完,程父就打斷他的話。 
  「其實升凡是很討厭小孩的,所以就算升凡將來真的與一個女人結婚,也不一定會生下任何孩子,當然領養什麼的,也就更不可能了。」 
  「怎麼會……他很疼樂樂的。」沒想到自己會聽到這樣子的結論,許竹軒倒是愣住了。 
  「是啊,我從來沒想過升凡會為了『領養』這件事情,要麻煩我們二老回來。」程父程母已經在瑞士住了好長一陣子,鮮少回台灣,大多都是升凡飛過去看他們。 
  「領養?」升凡想要領養孩子嗎? 
  「你還不知道,他要我們回來領養樂樂啊!」升凡……還沒跟他說嗎? 
  客廳再度陷入寂靜,許竹軒的腦袋因為這一連串的爆炸消息而一片空白…… 
  今晚,他可得好好跟升凡談談了。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7:29 AM   #1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8章

  坐在房裡,許竹軒滿腦子盤旋的都是程父下午說的話。 
  「程伯伯,升凡真的要領養樂樂嗎?」 
  「是啊!他說你因為樂樂的事情一直擔心著,所以打算領養樂樂,但是你們兩個又資格不符,所以才要求我們回台來領養樂樂。」 
  「啊……」 
  「其實,我跟他媽當時不僅想領養樂樂,也想領養你,不過被升凡否決了。」 
  「啊……為什麼……」 
  「他說,他要當你一輩子的伴侶,而不是一輩子的兄弟。」 
  「怎麼了?」程升凡抬起頭,疑惑地看著一直默默盯著自己的許竹軒,心中著實不解。 
  軒上一次這麼盯著他看時,一開口就是藉了七百萬,但徐天成已受到法律的制裁,他應該已經沒有用錢的理由了。 
  「你又缺錢了嗎?」 
  「沒有……,你說到哪兒去了,我、我……沒事……」我……我能喜歡你嗎? 
  像我這麼沒用又懦弱的男人能喜歡你嗎?值得你大老遠把程伯伯、程媽媽搬來當救兵,替我收養樂樂嗎? 
  「我爸媽說了什麼?」程升凡走到許竹軒的身邊,一把將他摟到自己的懷裡,深深的吸了口氣。 
  好香……他最喜歡的就是許竹軒剛洗完澡出來後,帶著沐浴精香氣的身體及那微微濕潤的髮絲,每每都讓他把持不住。 
  「你擔心我爸媽會將樂樂帶離你身邊?放心,他們不會的,就算他們想,樂樂也不願離開你的。」 
  其實,他不是沒有私心的,若是他爸媽領養樂樂後,軒他就會一直留在自己身邊,永遠不會離開他了呢。 
  他知道,他父母的到來讓許竹軒的心裡非常不安,雖然許竹軒一方面欣喜自己從此可以不再受徐天成的轄製,但另一方面,卻又對於自己父母收養樂樂感到憂心,許竹軒從小是個孤兒,不知道該如何和長輩相處,又怕樂樂會被帶離他身邊,這種矛盾的情緒,讓他一整天都是神經緊繃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升凡……啊……」低垂的頭不知什麼時候被人溫柔的抬起,然後……一吻封唇。 
  程升凡愛憐地盯著許竹軒,這雙唇,常常說著關心他的話,也常常說著自卑的話…… 
  封了它,就聽不到那些使他分心的話語……他不准許竹軒再說出那些自我貶抑的話。 
  「升凡……」感受著程升凡的溫柔,許竹軒的心裡正微微的發顫,他真的…… 
  真的可以擁有這一切嗎? 
  會不會……什麼時候?又再度被遺棄? 
  他沒有辦法再一次經歷那如黑暗深淵、被思念啃噬的日子,他怕他會活不成了,那樂樂該怎麼辦呢? 
  「我愛你……軒……」程升凡吻著許竹軒的耳垂,輕巧的挑起許竹軒內心深處的慾望。 
  有過一次被愛人拋下的情傷,所以許竹軒耐愛情可謂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要怎麼樣,他才能讓軒知道……他愛他愛得不可自拔? 
  他放不開他也離不開他,就連那段發生誤會的日子,他也依舊戀著他,才會那樣折磨他。 
  究竟要如何,才能讓他知道自己的愛絕對是堅定不移的。 
  濡濕的吻,沿著身體的曲線不住的往下,而雙手更是開始輕柔撫弄雙櫻。 
  「嗚……」程升凡的手不住地按壓許竹軒身體的敏感,而脣舌更是深深的刺激他內心深處的慾望,許竹軒就這樣不自覺地沉浸在這片溫柔的慾海中。 
  好舒服……嗯…… 
  沒有任何勉強,也沒有任何粗暴的行為……以往升凡總是帶著點霸道的侵佔他……怎麼這次……好象…… 
  好象之前將他自尊狠狠的踩在地上的那一次 雖然動作溫柔,但口裡卻不斷吐出羞辱他的言語。 
  不要……他不要…… 
  「升凡……不……不要對我這樣,讓我快樂到好象上了天堂般,卻又一下子將我推入谷底。」他寧可程升凡對他粗暴,他寧可程升凡對他霸道,他寧可性就只是性,只是快感的發洩,也不願在交付真心後,再被狠狠賤踏,他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了。 
  「軒?」程升凡望著一臉痛楚的許竹軒,趕緊將他緊緊的抱在懷中,軒一定是想起之前的事了吧……他真的好懊惱、好後悔…… 
  「不會了,我不會再那樣做了,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讓我來清洗那次不愉快的回憶,好不好?」從此以後,他不會再對他粗暴,他會好好的愛他。 
  「升凡……」 
  沒等許竹軒的回答,程升凡便一個低身,用嘴直接含住許竹軒的下身,細細的啃著他的慾望。 
  「升凡,不,別……」別為他做這種事,他不配……嗚…… 
  「嗚……不要……嗯嗯……」許竹軒呻吟沒多久,便受不了程升凡的挑弄,射在他嘴中。 
  射精的一瞬間,許竹軒的整片腦海全變成空白,讓他回過神的是下身被手指侵弄的感覺。 
  許竹軒眼神迷茫的看著程升凡,他早已陷在這場情慾之中不可自拔。 
  升凡他……好溫柔啊…… 
  「怎麼了?」程升凡看著明明一臉迷濛,卻不斷湧出淚水的許竹軒,不禁停下所有挑逗的動作,輕輕的擁著他,舔去他的淚水。 
  他從來沒看過許竹軒輕易掉淚,除了上次崩潰的時候,就算是那段最折磨他的日子,許竹軒都還是故作堅持,但此刻他卻在自己的懷抱中融化了。 
  「我……」許竹軒漸漸從哽咽變成放聲大哭,仿若多年委屈就在這一刻得到了舒解,雖然他一直強迫自己不要輕易地陷入情網,但面對程升凡的深情款款,他就是做不到無動於衷。 
  這……是夢吧! 
  就當這是一場夢吧,夢一醒,他或許就會回覆成那個……總被人遺棄的許竹軒,那個被父母拋下,被學長利用的他。 
  就算是夢,他也無所謂了,在夢裡面,他不會被丟棄,不會被人說沒用、懦弱,就可以愛著眼前的人…… 
  「凡,我愛你……」許竹軒輕聲的說著,主動吻上程升凡的唇,全心奉獻的吻著,他喜歡他,他愛他,就算是經歷那麼多讓他難堪痛苦的日子,他還是愛他。 
  他希望這場美夢能一直停留在這一刻,最好……永遠都不要醒來。 
  「軒……」被許竹軒輕柔吻著的程升凡,馬上回應加深了這個吻,貪婪地索取許竹軒的津液,追弄他的舌。 
  一吻畢,程升凡再也忍不住地探索眼前這副身子,在剛才為許竹軒口交之時,他的慾望早快洶湧而出,卻拼命努力的忍著,不想讓自己的躁進再次傷了許竹軒。 
  但許竹軒主動的熱情回應,更是讓他身下勃發的男性,急急想進入眼前渴望許久的身體。 
  隨著程升凡急切的愛撫,整個身子被擁在程升凡懷內的許竹軒,自然也感覺到程升凡逐漸脹大的男性,而那因隱忍而顫出淚珠的熱燙,更是直挺挺地頂著他的腹部。 
  許竹軒意亂情迷地看著在身下撫弄他身子的程升凡,望著他布滿紅潮的英俊臉龐,還有急切的動作,身體也不禁湧上了一股想被貫穿的渴望。 
  原本一直放在程升凡身側的手,不知不覺地撫上程升凡的腰部,然後不住的往下、往下……直到那散發高熱的肉刃。 
  當略帶涼意的手指觸上程升梵谷漲的慾望時,非但沒有降溫的效果,反而更是助長了程升凡的欲求。 
  「軒……住手……嗚……」這樣下去,他會因忍不住而傷了他的。 
  望著程升凡急切的臉龐,燙熱了他的手也燙熱了他的心,升凡他……忍耐得很痛苦吧! 
  他也想愛他啊,沒關係,這是在夢裡……他可以無所顧忌,他可以好好的愛他……許竹軒緩緩的移動身子,讓程升凡的巨大進入自己還沒做好準備的身子。 
  「嗚……」好痛……硬是勉強的下場,就是一陣強烈刺痛,根本未經愛撫的後穴此時傳來一陣撕裂的痛楚,還有逐漸增強……想被刺穿的慾望。 
  「嗚……軒……」跟許竹軒情慾燎發的情況相同,只不過程升凡感受到的是慾望不被滿足的痛楚……天知道,他多麼想在這具身子上盡情滿足想望。 
  忍不住,程升凡硬是一個用力將自己的硬挺全埋了進去。 
  「啊啊……」強行被進入的許竹軒,只覺得自己的後穴被撐得滿滿的。 
  「軒……軒……軒……」感受到許竹軒身子的僵硬,還有後面小穴的緊窒,程升凡知道許竹軒的身子一定很痛,硬是忍下抽插的動作,再度用舌舔弄眼前的身子,靈巧的手指也開始撫弄著許竹軒有些疲軟的花蕊。 
  「升凡……嗯……」感受到程升凡的愛意,再加上他激烈的愛撫,許竹軒體內的痛楚減輕了,隨之升起的是想被侵略的渴望,身體比心更快做出反應,小穴忍不住輕輕夾了夾程升凡埋藏在他體內的熱鐵。 
  「嗚……軒……我快受不了了……」程升凡雖兀自強忍著,額頭上卻不住地冒著汗,聲音沙啞的說著。 
  聽到這話,許竹軒的身子不禁微微一顫,身後的小穴也不禁縮得更緊了。 
  「我……我也想要……」許竹軒捧著程升凡的臉,烙下一吻後,才略帶顫抖的說著。 
  這句話,就像是管制程升凡理智的鑰匙一般,全都隨著這句話而解放,身體開始照著原始的慾望而律動。 
  「軒……你好緊……嗚……好熱……」程升凡含舔著許竹軒的紅櫻,一邊用肉刃大力的抽送著,淺進、深出……急切地探索著許竹軒的身子。 
  「啊……嗯……嗚……嗯嗯……」許竹軒拼命忍住自己的呻吟,然後卻還是忍不住隨著程升凡的抽插而喊出聲。 
  「叫出來……軒……我喜歡聽你的聲音……呼……」程升凡深深的一個挺入後,停在那裡,氤氳的眼神緊緊的盯著許竹軒已渙散的眼眸。 
  這雙眼……在清醒時總是帶著溫和的笑意,低垂著頭時,卻讓人瞧不清他到底在想什麼。 
  只有在此時,在這種激情的時刻,才會這麼率直的看著他……他多希望他的軒能向他敞開心扉呀…… 
  「嗚……好……啊……」好深、好熱……嗚啊……被這麼一挺進的許竹軒,神智更是飛到九霄雲外,只乖乖照著程升凡的話去做。 
  「很深嗎……」程升凡聽到這句話,腰身又忍不住一挺,將自己的碩大埋到更深處。 
  「啊啊……嗚……嗯……」許竹軒在程升凡的動作中忍不住叫了出來,語調更是比剛才甜上一層。 
  「嗚……這裡……嗎?」感受著許竹軒身後的緊縮,再加上那陣甜膩的叫聲,程升凡只得忍住快要噴射而出的激情,一次又一次地狠狠撞擊著剛剛許竹軒的敏感之處。 
  「啊啊……嗚……凡……凡……嗚啊啊……」許竹軒不住地隨著程升凡的撞擊而呻吟著,而飽含情慾的聲音更是在程升凡的一個猛然撞擊下突地升高。 
  「不要……不……嗚……啊啊……啊~」體內深處的敏感地方被程升凡的肉棒一下一下地抽插著,許竹軒像是受不了似地瘋狂擺著腰,身後的小穴更是緊緊的縮了起來。 
  「嗚……呼……軒……呼……」程升凡感受著這股又熱又軟又緊的觸感,肉刀又是忍受不住地用力往內一刺,刺到深處後,再也把持不住地射了出來。 
  而許竹軒在感受到程升凡狂猛的力量衝擊下,也忍不住將自己累積的慾望射了出來。 
  「軒……」射出熱液後,程升凡並沒有馬上離開許竹軒的身子,反而就這麼的緊緊的擁著他,感受許竹軒依舊高熱緊窒的小穴。 
  「嗯……」被擁在程升凡懷裡的許竹軒,則是睜著一雙迷茫的眼睛,毫無焦點的望著程升凡,感受程升凡的灼熱侵佔在自己的深處。 
  「夢……要醒了嗎……」許竹軒低喃著,若不是因為他離得極近,程升凡是絕對聽不到這句話的。 
  「什麼夢……?」程升凡輕輕吻著許竹軒汗濕的額頭,一邊將自己的慾望退出,輕聲的問他。 
  「溫柔的夢,不被遺棄的夢……」感受著程升凡的余溫,許竹軒如夢囈般地回答著。 
  原來……軒是這麼想的嗎……? 
  將這當成一場夢,然後才敢放開來愛他嗎? 
  一陣難忍的痛楚打從心底深處竄出,程升凡直到今日才知道,世上有種痛楚,比被背叛還更痛…… 
  「你不會被遺棄的……乖……你還在夢裡。」程升凡溫柔的吻著,輕輕回答著許竹軒的問題。 
  「什麼時候……」會醒呢……他還能再做多久的夢……升凡的他會再愛他……多久? 
  「一輩子……你會做上一輩子的好夢……乖……睡吧……」如果軒執意要將這一切當成是夢,那也隨他。 
  一輩子……他會愛他一輩子……陷入睡眠前的許竹軒露出一抹極為滿足的笑容,在程升凡的懷裡沉沉睡去了。 
  而程升凡則是望著那抹幸福的笑顏,再次立下會寵他一輩子的誓約,才任憑疲倦將他帶往深沉的睡眠裡。 
尾聲 
  我愛你……無所畏懼…… 
  「樂樂,你醒啦!」許竹軒一看見揉著惺忪的睡臉,然後撲過來到他懷裡的樂樂,不禁笑著問道。 
  「唔唔!」樂樂大力的點了點頭,被抱在許竹軒懷裡的樂樂,一低下頭就看到許竹軒遮掩在上衣內的肌膚。 
  「爸爸……痛痛,蟲蟲咬爸爸,痛痛!藥藥,藥藥!」看到許竹軒全身布滿了紅痕,樂樂一張小臉馬上就像是快哭出來一般。 
  「樂樂乖,不哭,爸爸不痛的,乖乖……」看著那雙馬上泛起淚霧的眼眸,許竹軒連忙輕聲哄著。 
  「爸爸……不痛?」樂樂揉了揉泛淚的眼角,不想讓裡面的淚水掉出來。樂樂要乖,樂樂不哭。 
  「不痛,爸爸真的一點都不痛哦!」將樂樂帶到沙發坐下後,許竹軒拿了剛烤好的吐司讓樂樂吃。 
  「蟲蟲壞!咬爸爸!」樂樂一邊咬著吐司,一邊還不甘心的罵著咬許竹軒的「蟲蟲」。 
  「對,蟲蟲壞,咬……」呵……樂樂看到的是…… 
  「對……『蟲蟲』的確很壞……呵呵呵……」同樣也在餐桌上享用早餐的程母,看著呆楞了好一會兒,滿臉通紅的許竹軒,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程父也在一旁竊笑,呵……看來昨天升凡是將這孩子給吃得乾乾淨淨了。 
  被程家二老注視的許竹軒,只想挖個洞將自己給埋了。 
  「別這麼拘謹,對了,我還沒問你,你跟升凡怎麼認識的啊?」程母看著低垂的頭,目光完全專注在樂樂身上的許竹軒,她可是越看越滿意。 
  沒辦法,比起一些活力四射讓人目光一亮的好色人兒,她更喜歡眼前這個乖巧懂事的許竹軒。 
  「我來這裡應徵管家……」 
  「嗯,那你們怎麼成為戀人的?」程母好奇的繼續問下去。 
  「翠芸!」程父叫了一聲妻子的名字,雖然他知道妻子的好奇心一向強烈,但怎麼問起這個,又不是不知道這孩子的臉皮薄。 
  「別這樣嘛!升凡那孩子平常半天都沒個聲響,這種事情又怎麼會跟我說。竹軒乖,別理那個老頭子,跟媽講,媽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是對你們年輕人的戀愛史還是很著迷的。」程母笑意盈盈地對著許竹軒說著,眼神卻洋溢著完全不符合年紀的青春。 
  「我……我跟升凡藉了八百萬,然後,我們定下合約,我要當他……」後面的話,許竹軒實在是接不下去,他要怎麼說,難道要說自己願意當他洩慾的對象? 
  「升凡真的藉了你八百萬?」程家夫婦看了看對方,皆看到對方眼中的疑慮,最後程父帶著一絲不可置信的語氣問著他。 
  「嗯……我會還,我……」了解程父程母在質疑什麼的許竹軒,不禁慌亂得想解釋點什麼。 
  「別緊張,我們只是挺驚訝的!升凡可能沒跟你說過,在升凡小的時候,我曾經投資一個好朋友,結果被害到破產的地步,那一陣子,我們過得很慘,就連升凡的學費都差點籌不出來……後來,升凡憑著自己的投資能力,很早就借用我們的戶頭開始買賣股票,賺進了好大一筆錢,說來慚愧,我們二老其實是靠著升凡過活的,但他在十四歲那年愛上了他的家庭教師,起初發現升凡愛的是男人,我們也很震撼,知道同志這條路不好走,我們也曾勸阻過升凡,但升凡決定的事是不容別人改變的,但沒想到……那人接近升凡只是為了錢……經過那次事情後,升凡對錢就很敏感,只要提到錢的事情,九成九都是翻臉走人。所以他肯藉你這麼一大筆錢,真是教我們很吃驚。」程父若有所思的說完後,便逗弄著坐在一旁吃完早餐的樂樂,由樂樂將他拉到房間裡去玩了。 
  隨著樂樂與程父的離去,一陣靜默伴隨而來。 
  雖然,升凡曾告訴過自己這段往事,但再次從程父程母口中聽到,他還是很為升凡心痛,原來,在那不可一世的外表底下,也有著傷痛和不堪的過去…… 
  原來,自己借錢的行為是這樣刺痛他舊日的傷口。 
  原來,升凡是這麼愛著自己的…… 
  想起之前的誤解,許竹軒心裡原本還殘留著淺淺的痛也旋即消逝。 
  然而心中卻也更加的不安…… 
  他有資格嗎?他有這個資格愛升凡嗎? 
  除了打掃作飯,他可以說是一無是處,這樣的他……真的值得升凡愛嗎? 
  他是這麼沒用……不是嗎? 
  「在想什麼?孩子?」突然,程母開口問著眼前一直在深思並且泛著沮喪神情的許竹軒。 
  「沒……」許竹軒並不想對程母說實話,他怕……他怕程母知道他這麼不堪後,會改變心意要他立刻離開升凡。 
  「你在擔心升凡不愛你嗎?噢!不,絕對不可能的,他這孩子就是話說得少,更不懂甜言蜜語,就跟他那個爸一樣。但是,程家的人一旦動心,就是會一直陷下去,所以你不用怕升凡會離開你!」程母看著眼前這張依舊沉凝的清秀小臉,心中也開始疑惑,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這孩子這麼迷惘。 
  怕升凡不愛他?似乎不像。 
  怕走不到天長地久?也不像。 
  難不成從頭到尾都是升凡這孩子在一頭熱?不……這孩子也很愛升凡的。那到底是什麼原因? 
  「不是……」經過這些日子後,許竹軒當然也知道程升凡是深愛著他的…… 
  「孩子,心底有事就要講出來,不然會悶出病的!」程母輕輕撥弄著許竹軒因低頭而垂下的髮絲,柔柔的說著。 
  「我……」遲疑地開了開口,好不容易發出了點細微的聲音卻又再度隱去。 
  「嗯?媽向你打包票,絕對不告訴升凡,跟媽說好不好?」程母帶著慈愛的笑容,看著眼前終於抬起頭來的青年。 
  「我……我不知自己有沒有資格愛他,我……我很沒用,也很懦弱,我可以……愛他嗎?」斷斷續續說完埋在內心深處的疑問,許竹軒低垂著頭等著程母的宣判,他有資格愛升凡嗎?誰都好,告訴他吧! 
  下一瞬間,許竹軒只覺得自己被擁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個傻孩子,居然為這種事在煩惱……程母緊緊地摟住許竹軒,欸!這就像是看到一樣最喜愛的東西,想拿,卻又怕髒了它而默默觀望著。 
  「去問升凡吧!別為這事悶在心裡。」程母放開許竹軒,但卻將額頭抵到許竹軒的額頭上,口氣有點霸道的說著。 
  「嗯!謝謝程伯……」看著一張為他擔憂的臉,許竹軒心裡一陣暖和,漾起一抹笑容,笑著道謝。 
  「嗯!還叫伯母,要叫媽,來,叫一聲聽聽!」程母聽到許竹軒的稱呼,很不滿意的立即提出抗議,絲毫不管眼前靦腆的許竹軒已經紅到耳根子的窘樣。 
  看著嘴唇稍微動了動,卻是沒發出任何聲音的許竹軒,程母搖了搖頭,嘆口氣道:「樂樂都會叫奶奶了,你怎麼還不會叫媽呢?」 
  「媽。」許竹軒抬起頭看著眼前笑得慈祥的婦人,心頭暖暖和和的,他終於有一位母親了。 
  「好好好,以後要是升凡欺負你,你就來跟媽講,媽會幫你好好整理他一頓的。」程母笑呵呵的看著眼前害羞微笑的男人。 
  她這一輩子是不會有媳婦了,或許他曾在升凡小時候幻想過,將來若是有一個像女兒一樣貼心的媳婦陪著該有多好,但現在,她更喜愛眼前這個溫和秀雅男子的陪伴,多了一個貼心的兒子絕對不輸給一個貼心的女兒啊! 
  程氏夫婦在辦妥領養手續後,隔了三天就動身返回瑞士,雖然他們二老很想再多逗留幾日,然而年歲不小的身體實在是禁不起台北污濁空氣及濕氣的折磨。 
  當然,在離走之前,程母千叮嚀萬囑咐許竹軒,若是自家兒子欺負到他的話,一定要打電話跟她報告,當然還有就是放長假時一定要到瑞士探望他們兩老等等。 
  到了入關的那一剎那,即使是壓抑成性的許竹軒,再也忍不住淚眼汪汪地說出:「爸、媽,你們保重。」然後看著二老揮手道別的身影消失在海關入口。 
  「你終於肯叫爸媽了!」看著剛從浴室出來,髮絲還半濕半幹的許竹軒,程升凡拿了條大毛巾為他擦拭著。 
  「嗯……」許竹軒享受著程升凡溫柔的動作。 
  「怎麼了?看你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程升凡看著眼前那張失魂落魄的臉,心裡可真的有絲吃味,許竹軒這麼久都依舊不肯靠近的心,卻被他爸媽只花一個禮拜就將人擄獲。 
  「我……是孤兒……我從沒嘗過父母呵護的滋味……」聽到程升凡的問話,顯得難過的許竹軒不禁喃喃地說著。 
  「胡說,你怎麼會是孤兒,你現在不是有爸爸、媽媽、兒子……還有我。」口氣由嚴肅轉為柔情,扯開擦拭髮絲的大浴巾,程升凡將許竹軒摟在自己懷裡。 
  許竹軒靠在程升凡的胸膛上,享受著他傳遞過來的溫暖,心中那股痛終究平復了一點。「別難過,我們春節到瑞士去過年,去陪陪爸媽,你說好不好?」 
  程升凡的話就像泉水似的,流進他的心裡,暖了他整顆心。 
  升凡他真好……但他,他沒有自信能讓升凡對他這麼好? 
  「軒?」看著許竹軒原本笑開卻又再度轉為陰霾的臉龐,程升凡終於忍不住出聲問道。 
  「軒,把事情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好不好,別悶在心裡,會傷身的。」程升凡擁著許竹軒輕聲的說著。 
  「孩子,心底有事就要講出來,不然會悶出病的!」 
  「去問升凡吧!」 
  程母的話又在耳際響起,許竹軒決定鼓起勇氣,問個明白。 
  「我……我能愛你嗎?我有資格愛你嗎?你知道,我……是一個很沒用的人,一無事處,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懦弱膽小,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個男人,這樣……這樣子的我……能愛你嗎?」吶吶的,聲不可聞的,許竹軒開口說了出來。 
  當然,專注凝神細耳聆聽的程升凡不可能沒聽見,軒他剛剛問的是……他能愛他嗎? 
  他終於願意踏出第一步開始愛他了嗎?他等這一天等了多久了? 
  「升凡?」感覺到程升凡的胸膛離開,許竹軒的心不禁顫抖了一下,然而下一刻,他的額頭就被抵住。 
  「我愛你。」答非所問的,程升凡說完這句話後,便輕輕的吻上了他的唇。 
  「我……我的意思是……我能愛你嗎?」沒得到答案的許竹軒有點慌亂,想要逃開卻硬是被升凡給牢牢把住。 
  「我愛你。」又是一個吻,略帶著侵略霸氣的吻。 
  這就是……回答嗎? 
  「我……能愛你嗎?」他退開了點,又問了一次,然而,這一次他的目光沒有游移,直直的看著程升凡。 
  「我愛你。」將人摟回來,又是一個吻,一個比剛才更霸道的吻。 
  「我能……愛你嗎?」抓著程升凡的袖子,許竹軒的目光堅決的望著程升凡再一次問著。 
  「我愛你。」吻,不停的落在唇上、額上、眼上…… 
  「我……」許竹軒繼續問著,只不過,這一次不等程升凡吻他,他便主動吻上那張一直說著「我愛你」的唇。 
  隨著一個溫暖的吻,程升凡知道,他終於得到許竹軒,能讓他陪在自己身邊一生一世。 
  我能愛你嗎? 
  我愛你…… 
  <本書完>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0 PM   #1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Post 123玩親親

123玩親親

作者: 艾棻

第01章
第02章
第03章
第04章
第05章
第06章
第07章
第08章
第09章

此帖於 2008-07-10 06:20 PM 被 runonetime 編輯.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1 PM   #2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1章

  在一間進階西餐廳裡。

  “小嵐,這是五號桌的紅酒。”

  “好。”容喬嵐接過了紅酒,送至五號桌。

  二十歲的容喬嵐,是個大二的女學生,在學長的介紹下,到這間進階西餐廳打工,已經一個多月了。

  原本以為到這種進階西餐廳打工會比較輕鬆,畢竟景氣這麼差,吃一餐需要花上幾千元,恐怕沒有多少人會經常來吃吧!

  但她想得太天真了,餐廳每晚至少有五成以上的客人,平日就挺忙的,更不用說今天是週末夜,有情侶、公司聚餐,當然還有全家一起來的,看來台灣有錢人還是很多的。

  “小嵐,你剛剛有沒有看見十二號桌的男客人?”同為餐廳工讀生的張芹芳在容喬嵐身旁低語著。

  “十二號桌的男客人?”容喬嵐頓了下,今天這麼忙,哪有閑暇去看客人呢?“怎麼,又是哪個明星嗎?”經常有明星到這裡來用餐的。

  “不是,是閻劭曜!”

  “閻劭曜?”

  “噢,拜託,你該不會不認識閻劭曜吧?”看見容喬嵐一臉困惑的表情,張芹芳感到不可思議。

  她的確是不認識這個名字。“他是誰?”

  “他是誰◆閻氏企業集團你總該聽過吧?該集團的總經理,就是人稱閻少的閻劭曜。”

  “喔。”容喬嵐輕喔了聲,原來是有錢財團的總經理。

  “喔?”張芹芳瞪大了眼睛,“小嵐,你別那麼聳了好不好,看到英俊的閻少而只有發出一聲喔的人,恐怕只有你了。”

  “那又……”容喬嵐本來想說看到對方又怎麼樣,幹她什麼事時,餐廳的何經理不知何時已經走到她們的身後。

  “張芹芳,還不快點將菜端出去。”

  “是!”張芹芳點著頭趕緊離開。

  年近五十,身形略為臃腫的何經理,生氣的老臉在面對容喬嵐時,變成了一種色瞇瞇的笑臉,“小嵐,今天辛苦了,你……”

  “六號桌客人走了,我去收拾一下。”容喬嵐連看都不看何經理一眼,隨即跟在張芹芳的身後離開。

  “何經理又對你‘性騷擾’了?”張芹芳看著跟在她身後的容喬嵐,想也知道一定又是那個好色的經理,又在對小嵐性騷擾了。

  容喬嵐長得很靚,皮膚白皙,臉蛋俏美不說,一雙水眸明亮又有神,打從她第一天到餐廳來打工,就有很多人盯著她看,更不說那一見到美女就直流口水的豬哥經理了。

  聽說美女是不好相處的,但率性的容喬嵐,除了異性緣很好外,在同性之間也和大家相處的很好。

  “色老頭一個。”容喬嵐語氣充滿著不屑。“我去收拾六號桌了。”

  雖說這裡的待遇很不錯,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很好,但面對何經理那個色老頭屢屢對她幾近騷擾的示好,她就覺得很不舒服,因此,她最近又開始另找其他的打工機會。

  她低著頭收拾著餐盤,突然想起剛剛張芹芳所說的閻劭曜,她停下收拾的動作,抬眼望向十二號桌。

  首先映入她清澈眸底的,是一個氣質看起來高雅大方的長髮美麗女人,那女人的優雅舉止,恐怕是她這一輩子都學不會的!她將視線移向美麗女人的對面,正好與一雙深邃的黑眸對上——

  一個輪廓俊帥,看起來自信又充滿魅力的男人!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閻劭曜和二個月前相親的對象殷美嫻一起吃晚餐。

  二十四歲的殷美嫻,人如其名,溫柔又婉約,是個美麗又有氣質的美女,她的父親是殷氏建設的總裁,即將和閻氏企業集團共同合作開發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場。

  這種企業的聯姻很常見,特別又是對二個企業集團都有利的情況下,誰會說NO!

  這項企業聯姻是閻氏企業集團的董事長閻明所提議的,當然閻劭曜本人也是同意的,一來,可以創造出另一個賺錢的機會;二來,娶妻娶賢嘛,這殷美嫻溫柔嫻雅,的確是個適合的人選。

  閻劭曜和殷美嫻在餐中的話並不多。事實上他們雖約會多次,但共同話題卻不多,因此兩個人在一起時,沉默的時間總比開口說話的時間還要來得多,他是可以習慣這樣的婚姻生活,相信殷美嫻也可以適應的,畢竟她也是生長在豪門之家。

  閻劭曜放下手中的酒杯,眼角餘光瞄到右前方所投射而來的注視,黑眸一瞅,冷凝著一名也正看著他的漂亮女服務生。

  迎向那一雙直勾勾盯著他的清亮明眸,他並沒有看見女人見到他所應該有的仰慕或羞赧的眼神,反倒是……挑釁!

  瞅著那張秀麗的小臉蛋,黑眸竄過一抹讚賞的輝芒。

  她沒有他身旁女人慣有的美豔臉龐,也不似殷美嫻那般柔美,然而一雙有神的大眼睛,將那張細緻白皙的小臉,襯托出一股清靈氣質,整個人充滿了另一種個性之美。

  閻劭曜性感的唇瓣微勾起一抹魅笑,他讓那張充滿個性美的清麗臉龐給吸引住了。

  容喬嵐不知道自己和那雙黑眸對視了多久,直到看見那俊魅臉上露出一抹邪笑,這才斂下眸子,不過這也告訴了她,他和那個色豬頭何經理沒有什麼兩樣!若真有不一樣,那麼分別也只是在他是個長得比較帥的色鬼罷了。

  只不過那雙如鷹鷙般銳利的黑眸,像是要看穿人心似的,直瞅著她,讓她的心猛地跳快了好幾拍,她雖不感到畏懼,但身子卻還是不自在地顫了下。

  容喬嵐在暗暗深吸了口氣後,再次面對那可能迷死很多女人的俊臉,不客氣的回以一個白眼後,才低頭繼續收拾餐桌。

  長得帥又有錢那又怎麼樣?!明明身旁已經有那麼美麗的女朋友了,還到處亂放電,有錢的公子哥兒都喜歡這樣嗎?

  一整晚,容喬嵐不再望向十二號桌一眼,但,卻似乎可以感受到那一雙銳利黑眸所投射而來的注視,但,她一點也不在乎!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經理,找我有事嗎?”

  下班後,容喬嵐讓人告知何經理找她,請她到他的辦公室一趟。

  “小嵐,你先坐下。”何經理站起身來關門。

  聽到何經理喊著她的名字,她就覺得渾身不舒服,不想再多待一秒。

  “經理,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做,有事請你趕快說完。”

  “小嵐,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我這個人平日雖然對員工很嚴厲,但私底下其實是個熱心助人的人。”何經理走向容喬嵐。

  不明白這個色老頭想說什麼,目的又是什麼,容喬嵐並未回應。

  “小嵐,”何經理色慾薰心的直看著容喬嵐那張漂亮的臉蛋,打從她來應徵的那天,他就覺得她很美了!他握住了容喬嵐那雙小手,色瞇瞇地說道:“我知道你妹妹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筆錢,我可以無條件將錢藉給你。”

  “經理無條件要藉我錢?”她妹妹生病住院的事,同事之間很多人都知道的,因此何經理會知道,她一點也不驚訝。

  只是他說無條件借錢給她,那麼他現在握住她的手又是做什麼?容喬嵐捺住內心竄起的怒火,等著看色老頭的下一步要做什麼。

  見容喬嵐沒有抗拒,何經理一雙肥胖老手更是不斷地撫摸著那一雙細嫩的小手。

  “對,我無條件藉你錢,送給你也可以,你應該知道我很喜歡你的,只要你偶爾……陪陪我。”後面三個字,何經理故意提高音調。

  “夠了!”怒火竄然而上,她不想再忍下去了。

  容喬嵐清麗小臉因生氣而變色,她真的讓眼前的老豬頭給搞得全身雞皮疙瘩掉滿地!

  從一雙肥手中抽回自己的手,容喬嵐再狠狠的用力推開那肥腫的胖身軀——

  只見何經理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退了好幾步,最後狼狽不堪的跌坐在地上。

  “你……”何經理難堪的滿臉通紅。

  “色老頭,你給我聽清楚,我就只做到今天,明天我會回來拿我應得的薪水,如果你敢不給我,我就去投訴,將今天你所說過的噁心話全盤說出,你聽到了沒有!”

  她平日漠視他對她的騷擾,並不代表她是個逆來順受的乖乖女,只因為這份工作的薪資還不錯,加上他並沒有踰矩的行為,但今天,他真的惹惱她了!

  “混蛋,王八蛋,祝你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是恐龍!”火冒三丈的容喬嵐要離開前,再補送上幾句“另類祝福”的話。

  看著漂亮的容喬嵐,竟然這麼凶悍且粗魯的罵人,何經理完全嚇呆了,他不知道她的個性和外表相差這麼多。

  “別忘了,我明天會回來拿薪水,一毛錢都不准給我少!”容喬嵐撂下狠話後,扭頭走人。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欸,今天是什麼狗屎天。

  讓她丟了工作就算了,現在機車又拋錨,發也發不動。

  容喬嵐喘吁吁的將機車推了幾百公尺,總算找到一處可以停放機車的地方。

  她坐在一處公車站牌旁的椅子上休息,看看手錶,十一點多了,不知道這麼晚還有沒有公車?

  三月的夜晚,仍有些寒意,讓她的身子哆嗦了下,但一想起今晚所發生的事,又讓她氣得一肚子火。

  不過想起何經理讓她罵得臉色大變,多少讓她稍稍消了火,老虎不發威,他還真把她當病貓呢。

  出身單親家庭的她,由母親一手帶大了她和妹妹,她早就學會怎麼樣才不會讓人給欺負了。

  一年前母親因病去世,誰知半年前,與她相依唯命的妹妹,又生病住院,讓她的個性不得不變得更為堅強、剽悍。

  她妹妹生病住院需要錢,這是事實,但要她陪那個豬腦肥肚的色老頭來賺取醫療費,那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辭掉餐廳的工作是早晚的事,因為她早就受不了那豬頭何經理,總是色瞇瞇地看著她,但沒有了這份薪資優厚的工作,她可能要兼二個工讀……

  或許,她應該辦休學,找個全職的工作,晚上再兼個職,因為她們家的存款早就已經用光了,有的醫藥費還是祝學長藉給她的。

  治療費、住院費、營養補給品等龐大費用的支出,恐怕就算她休學專職工作,也負擔不起。

  她一直沒讓她妹妹知道醫療費用是多少,現在若是妹妹知道銀行裡沒了錢,肯定會吵著出院。

  欸,想到錢,容喬嵐不禁大大的嘆了口氣,她內心祈求著老天爺可以掉下個五十萬,不然三十萬也可以,至少夠付妹妹的醫藥費就行了。

  坐了許久,她又探頭看著街道的來車,她坐在這裡都已經過了二十分鐘了,難道公車已經不開了?

  倏地,一輛豪華的賓士轎車在距離她約五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

  容喬嵐好奇的看著豪華轎車,困惑那輛賓士轎車為什麼會突然停下來,然後向後退著,並打開車窗,她猜對方大概是要問路的。

  待車窗完全打開,她看到坐在駕駛座上的英俊男人後,俏顏有些僵住了。

  是閻劭曜。

  “上車,我送你一程!”閻劭曜露齒笑著。

  在送殷美嫻回去之後,他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餐廳那個漂亮的女服務生,她的美還真具吸引力,讓他過目不忘,一眼就認出她來了。

  他跟她還真是有緣哪!

  面對閻劭曜的盛情,容喬嵐思忖了會兒後,隨即起身開門坐進閻劭曜的車子裡。

  她會答應讓他送她回家,一來,是她等公車等得很累,又不想花錢坐計程車;再來,她也不需要去怕他,因為他好歹也算是個名人,諒他不敢對她怎麼樣。

  當然,有免費的進階車可坐,她才不會傻到拒絕呢。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我們還真是有緣,對吧!”

  在車上,閻劭曜瞟了眼身旁的俏佳人。說真的,她會坐上他的車,還真是讓他頗感意外。

  但或許他也不必太訝異,因為女人在知道他是誰後,總是會這麼做。

  “我要到和平東路。”沒有回答閻劭曜那無聊的話,容喬嵐說著自己要下車的地方。

  說真的,坐進車子後,她有些感到後悔了,她實在不應該這麼衝動的坐上他的車。

  隨便搭陌生人的車,這還是第一次,她剛剛說不定是鬼上身了,才會坐進他的車。

  “我想我不用再自我介紹,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了吧!那你的名字呢?至少讓我知道我載了誰?”雖說在市區的車速本來就無法太快,但閻劭曜又故意將車速給減緩,只因為身旁坐著令他很感興趣的小女人。

  容喬嵐想了下,還是決定說出自己的名字,“容喬嵐。”

  車子在紅燈時停下,閻劭曜伸手打開了車內的燈,然後轉過身看著容喬嵐。

  “容小姐,我可以請問你,在餐廳時,為何要盯著我看?”

  “閻先生,我可以請問你,為何將車子開得這麼慢?”迎向那雙緊迫盯人的俊眸,容喬嵐挑釁地反問他。

  答非所問的回答,讓閻劭曜怔了下,隨即又笑了出來。她果然是個很有趣的小女人!

  容喬嵐不覺得自己說了什麼笑話,“有什麼好笑的,你有問題問我,難道我不能有問題問你嗎?”

  “當然可以。”收起笑容,閻劭曜仍舊是抿著嘴輕笑,“我回答你的問題,因為現在是晚上,不宜開快車。好了!換你回答我的問題。”

  “沒什麼好說的,因為你也看著我,所以才知道我在看你。”

  “那是因為我發現你看著我,所以我才看著你的,這不會有錯吧!”閻劭曜訴說著不容她否認的事實。

  容喬嵐撇了撇嘴,將臉轉向另一邊。誰看誰有那麼重要嗎?真不知道他這樣追根究底的問著,對他有什麼好處?

  “我對你很有興趣。”不想多浪費時間,閻劭曜很直接的說了。

  他的確是對她很有興趣,在餐廳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被她獨特的個人魅力給吸引住了。

  “什麼?!”晶眸一瞪,她有沒有聽錯?因為閻劭曜現在的口吻,像是以為她是……

  “聽不懂?”她的表情令他好奇,以她這樣隨便就搭上男人的車,她應該很習慣男人會跟她這麼說話的,不是嗎?“今晚陪我。”

  “今晚陪你?”容喬嵐不敢置信地瞪著閻劭曜,他真的以為她是出來賣的?

  “對,價錢隨你開。”瞧她那小嘴微張的驚訝表情,閻劭曜伸出手指,輕輕地摩蹭著那紅潤的唇瓣。

  不知道是太過驚訝,或者是他指尖的輕微碰觸令她震撼,望著那張帶著魅笑的俊顏,容喬嵐發現自己居然動不了。

  叭、叭、叭!

  交通號誌轉為綠燈,後面車子不耐煩的喇叭聲傳來,讓閻劭曜收回手,繼續向前行駛。

  容喬嵐倏地又別過臉,分不清是剛剛那刺耳的喇叭聲讓她嚇一跳,抑或是因為閻劭曜所提出的交易讓她生氣,總之,她的一顆心急速跳動著。

  價錢隨她開嗎?原來有錢人都是這樣玩女人的?她這還是第一次遇見。

  容喬嵐低頭咬著下唇,她的確是需要一筆錢,一筆為數不小的錢。

  “五十萬!”不知道自己從哪來的勇氣,或許是因為她真的很需要這一筆錢,容喬嵐在深吸了口氣後,微顫地吐出這三個字來。

  “什麼!”閻劭曜驚訝的斜睨著身旁的容喬嵐。

  他會這麼驚訝,不只是因為她真的開價了,而是一開口就要五十萬!

  五十萬對他而言,當然算不上什麼,但對於買一個女人陪他過夜,五十萬似乎可以跟一個紅星過一夜了。

  “這次換你聽不懂嗎?”既然她需要錢,她可以當這是賺錢的方法,那麼她的內心可能就不會感到太悲哀或難過。“我的價格是五十萬。”

  他當然聽懂!

  本來以為自己在那雙明眸裡看到了一股傲氣,但隨著她開口要五十萬,他不否認,這大大減低了他對她的興趣,因為這證明,她和其他女人沒有什麼兩樣,一樣有錢好辦事。

  “五十萬我可以買一個大明星了。”閻劭曜有些諷刺的說著。

  她真以為他說了對她有興趣,他就會花這麼多錢買她一夜?

  她可是好不容易克服內心恥辱才開口的,所以在聽到閻劭曜那幾近不屑的口吻時,頓時讓她覺得自己很低賤。

  “買不起就拉倒,在旁邊停車,我去找別人。”現在車子裡的這種氣氛,令她覺得難受,她極欲下車。

  閻劭曜並未將車子給切到外車道停下,因為此刻他並不想停車。

  該怎麼說他目前的感受?她或許還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吧!因為她還是有那麼一點傲氣不肯降價,而且,她的那一句去找別人,聽在他耳裡,感到相當的刺耳。

  “快停車。”容喬嵐不悅地看著閻劭曜,不明白他到底想怎麼樣?不想買她,又不讓她下車。

  “好。”

  “什麼?”他剛剛像是說了聲好?

  “我買了,完事後,我會開張五十萬的即期支票給你。”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2 PM   #21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2章

  關掉蓮蓬頭,容喬嵐用毛巾擦拭著身子。

  剛剛明明衝的是熱水,但她的身子此刻卻抖得很厲害。

  照著鏡子,微顫的紅唇泛起一抹哀笑。

  真的很可笑,不是嗎?沒想到她第一次進到五星級飯店,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容喬嵐甩了甩短髮,拿起大浴巾圈圍住自己的身體,不斷地對著鏡中的自己做心理建設。

  女人總會經過第一次的,就當……她也有需要好了。

  呼,她深深地吸了口氣,這沒有什麼的。她再一次這麼告訴自己,然後走出浴室。

  一走出浴室,見到閻劭曜已經脫下西裝外套,高大的身軀坐在床上等著她。

  與那雙黑眸對上的瞬間,她忍不住地顫了下,無法挪動雙腳,只能呆站在浴室外。

  “過來。”

  黑眸一睞,閻劭曜開口,要呆站在浴室門前的容喬嵐,站到他面前。

  俏顏因緊張而泛紅,容喬嵐雙手緊抓著胸前的浴巾,喉嚨突感一陣乾澀,讓她不得不咽了咽口水,有那麼一瞬間,她真的想轉頭離開。

  但現實的問題,容不得她害怕,更不准她離開,因為她需要這一筆錢!

  容喬嵐再一次在內心告訴自己別緊張,因為一個小時,頂多二個小時後,她就有錢了,而她會忘記這一切,忘記這一夜所發生的事情。

  她深吸了口氣後,緩地走到閻劭曜面前。

  “我們快一點……”容喬嵐只想快一點結束這一切。

  “過來一點。”閻劭曜梢微站起身,一把拉過了容喬嵐,然後又坐回到床上,兩個人的距離不到幾十公分。“現在,把你身上的浴巾拿掉。”

  “什麼!?”不是到床上趕快做一做嗎?

  “把身上的浴巾拿掉,我想看你的身體。”

  低沉的嗓音,曖昧的話語,加上那一雙深不可測的黑眸凝視,頓時讓容喬嵐白皙小臉整個翻紅,心跳更是劇烈跳動著!

  她知道做愛這種事,赤裸著身體是必要的,但他說要看她的身體,這讓她全身寒毛,因緊張而整個豎直!

  看見容喬嵐只是睜著眼睛,動也不動的站著,閻劭曜語氣揶揄地道:“又聽不懂?”

  怎麼他和她二個人,說話經常有一方聽不懂呢?

  “我……”不知怎地,讓他這麼近距離的看著她,容喬嵐突然覺得自己很難正常的呼吸,更無法說話。

  她不動,只好由他自己動手了,大手不耐煩的一個用力,扯掉了圍在她身上的大浴巾。

  瞬間,她雪白細嫩的身子,赤裸裸的呈現在他眼前,不,她還穿了件白色小內褲!

  有人會在這個時候還穿上小內褲的嗎?她是不解風情,還是故作姿態、故作清純的想吊他胃口?

  閻劭曜撇了撇嘴,俊顏微仰地看向容喬嵐,發現那張白皙俏臉上的紅暈。

  “你的臉很紅,怎麼,內心既期待又興奮?”

  期待?興奮?他未免想太多了!“熱紅的,因為我剛剛洗了熱水澡!”

  “是嗎?”

  “你到底要不要做?快點好不好。”容喬嵐心急又緊張的催促著。因為這樣幾乎光著身子的站在他面前,讓她感到渾身不對勁,身體不停的燥熱起來,那種感覺既難受又怪異!

  “要,但別急,我剛剛不是說了嗎?我要看你的身體。”

  黑眸自那張細緻的臉龐緩緩向下移動。

  雖然在之前他曾想過,花五十萬買下她一夜,是不是太貴了,但剛剛看見她走出浴室,俏麗的小臉因洗澡而自然嫣紅著,然後露出了雪白的細肩和小腿,那夾雜著一股純真味道的性感模樣,教他驚艷。

  她的確值得五十萬。

  閻劭曜的視線大膽的巡禮著眼前雪白光滑的胴體,她的頸子很細,然後他將目光停留在她那對線型優美又挺立的乳房。

  很美的身子!閻劭曜不禁在內心贊嘆。

  只是這樣看著她,就教他體內慾火蠢蠢欲動!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半躺趴在床上,小臉熱烘烘的容喬嵐,一吸一吐全是炙燙的熱氣。

  雖然她很想起身穿衣服走人,但此刻的她,恐怕必須要休息一會兒後,才有力氣起身穿衣服。

  “很棒吧!”依附在她的耳畔旁,閻劭曜說出了二人做愛後的感覺。

  她的確是一個很棒的小女人,雖不性感也沒有挑逗的動作,但卻讓他得到了無法言喻的滿足。

  好不容易她的氣息才趨緩,閻劭曜那濃濁的男性氣息又再度欺向她,讓她再次緊張起來,一顆心莫名的怦然狂跳。

  那種感覺像是……不行!就算她想再稍稍休息一會兒,但她卻一點也不想在這男人身旁多待一分鐘。容喬嵐倏地起身,準備下床穿衣服。

  “你做什麼?”她才一坐起,立刻讓閻劭曜攬住她的腰,並扳倒在床上,高大的身軀隨即壓在她的身上。

  閻劭曜突來的壓制,讓容喬嵐瞠大了眼睛。他問她要做什麼,她還想問他要做什麼咧!

  “我做什麼?當然是回家,你不是已經做完了嗎?快放開我。”他不知道此刻他和她這樣的姿勢……很曖昧嗎?

  就知道她要離開,如果她認為他會這麼簡單就放她回家,那麼她也未免太天真,太小看他的“能力”了。

  “我是做完了,但別忘了,我是買你一夜,現在天還沒亮呢。”和她的身子一緊貼,他的慾望再次勃然而起。

  “你剛剛不是已經做……啊!”

  她不曉得自己何時陷入昏睡狀態,是在兩人不知道第幾次的高潮後,還是他抱著自己到浴室洗澡時。總之,頭腦因熱氣衝擊而始終昏沉沉的容喬嵐,最後終是因體力的過度透支,而失去意識的昏睡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隔天中午一點,穿著睡袍的閻劭曜躺在床上,手肘撐著自己的上半身,然後凝視著熟睡的容喬嵐,考慮著要不要叫她起床吃東西。

  看著那張毫無防備的可愛睡臉,邪佞的手指不斷地輕搔著她細嫩的粉頰、鼻子、紅唇……

  只見睡夢中的人兒,極力想撥開他騷擾的手指,呵,真好玩。

  容喬嵐睡得不舒服的換了個姿勢,身上的被單也因而滑落了下來,露出那挺立的二只玉乳。

  閻劭曜眼底倏地竄過有著濃烈慾望的輝芒,他又想抱她了!

  “嗯……”容喬嵐微微甦醒,因為胸部的那一種溫熱的親密觸摸,讓她忍不住哼吟出來!

  容喬嵐意識渾沌的腦子,倏地驚醒,晶眸驀地睜開,發現自己背靠著閻劭曜,而且自頸部以下,幾乎完全都和他的身軀貼靠在一起。

  “不行,你快住手,你不可以再這樣對我了!”剛剛是她睡糊塗了,但現在她醒了,怎麼可能會再和他發生關係呢!

  “現在停下來的話,不只有我,連你也會不好受的。”

  就算他說的是真的,就算她的身體真的對他的愛撫有反應,但她也不允許自己再和他發生關係。

  “你快放開我,現在已經天亮了,你不可以再和我……我只答應陪你一夜而已。”他的力氣好大,她完全掙脫不開他有力的環抱。

  明明她也是想要他的!

  面對她的倔強,閻劭曜俊顏蹙緊。

  說真的,清醒後的她,真的很不可愛,可偏偏他已經一柱擎天了,而且他也超想要再抱她。

  “那好,我再給你五十萬,再陪我一天。”

  “什麼!?”他再給她五十萬?容喬嵐震住了!

  “今天你又是我的了。”趁著懷中的人兒發愣之際,閻劭曜微抬起那細嫩的俏臀,高昂的男性火熱自背後刺進她嬌嫩的體內……

  “你等……啊!”強而有力的貫穿,讓容喬嵐顫地尖喊著。她遇上一個瘋子,一個蠻橫且不講理的瘋子!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一天的時間,就在閻劭曜一次又一次強勁的佔有下,漸漸消逝。

  晚上。

  容喬嵐面帶疲色的低頭吃著東西,因為她真的好累。

  “你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閻劭曜瞟了眼一直低著頭吃東西而不看他的容喬嵐。

  容喬嵐瞪了他一眼,“別忘了你要給我的錢。”

  “沒忘,不過我現在身上沒帶支票出來,今天又是假日,也無法去銀行提領,你星期一早上十點到我公司拿,這是我的名片。”閻劭曜遞了張自己的名片給她。

  去找他拿?

  但她一點也不想再和他見面!

  “我星期一整天都有課。”是理由也是藉口,容喬嵐將自己的銀行帳號寫下,將紙張遞給了閻劭曜。“這是我的帳號,請你轉入這帳號就行了。”

  她不怕拿不到錢,因為諒他也不敢不給,而且一百萬對他們這種有錢人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閻劭曜收下紙張,“你還是個學生?”他本來就猜測她應該還是個學生。

  “不關你的事。”她一點也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關係。

  放下盤子,拿起紙巾擦了下嘴巴,她隨後站起身,拿過自己的包包,準備離開。

  “你做什麼?”閻劭曜看著她拿起包包。

  又問她做什麼?“當然是走人。”

  “我有說你可以走嗎?”好歹他也和她度過了熱情的一天一夜,但她那冷漠的態度,令閻劭曜心裡很不好受。

  向來沒有女人在和他做愛後,像她這樣立刻閃人的,彷彿他有多令人討厭!

  “什麼意思?”容喬嵐不解閻劭曜話中的意思。

  “什麼意思?”她想這樣拍拍屁股就走人的態度,讓他內心很不爽,而且他還不想這麼快就讓她離開。“因為時間還沒到。”

  看到她瞠大了眼睛,他的嘴角勾起了迷人的微笑。“別忘了,我可是買下你一天,現在才晚上八點,一天可還沒有過!”

  “什麼!?”她有沒有聽錯?

  看見她圓瞠著眼吃驚的表情,閻劭曜內心的慍火稍降了些。

  而且,還有時間,不是嗎?他要好好利用這剩下的幾個小時,讓她知道,誰才是主人。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2 PM   #2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3章

  “過來坐這裡。”

  閻劭曜拍了拍旁邊的沙發,示意她坐下。

  容喬嵐困惑地直瞅著閻劭曜,他到底想要做什麼?

  “怎麼,不想要錢了嗎?”誘哄不行,那麼就加上威脅。

  看她這樣掙扎的表情,還真是挺有趣的,他會讓她知道,女人最好不要拿蹻,要聽話點。

  “你想反悔不給錢?”

  “這就要看你的表現了,如果你違反了我們之間的約定,那麼我當然可以……不給或扣錢。”

  不給或扣錢?這是什麼爛手段!容喬嵐不禁生氣的瞠著眼瞪著他。

  “過來陪我聊天。”

  聊天?她和他之間有什麼好聊的嗎?看著那張帶著詭異笑容的俊帥臉龐,容喬嵐猜不透他究竟想要做什麼。

  她掙扎了會兒,隨即將背包放下,往沙發坐下。

  她豁出去了,不管他想要做什麼,她都奉陪到底,總之,她不會讓他利用各種理由而不給她錢的,扣錢也不行。

  因為她都已經累了一天一夜了,沒有理由到最後才放棄。

  “你很缺錢用?”因為她一開口就是要五十萬。

  希望她需要錢的理由,不會是家裡有著寡母外加老奶奶、一堆弟妹要養,甚至是誰生病了住院,需要龐大的醫療費用等,因為他常常聽到女人以這些理由向他要錢。

  “只是個學生,應該不會需要花很多錢吧?”

  容喬嵐不回答,閻劭曜只好又問了。

  “為什麼找上我當你第一個男人?難道在餐廳,你是故意勾引我的?”不知怎地,她淡漠的態度讓他非常的在意,他真的不喜歡女人對他這般的不理不睬。

  對於他所問的問題,容喬嵐一點也不想回答他,或許外加一點不知如何回答,所以她索性不開口說話。

  因為她的確是很缺錢,但那是她私人的事情,至於她為什麼找上他?這一點她沒有明確的答案,她自己也想知道,而且她真的很需要這一筆錢。

  至於說在餐廳她看他,是在勾引他,她當那是笑話,一個天大的笑話。

  “看來你並不想和我聊天,對吧?”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好聊的。”他終於受不了了吧!她就是在等他受不了,然後主動開口讓她離開。

  “我想也是,既然我們不聊天,那就來做吧!”俊眉一揚,閻劭曜意有所指的說著。

  “什麼!?”她以為他受不了就會要她走的,結果竟是……來做?

  瞧他說得這麼樣輕鬆自在,他不是在開玩笑的吧?

  閻劭曜一手將容喬嵐拉過來,然後將她整個人抱放在他的大腿上。

  “你、你不是認真的吧?”她當然會懷疑,難道他都不會累嗎?

  “抱歉,我正好是認真的。”大手鑽進她T恤內,撫摸著那柔軟的胸部。

  容喬嵐抓住了在她衣服內亂摸的大手,她確定他是認真的了,這也讓她內心緊張了起來。

  “我們已經……”從昨晚到今天一整天,他們已經做很多次了,“你不怕一下子做這麼多次,會性無能嗎?”

  閻劭曜抱著她,倏地從沙發站了起來,走向凌亂的大床,嘴角浮現一抹得意笑容。

  “只要你別喊腿酸、不行、沒力氣,甚至昏倒就行了。”

  “你……”他的話令人討厭,但卻也讓她不爭氣的紅了臉。

  高大的身軀將嬌小的身子再次壓倒在床上,接著他覆上那刁鑽卻又柔軟甜美的唇瓣——

  房間內炙熱的慾火再次點燃,火焰之猛烈,更勝之前。

  不知怎地,他對她的興趣,在嘗過她之後,愈來愈濃且愈強烈,甚至說是迷戀也不為過了。

  他有過不少的女人,但從來不曾如此失控的,在短時間內,要一女人要了這麼多次,甚至還想要更多。

  她的身子固然嬌柔甜人,但或許,她那張老是跩跩的俏臉,更是引他的原因吧!

  因為,他發現自己很不喜歡女人不理他。

  他喜歡看她在他身下,神情迷濛、口逸嬌吟的誘人模樣,因為這樣的她讓他有著很強烈的佔有欲。

  感受著那緊窒溫熱的身子所帶來的甜蜜快感,滿足的喜悅盈滿他的心,閻劭曜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做我的女人吧!”低噥了聲,接著他抬起一雙雪白細腿,高大繃緊的身軀展開了一連串有力的抽撤。

  他剛剛說了什麼?什麼女人?昏熱的腦子,因那巨大火熱的強烈撞擊,而無法思考。

  “我再給你一千萬,做我的女人吧!”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看時間一到午夜十二點,容喬嵐立刻從床上起身,儘管剛剛因為又做了二次,讓她感到很疲累,但她無法再繼續待在這房間一秒。

  “要不要考慮一下我的提議?”閻劭曜沖洗完畢,自浴室裡出來,身上套上飯店裡的睡袍,看著容喬嵐穿著衣服,提醒她考慮一下他所開出的條件。

  當他的女人,他立刻可以給她一千萬!

  容喬嵐抿唇不語,將衣服穿好後,便走向沙發,拿起自己的背包。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容喬嵐抿著嘴不回答,教他感到當的不悅,因此閻劭曜走向她,想讓她看著他。

  不料,他一靠近她,容喬嵐便立刻往後退了幾大步。

  “你別過來。”他休想再靠近她,一個蠻橫不講理的瘋子。

  “怎麼,知道自己抵擋不了我的魅力?”

  容喬嵐白了他一眼,有錢人說話真是自大,不過隨他怎麼說,反正她就是不要他再靠近她就對了。

  “不要忘了星期一將錢匯給我。”容喬嵐帶著警告語氣說著。

  “一千萬太少?那你要多少錢,才肯答應做我的女人。”閻劭曜不放棄的再一次問著,看得出來她急欲離開。

  “下輩子吧!因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她墮落了一次,但絕不讓自己再墜落第二次!

  說完,容喬嵐頭也不回地開門走出了自己待了二十幾個小時的房間。

  昨晚,真是個錯誤的一晚。

  人家說玩一夜情很危險,她現在已經深深體會到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容喬嵐走出飯店,在一個轉角處,和一個手上抱著一個箱子的中年男子擦撞了下,她嚇了一跳,因為她以為這麼晚了,走廊上不會有人,她還因此差點絆倒。

  匡啷!中年男人手上的紙箱掉落在地板上,傳來一聲東西摔碎的聲音。

  “我的花瓶!”只見中年男人一臉焦急地蹲跪在箱子前,然後打開紙箱。

  什麼東西破了嗎?容喬嵐眼皮抽動,有著很不好的預感。

  “破了,我的青瓷花瓶破了!”中年男人拿起破掉的花瓶,大聲叫喊。

  他的聲音,引來二名男服務生上前盤問發生了什麼,同時有許多的住客也紛紛打開房間觀看著。

  “是你把我撞倒的,你要賠給我!”中年男人生氣的對容喬嵐喊著。

  容喬嵐倏地瞪大了眼睛,要她賠?

  “胡先生,發生了什麼事?”一名服務生問著生氣罵人的飯店住客胡先生。

  “是她,是她走路直衝過來,然後把我的花瓶給撞倒在地上。”

  “我、我沒有,應該說是你自己沒拿好。”沒錯,她是和他撞了下,但怎能說都是她的錯呢?他自己走路也不小心啊!

  “明明就是你撞了我這個老頭子的。”胡先生因生氣而提高了音量。

  “胡先生,請您小聲一點。”飯店的服務生安撫著情緒激動的胡先生,因為怕吵到其他住客的安寧。

  有幾位住客走向前,察看著這一場紛爭的緣由。

  “是你,你要賠給我三百六十萬!”

  “賠你三百六十萬?”這一次換容喬嵐大叫了。

  她睇了眼下摔成碎片的破瓷器,“你坑人啊,這種破花瓶哪值三百多萬啊!”

  “這是乾隆時代的古董!”

  圍觀的住客一聽到是乾隆時代的西董,個個瞠大了眼睛。

  “那就是你的錯了,哪有人大半夜不睡覺,帶著古董到處走?而且你說是乾隆時代的就是乾隆時代的嗎?”別說賠他三百六十萬了,她現在身上頂多只有三千六百元而已?

  “我是拿到樓下的貴賓室,給我的朋友觀賞,這裡還有一張古董鑑定書;證明它確實是出自於乾隆時代,另外這一張是我購買的收據,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三百六十萬!”胡先生自箱子裡拿出鑑定書和收據。

  完了!容喬嵐腦海瞬間只閃過這二個字,她震驚地蹲在地上,不敢置信地撿起其中一片瓷器,這破花瓶真的價值三百六十萬元?

  “我沒有錢可賠!”看著手上的破瓷片,容喬嵐欲哭無淚。

  “服務生,幫我叫警察來,我非得要她賠償我的損失。”胡先生氣憤地要服務生幫他找警察來。

  “叫警察來也沒有用,我說沒有錢賠就是沒有錢賠。”她就要吃上官司了嗎?可這怎能全算是她的錯呢?

  “我替她賠給你。”

  自圍觀的住客裡,傳來一聲簡潔有力的低沉嗓音。

  在場眾人都驚訝地看向聲音的來源。

  蹲在地上的容喬嵐仰起頭,與那一雙俊眸對視著。

  “嗨,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又見面了?”

  不在意眾人的注視,閻劭曜笑開了嘴,向容喬嵐揮了揮手。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喬嵐,聽說你辭掉了餐廳的打工,是不是?”

  在S大的校園裡,祝力恆叫住了剛下課的直屬學妹容喬嵐。

  一個多月前,他班上的女同學說打工的餐廳缺工讀生,待遇不錯,因此他介紹了容喬嵐去那打工。

  “是的,祝學長,我真的很抱歉!”容喬嵐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因為餐廳的工作是祝學長介紹的,她突然說不做,肯定讓祝學長對他的同學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你不用跟我說抱歉,反倒是我要向你道歉才對,因為我後來聽我同學說了,那餐廳的經理像是對你……”視力恆頓了下,不如該如何說下去。

  “祝學長,你放心,那個何經理他沒對我怎麼樣,我只是不習慣餐廳的工作而已。”這個工作是學長介紹的,她不想讓向來很關心她的學長,感到內心不安。

  “那你現在不就又要重新找新的工作?”視力恆和容喬嵐一起走著。

  打從容喬嵐一進校門,又成為他的直屬學妹時,他就喜歡她了。

  但他對她的喜歡,現在卻只能轉成關心,因為,他之前曾向她表白,卻遭到拒絕,不過他還是很高興他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視力恆明白,像容喬嵐這麼搶眼亮麗的女孩,站在她身旁的男人一定要很出色,而且他也很清楚她的家庭背景,現在的她,要讀書又要負擔妹妹的醫療費用,根本就忙得沒有時間和人交往。

  “我……”想到工作,容喬嵐臉上有著難色。

  “怎麼?找不到?要不要我幫你留意?”

  “……嗯,謝謝學長。”

  她知道祝學長對她很好,但她一直當他只是學長,不過她很高興,在她拒絕了學長的追求後,學長仍是這麼樣的關心她。

  “跟我客氣什麼。”祝力恆拍了下容喬嵐的背,“對了,喬茵的病好點了嗎?”他曾去醫院探望過容喬茵幾次。

  “可能不久後,醫生會為小茵開刀。”目前醫院的醫生們還在觀察小茵的病情,必要時會開刀。

  “喬茵要開刀?那費用應該不少吧?”因為容喬嵐之前不就是為了她妹妹的醫藥費,而沒天沒地的日夜打工嗎?祝力恆深深為她擔心。

  “這個……”容喬嵐頓了下,“我有一個……親戚,他願意拿一筆錢給我,那足夠付我妹妹的醫藥費,還有上次學長藉我的錢,我也可以先還給學長了。”上次學長很慷慨的藉了她十五萬元應急。

  “有親戚願意借錢給你,那真是太好了,不過,你別急著還我錢,還是等喬茵康復出院後,你再慢慢還給我。”其實他當初是要給她的,只是喬嵐學妹說什麼都不肯收下,他只好開口說是藉給她的。

  “沒關係的,那些錢……我是說我親戚藉給我的那筆錢很多,所以我可以先還給學長。”容喬嵐知道那筆錢可是學長自己辛苦打工存下來,預備將來出國留學用的。

  “你親戚怎麼那麼好,是什麼樣的親戚呢?”因為之前聽她說過,她沒有什麼親戚朋友。

  “這個……”她本來就不擅說謊,而且說了一個謊又必須用另一個謊來圓謊,這叫容喬嵐困窘地支吾著。

  忽地,自她背包裡傳來手機的鈴聲。

  聽到手機的音樂響鈴,讓容喬嵐不自在地顫了下。

  “學妹,你的手機在響。”怎麼她看起來不太想接電話的樣子?

  “喔。”容喬嵐緩地自背包裡拿出手機,她正想按鍵時,鈴聲卻停了。

  祝力恆看見容喬嵐手上的白色新款手機,“學妹,你換手機了?那號碼有換嗎?”他記得她之前不是這支手機。

  “不……不是,我沒有換手機,這個是……”容喬嵐正想解釋,她手上的手機又響起了。

  “電話又來了,你先接電話吧!”不知道是誰這麼急著打電話給她?

  “學長,我先走了,我再和你聯絡。”握著手機,容喬嵐先離開了,因為她不想在別人面前接聽這通電話。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容喬嵐直到走至校園內一處無人的地方,手中的手機響了第三次後,她才接聽。

  “餵。”

  “你不是已經下課了嗎?為何剛剛沒接我的電話?”電話那端傳來閻劭曜低沉且不耐煩的嗓音。

  “我有事。”聽到那強悍的口吻,容喬嵐也心生不悅。“那你又有什麼事?”非得一連打這麼多次嗎?

  “我找你還會有什麼事,待會見。”

  待會見?“現在才五點,你就要下班?”容喬嵐提高音量的喊著。

  “怎麼,不願意?別忘了我們可是簽了契約。”聽到容喬嵐那一聲的不情願,閻劭曜不忘提醒她有關契約一事。

  “沒錯,我跟你之間是簽了契約,可是簽約時,你說了,你不一定會天天要求和我見面的。”

  也怪不得容喬嵐會提出質疑,因為自從和閻劭曜簽下當他女人半年,就可以得到一千萬元的契約,這二個多星期來,他天天都打電話說要見面,除了昨天晚上她因為今天要交報告,跟他硬拗了一天。

  她手上的這款白色手機是閻劭曜給她的,說什麼方便他找她,而她現在居住的地方,則是閻劭曜一處很少居住的進階公寓。

  而他找她,就如他剛剛所言,還會有什麼事,就是做愛。

  “我是說了不一定是天天,但我也沒說一定不會天天找你。”閻劭曜為自己說膠的話找了個台階下。

  “你!”簡直是強詞奪理!“我報告還沒有做完。”

  “我昨天已經放你一天假了,不是嗎?”

  “那是做今天要交的報告,明天還有一份。”最好可以讓她放幾個月的假。

  “那好,我可以幫你做。”閻劭曜其實有所懷疑,她是否真的有那麼多報告要做?還是為了不想見他?

  “你幫我做?這有可能嗎?”

  容喬嵐所謂的不可能,並不是指閻劭曜不懂,事實上喝過洋墨水,又是企業總經理的他,對一些企業管理的科目應該不陌生。只是她和他在一起,還會有多餘的時間做其他事嗎?

  “放心,我說幫你做就會幫你做,OK!”閻劭曜語氣中有著不容她拒絕的強悍。“總之,待會見。”閻劭曜說完,便掛上電話。

  “你……豬頭!”聽到嘟嘟的聲音傳來,容喬嵐氣得對著手機罵人。

  她是很想將手中的手機給狠狠的丟到地上,最好是就這麼摔壞了,但她心裡也清楚,摔壞手機並不能改變什麼。

  她和他之間的孽緣,就從那一夜開始……

  那一夜她不該答應的,那麼情況就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容喬嵐走出校園,進了一間便利商店,因為她火氣大,必須進來真個涼飲喝,否則會氣壞自己的。

  她拿著一瓶冰涼的礦泉水,在經過雜誌架上,眼睛不經意的瞄了下,頓時讓其中一本雜誌給吸引住了目光。

  封面上俊帥的男人,就是她剛剛罵豬頭的閻劭曜,至於他身旁的美麗女人她也見過,因為她曾經和他一起去她之前打工的餐廳用餐,她當時就對長得像洋娃娃一樣漂亮的她,印象深刻。

  “殷美嫻,殷氏建設千金。”容喬嵐念著雜誌封面上的一行小字。

  照片上的閻劭曜和殷美嫻,是外表非常登對的一對戀人,而他們二個人的家世,也可說是門當戶對。

  容喬嵐轉過頭,拿著礦泉水去櫃檯結帳。她幹嘛去看閻劭曜的新聞,她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真要說有什麼關係的話,那也就只是金錢與肉體上的關係。

  反正半年一到,她就從此和他沒有任何關係。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閻劭曜穿上西裝外套,準備下班。

  本來聽到容喬嵐說要交報告,他是應該不要勉強她的,只是她的語氣給他一種巴不得不要見面的感覺,讓他決定了今天一定要見她。

  因為她該學會對自己的金主低聲下氣才是!

  “總經理,韓經理找您。”

  韓靖?“好,請他進來!”

  韓靖手拿著等著批閱的公文,走進了閻劭曜的辦公室。

  他和閻劭曜是同窗好友,畢業後,敵不過閻劭曜熱情的邀聘,進到閻氏企業,但他堅持由小職員做起,幾年下來,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與實力,終於升上部門經理一職。

  韓靖一走進總經理辦公室,就見閻劭曜臉上掛著笑容,一副準備要下班的模樣。

  “劭曜,你要下班了?”現在不是才五點而已嗎?

  儘管他和閻劭曜現在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但二人卻也是感情很好的哥兒們,因此閻劭曜堅持他在私底下直接喊他的名字。

  “對。”

  “去約會?”除了這個,韓靖想不出好友這麼早離開公司的理由。

  “猜對了,所以有什麼事明天早上再說吧!”閻劭曜整理了下公事包。

  “怎麼,是和小嫻約會?”韓靖眼底竄過一抹閻劭曜看不到的羨慕,因為小嫻是個很好的女孩。

  他也認識二個多月前和閻劭曜相親的殷美嫻,因為他和她可說是小時候的玩伴。

  他家住在殷美嫻外婆家附近,在殷美嫻八歲那年,她因身體不好,因此在外婆家住了二年,之後才又回到父母身邊。

  分開之後,他們一直以書信保持聯絡,偶爾會一起吃個飯、聊天,包括她父親安排她和閻劭曜相親一事,他也早就知道了。

  “和殷美嫻約會?”閻劭曜一臉怎麼可能的表情,“和她只要偶爾吃吃飯就行了,不需要每天都見面的。”

  “但我聽說你們不是快……不,我的意思是,你和小嫻不是有可能要訂婚了嗎?”這消息也是前幾天殷美嫻打電話跟他說的。

  “殷美嫻告訴你的?”閻劭曜困怔地看著工作夥伴兼好友的韓靖。

  他知道他和殷美嫻是兒時玩伴,彼此熟識,但不知道他們二個人竟連這個話題都談了,令他感到有些訝異。

  韓靖察覺自己失言了,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因此趕緊解釋:“不用她告訴我,雜誌不也報導了嗎?”

  兩大企業的聯姻,別人不想注意都很難。

  “我既然和她相親了,那就應該會訂婚,畢竟這是雙方父母都很贊同的一椿婚姻,不是嗎?”

  他是有過很多的女人,但卻從來沒有固定,而殷美嫻不論外貌和家世都不會太差,雖說他向來對這種溫室裡的花朵,沒有很好的印象,但和她訂婚,有利於雙方企業的合作發展。

  聽到閻劭曜那無所謂的話語,韓靖甚感驚訝,“你不喜歡小嫻嗎?”

  “反正我和她相了親之後就會訂婚,這是雙方的共識,至於喜不喜歡嘛,在這樁聯姻中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和韓靖是多年的好朋友,因此閻劭曜很坦然的道出自己的想法。

  雖然殷美嫻人長得不錯且氣質出眾,但比起她那種溫柔到幾近唯命是從的溫室個性,容喬嵐那帶點倔,老是不服從他的嗆辣模樣,似乎更是吸引他,而事實上和容喬嵐在一起,樂趣還真的不少。

  “話是這麼說沒錯。”韓靖當然也明白這椿婚姻背後的利益關係,“但小嫻是個好女孩,你可不可以認真的對待她?”

  他和閻劭曜認識近十年,劭曜花心的個性他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清楚,他會這麼說,無非就是不想殷美嫻嫁給閻劭曜之後過得不快樂,因為美得像小仙女的她,應該要幸福快樂才對。

  “認真對待她?”閻劭曜俊眉一挑,他對韓靖那認真的態度有些困惑。

  二個多月前,當他告訴韓靖,他將要和殷美嫻相親時,韓靖說他聽殷美嫻提過,他恭喜他可以和殷美嫻這樣美麗溫柔的女孩相親,他這才知道,原來韓靖認識殷美嫻。

  而韓靖當時說了,他和殷美嫻是兒時玩伴,也有著像兄妹一樣的友誼。

  像兄妹一般的友誼?但此刻,與其說他這認真的神情是在為妹妹說話,倒不如說更像是在為喜歡的人說話?

  而且,說真的,他實在很難相信,男女之間會有多麼單純的友誼。

  “阿靖,你是不是喜歡殷美嫻?”這不無可能,只不過令閻劭困惑的是,如果韓靖真的喜歡殷美嫻,那他們認識十多年了,為何他會沒有追求她?

  “小嫻長得漂亮又溫柔,任誰見了她都會喜歡她的。”韓靖的回答很普通。

  “是嗎?”希望是他自己多想了。

  “好了,我先走了,公文放在我桌上就行了。”閻劭曜提起了公事包,和韓靖一起走出辦公室。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3 PM   #2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4章

  “你真的要交另外一份報告?”

  閻劭曜一走進公寓,就見容喬嵐坐在客廳的地毯上,手拿著一本書看著,桌子上還放著其他資料。

  “當然是真的,我幹嘛騙你?”如果能騙他就好了,那麼她現在就不會乖乖的坐在這裡等他了。“這一份報告很重要,我今天晚上必須開夜車了。”就算熬夜,她也一定得完成。

  閻劭曜將公事包放下,然後逕自坐在容喬嵐身旁。

  “你做什麼?”不知為什麼,他只要一靠近她,就讓她莫名的感到緊張。

  “做什麼?”閻劭曜拿起桌上的筆記翻閱著,“我剛剛不是說了,我要幫你做報告的嗎?”

  “什麼!?”他真的要幫她做報告?容喬嵐驚訝地看著他。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閻劭曜唇邊泛起一抹戲笑。

  看著那修長的手指翻閱著她的筆記,容喬嵐有些愣住了。

  因為和閻劭曜相處這二個多星期來,儘管兩人有著很親密的關係,但是他們甚少談話,除了鬥嘴外,她對他仍不甚了解。

  不過,他真的幫她找了許多的資料來。

  近八點的時候,二個人決定先休息一下。

  閻劭曜叫了外賣,在飽食之後,兩人才又回到客廳,坐在地毯上開始做報告。

  容喬嵐不禁瞄了眼那張俊帥的側臉,本來他說要幫她做報告,她還以為他是在跟她開玩笑,但現在,他看起來好像很認真的樣於,而且他剛剛幫她找的資料,全都是她需要的。

  說真的,這還是他們二個人第一次在一起,做這麼單純的事。

  這樣看著他的側臉,少了平日那自大的豬頭態度,他這樣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帥,忽地,她的心咚咚咚的跳得飛快。

  “我知道我很帥,但你也不必這樣一直看著我。”她的一舉一動他皆看在眼底。

  自大又厚臉皮的男人!容喬嵐抑下內心那一股莫名的緊張,晶眸白了他一眼,“你想太多了,沒有人在看你。”

  “怎麼樣?”閻劭曜突然將身體移向她,一雙黑眸直瞅著她。

  “什、什麼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他一靠近又教她莫名緊張起來。

  “想做嗎?”

  聽到閻劭那挑逗的話語,令容喬嵐白皙的小臉瞬間整個漲紅,“你……你是只種馬嗎?不然怎麼隨時都在發情呢?”

  “那你就不要偷瞄、挑逗我,而且,你臉幹嘛這麼紅?”閻劭曜眸底泛起一抹邪魅的輝芒。

  發熱的雙頰,不用他說,她自個兒也知道,此刻自己的臉一定很紅,但她就是不願承認。“我臉紅是因為有人講了下流的話,我生氣。”

  她真的好可愛唷!看著那張噘著嘴的小臉,及看似挑釁的神情,不知怎地,大大的勾引起他強烈的興趣,一種想征服她的快感。

  “下流的話?你敢說我們在做的時候,你都沒有感覺嗎?那叫得比誰都還要大的聲音,也是假的羅?”

  “你……”可惡!看著那張邪肆狂傲的臉龐,俏顏更加潮紅、難堪,“我不跟你說下去了,多說無益,人和野獸是很難溝通的。”

  容喬嵐將視線轉回到桌上的報告上,決定不再跟他強辯下去,再說,她這一份報告明天真的要交出去才行,不然她可能會被教授當掉的。

  只是她縱使想專心,但一旁男人的舉動,再次吸引了她的視線。容喬嵐一轉頭,就見閻劭曜正脫著襯衫。

  “你你你……你要做什麼?”容喬嵐嗅到那不對勁的感覺想逃,但身旁男人早就看穿了她的動作,在她才剛要逃跑時便撲了上去,將她整個人壓在地毯上。

  “你做什麼?”她雙手直抵在他的胸膛上。

  閻劭曜拉開了她的雙手,邪邪笑道:“你說得不錯,人和野獸是不能溝通,所以,我覺得我這個馴獸師要多加油了。”

  “什麼!?野獸是……唔!”野獸指的當然是他好不好!但容喬嵐的話讓厚實的暖唇整個地復住。

  “我的報告……”

  “你放心,剩下的我會負責替你做好的,我的小野貓。”

  愛上那征服小野貓的快感,閻劭曜再一次展開了他馴獸師的本能,與底下迷人甜美的小野貓,再次陷入激戰。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早上九點,忽地一陣刺耳的鬧鐘鈴聲,吵醒了熟睡中的容喬嵐。

  全身上下都感到很疲累,雖然很想悶頭再呼呼大睡,但那鈴聲真是太吵了,讓容喬嵐不得不起身關掉鬧鐘。

  這肯定是閻劭曜幫她調好的時間,因為他那裡有她上課的時間表,今天早上她第三節才有課。

  關掉鬧鐘的同時,她發現了桌上已經完成的電腦報告,他真的幫她做好了?

  容喬嵐有些驚訝的翻閱著內容,沒錯,閻劭曜真的幫她把後半部的內容也補上,整份報告都完成了。

  他是什麼時候做的?昨晚他們不是一直在床上的嗎?

  那麼他……是利用她睡覺的時候,一個人做的?他該不會整夜都沒睡吧?

  看著報告,她的內心有著那麼一絲的感動,但那只有一秒,畢竟都是因為他,才讓她沒時間完成報告的,那麼他熬夜幫她做好,也是應該的,誰讓他昨晚一直纏著她不放。

  而且說穿了,她根本就不需要去感動什麼,這是交易不是嗎?

  從那一夜開始,她就很清楚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說有關係也太牽強了,因為他們之間只有交易,一點關係也沒有。

  更不用說情感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姊姊,你來了。”

  “喬茵,你今天精神看起來不錯,姊姊買了你最喜歡吃的小蛋糕喔。”

  “好棒噢,謝謝姊姊。”

  下了課,容喬嵐先去蛋糕店,買了妹妹最喜歡吃的起士小蛋糕,然後騎車到醫院探視妹妹容喬茵。

  十五歲的容喬茵有著和她姊姊一樣漂亮的大眼睛,看得出也是小美人一個,只不過因這半年生病長期住院的關係,讓她的臉蛋看起來有些瘦小蒼白,令人不由得憐愛、心疼。

  “走,今天外邊沒有什麼風,天氣很好,姊姊推你到庭院去逛逛,順便去野餐。”拿起一旁的點滴放在輪椅上,扶著妹妹坐上輪椅,將起士蛋糕放在妹妹的腿上,然後推著妹妹出病房,到外邊的庭院曬太陽。

  兩姊妹在一個樹蔭下停了下來。

  “姊姊,我聽護士姊姊她們說,我最近可能要開刀了是不是?”

  “嗯,不過你不用害怕,因為醫生說了,用藥物治療只是控制你的病情,開刀才能痊癒,這樣你就可以出院,然後繼續去上學了。”坐在一旁的涼椅上,容喬嵐很細心的拿出起士小蛋糕,將它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姊姊,開刀不是要很多錢嗎?我們還有錢嗎?”容喬茵擔心的看著姊姊。

  雖然媽媽死之前,有留了一些存款給她們,但是她住院這麼久,再加上姊姊念大學也是需要學費的。

  之前她一直很擔心沒有錢了,而且看姊姊每次來都一臉憔悴的模樣,可見她打工很辛苦,因此她一直想看她們家的存款簿,但是姊姊總是說那存款簿不小心掉了,她有空再去申請新的。

  “你這小傻瓜,都叫你不用擔心錢的事了。”

  容喬嵐早知道妹妹會問起錢的事,之前她就一直想跟她要存款簿看,因此她早有準備了,她從背包內拿出了存款簿。

  “喏,你看,之前的丟掉了,這是我昨天才剛去銀行領的新存款簿,你看,我們還有三十幾萬。”

  拿去換新的存款簿,是因為她不想讓妹妹發現,這三十五萬是她後來才存進去的,因為她妹妹可是很聰明的呢,讓她知道,她一定會追問這筆錢是從哪裡來的!

  她目前唯一的心願,就是妹妹的病好了,然後健康的出院,至於她的錢從哪裡來,甚至她和閻劭曜的事,她是絕對不會讓妹妹知道的;只要能看見妹妹健康,她覺得一切就都得了。

  “怎麼還有這麼多?可是之前我住院,還有姊姊的學費……”看著存款簿上的結存數字,真的還有三十幾萬,可是……

  “我一直有在打工,再加上獎學金,所以我的學費、生活費用不成問題,說到你住院,現在有健保給付,並沒有花多少錢,這些錢足夠支付你開刀的費用,所以,你不必擔心錢的問題,OK?”有關小茵住院的費用,她早就跟醫生護士們達成共識,費用絕不會讓小茵知道的。

  “是嗎?”容喬茵終於喘了一口氣。

  “當然,你想,沒有錢的話,醫院不早把你給趕出來了才怪呢!”

  “說的也是,其實護士姊姊們也跟我說過,我的住院費用不多。”

  “你真是的,好了,起士蛋糕切好了,趕快吃。”容喬嵐將小蛋糕端在手上,然後讓她妹妹用叉子叉起來吃。

  “嗯,這起士蛋糕好好吃喔。”容喬茵吃了口小蛋糕後,開心的笑瞇了眼。

  “這還說,剛剛我買的時候,它們可還在冒煙呢。”

  “對了,祝大哥他最近還好嗎?”祝大哥是姊姊的學長,他也經常會來探望她。

  “應該還好吧,因為我最近打工比較,因此和他見面的機會就減少了。”事實上她也許久沒遇見學長了,不過她猜,他肯定也很拚命的在打工。

  “我覺得祝大哥他人很不錯的,我也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姊姊,姊姊,你真的不喜歡祝大哥嗎?我覺得他人很不錯。”祝大哥就像她親大哥一樣的疼愛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大哥哥。

  “祝學長為人真的很不錯,只是我跟你一樣,都只把他當大哥哥。”她當然也知道學長對她的好,但是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因為她一直把學長當成兄長,就只有這樣。

  “那姊姊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她想開口說沒有,但忽地腦海卻竄過了她認為不可能跟他有任何情感關係的男人,讓她頓了下。

  “姊姊有喜歡的人?”

  “沒、沒有。”

  “有,姊姊有喜歡的人。”喬茵賊賊的笑了。“姊姊你每次只要一說謊,說話就會變得有點結巴,姊姊,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比祝大歌還帥嗎?你下一次帶他來給我看好不好?”

  “你呀,言情小說看太多了,我現在每天除了上學外,都忙著打工,哪有空談戀愛。”故意迴避她妹妹的問題,因為妹妹要是再問下去,她真的怕自己會隱瞞不住。

  兩姊妹在庭院聊了好一會兒,容喬嵐這才推著妹妹回去。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殷美嫻一出現在咖啡廳,高貴美麗的氣質立刻成為店內注目的焦點,但她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吸引人,一雙動人水眸尋找著與她有約的人。

  發現了那個人後,她露出讓所有男人都為之心動的美麗笑靨,朝那人走去。

  “韓大哥,對不起,讓你久等了。”見到了韓靖,殷美嫻盈盈粲笑著。

  “沒有,我也才剛到而已。”韓靖很清楚自己現在已成為店內男人羨慕的對象,因小嫻真的長得很美。

  “一杯熱拿鐵,不加。”韓靖為殷美嫻點了她最喜歡的拿鐵咖啡,而且他也知道她一向不加糖。

  “謝謝韓大哥。”從以前他就一直對她很好。

  “來,這是你上次藉我看的書,我已經看完了。”她和韓大哥都是喜歡閱讀的人,因此經常交換彼此的書看,同時也會分享看書的心得。

  “其實你不用急著還給我,這本書我已經看過了。”

  “沒關係,反正我正好出來買東西,另外二本我下次再還給你。”殷美嫻甜美的笑容裡,夾雜了一抹不為人所知的苦澀。

  她約韓靖見面、還書只是一個藉口,她其實只是想跟他見面而已。

  沒錯,她喜歡韓靖,從很早以前就喜歡他了。不過二人相識這麼多年來,她很清楚,韓大哥始終把她當妹妹一般看待。

  如果韓大哥喜歡她的話,不會二人通信這麼久以來,他都沒有表示什麼。

  她記得當韓大哥到台北來念大學的時候,還時常到她家裡找她玩,那是她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韓大哥就再也沒去她家找過她了,每次問他,他只是回答他打工忙。

  不久她就聽到他交女朋友的事,她還記得當他說他有女朋友的時候,自己還狠狠的哭了好幾呢。

  雖然之後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但他們還是沒任何進展,有幾次她都很想跟他說她喜歡他,但又怕韓大哥生氣,怕他以後再也不理她,那麼她寧願保持現況,至少,她還可以和他見面。

  本來她還抱著一絲期待,希望韓大哥有一天也會喜歡上她,但是當她跟他提起自己將和他的老闆閻劭曜相親時,他的那一聲恭喜,讓她明白,她和韓大哥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

  “小嫻,你最近和劭怎麼樣了?”看著那張美麗的臉蛋,韓靖糠探問著。

  聽到閻劭曜的名字,殷美嫻臉上笑容頓失,換上一絲沉重神情。因為最近實在有太多人跟她說恭喜,恭喜她什麼,她都不知道。

  問她和閻劭曜怎麼樣了?殷美嫻完全無從答起。雖然她和閻劭曜吃過幾次飯,但二個人都找不到談話的交集,因此每次吃飯都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到現在連朋友也稱不上。

  “怎麼了?”看見她低頭不語,韓靖整顆心都斂緊了。“你們處得不好嗎?還是他欺負你了?”

  “韓大哥,別這樣的緊張,也不要用這種表情看著我,否則我會以為你喜歡我喔。”看到韓大哥為她擔憂的神情,殷美嫻故作輕鬆的說著。難得和韓大哥見面,她不想聊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韓靖痛苦的縮回了即將脫口而出的話。

  就如同她父親曾跟他說過的話,他既然不能給她什麼,那麼就不要增加她的困擾,給她過多的幻想,將來只會讓她痛苦罷了。

  他不是不知道美嫻喜歡他,因為他也愛她。

  只是他們的身份相差太多了,美嫻是個千金大小姐,而他卻是個孤兒,連學費都是辦助學貸款,就像她父親跟他說的,他不反對他和美嫻交朋友,但最好不要進一步交往,因為美嫻自小身體就不好,而且養尊處優慣了,他什麼都沒有,難道要美嫻跟他吃一輩子的苦嗎?

  為了忘記她,讓自己不再對她有任何的遐想,同時也為了斷絕她對自己的喜歡,他強逼自己去交了個女朋友,只是撐不到半年,他就裝不下去而和對方分手了,因為他的心實在沒有辦法容下其他女人。

  劭曜是他的老闆兼好友,雖說他是花心了一點,但劭曜的確是一個出色的男人,美嫻將來若是嫁給他,不管是外型和家世,都堪稱是郎才女貌,門當戶對。

  “韓大哥,你想說什麼?”

  “沒、沒有。如果你不想談劭曜的事,我們就不談他,不過我要說的是,劭曜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接到父親的電話,下了班之後,閻劭曜驅車回家一趟。

  六十二歲的閻明,目前是閻氏企業的董事長,不過一年前因心臟出了問題,開完刀之後,一直在家中休養,公司的事他早已全權交給兒子去處理了。

  “找你回來是要跟你說,我和你殷伯父已經看好日子,六月二日讓你和美嫻二個人訂婚。”美嫻那個女孩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個性文靜乖巧,他很喜歡她當他的媳婦。

  “喔。”二個多月後才訂婚?他還以為會更快呢。

  “喔?”閻明看了眼兒子,“你的反應就只有喔?”

  “不然呢?”閻劭曜也好奇,他父親是想要看到他有什麼反應。

  “這可是你的人生大事,我怎麼看你好像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

  兒子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再加上他自己也說目前沒有固定交往的對象,因此他才安排了他和殷美嫻相親。

  雖說外界一直說這是企業聯姻,但那也是因為美嫻是個好女孩,他才會安排兒子和她相親,不完全是因為雙方合作的因素。

  “爸,我和殷美嫻的婚事,你可以不必再問我了,我會答應和她相親,就表示我答應了這門婚事,所以,這件事你全權處理就行了。”早在他父親提起和殷美嫻相親一事,他就大概知道二家最後會聯姻了。

  “話不是這麼說,今天是你要娶老婆,總得要問問你的意思,不是相了親就一定得訂婚,如果你沒有那個意思的話……”

  “爸,你對殷氏建設和殷美嫻有什麼看法?”閻劭曜反問著他父親。

  “我和你殷伯父認識多年,否則我也不會找他一起合作大型購物商場的案子,而美嫻那丫頭也的確是個乖巧溫柔的女孩,如果你真的和美嫻訂婚,我相信她會是一個很賢慧的太太。”論家世和長相,美嫻和他兒子可說是天生一對。

  “爸,這就對了,既然你和殷伯父交情不錯,也喜歡殷美嫻當你的媳婦,那還有什麼問題呢?”閻劭曜玩世不恭地說著,看得出來他對這門婚姻的態度,不是一點都不在意,而是完全無所謂。

  “那你喜歡美嫻嗎?”他想知道的就是這個。不過看到兒子剛剛那樣毫不在乎的態度,其實不用問他大概也知道答案。

  “我喜不喜歡無所謂,反正不就是娶個老婆,況且你不也很喜歡她當你的媳婦嗎?再說和殷氏建設合作的購物百貨商場,規模是全台灣最大的,未來的利潤至少有幾十億甚至上百億,娶了個賢慧的老婆又有錢賺,誰會搖頭!”

  “我喜歡美嫻那丫頭和公司賺錢是兩回事,我現在是問你喜不喜歡她?上次我問了你有沒有喜歡的女人,你說沒有,那現在呢,你真的沒有喜歡的女人嗎?”如果沒有的話,那或許等二個年輕人訂婚後,再慢慢的培養感情吧。

  “沒有!”閻劭曜給了他一個肯定的答案,“好了,爸,有關我和殷美嫻訂婚一事,你決定就行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閻劭曜帥氣的走出他父親所居住的豪華別墅。

  他的確沒有喜歡的女人,不過倒是對一只倔強的小野貓很感興趣,那就是老喜歡跟他唱反調的容喬嵐。

  那丫頭除了在床上還算肯屈服外,其他時候可是兇得很,跟以往那些老是巴結、奉承他的女人完全不同,始終不曾給過他好臉色看。

  對她感興趣是一回事,他很清楚他們之間交易的關係。

  她充其量不過是他買回來的一只寵物罷了。

  而且說不一定等他們契約一到,她又會再度替自己尋找下一個買主。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3 PM   #2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5章

  容喬嵐九點半自醫院回到家。一回到家,她將手上租給妹妹看的漫畫,及剛剛在路口買的滷味,放在桌上,然後走回房間進浴室沖澡,因為今天她整個晚上都在醫院陪妹妹,身上的藥水味好重。

  舒服的衝個澡後,她穿上睡衣,心情愉悅地自房間走出來,準備好好享受這美好的週末夜晚。

  明天是假日,她最近又不打工了,最重要的,是那個自大的男人打電話來說,他今晚要去參加一個重要晚宴不會來了。

  那種自大男不來最好了,否則她肯定不能好好睡覺。

  帶著笑容走出房間的容喬嵐,猛地讓那坐在客廳沙發上的男人給嚇了一跳。

  “你怎麼會……你什麼時候來的?”

  閻劭曜睇了一臉驚嚇的俏顏。

  “幹嘛這麼驚訝,難道房間裡藏了個男人不成?”這當然是開玩笑的話,因為剛剛他進來的時候,就已經走進房間看過,知道她在浴室洗澡。

  容喬嵐不悅地自了他一眼。“現在不是冬季。”他的笑話好冷。

  看到他吃著她剛剛買回來的滷味,她立刻衝向前,護衛著她的消夜。

  “餵,你怎麼可以隨便吃人家的東西,這是我買的。”

  “不讓我吃你買的東西,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吃你羅?”因為她是他買的。

  完全不理會他的話,“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不會給你吃的,這是我的消夜。”可惡,被他吃掉一半了。

  閻劭曜看著她那拚命護著滷味的認真表情,彷彿她手上是什麼美饌似的,他不禁失笑了。

  這女人真的很有趣!

  今天晚上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他身旁摟著不久前才以寫真集竄紅的一個女明星,看著她對他大獻殷勤,不知怎地,他突然想起買的小野貓,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會像這些女人一樣,對他百依百順,甚至主動挑逗他。

  不過要那種恰北北的女人對他柔順,哈,那真是天方夜譚了。

  不過他很好奇,他不去找她的時候,她一個人晚上都在做些什麼?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閻少,你好過分喔,跟人家在一起這麼不專心,你說,你是不是在想別的女人呢?”女明星嬌嗔地說著,因為她察覺身旁男人的心思不在她身上,試圖想要將他注意力轉移到她身上。

  閻劭曜笑而不語。

  “真的是在想別的女人?該不會是想著殷家大小姐吧?她長得確實很漂亮。”有關閻少和殷氏建設千金相親一事,早巳不是新聞。“不過我也不差的,我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的。”挑逗的話語再加上狐媚的表情,女明星一心想將眼前俊帥多金的男人給拐上床。

  見閻少還是毫無反應,女明星卯起來當著大家的面擁吻著他。

  女人的吻很熱切,而且技術非常純熟,但……她的唇膏味道太重了,有些壞了他的興致。

  “接吻的技巧不錯,身材也很棒,有空可以切磋一下,但不是今晚。”推開了將胸部整個貼在他身上的女明星,閻劭曜留下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淺笑後,丟下一臉呆愣的女明星轉身離開。

  他來到公寓時,就見桌上放著一包滷味和一堆漫畫。

  她是這樣度過週末夜的?他不敢置信,這是年輕女孩過的日子?

  雖然和她在一起,她總沒給他好臉色看,但那不做作的率直個性,那張從不塗上化學顏料的小臉蛋,卻吸引著他,而且和她在一起,他有著不同於以往和女人尋歡的快樂,有一種更自由舒適的感受。

  “你在笑什麼?”看他一臉笑得很賊的模樣,容喬嵐揚起眉地問著。

  “想笑就笑羅。”

  可惡,令人想扁他的一個答案。

  容喬嵐不理會他,逕白吃著她的滷味,雖然只剩下一半,不過她喜歡吃的滷腸子沒有吃掉,讓她高興的邊吃邊笑,這家滷味的味道還真的是很不錯呢。

  “很好吃?”

  “對,不過你只能看著我吃,我不會再給你吃了。”看到閻劭曜虎視眈眈的看著她,容喬嵐很快的就將剩下的一半滷味,全給貢獻進肚子了。

  “哈,你不用看了,我已經全吃完了。”容喬嵐舔了舔唇,真好吃。

  “很好,你吃完,換我吃了。”

  “什麼換你吃……啊!”容喬嵐還未理解他話中的意思,便讓閻劭曜一把給壓制在沙發上。“你做什麼?”

  “你說呢?”看見他眼底那一抹邪惡的輝芒,還有此刻二人的姿勢,再加上他那異於常人的種馬體質……

  “你等一下,我的嘴唇很油,還有……還有我的嘴巴全都是滷腸子的味道……”

  “正好,我剛剛並沒有吃到滷腸子,正好可以嘗嘗它的味道。”話落,他便覆上那仍殘留了些許滷汁的紅潤唇瓣。

  誰讓她剛剛舔唇的舉動那麼挑逗,還有,她不該洗好澡出現在他面前的,因為她的身上一直傳出誘人的香味!

  “唔!”什麼,他不只是只種馬,而且還是個大變態。

  面對他又一次蠻橫的強行需索,倔強的小舌從抗議、閃避,終究還是舞不過他的索取,再一次失去自我,與那很煩又黏人的舌尖緊緊勾纏著,陷入激烈的熱情裡……

  當情慾達到高潮的同時,閻劭曜腦海突然竄過一個念頭……

  不管他是不是訂婚了,他暫時不想讓其他男人,接收這只有趣又令人為之狂熱的小野貓。

  他決定了,繼續買下她的下半年。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翌日,上午九點多。

  容喬嵐做了早餐,和閻劭曜一起在餐桌上吃著。

  她將報紙的頭版和財經版拿給他,她則看娛樂體育和旅遊。

  和閻劭曜在一起一個多月來,她多少已經了解他的習慣,假日的時候,他們經常這樣一起優閒地吃早餐。

  像這樣一起吃著東西,是二個人比較和諧不鬥嘴的時候,不過也有例外。

  “你每次都看一些娛樂新聞,看明星的八卦,你不會覺得很無聊嗎?”

  “你每次都看一些政治新聞,看政黨在鬥爭,你不會覺得很無力嗎?”

  “身為台灣的一分子,難道不應該多關心一些國家的事嗎?”

  “關心有用嗎?哪一個政黨執政不都一樣,日子會有所改變嗎?大家不是一樣得照常上班上課,三餐還不是照樣吃,會議照樣開,考試照樣考,還有要繳一大堆的稅,不是嗎?”

  聽到她一連串的反擊,閻劭曜沒有生氣反而抿唇低笑。

  “我真是敗給你了,我真懷疑你在家也是這樣的話,你的家人怎麼受得了你?”

  聽到閻劭曜提起家人一事,容喬嵐沒有回答,只是大口咬著手上的吐司。

  “怎麼?真的被我說中,你的家人也很受不了你這樣的個性?”她那異常安靜的態度引起了他的興趣。和她在一起一個多月來,這還是二人第一次聊到了有關她家裡的事。

  “對了,你搬到這裡來住,你的家人都不反對的嗎?”

  她不想回答他的問題,讓他更想知道一些她的事情。

  “我給你的錢,是你自己要用的,還是給家人用的?你可不要跟我說你家有八十幾歲的老奶奶,還要養一堆弟妹,或者是因為爸爸媽媽做生意失敗,欠了人家很多的錢之類的話。”

  這個問題他早就想問她了,因為雖然他之前只先給了她二百萬,剩下尾款八百萬,等約滿再給,不過二百萬也是一筆不算小的數目了,但她每天的打扮還是一樣,身上穿的沒有一件名牌就算了,而且還都是便宜的地攤貨。

  “你……”

  “我沒有什麼家人,我爸媽都過世了,我和妹妹相依唯命,她現在生病住在醫院裡。”容喬嵐聲音有些低啞。

  這次換閻劭曜沒有說話了,一雙黑眸瞅著那張表情認真的俏顏,不知為何,她此刻哀怨的模樣,讓他油然而生一股憐愛。

  “幹嘛不說話了,怎麼,你的神情看起來像很同情我的樣子?那麼要不要將我們談定的一千萬元改成二千萬元呢?”

  “你真的很需要錢嗎?”

  他那同情與施捨的聲音,讓容喬嵐感到非常的刺耳。她撇了撇嘴之後,然後大聲地爆笑出來。

  “哈哈哈,什麼嘛,你還真的相信我說的話啊?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多給我一千萬,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反對的。”

  “你……”她剛剛那認真的表情,讓他一下子真的以為她……“女人騙男人的錢,無所不用其極,我剛剛只是配合了你臉上的表情,稍稍的演了場戲而已,就知道你愛錢。”

  “知道就好,那下次就不要再問了,否則我真的會騙你的錢。”她看了下手錶上的時間,已經九點半了。

  她昨晚以為閻劭曜不會來找她,因此跟妹妹說好,她今天早上九點會去看她的。

  “你今天中午會待在這裡嗎?”閻劭曜偶爾吃完早餐之後就會離開。

  “你有事?”

  “對,我和同學約好了去圖書館找資料。”她要去醫院看她妹妹。

  “你你去吧。”閻劭曜低頭繼續看著他的報紙。

  很難得他居然沒有為難她,不過看到他一副沒有要出去的意思,她說道:“我中午可不會專程趕回來煮中飯的。”

  “你專心找你的資料,沒人要你趕回來。”

  容喬嵐不再多說,轉身回房間換了衣服之後便出門了。

  她不想去多想一向自大強橫的閻劭曜,怎麼會突然對她這麼寬厚、不為難她了,也不想因為他突然給她的一點溫柔就感動,她絕對不會的!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可惡!***該死!”

  一連串怒不可遏的咒罵,隨著電話那端依舊傳來“你撥的電活暫時無法接聽”的語音後,自閻劭曜的辦公室傳出來。

  該死的小野貓,一連一個星期完全不見人影,他給她的手機故意關機,很好,不管她在玩什麼,這一次她真的把他給惹火了。

  猶記得一個星期前晚上他回到公寓,屋子卻是空的,他打了她的手機,他只餵了聲,結果傳來她大聲的喊著:“我現在沒空理你。”然後就掛斷了電話。

  之後任他再怎麼撥打她的手機,一直是關機中。

  閻劭曜氣憤地將手機給拋到桌上,什麼叫她沒空理他,搞清楚,他是她的買主耶!

  當初說好給她一千萬,他只先預付了二百萬,現在她將他惹毛了,後面的八百萬她一毛也拿不到。

  過於生氣、悶窒的情緒,讓閻劭曜微拉開了領帶,然後點了根煙抽著。

  容喬嵐不見之後,他才發現他對她的了解很少,除了知道她是個學生外,其他的全然不知,但他不可能跑去學校找她的,如果她夠聰明,她應該不會蠢到想要違背他們之間的約定吧?

  那麼,她是故意躲著他?

  但她離開前完全沒有任何的徵兆,甚至前一晚他們還是跟往常一樣的瘋狂地做愛,那麼,她又為何會突然不見了?

  閻劭曜說服自己之所以會這麼生氣,不是因為擔心她跑去哪裡,或者因為沒有她任何一點消息,而是在於他不喜歡女人騙他。

  每天晚上他都回到公寓等著她,畢竟她的東西全都還在,不可能是搬走了,只是為何……

  難道她有了其他的男人;還是她……出了什麼事?

  可惡!閻劭曜俊顏因心中的怒火而繃緊著。

  就憑那只小野貓那天對他說的那一句“我現在沒空理你”,她就不值得他為她擔心了,更何況她還只是他買來的女人罷了!

  想到她的東西都還在公寓,那麼她會不會故意在他上班的時候回去?所以就算他等了一整,還是會碰不到她的。

  站起身,閻劭曜將煙捻熄在煙灰缸裡,他決定現在回公寓一趟。

  那個小女人最好不要真的讓他給遇上了,不然他絕不會輕饒她的。

  閻劭曜才剛走出辦公室,正好遇上了拿資料來給他的韓靖。

  “劭曜,待會兒就要開會了,你現在還要出去?”閻劭曜向來很注重公司會議的閻劭曜。

  對了,他的確忘了開會一事,“今天的會議取消。”

  “取消會議?”韓靖有些震驚地看著神情有些不高興的閻劭,“劭,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嗎?”

  “我的小野貓……我的寵物不見了。”她是只小野貓,是他買來的。

  “你的小野貓不見了?”韓靖瞠目結舌地看著那完全不像在開玩笑的好友。

  另外閻劭向來不怎麼喜歡貓呀狗的,他居然因為這個理由而要取消公司的會議,韓靖此刻臉上的震驚更劇了。

  “好了,我先走了。”說完,閻劭曜大步地走向電梯。

  “劭曜……”韓靖仍震愣在原地。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閻劭曜不但拋下會議不說,瞧他剛剛臉上的神情,除了很明顯的生氣外,還有著一抹慌張,又像擔憂的模樣。

  這是他第一次見到,那張一向對自己充滿自信的臉上,有著那樣的神情。

  閻劭曜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寵物的?而且還是一只貓?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閻劭坐在他提供給容喬嵐居住的公寓裡,待了近半小時,抽完了第二根煙,起身打算離開,卻聽到大門被開的聲音。

  很好,真被他給猜中了,那個小女人真的趁他上班的時候偷跑回來。

  只是她為什麼要故意這樣避開他?

  高大的身軀不動聲色的在站在屋子裡,內心怒火竄燃的他,全身繃緊地等著開門進來的人。

  約過了一分鐘,見容喬嵐還沒進來,完全失去耐性的閻劭,僵硬憤怒的身體直接衝向大門,倏地把門打開。

  “你……”

  “閻劭曜,這個時候你怎麼會在……”過於疲累而導致頭腦有些昏沉的容喬嵐,拿著鑰匙在門外開了好久,始終無法順利的開啟,但她真的很驚訝這個時候會見到閻劭曜。

  只不過容喬嵐話還沒有說完,身子便往前倒下,然後失去了意識。

  該死!見到容喬嵐昏倒,閻劭曜雙手敏捷地及時抱住了她。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他都還沒有開口說話,那個消失了一個星期的小女人一見到他,便整個人昏倒。

  就算怕被他罵,也不需要裝昏吧?

  不過很快的他就發現,容喬嵐是真的昏倒了,因為她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閻劭曜將她整個人抱起,走回屋內,這才發現她的體重輕了不少。

  她這個星期到底去了哪裡?竟然把自己搞成這樣一副營養不良的模樣?

  他摸了摸她的額頭,臉色是蒼白了點,但幸好並沒有發燒。

  是因為一個星期不見嗎?他怎麼覺得那張毫無血色的小臉,像是足足瘦了一大圈,而且大眼底下還有明顯的黑眼圈。

  俏顏不但沒有了以往紅潤的色彩,神色看起來更是非常疲憊的樣子,連眉心都皺緊著。

  這一個星期來,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正考慮要不要將像是陷入昏迷的容喬嵐,送到醫院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閻劭曜循著手機的響鈴,自她的外套口袋拿出手機。

  “餵。”他按下通話鍵,似乎聽到對方像是嚇了一跳的低叫了聲。

  “對不起,我找容喬嵐小姐。”是一個溫柔的女人聲音。

  “她……”看了眼床上那蒼白的小臉,閻劭不打算叫醒她;“她目前不方便接聽電話,有什麼事嗎?我可以替你轉告。”

  “請問你是?”

  “我是她的……朋友。”

  “喔,那麻煩請你轉告容小姐,我是醫院的許護士,請告訴她,喬茵已經醒了,醫生剛剛看診後,說喬茵已經沒事了,你請客小姐可以放心,好好的在家休息一下,不,應該是好好睡個覺,不用再馬上趕到醫院來。”

  喬茵?醫院?閻劭曜眼底有著一絲困惑。

  “這一個星期來,也真是辛苦她了,這樣不眠不休地陪著她妹妹,我們老是要她回家休息,她總是回家不到二個小時,又馬上到醫院來,不過這也難怪,容小姐很疼她妹妹的。”

  那天她不是在跟他開玩笑,她真的有妹妹住在醫院?

  “可能是因為她們姊妹相依唯命的關係吧,所以喬嵐很疼她妹妹。”閻劭曜不著痕跡地反問著護士,該不會連這個也是真的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醫院每一個人,都希望看到喬茵健康快樂的出院,本來她已經要開刀了,誰知道上個星期她突然感冒發燒了,喬茵的抵抗力又低,很快就轉成肺炎,但現在已經沒事了。

  不過容小姐不好好休息是不行的,如果可以的話,請勸她好好的睡一覺,在喬茵轉到普通病房之前,要把自己的精神給養好,不然喬茵看了可是會很難過的。”

  閻劭曜關上手機,將它放回她的外套。

  俊眸深凝著床上的小女人,她的個性倔強,全身長滿了刺,是為了自我保護?但她現在這般虛弱無助的模樣,令他心疼不已。

  他的怒火未褪,因為她其實大可以將實情告訴他,他會幫助她的,但她卻是這麼的倔,然後把自己給搞成這個樣子……

  就算他們之間只是一種交易的關係,好歹他也是她的買主,讓他知道實情又會怎麼樣呢?

  只要她開口了,他還是一樣會幫她的。

  閻劭曜在床沿坐下,輕柔地摸著她的臉頰。

  如果不倔不傲,她又怎麼叫小野貓呢,也就是這種個性吸引著他不是嗎?

  既然她是他買下的,那麼身為主人的他,是有義務好好的照顧她的。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嗯,小茵,你不能有事情……小茵……”

  夜裡,懷裡的小身子翻動著,嘴上還喃喃自語,臉上表情痛苦,閻劭曜知道容喬嵐又作惡夢了。

  “餵,醒醒,你妹妹沒事了。”閻劭曜輕呼著懷裡的人。

  她妹妹已經清醒並轉到普通病房三天了,但或許是因為上個星期心情一直處在緊繃狀態的關係,容喬嵐直到現在,每天晚上都會作惡夢,可見這一次她內心所受到的驚嚇不小。

  “小茵……”陷入惡夢裡的容喬嵐,聽到一旁有人喚著她,將她從惡夢中給叫醒。

  她睜開了雙眼,映入眼廉的是一張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俊帥臉龐,這幾天作惡夢,都是他把她從惡夢中解救出來的。

  “又作惡夢了?”

  “對不起,吵醒你了。”不習慣和那張俊顏靠得太近,也不想自己軟弱的一面讓人給看見,容喬嵐側轉過身,背對著他。

  忽地她坐起身,“我想我還是去客房睡好了,不然你可能無好好的睡覺。”

  容喬嵐想離開的身子,讓一只大手從背後勾抱住,將她再一次的給攬回到床上。

  閻劭曜不但不放開,還將那小身子再次擁入自己的懷中。

  “在這裡睡就行了。”

  “可是我可能會再作惡夢的,我……”她無法克制自己不作惡夢,這樣她睡不好,他也會睡不好。

  “你若再作惡夢,我會再把你叫醒,直到你不作惡夢為止。”閻劭態度強硬的說著。

  這幾天他每天晚上都抱著她睡覺,單純的抱著她睡覺而已,因為他知道她有多麼的虛弱。

  為什麼他會這麼做?他自己不知道,也不想深入去多想。或許理由很簡單,他只是希望她快點恢復成以往的小野貓罷了,他討厭看到如此蒼白、虛弱的她。

  他真的不喜歡看到如此消瘦的她。

  *你……”望著那張迷人俊顏,依舊自大強橫的語氣,但不知為何,她的心卻泛起一陣陣的暖意。

  “別這樣看我,不然我不能保證你可以好好的睡覺,快點睡。”閻劭親吻了下她的額頭,稍移動了身體,讓兩個人親密的貼抱在一起。

  容喬嵐任由他抱著她,身子也情不自禁地主動偎向他,因為她無法否認,那寬大的胸膛給了她一種溫暖安全的感覺。

  她喜歡他此刻對她展現的溫柔,讓他這樣呵護疼愛的感覺,令她著迷的無法推開他。

  就讓她稍稍的放鬆一下自己,也放縱一下自己繃緊的心,然後她就會收回這種不該有的貪戀舉動……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4 PM   #2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6章

  “來,吃梨子。”容喬嵐切了一小盤的梨子給容喬茵。

  “謝謝姊姊。”容喬茵高興的吃著姊姊替她切好的梨子,“姊.姊,我等一下可以到外邊去走走嗎?”

  “不行,你暫時還是不要出去吹到風比較好。”自從二個多星期前容喬茵轉到普通病房後,只要沒有課的時候,她都待在醫院裡陪她。

  雖然喬茵精神恢復得不錯,不過,她還是得小心,在開刀前不能再讓她感冒了。

  “可是人家一直待在病房裡很悶的。”

  “嗯……好吧,中午的時候我再陪你出去走走。”她當然知道一直悶在病房裡,也是不怎麼好。

  “姊姊,閻大哥他今天會來看我嗎?”

  聽到妹妹提起閻劭曜,容喬嵐內心猛地一驚,“他……應該沒空吧!你怎麼會突然問起他呢?”

  自從知道她妹妹住院之後,閻劭曜偶爾會來看喬茵,不過,都是在她去上課的時候。

  她不想問他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因為她相信,他很快就會覺得做這樣的事很無聊,畢竟他們之間沒有任何關係。

  “嗯,因為我好喜歡閻大哥,他不但帥又溫柔,而且護士姊姊們也說他長得很帥,她們每個人都很羨慕姊姊,有這麼帥的男朋友呢。”提起來醫院看過她三次的閻大哥,容喬茵笑開了臉,很高興姊姊的男朋友是閻大哥。

  “我說了,閻劭曜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他是姊姊的……”容喬嵐欲言又止,內心泛起一抹苦澀。

  如果讓小茵知道,她最喜歡的姊姊目前是讓有錢的閻劭曜包養著,她恐怕會瞧不起她這個當姊姊的吧。

  “姊姊和閻劭曜只是朋友。”她也只能這麼說,但實際上是連朋友也稱不上。

  “姊姊,你別不好意思承認了,人家閻大哥早就承認了。”容喬茵看著姊姊那副想說又不說的樣子,她當她是因為害羞不想公開。

  “他、他承認什麼?”晶眸微瞠,容喬嵐緊張的看著妹妹。閻劭曜跟她妹妹說了些什麼呢?

  “當然是承認他是你男朋友的事。那天我問了閻大哥,他是不是姊姊的男朋友,他點頭說是。”

  他為什麼要說謊呢?容喬嵐有些不懂。

  容喬茵吃完了梨子,將盤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

  “姊姊,閻大哥人不但人好又疼我,怪不得姊姊一直說對祝大哥沒有感覺,閻大哥比起祝大哥要優秀的多了,是我的話,也會選擇閻大哥的,”雖然她也很喜歡祝大哥,因為他就像大哥哥一樣疼她,可是現在她比較喜歡閻大哥。

  “小茵,我說了,閻劭曜他不是我的男朋友,他是……”一時間容喬嵐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和閻劭曜的關係。

  他百分之一百不是她男朋友,但他們之間的真正關係,她也絕不會讓小茵知道的。

  “姊姊?”

  “呃,沒什麼,反正以後你就會知道了。”等到她和閻劭曜所約定的時間一到,之後二人就會完全沒有關係的。

  “姊,已經九點半了,你不快點去上課的話,可能會遲到了。”不想姊姊騎機車用飆的,因此容喬茵不忘提醒姊姊早一點去學校。

  “沒關係的,我可以再待一會兒……”容喬嵐的話,讓連敲門都未敲就直接走進來,手上還捧著一大束花的男人給打斷了。

  “可愛的喬茵小姐,今天怎麼樣了?”閻劭曜捧著花走進容喬茵的病房,將手中的花送給了她。

  “閻大哥,你來了!”容喬茵高興的叫著,她剛剛還在問閻大哥,結果他真的來看她了。“哇,是我最喜歡的野薑花呢。”

  容喬嵐在一旁看著像是很熟稔的二個人,小茵會這麼高興閻劭曜來看她,那是因為一直住院的她朋友太少了,因此任何人來看她,她都會很開心的;但閻劭曜呢?她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或者該說他在玩什麼把戲?

  “閻大哥,你來得正好,剛剛我問了姊姊,姊姊一直說你不是她的男朋友,說你們只是朋友,你到底是不是姊姊的男朋友呢?”容喬茵直率地問著閻劭曜。

  “小茵!”她幹嘛這個時候問這個問題,這讓她感到有些的不自在,特別是閻劭曜看她的眼神,那像是在責怪她說謊。

  “閻大哥,你說,你是不是姊姊的男朋友?”

  她和他只是朋友?閻劭曜不滿地凝了眼一旁的容喬嵐,“不是她的男朋友,那就是她的男人羅,其實我和你姊姊……”

  “小茵,你閻大哥還要上班,我先送他出去了。”打斷了閻劭曜的話,容喬嵐將他強行給拉出病房。

  “喬茵,閻大哥下次再來看你。”閻劭曜笑笑地向病床上的小女孩揮手。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強拉著閻劭曜走出病房,容喬嵐將他拉至安全門。

  “我希望你不要再到醫院來看我妹妹。”

  “為什麼?”他不解地看著容喬嵐。“喬茵很可愛,她看起來很喜歡我來看她的不是嗎?”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不希望你再來。小茵她很喜歡交朋友,也依賴人,如果你經常來看她,她會希望你以後可以天天來,如果你不想被纏上,那麼最好從今天起,就不要到醫院來了。”而且她也怕,怕小茵和閻劭曜熟稔了之後,有一天她會知道她和閻劭曜之間真正的關係。

  深眸緊凝著那有些慌張的小臉。“你在怕什麼?”

  “我哪有在怕什麼,我只是……”

  “只是怕你妹妹知道我們之間的交易?”他替她說了。

  容喬嵐也不想否認。“沒錯,我不想讓我妹妹知道我們之間真正的關係,所以,可不可以請你從今天起,不要再到醫院來看我妹妹了,我們之間的交易是我們二個人的事,別牽扯上我妹妹,她很單純,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想她受到任何一點的傷害。”

  閻劭曜定定地看向那張總是愛逞強的小臉,若是以前,他會不客氣的和她鬥嘴下去,畢竟吵嘴也算是他們之間的一種樂趣,但此刻看著這張美麗細緻的容顏,他只感到心疼。

  “為你妹妹付出這麼多,值得嗎?”

  沒有預期應該聽到的自大反擊話語,他的溫柔語氣令她感到害怕且生氣。

  不管同情或施捨,她都不需要他對她好,她一點也不想要他突然對她這麼好,因為他們之間存有的,僅是連朋友也稱不上的肉體交易關係。

  “這是我自己的事,不關你的事,反正以後你不要再來醫院看小茵就對了。”不准自己亂想,更要自己不能有任何的感覺,容喬嵐語氣淡漠的說著。

  他閻少難得的關心,竟換得對方這樣冷漠的回應,這令他大感不悅,而那種硬要將二人的關係撇清的感覺,更是讓他覺得不舒服!

  他低沉且堅定地回答了她:“你的要求我做不到。”

  “你說什麼?”容喬嵐瞠目結舌看著他。

  “我和喬茵已經是朋友了,我很喜歡有她這樣的妹妹,再說,我已經跟她說好,下次會再來看她,我們做人要誠信,不是嗎?就這樣,我去上班了。”閻劭曜說完,轉身直接往樓下走。

  真是不愉快的談話,虧他剛剛心情還挺不錯的。

  看見他離開,容喬嵐走向前,“閻劭曜,你到底在玩什麼把戲?你到底想要怎麼樣?”她今天就要跟他把話說清楚。

  她的話再次惹惱了閻劭曜!

  他停下腳步轉身,強勢地勾起那看得出氣色已經恢復紅潤的俏顏。

  “難道我們之間除了交易外,就不能是朋友嗎?我就算不是你的男朋友,但我的確是你的男人不是嗎?”

  迎向那有些怒意的英俊臉龐,她不明白他生什麼氣,但她一點也不畏懼。

  “別把關係說得那麼複雜,我們之間只有交易。”什麼朋友不朋友的,她不想跟他有任何進一步的關係。

  他真的會被她的倔強給氣死。“好,我知道了。”閻劭曜丟了句令容喬嵐摸不著頭緒的話後,轉身往樓下走。

  他知道了?他知道什麼?“閻劭曜,你等一下!啊——”急急地想問清楚,容喬嵐腳步一個不穩,直往走下樓的閻劭曜撞去,幸好他夠高大強壯,二個人才沒有一起摔下樓梯。

  “對不起。”雙手緊抓抱著他身體,容喬嵐有些驚魂未定的喘著氣。

  “想提醒我們之間只有肉體關係,你也不需要這麼急著投懷送抱,雖然很久沒做了,知道你很渴望我,但醫院的樓梯間可不是一個做愛的好地方。”閻劭曜語帶嘲諷的說著,誰讓她剛剛惹火了他。

  他的話讓她又氣又羞地漲紅了臉,嘟著嘴,她生氣的想要推開他,“你別胡說了,誰渴望你……唔!”

  閻劭曜強而有力的手臂扣住了她的手腕,另一手則勾住她的腰,將她強行拉向他,動作粗暴地吻住那張倔強的小嘴。

  為什麼吻她?因為他生氣了,他不想再去聽到這張紅潤小嘴,說出一些淡漠的話來。

  另外,他也生自己的氣,因為明明她惹火了他,但在看到她嘟嘴紅著臉的模樣,他對她又產生了另一種火氣來,一種渴求的慾火。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他對她的感覺還是這麼樣的強烈!

  緊緊地將她扣在懷裡,閻劭曜舌尖惡意地在那張小嘴裡挑弄著,纏住那柔嫩的小舌,不客氣地狠狠吮吻起來……

  多日未曾接觸,她的味道比他記憶中的還要來得更甜美,濃濁的低喘了口氣,閻劭曜深深地汲取著那純真甜柔的滋味。

  但這裡除了不是做愛的好地方外,也不是可以讓兩人好好熱吻的場地。

  “很有感覺吧!但不能再繼續了,其他的留到晚上再做。”努力地抑下體內強烈的慾望,閻劭曜這才放開了她。

  “誰、誰有感覺了!”紅著臉,容喬嵐說著反話。

  看著那張紅通通的俏麗小臉蛋,剛剛還那麼柔順的讓他吻,現在又刁蠻了起來。

  “看來你不只氣色紅潤了,精神也恢復的差不多了,今天晚上應該可以吧,你放心,我不會做太多次的。”臨走前,他又給了她一個熱情的深吻後,才轉身繼續往樓下走。

  直到閻劭曜的背影消失,容喬嵐這才感到雙腿虛軟,然後撐不住地坐在階梯上。

  摀住發燙燒紅的臉頰,一顆心因那迷人的俊笑而咚咚地劇烈跳動著。

  她剛剛怎麼了?面對他那強悍的索吻,她居然連反抗的力量也沒有,沒有拒絕的就和他……

  儘管她一再要求自己不能對他有任何感覺,但不知為什麼,他的碰觸總是會令她不知所措,甚至無法抗拒。

  想起他的話,他一直知道她精神不好嗎?不知為何,內心因他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湧起一絲喜悅。

  但高興的情緒隨即讓隨之而來的憂鬱給覆上,剛剛才說了不能對他任何的感覺,那她現在又是在想什麼呢?

  她該怎麼辦?

  她一直擔心害怕的事,終於要發生了嗎?

  自己身體在他的觸摸下,不但無法做到沒有任何感覺,現在,更是連她的心也像是漸漸地無法控制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容喬嵐自浴室走出來,看到閻劭曜赤裸著上身坐在床上看雜誌,一顆心驀地跳得很快。

  她故意漠視內心有些緊張的情緒,並要自己別受他上午在醫院那番話的影響。或許他今天也是一樣,什麼事也不會做的。

  “晚安。”她淡淡的說了句話,隨即往床的一旁躺下。

  她都還沒有躺好,立刻讓一旁原本看著雜誌的男人給撲倒,讓她著實的嚇了一跳。

  “你、你做什麼?”她當然也知道自己是明知故問。

  “你幹嘛這麼緊張?看來你也是很期待今晚羅?”一雙等待獵物出現的銳利黑眸,在她一走出浴室的時候就緊盯著她了,當然也看到她臉上那一抹緊張神色。

  他沒想到她竟然也會有那樣的表情出現。

  “誰、誰會期待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好色的。”讓他這麼壓制著,她的呼吸不禁整個亂了,也急促了起來。

  “對,不是每一個人都跟我一樣好色,但你沒有資格說我,因為你跟我是同一種人。”瞅著那清澈的瞳眸,閻劭曜將她每一個眼神都看進眼底。

  她是只頑強的小野貓,等待她的主人誘導出她的熱情來。

  “你別胡說,我不是!”小臉漲紅的反駁。

  “是不是待會兒就知道了。”

  俊顏一俯,攫住那細嫩的唇瓣,不留任何縫隙的深深吮吻著。

  他很高興她恢復了小野貓的氣勢,這讓他全身血脈僨張,再加上累積許久未發洩的慾望,看來今晚他們誰都別想睡了。

  大手褪下了她的睡衣,美麗胴體頓時一絲不掛地展現在他的眼前。

  黑眸大剌剌的巡視著她身體的每一寸肌膚,不禁發出贊嘆:“嘖嘖嘖,你的身材……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做就做,別廢話一堆。”灼熱的視線看得她渾身不對勁,整個人直發熱起來,而他那挑情的話,更是令她身子不住地顫抖。

  “是……”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下了班,在韓靖的邀約下,閻劭曜和他一起去喝酒。

  “阿靖,你今天怎麼這麼好興致的請我喝酒,不會是有事要跟我說吧?”

  他和韓靖認識很多年,他很清楚韓靖對自己的生活一向自律,以前多少次他邀他一起去喝酒,都讓他給拒絕了,今天他卻主動邀他,看來是有事跟他說了。

  韓靖喝了口酒後,不隱瞞的道:“沒錯,我想跟你討論一件事,有關去新加坡分公司的副理人選,我想推薦我自己。”

  “為什麼?”聽到好友主動請纓到外地就任,閻劭曜有些吃驚。

  “不為什麼,第一、我沒有家累,單身一個人,前往就任很方便;第二、我進閻氏企業多年,對閻氏企業有著一定的了解,而且工作態度也很認真,很符合這次人選的需求。”

  “是嗎?”揚起眉,閻劭曜困惑地看著韓靖。“有沒有第三個理由?”

  “你想說什麼?”韓靖又喝了一杯酒。

  “我是這麼猜的,你想離開台灣去新加坡,是不是跟我即將和殷美嫻訂婚有關?”看著不擅喝酒的好友灌著酒,像這樣子的喝法,不為公事,那只有一種,為了女人。

  什麼事都瞞不過他身旁這個好友不是嗎?韓靖沒有說話,只是又為自己倒了杯酒。

  “行了,酒不是不用錢的。”閻劭曜擋下了韓靖手上的酒,他區還是第一次見到韓靖這麼失常。

  “你喜歡殷美嫻?”從上次他跟他說話,他多少就知道了,雖然他並沒有正面回答他。

  或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韓靖不再逃避好友的問題,爽快的承認了。“對,我一直都愛著小嫻,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愛著她。”

  “從以前到現在?那你幹嘛不追她?你們不是已經認識好幾年了嗎?”他之前聽殷美嫻提起過,韓靖一直把她當妹妹。他真的不懂韓靖,既然喜歡,那幹嘛又要把她當妹妹呢?

  “不是不追,而是不能追,別說她父親反對了,我們二個人的身份身的相差太多了,我只是一個孤兒,但小嫻卻是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我……”說到痛處,韓靖推開了閻劭曜的手,又狠狠的灌進一杯酒。

  “你很有才能不是嗎?”除了財富外,韓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否則他當初也不會執意拉他進公司的。

  “光有才能有什麼用?我總不能讓小嫻跟著我吃苦,像天使的她,適合生存在富裕且無憂無慮的環境裡,但我……給不起。”

  “你……”

  “劭曜,你不用再說了,事實上我並不怪你將要和小嫻訂婚,因為今天就算不是你,小嫻她將來要嫁的人,也一定會是有錢的企業接班人。”總之絕不會是他。

  “殷美嫻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她不知道,我不會讓她知道的。”

  “所以你打算祝福她,然後自己痛苦的跑去新加坡?”

  “我也只能這麼做了。”韓靖痛苦的喊著,“既然事情都說開了,劭曜,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將來你和小嫻結婚,請你對她忠貞一點、多疼愛她一點好不好,千萬不要傷害她,可以嗎?”

  “要我對一個完全沒有感情的女人忠貞,抱歉,這點我恐怕做不到。”閻劭曜毫不避諱地直說,“你也知道我們是因為彼此的利益而結婚,我和她之間是沒有感情的,我相信她也如此。”

  “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是小嫻那麼善良美麗,你……”

  “阿靖,和我相處那麼久,你也了解我,殷美嫻她只是一個適合當我妻子的女人,但並不是我喜歡的典型。”他以後會不會喜歡殷美嫻,這一點他不敢保證,但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你自己剛剛說的,殷美嫻她就算不跟我相親,她將來要嫁的對象也是豪門之人,那麼她自己多少應該知道豪門的生活,她可以過得無憂無慮,當一輩子的少奶奶,但她是不可能要求她的丈夫對她忠貞的,她父親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不是嗎?”

  “話是沒錯,可是你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小嫻嗎?”

  “如果你真的這麼關心她、放不下她,那為何還要眼睜睜的看著她嫁給我,甚至是其他男人呢?”

  “你沒有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不會明白那種希望去呵護自己所愛女人,不想看見她痛苦,只希望她能得到幸福的心情。”如果他不是那麼愛殷美嫻,那麼他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韓靖的話,讓閻劭曜有些震住了。

  他是沒有喜歡的女人沒錯,但想要呵護、不想看兒她痛苦的女人,倒是有一個,就是那只小野貓容喬嵐。

  如果照韓靖這樣的說法,那是否表示他喜歡上容喬嵐了?

  不,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會去喜歡上一個他用錢買來的女人?

  他不否認自己對她很感興趣,也很滿意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或許再加上對她的事情有那麼一點在意,但這也不代表什麼!

  “劭曜?你在想什麼,難不成你有喜歡的女人?”

  “沒有。”閻劭曜搖了搖頭,“阿靖,我答應你去新加坡就任一事,不過,好友一場,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想一想。”

  知道好友喜歡自己即將訂婚的女人,那感覺還真的是超怪的。只是二家聯姻的事已經對外公開了,不是他個人喊卡就能卡的。

  如果他喊卡,殷伯父那邊肯定會氣得冒煙,而且殷美嫻也未必就會跟韓靖在一起。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5 PM   #2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7章

  中午下課後到餐廳吃飯的容喬嵐,難得的遇見了祝力恆學長,因此便和他一起吃飯。

  他們找一個靠角落的地方坐下。

  “學長,感覺最近你好像很忙的樣子?”因為她已經好些日子沒有在校園遇見學長了。

  “嗯,除了課業比較重外,我還多兼了一個家教,因此下了課不是去打工,就是去圖書館準備家教的教材。”祝力恆笑地說著。

  “學長,我真的覺得你是超人呢。”

  “沒什麼啦,只要想到將來的目標,努力地朝著目標邁進,便一點也不感到累了。倒是你,除了自己的學費、生活費之外,還得負擔你妹妹的醫療費用,你才辛苦哩。”祝力恆反稱讚起容喬嵐的刻苦耐勞。“對了,許久不見,你現在在哪裡打工呢?”

  “呃,我……在我目前住的附近一間超商打工。”事實上她已經很久沒打工了,除了去醫院陪小茵外,她還得應付閻劭曜,很浪費體力的,因此她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打工。

  “喬茵的情況還好吧,我最近比較忙,都沒有時間去探望她。”

  “我妹妹她最近剛開完刀,手術很成功,醫生說她復原的情況不錯,或許再不久就可以出院了。”

  “真的嗎?那恭喜你了。”在恭喜她的同時,祝力恆忽地想起一件事。“對了,學妹,下個月二號那天你有沒有空?”

  “下個月二號?”容喬嵐算了下日期,“六月二日?有什麼事嗎?”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因為我打工的飯店,那天要舉辦一場盛大的訂婚宴會,我們主任說要找五十名工讀生,他讓我們到學校找同學去打工,不過只有六月二日星期六那一天而已。”

  “你們那五星級的飯店職員不是很多了嗎?還要再找五十名工讀生?那宴會很大?”有錢人就是那麼愛搞派頭,只不過是訂婚而已,居然動用了那麼多的服務生。

  “當然大,是閻氏企業集團的小開要訂婚,你說能不辦得盛大嗎?聽說參加的人很多,還會有政府官員會到呢。”這是他聽主任說的。

  “閻氏企業的小開要訂婚?”容喬嵐手止不住地顫了下。

  那個男人要訂婚了?和殷美嫻嗎?她以前曾在餐廳見過她,一個溫柔又漂亮的千金大小姐。

  “對,你應該也聽過閻氏企業吧?就是那個閻少要訂婚,女方也大有來頭,是殷氏建設的千金,聽說長得很漂亮,兩個人不管是家世和外表,聽說都很登對,標準的上流社會龍風配……學妹,你怎麼了?”祝力恆說著說著,發現容喬嵐有些發呆。

  “呃,沒什麼。”是嗎?上流社會的龍鳳配?

  “學妹,那天你可以來打工嗎?薪水還不錯。”

  “這個……我可能沒有空。”心口有點緊窒。

  那個男人要訂婚了,那是不是代表他們之間的關係將要結束了?

  她曾經想過提早結束,但現在真的要結束了……

  心口悶悶的,痛痛的,那種感覺,不舒服且不痛快,而且還難受的令人想哭。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趁著到醫院附近談公事,閻劭曜順便買了一束花到醫院探視容喬茵,這才知道她下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恭喜你,暑假過後又可以回到學校上課了。”

  “嗯,我也好期待回學校上課呢。”休學這麼久,能再度回到學校和同學一起上課,她真的很期待。

  “閻大哥,你是不是……”

  “嗯?有事跟我說?”瞧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沒事。”想起姊姊的話,容喬茵低著頭。

  “咦?怎麼不見你姊姊?她今天下午不是沒課嗎?”

  “喔,姊姊她今天下午沒空,她晚上才會來看我。”

  “下午沒空?有比來看妹妹還重要的事嗎?”那只小野貓不是把她妹妹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嗎?

  “姊姊她去找房子了。”

  “她去找房子?”閻劭曜震驚地問著。

  “嗯,姊姊說她現在住的房子租約快到期了,因此她這幾天都在找房子,她說已經有找到不錯的公寓,不過還有點時間,所以她今天下午又去看其他的房子了。”雖有點納悶閻大哥臉上那很驚訝的表情,但容喬茵還是照實地說了。

  那只小野貓打算搬出他的公寓?震驚的眸底夾雜著一抹怒色。

  “她難道沒有跟你說,我有一間公寓免費讓你們兩個姊妹住嗎?”那只小野貓在做什麼?之前他不是跟她說了,等她妹妹出院之後,將她妹妹一起接到他給她的公寓去住的嗎?

  “有,姊姊跟我說過了,不過……”容喬茵吞吐著。

  “不過什麼?”

  容喬茵是很想忍著不說,但是她又好想要知道答案,因此還是開口說了。“不過姊姊也說了,我們不方便打擾閻大哥,因為閻大哥你就要……你就要訂婚了,閻大哥,你真的要和其他的女人訂婚嗎?但你不是說過,你是我姊姊的男朋友嗎?”

  原本她一直以為閻大哥是姊姊的男朋友,直到姊姊拿了雜誌給她看,這才知道閻大哥已經要跟一個很漂亮的千金大小姐訂婚了,這讓她感到好難過,因為她一直以為姊姊以後會跟閻大哥結婚的。

  原來是這樣,她知道了他即將要訂婚的事了。但就算他要訂婚,她也不需要搬走,更何況他們之間還是有一樁交易不是嗎?閻劭曜真的不知道容喬嵐在想什麼?

  “閻大哥,你真的要和那個千金大小姐訂婚嗎?”

  “就算我要訂婚了,我也一定會照顧你和你姊姊的。”閻劭曜沒有正面回答容喬茵,“我的房子給你們住,跟我是不是要訂婚一點關係也沒有。”

  閻大哥果然要和那個千金小姐訂婚了,容喬茵難過的低垂著臉:“閻大哥你果然和姊姊說的一樣,你很同情我們姊妹對不對?我知道閻大哥是好意,不過姊姊她不喜歡別人同情我們。”

  “我不是同情你們,我只是……”過於氣怒,閻劭曜深吸了口氣,“我是你們的朋友不是嗎?難道你不把我當朋友嗎?”

  “不,我一直把閻大哥當好朋友,只是姊姊她說……”

  “她又說了什麼?”因為氣怒,閻劭曜音量不自覺提高了些。

  “她說要和閻大哥你保持距離,因為閻大哥你就要訂婚了,不能讓你的未婚妻有所誤會。”不能和閻大哥繼續來往,她也覺得很難過,因為她真的很喜歡閻大哥,不過她更不想讓姊姊生氣。

  一走出醫院,閻劭曜立刻打了手機給容喬嵐。

  “現在馬上給我回家!”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容喬嵐一回到公寓,就見到閻劭曜陰沉著臉坐在客廳裡。

  他要找她喝下午茶嗎?但他的表情看起來不太像,而且剛剛打電話給她的怒吼,更是差點震破了她的耳膜。

  容喬嵐往沙發坐下,他不開口說話,她也不想先開口。

  才四點多,這個時候他不是應該在公司上班的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上班時間見他在公寓了,算了,反正他是老闆,上不上班都可以。

  她不知道他這個時候突然叫她回來是要做什麼?他可能不知道,她最近一點都不想跟他獨處。

  打從知道他即將要訂婚後,每次和他在一起,她的胸口都會隱隱作痛,這也就是她急著找房子搬出去的原因。

  他和殷美嫻的事,打從一開始她就知道的,她當然也很清楚自己是什麼身份,更沒有忘記他們之間的肉體交易,因此她從來沒有想過什麼麻雀變鳳凰的事。

  而現在她不想讓自己痛苦下去,同時也想在他甩了自己之前,先識相的離開。

  “找到房子了?”

  容喬嵐震驚地看著他,“你怎麼會……小茵告訴你的?”

  難道他剛剛去醫院看小茵?因為有關她找房子搬家的事,只有妹妹知道。

  “誰告訴我的不重要,你只要回答我的問題就行了。”閻劭曜直瞪著她,因生氣而低吼。

  面對閻劭曜的怒吼,容喬嵐完全不解他為何這麼生氣?

  該生氣的人不是她嗎?她一直是他這個有錢公子哥兒手中的玩物不是嗎?

  內心難過就算了,還讓人這麼怒吼,容喬嵐覺得她受夠了。“找到了,過幾天我就會搬過去。”

  聽到容喬嵐真的要搬走,閻劭曜內心的怒火更焰了。“誰說過你可以搬走的?我有准許你離開嗎?”

  他不准?他在說什麼鬼話!

  “現在搬和以後搬不都是一樣!?反正再過半個月你就要訂婚了,等你訂婚之後,我們的關係不就結束了嗎?”她真的搞不懂他在氣什麼?

  “結束?我有說過要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嗎?別在那裡自以為是、自作聰明了。”她想要結束?不可能!“我是不是要訂婚,和我們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總之,你還是乖乖在這裡住下。”

  “難道你訂婚之後,還想偷情、對自己的未婚妻不忠嗎?”

  “我說我訂婚和我們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不要牽扯在一起。”

  他是在說他的事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嗎?容喬嵐內心痛苦的裂痕加大。

  “如果你想要繼續偷情下去,很抱歉,請找別人,我不奉陪,總之我最近就會搬走了。”搬得遠遠的,再也不要跟這個男人有任何牽扯。

  容喬嵐的執意搬走,無疑讓他內心怒火更加炙烈。很好,這個小女人,總是有辦法激怒不易生氣的他。

  她想搬走?門都沒有,他沒有說要結束,就不准她離開!

  “別在那裡滿口仁義道德了,更不用假裝清高了,別忘了,你是我花錢買來的,你沒有資格在這裡跟我討價還價,我們之間還簽有一紙契約,不是你單方面說要結束就可以結束的,合約的到期日是九月。”

  因為她是他用錢買下的,因此她沒有資格裝清高?

  直到現在,容喬嵐終於明白自己在他眼裡到底是什麼?就像一個妓女一樣的下賤。

  她曾經想過,和他在一起二個多月來,他雖蠻橫自大,但偶爾也會對她展現溫柔的一面,甚至還會關心她妹妹的事,那麼他是不是……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她呢?

  然而內心的那一股期待,讓他此刻這番粗鄙的話語給徹底的打掉了。

  她太天真了!一開始她不就明白,他是一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JL不是嗎?而她居然會傻到去期待他可能會喜歡上她?

  斂下眼眸,她不想讓他看見她此刻的脆弱。

  看著那張像是受到傷害的小臉,俊眉不禁蹙緊,他知道他剛剛的話是重了一點,只是這完全要怪她,是她將他惹火的。

  “總之,在契約未到期之前,你還是得乖乖的履行我們之間的約定,不准搬走,你聽清楚了嗎?”不論如何,不管用什麼手段,他絕不會讓她離開的。

  她聽得很清楚!斂去眼底那一抹受傷的神情,容喬嵐再抬起頭,整個臉上已經換成自我保護的神情。

  “不管有沒有契約的存在,我都決定要結束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今天就會搬走。”就算她是他用錢買來的,她也不准他再糟蹋她了。

  “你!”黑眸怒地瞪大,她真的要將他逼瘋嗎?“你想清楚,一旦契約提前結束,剩下的八百萬,我一毛錢也不會給你的。”

  晶眸與那雙憤怒的黑眸緊緊地對視著,“那就不要給,我也不希罕,我現在就進去整理我的東西,馬上離開。”

  她一刻也不想繼續待在他身邊了。

  她是認真的,從她的眼神就看得出來。

  “不准走!別忘了我們之間還簽有契約,你不怕毀約嗎?”

  狂吼一聲,閻劭曜大手扯過了容喬嵐的手,用力地抓緊著。

  “你放開我!”雖然讓他給抓痛了,但令容喬嵐掙扎的原因,卻是她想逃開他,不想再跟他談下去。“如果真的將契約的內容公開,我想丟臉的人應該是你!”

  閻劭曜另一隻手也抓住了她揮舞的另一隻手。

  她就像一只名副其實的小野貓,雖然抓住了她的雙手,但她的雙腿仍不安分的死命踢向他。

  “噢!可惡,你玩真的!?”猛地讓她踢中了小腿,閻劭曜痛苦的叫了聲。

  “你快放開我,否則我還會繼續踢你!”

  “可惡的小野貓。快點住手。”她真的很撒潑,讓他不得不將她往一旁的沙發壓下,將她制伏在自己的身下。

  “可惡,你快放開我!”她和他的體型相差太多了,不但雙手被抓得緊緊的,現在連身體也動彈不得了。

  “好,你不怕我將契約內容公開,那麼如果我告訴喬茵呢?”他說了,不管用任何手段,他都不會讓她離開的。

  他要告訴喬茵他們之間的交易?容喬嵐完全震慴住了。

  她停下了掙扎,一雙水亮晶眸瞠得大大的。“你……你不會那麼卑鄙吧?”

  總算讓她安靜下來了。“那你就別逼我成為一個卑鄙的人。”

  “你……為什麼?”凝著眼前英俊的男人,她不懂他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纏著我不放?為什麼?”

  他不是鄙視她嗎?他不是只把她當妓女看嗎?那麼他為何要這樣死纏著她不放?

  她都說了,不要那剩下的八百萬了不是嗎?

  面對她的問題,頭腦已經稍為冷靜下來的閻劭曜,也不禁思索著自己的行為。

  為剛剛她一直嚷著要結束他們之間的關係,讓他一時之間失去了理智,但他為什麼會……他也耷想,努力的想要想出答案。

  “為什麼?”她又問了一次,她可以再一次有所期待嗎?

  好不容易稍稍平緩的情緒,因為她一直追問著這個問題又再次感到心煩,俊顏一俯,二話不說的吻上那兩片紅嫩的唇瓣。

  他要她,他愛上了她的身體,儘管同居這二個多月來,他們做愛的次數已經遠遠超過了他以往的紀錄,但重點是,就算做了那麼多次,每次一抱著她柔嫩的身子,他的慾望還是那麼的強烈,總覺得要不夠她。

  他要她!要擁有全部的她。

  深且灼熱的一吻後,“這就是我的答案,我喜歡和你做愛的感覺,別跟我說你一點也不喜歡和我做愛,我不會相信的。”

  他的答案再次粉碎了她的期待,看來他們之間不結束也不行了。

  容喬嵐語氣異常的堅定,“我沒說不喜歡,不過,我可以控制我自己,所以,除非你二十四小時綁住我,否則我還是會離開這裡。”

  “可惡!”俊顏僵硬著,他又再次讓她輕易給激怒了,“是不是我給你的錢不夠?那好,你再開個價,要多少錢你才肯乖乖的聽話?”

  “如果我要你不跟殷美嫻訂婚,然後娶我呢?”

  俊顏因她這句話而感到有些驚訝,深眸盯著那張細嫩的俏顏,“怎麼,真的愛上我了?”

  容喬嵐咬著唇不語,明眸微揚地看著他。

  知道眼前的小野貓真的愛上他,一瞬間閻劭的情緒變得更複雜紊亂了。

  他從沒想過他們之間會有情感產生,他想冷漠看待,但在知道她愛他後,他內心某處角落還是有著一絲喜悅。

  看著那雙大眼裡倒映的自己,他知道她是認真的,因為這只小野貓一向很率性的表現出她的情緒,連感情也是。

  只是……她為何要在這個時候,讓他們之間的關係變成這般的混亂?

  乖乖的跟他在一起,二個人相處快樂不就好了?她偏偏提出了這個要求!

  他看得出來,她在等待著他的回應。

  她想要他回應她的愛?別說他閻劭曜對女人沒一次是認真的,她還是他花錢買來的,那麼他們之間更不可能談感情了。

  “看你一副聰明樣,怎麼會那麼笨的提出這個要求?”閻劭曜放開了她,從沙發上站了起來,“你以為你是誰,別以為我說我喜歡你的身體,你就自以為可以得到什麼,告訴你,我只會給你錢,其他的都不可能,你聽清楚了嗎?”

  他冷哼一聲,“和殷氏建設聯姻,合作開發的百貨商場未來的利潤是幾十億,那你呢,你又值多少?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麼笨的提出這個要求。”

  “我要的你既然給不起,那我們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不是嗎?”她剛剛提出那麼笨的要求,不是故意為難他,也不是還存有著什麼期待,而是知道他不可能會答應她這個要求,那麼他就不能再纏著她了。

  而且正如他所說的,她真的很笨!

  “你!”閻劭曜氣得完全說不出話來,她用這種方武強逼他結束他們之間的關係嗎?“你這是在威脅我嗎?很好,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受到女人的威脅,告訴你,對我閻劭曜而言,你什麼也不是。”

  她堅決要結束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嗎?那麼他也不強留了。

  “很好,結束就結束,我閻劭曜要什麼樣的女人都有,不在乎你這一個!”

  閻劭曜怒不可遏地撂下狠話後,大步地走向門口,離去前在門口停了下,但並沒有回頭。

  “你最好把你所有的東西都搬走,因為很快就會有另一個女人住進來,還有,那八百萬我還是會讓人匯進你銀行戶頭的。”

  用力的打開了大門,閻劭一刻也不想再繼續待在這個讓他心情大壞的地方。

  趴在沙發上,容喬嵐再也控制不住的掉下淚來。

  以往她再怎麼遇到挫折,她都不許自己掉下一滴眼淚的。

  但此刻,她再也無法抑住那因閻劭曜的話而大大受傷、倍嘗苦澀的心。

  她決定好好的大哭一場,然後,一切就結束了,完全結束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一同以往,殷美嫻興奮的來到了和韓靖約定見面的咖啡店。

  但興奮的心情在見到韓靖,聽完他跟她說的話時,完全的Down到谷底。

  “韓大哥,你在說什麼?什麼結束?”美麗的臉龐此刻看來略顯慘白,聲音顫抖地問著。

  “再過十天你就要和劭曜訂婚了,我想等你訂婚後,我們不方便再這樣私下見面了。”儘管殷美嫻看起來臉色很差,但是,他還是不得不跟她說再見。

  “為什麼我訂婚之後我們就不能再見面呢?你不是說過我們是朋友嗎?那為什麼我不能再和你見面呢?”殷美嫻情緒有些激動的喊著。

  和韓大哥見面是她心靈上最大的慰藉,假使不能再見面了,那麼她……該怎麼辦?

  “噓,小嫻,你聽我說。”

  “韓大哥,我做錯了什麼嗎?”紅了眼眶,殷美嫻為了再也見不到韓靖而難過的哭了。

  “小嫻……”

  沒辦法,韓靖只好付了錢,將殷美嫻帶出咖啡店。

  韓靖和殷美嫻走到了一棟大樓的後方,這裡人少,適合他們談話。

  “韓大哥,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樣的。”擦著淚水,殷美嫻哽咽地抽泣說著。她也不想讓韓大哥為難,可是她真的很難過。

  “沒關係,你不要哭了。”韓靖又遞了一張面紙給她。

  “韓大哥,難道我訂婚之後,我們就不能當朋友了?你不是說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的嗎?”她不懂為何韓大哥突然說以後都不再見面了,是因為她要訂婚的關係嗎?

  “不是,就算你訂了婚,我們還是朋友,只是……”她難過,他又何嘗好受!不過,他想要好好的跟她說再見。

  “只是什麼?”

  “因為我將要調任到新加坡的分公司,所以我想,短時間內我們是無法見面了。”韓靖斯文白淨的臉上,露出一抹鬱色。

  “你要去新加坡?”如出水芙蓉般的美麗容顏為之一僵,殷美嫻詫異的看著他,“你要去多久?”

  “可能幾年,如果分公司營運不錯,或許會在那裡定居下來。”不管這是不是如閻劭曜所說的逃避,但他想過了,這樣對他和對小嫻都好。

  他不是不明白小嫻對他的依賴,也就因為如此,他才要離開台灣,或許距離會斬斷他們之間,這麼多年曖昧不明的情絲。

  “你要離開台灣,那我該怎麼辦?我……嗚,那我不是連一個可以談心的人都沒了嗎?”想到以後可能再也不能跟韓靖見面,殷美嫻又再度哭了起來。

  “小嫻,你不要哭了!”輕拍著那因哭泣而微顫的細肩,韓靖不敢造次,只能安撫地說道:“雖然我們可能無法常常見面,但我們還是可以互通E—mail。”

  殷美嫻一個轉身,緊緊地抱住了即將離她而去的人,偎在他的懷裡,她止不住傷心的哭著。

  “小嫻……”想要將她推開的手僵了好一會兒,然後抱住了她,因為他實在無法將她推開。“別哭了,你這樣一直哭,我會很難過的。”

  殷美嫻哭得很兇,知道韓靖將要離她而去,她再也不想隱瞞她的感情了。

  “韓大哥,帶我一起走好不好?我一點也不想跟閻劭曜訂婚,我一點也不喜歡他,那是我父親逼我的,我喜歡的人是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

  “小嫻!”看著那張淚眼婆娑的臉蛋,他將她緊緊地摟在懷裡。

  以前他不追求她,是因為二人的身份,但現在,他更不能帶走她,不只是他和她之間的問題,這其中還牽涉到他好友同時也是他的老闆閻劭曜,就如同閻劭曜那天說的,他們的聯姻關係到二家企業。

  “韓大哥,帶我一起走好不好?”殷美嫻再次的要求著。

  “我……我不能那樣做的,因為……”就算他不管閻劭曜是他的好友還是老闆,但他也絕不能帶走她,因為那樣,她有可能將要背負逃婚或者更嚴重的罪名,甚至也會與她的家人決裂。

  “因為閻劭曜是你的老闆,所以你怕得罪他嗎?”她都這麼求他了,他卻仍是這麼狠心的對她,這讓她明白,他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她,他真的只有把她當妹妹看待。

  “小嫻,不是那樣的,我……”

  “韓大哥,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是我太強人所難了。”收起了淚水,殷美嫻不再哭了,因為她最喜歡的人都不愛她了,那麼她跟任何人訂婚、嫁給誰,都不重要了。

  “韓大哥,那你要好好保重。”

  殷美嫻心灰意冷的轉身離開,她已經無所謂了。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5 PM   #2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8章

  星期六的下午,也就是容喬茵出院的第三天,祝力恆學長來家裡看她,她便吵著要去看電影。

  熬不住妹妹的請求,再加上學長也替小茵開口,她想看一場電影應該沒有關係,因此容喬嵐便和祝力恆及妹妹三個人,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電影真的好好看,好棒噢,我好久好久沒有看電影了,謝謝祝大哥你請我們看電影。”走出電影院,容喬茵興奮的喊著。

  看到妹妹那麼高興,容喬嵐也不禁高興的笑了。

  “沒什麼,你喜歡看的話,下次有空祝大哥再請你來看。”祝力恆疼寵的說著,雖然喬茵臉色還有些蒼白,不過看得出來她健康了許多。

  “好,就這麼說定了。”

  “小茵,學長他很忙的,不要做這種要求。”容喬嵐不好意思太麻煩學長。

  “沒關係的,喬茵就像我妹妹……”忽地他的手機響起,“對不起,我先接個電話。”

  聽完了電話,祝力恆感到抱歉的說道:“我同學臨時有事要請假,他讓我過去幫他代班一下,所以待會兒我恐怕沒有辦法陪二位美女去吃東西了。”

  “學長,你去忙好了,我和小茵去吃就行了。”

  “對啦,祝大哥,你有事先去忙。”

  “喬茵,那祝大哥下次有空再陪你來看電影。”

  容喬嵐和妹妹向祝力恆說再見後,轉身走向美食街,完全沒有注意到在二樓一家精品店內,隔著玻璃,有一道憤怒眸光,投射向他們三人。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容喬嵐和妹妹買了麥當勞之後,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吃完就回家,不可以逛街喔。”

  “是,我知道。”知道姊姊是關心她,因此容喬茵很乖的點頭。

  “姊姊,那個……”容喬茵話說了一半又停下。

  “你想跟我說什麼?”妹妹一向有話就直說,難得吞吐。

  “算了,還是不要說好了,你一定會生氣的。”容喬茵閉上嘴吃著著薯條。

  “說吧!”容喬嵐瞄了眼妹妹,她不是藏得住話的人,就算現在不說,她肯定待會兒或者明天也會說的。

  “好吧,我一直不想說,但是是你一直要我說的喔!”容喬茵露出一抹淺笑,“那個閻大哥,你真的沒有跟閻大哥聯絡了嗎?”雖然和祝大哥在一起也很開心,可是她還是比較喜歡閻大哥耶。

  就知道她想問這個!“沒錯,因為人家已經要訂婚了,還是不要常跟人家聯絡的好,免得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是這樣嗎?可是閻大哥那天在醫院跟我說了,他是我們的朋友,不會因為他訂婚就不是我們的朋友了,所以……”

  “好了,別再提起他的事,他已經跟我們沒有關係了。”聽到閻劭曜的名字,她不由得心浮氣躁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吼你的。”發現自己的語氣似乎太兇了,容喬嵐向妹妹道歉著。

  “沒關係,姊姊你最近心情不好,是不是跟閻大哥有關係?”

  看見妹妹一臉擔心的神情,小茵一直是一個很貼心的妹妹,想必她是注意到自己這陣子的情緒,所以才問起閻劭曜的事。

  看來她這個做姊姊的又一次失職了,居然讓妹妹替她擔心。

  “的確是和他有點關係,”她不想騙小茵,想必她也看出來了。

  雖說要求自己不要再想有關閻劭曜的事,但她不否認這陣子她的生活步調,的確是因他而有點亂。

  “不過你放心,姊姊從今天開始,會好好調適自己的情緒,不會再像這樣亂發脾氣了。”

  “姊姊,我還可以再問一件事嗎?”

  “嗯,可以。”容喬嵐笑地點頭。

  “你是不是很喜歡閻大哥?”她看得出來姊姊表面說得輕鬆,但私底下她卻常常看到姊姊愁眉苦臉,而且還經常嘆氣,以前的她,不會這樣子的。

  容喬嵐頓了下,思索著。

  “我的確曾經喜歡過他。”容喬嵐不否認,但她刻意用曾經來帶過。“但他已經要和別人訂婚了,我以前見過那個要和他訂婚的女孩,她長得很漂亮,他們不論是家世或外貌都很登對,所以,我只好放棄羅,想也沒有用。”容喬嵐語畢,故意露出一抹苦笑,但那其實是她的心情寫照。

  “好,姊姊不要再想過去的事,我相信姊姊將來一定會找到比閻大哥還要更好的男朋友。”容喬茵鼓勵地說著,“將來等我復學之後,我也去找一份工作,這樣姊姊就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談戀愛了。”

  “你呀,先把書讀好,打工的事等你考上了大學再說。”

  二姊妹開心地吃完了麥當勞,一起走出購物商場,不料才剛踏出購物商場,容喬茵便無法適應外頭過熱的環境,不舒服的喊了聲頭昏之後,就昏倒了。

  “小茵!”容喬嵐驚慌的喊著。

  “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事?”

  “好像有人昏倒。”

  容喬嵐試圖抱起妹妹,但她的力氣太小了,她不得不向圍觀的人求救。“對不起,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抱起我妹妹,她……”忽地,從人群中竄出一個高大的身影。“我來抱她!”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閻劭曜坐在容喬嵐所租的一間二十坪不到的小公寓裡。

  他環視了二房一廳的小公寓,房子本身看起來雖然不是很舊,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擠很小。

  他不是還給了她八百萬嗎?至少她該找間像樣的公寓才對。

  他沒想到會在購物商場遇見她。

  他的表妹在那家購物廣場開了間名牌服飾,她主動要提供他訂婚當天要穿的西裝禮服,而且是特定從歐洲訂回來的,這幾天老是打電話叫他去店裡試穿。

  她的奪命連環Call,讓他不得不抽空來試穿禮服。

  不過他在二樓試穿衣的時候,瞄到樓下一樓二個他熟識的倩影,外加一個男人,看他們熟絡的樣子,他猜那個男人肯定跟容喬嵐有關係,因為他發現對方的眼神,一直放在容喬嵐身上。

  沒想到等他走出表妹的店,正要搭電梯至地下停車場時,又再度遇到她們兩姊妹,從他的前方走過去,準備離開。

  看到容喬嵐和她妹妹二個人不知道在聊什麼,二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的模樣,特別是看到容喬嵐笑得那般開心燦爛,就教他莫名的火大。

  看來跟他分手之後,她過得很好嘛!

  反觀自己,已經買醉了好幾晚了。

  他閻劭曜,多的是女人主動貼上他,就唯獨那只高傲又倔強的小野貓,個性不溫柔就算了,嘴巴更是硬得令他火大。

  容喬嵐走出妹妹的房間,輕聲的關上門,一回頭見到閻劭仍坐在客廳裡,讓她的心跳跳快了好幾拍。

  她以為他走了,沒想到他居然還坐在客廳裡。

  剛剛在購物商場門口,看見閻劭曜從人群中走出來,抱起小茵,真的讓她嚇了一跳,因為她沒想到會在那裡遇見他。

  當她要他將她妹妹給抱到計程車上時,他卻不理會她,硬是抱著她妹妹往他的車子走,然後送她們回來。

  容喬嵐暗自吸了口氣後,走向閻劭曜,“今天謝謝你送我們回來,小茵沒事了,那你……”

  “這麼快就想趕我走,連杯茶也沒有?”不知怎地,看她過得這麼快樂,他就有氣。

  “你……”不想跟他鬥嘴,也不想吵醒妹妹,容喬嵐轉身走向廚房,拿了個杯子,然後打開冰箱,倒了杯烏龍茶給他。

  閻劭曜一邊喝著烏龍茶,一邊說道:“幹嘛租這麼小,這麼破舊的房子,我不是還給了你八百萬,你大可……”

  “閻先生,我請你喝茶,是因為你送我們回來,不是要談以前的事,請你喝完之後就離開。”容喬嵐僵起臉,她一點也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的關係,連說也不想說。

  “還是這麼兇,小野貓。”閻劭曜好整以暇的看著她。

  “別這樣叫我。”容喬嵐壓低了聲音斥責,不忘回頭看了下妹妹的房間,因為她不能讓小茵聽到此刻這個自大男人的無聊話。

  “好了,我已經跟你道謝過了,你的茶也已經喝了,那麼可不可以請你馬上離開。”

  “這麼快就急地趕我走,是因為怕你的男人待會兒來嗎?”

  “什麼我的男人?”容喬嵐生氣的回瞪著他。“你在胡說什麼。”

  “我胡說,你該不會這麼快就忘了,剛剛在商場上和自己有說有笑的那個男人吧,你們不是還依依不舍的說再見嗎?”俊眉微怒地瞅緊,閻劭曜有些酸意地嘲諷著。

  她沒想到他竟然也看到了祝學長,不過,她不想回答他這個無聊的問題,因為不管她和誰在一起,那都不關他的事,他也管不著。

  看她像是默認似的,這讓閻劭曜怒火中燒。

  “怎麼,這麼不甘寂寞,這麼快就又為自己找到一個男人,不過我看他的樣子,不像是個有錢的公子哥兒,但沒有錢無所謂,反正我之前已經給了你八百萬……”

  “夠了!”本來她想忍住的,但他實在欺人太甚了。“閻劭曜,如果想要拿回那八百萬,很好,我一毛錢也沒有動用,你大可以拿回去。”那筆錢是他硬要存入她帳戶內的。

  “給女人的錢,我一向不會再要回來的。”想也知道她沒有動用,否則她幹嘛住在這麼破舊的小公寓,這女人不只嘴倔,連個性都是!

  “那你到底想要怎麼樣,直說好了。”細緻的小臉因生氣而漲紅,抿著唇,容喬嵐直瞪向那自大的男人。

  看著她生氣的模樣,閻劭曜忍不住一把抓過了她,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低頭吻住那因為生氣而咬紅的嫩唇,重重的吻著。

  就算她在生氣,但該死的,她對他的吸引力還是這麼樣的強烈。

  突然讓閻劭曜給抓了過去,因重心不穩地跌坐在他身上,還未回過神,就被硬生生強迫地接受了他的吻,“你放開……唔!”

  他會這麼渴望的想吻她,一切都得怪她,因為她給他的感覺太強烈了,害他提不起勁去找別的女人,連看的慾望也沒有,一想到這裡,抓住她的大手不禁用力了,連吻也是。

  他有些粗暴的佔有著那誘人的紅唇,深深的吮吻……他想念她的唇。

  “不……放開我!”一碰觸到他的舌尖,容喬嵐下意識的想要推開他,因為她太清楚他對她的影響力了,她怕自己會抗拒不了。

  不料,她雙手一推,想抽開身體,卻反而引得他整個人向前,將她圍堵在沙發前。

  “不要這麼大聲,難道你真的想要吵醒喬茵嗎?”

  “我……”閻劭曜的轉移作用奏效,在容喬嵐怔愣之餘、他再一次的攻佔那柔軟的唇瓣,舌尖完全地探入那小嘴裡,攫取那令他迷戀的甜美味道。

  不若第一次粗暴的強吻,閻劭曜溫柔且不失熱情的吻,再加上老練的勢k逗,讓容喬嵐完全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她嬌喘一聲,與那需索的舌纏吻著。

  其實她要推開、抗拒還是可以的,只是,再見到他,她才發現她其實是很想念他的,還有他的吻。

  圈抱住閻劭曜的頸子,拉近了二個人的距離,吻得更深、更炙熱,濃烈得完全化不開。

  直到二個人幾乎快喘不過氣來,閻劭曜這才放開了那誘人的紅唇,讓彼此好好的喘息著。

  深眸凝著那張因熱吻而轉紅的清靈臉蛋,手指輕觸著那沾有他還有她自己唾液的紅嫩唇瓣。

  她是如此的誘人,如此的美妙,讓他抑不主內心的渴望,低啞說道:“怎麼樣,要不要考慮再和我簽一次契約呢?”

  他的建議讓她迷暈的頭腦,頓時清醒了不少,但她不動聲地回道:“可以考慮。”小手隨即拉過了在她唇邊的手指,不客氣狠狠大咬了一口。

  “啊!”

  閻劭曜沒想到她居然咬她,就在他伸回手的同時,容喬嵐趁勢雙手加雙腿一個使勁,將那擋在她身前的高大身軀,狠狠的推開,然後敏捷地爬了起來,跑到一旁去。

  “噢,該死,你***在做什麼?”突然讓她猛地這樣推開,閻劭曜顯得有些狼狽。

  “看不懂嗎?我***在拒絕你!”他可以說粗話,她也可以,反正她和淑女是絕緣體。

  “你……”俊顏繃得死緊,青筋暴凸,因為他真的會被眼前這只小野貓給氣死。前一刻明明那麼柔順的與他熱吻,下一秒卻又變了一個樣,不但咬他,還踢他。

  “我要的你給不了,那就請你去找其他的阿貓阿狗,來滿足你這個自大又好色的種馬的需求。”容喬嵐生氣的回擊,因為她剛剛差點又著了他的魔。

  “我要進去陪我妹妹,恕我不送客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來,在這裡簽名。”

  星期一的下午,韓靖拿了他即將轉任到新加坡的一些就職文件,讓閻劭曜簽名。

  在台灣的工作,他就做到今天,剩下的日子他還需要去辦理一些證件及處理台灣的一些事務,等到星期六中午,參加完閻劭曜的訂婚宴之後,他就會搭飛機前往新加坡。

  “新加坡的分公司有你過去帶領,我很放心,也看得到未來的發展,倒是台灣總公司這邊,就要失去一位大將了。”面對好友堅稱這是他最好的選擇,閻劭曜也不再讓他為難。

  韓靖但笑不語,然後看見閻劭曜簽名的手指有一個紅印,像是被什麼咬了似的,“你的手怎麼了?”

  “這個……沒什麼,貓給咬了。”

  “是被你養的那只寵物貓嗎?”他還記得有一次閻劭曜為了它的事,連會議都丟下不管了,後來聽說找到了,他的心情又變好了。

  “她已經不是我的寵物了。”想起容喬嵐,閻劭曜怒火不禁再度上揚。

  “它又不見了?”怪不得這陣子他的脾氣變得這麼壞。

  “不是不見,這一次是她自己走掉的。”

  “它自己走掉?”韓靖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寵物會自己離家出走哩。“我勸你還是去把你的寵物貓給找回來比較好。”

  “找過了,但她不肯跟我回來,所以對我又咬又……”想起容喬嵐那天的瘋狂行徑,閻劭只能搖搖頭。

  又咬又怎麼樣?看來劭曜真的很在乎那只貓。“看得出來你很喜歡那只貓,你還是去把它找回來吧!”

  “呿,誰會喜歡那種兇狠又潑辣的小野貓!”喜歡上那只小野貓?他又不是天生有被虐待的傾向。

  “我本來也覺得你不太像是會喜歡養寵物的人,不過上次你不是因為它不見了,焦急地要去找它,連會議都丟下了嗎?還有找到它之後,我看你那陣子心情好像很好的樣子,但最近,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怕和你一起開會,因為肯定會心情不好的你罵個臭頭!”他心情不好,他比誰都還要清楚,因為他曾陪他去喝了兩次酒。

  “我不是因為她的關係而心情不好,不,應該說我並沒有心情不好,管她要去找誰當她的新主人,隨便她了。”暴躁氣怒的話一出,縱使他不想承認他在乎她也不行了。

  “那你現在這個樣子又是為什麼?”韓靖看了眼嘴硬的好友。

  “好,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在乎她,但是,那也是因為我養了她兩個多月,多少會有一點感情,但也不能這樣就說我喜歡她吧!”

  他承認他是有那麼一點在意她,因為他喜歡和她做愛的感覺,但那不代表什麼。

  “而且你不知道,她乖的時候就讓我抱,不乖的時候,對我又踢又咬的,完全不認人。”

  難得看到一向玩世不恭的好友,表情這麼樣豐富地描述著他養的寵物,韓靖不禁感到很好笑。

  “呵呵呵,瞧你說得又氣又無奈的樣子,看來你不只是很喜歡那只貓,簡直是愛死了,我說得對吧?”

  “你沒聽懂我的話嗎?我都說我不喜歡她了。”內心的煩躁因韓靖這番自以為了解他的話,給弄得更心煩了。

  “不喜歡的話,幹嘛因為它的離家出走而在這裡生悶氣呢?我看你最好在你的寵物貓習慣下一個主人之前把它帶回家,否則你一定會後悔的,畢竟難得遇上可以讓自己這麼喜歡的貓,還是去把它給找回來吧!”

  閻劭曜看著韓靖,“就會說我,那你自己呢?”

  “我和小嫻以前是兄妹,以後當然也還是兄妹。”提起殷美嫻,韓靖的唇邊泛起一抹苦笑。

  “我呀,都被你搞得不想和她訂婚了,總覺得朋友妻不可欺,和她訂婚是一件很沒有道德和仁義的事。”閻劭曜這話並不是在開玩笑的,他最近愈來愈不想和殷美嫻訂婚了。

  雖說這跟他自己最近情緒不穩有關,但不可否認,自從知道好友喜歡殷美嫻,說真的,他對這項企業聯姻已經愈來愈沒了興趣。

  “就怕你會這麼想,所以我自動請調到新加坡的分公司,而且我也說了,小嫻她就算不嫁給你,她也一定會嫁給其他有錢的人,所以,我是誠心祝福你和小嫻的。”

  哼,又說祝福,聽了真是叫人感到刺耳,閻劭曜不悅地睇了眼好友。

  “我只希望以後你能好好的對待小嫻,她會是一個很好的妻子。”

  “這個恕我無法跟你保證。”這是實話,不愛她又要怎麼好好對待呢?

  “為什麼?就算是我這個好友最後的一點小小請求,你都不能答應嗎?”

  “這個問題我們之前就談論過了,我說了,我沒有辦法跟你保證的!”閻劭曜故意激他的繼續說道:“再說,既然你這麼擔心她,怕她遇人不淑,以後過得不幸福,那麼你不會把她帶在你身邊嗎?”

  “我……”韓靖苦皺著臉。“我不能那麼做。”

  “你呀,就會說我,要我去把我的小野貓給找回來,那你自己呢?殷美嫻不是你最愛的女人嗎?”

  “人和寵物是不一樣的,不能混為一談。”

  “我看一直沒搞清楚狀況的人是你,我養的寵物不是一只貓,是—個很野的小女人,因為她很辛辣,所以我才叫她小野貓。”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6:06 PM   #2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預設

第09章

  晚上,在客廳喝酒的閻劭曜,聽到電鈴聲,一打開門見到是父親,有些訝異。他爸爸怎麼會在這個時候來找他?

  “你下次來找我之前,要先打個電話給我,免得我不在家,你不就白跑一趟了嗎?”

  “我正好到附近來辦事,順道上來找你,管理員說你在家,所以我才上來的。”閻明一走進客廳,迎面傳來一陣濃烈的酒氣,他看了下桌上的酒瓶和酒杯,“你一個人在家喝酒?沒出去?”

  “今天有點累不想出去,所以在家喝一點小酒。”閻劭曜將有些凌亂的桌子收拾了下,“爸,你找我有什麼事?”

  “還有什麼事?不就是要跟你確認宴客名單,”閻明拿出了他所列出的賓客名單,“上頭的這些人,邀請函我已經都派人送出去了,但你還是得確認一下,看是不是有遺漏了,還有你的朋友……”

  “爸,不用看了,也不用確認什麼,就邀請你所列出的單子上面的人就行了。”閻劭曜將父遞給他的單子放到桌上,心情不佳的拿起剛剛喝了一半的酒,一飲而盡。

  閻明睿眼看了兒子一眼,“你怎麼了?心情不好?”

  又一個說他心情不好,難道他就表現得那麼明顯嗎?閻劭有些力不從心地回道:“沒有!”

  “雖然三天后要訂婚了,但如果你不想和殷家丫頭訂婚的話,還是可以取消的。”閻明會這樣建議,是因為他不曾見過兒子如此沒精打採的模樣,而且居然還一個人喝起悶酒。

  “爸,你這是在開玩笑吧?就剩三天了,別說飯店那邊你花了不少錢,再說我們和殷氏建設二家合作開發的大型購物百貨,最近要簽約動工了,我可不會白白放棄幾十億不賺的?”

  “我說了別把賺錢的事扯進你的婚姻裡,你的未來幸福比較重要!算了,看到你這樣痛苦,一個人喝著悶酒,我看還是取消好了。”其實這都是他的錯,雖然兒子一開始並不反對這門婚姻,但是……欸,他是不該要他和殷家的丫頭訂婚的。

  他痛苦?他爸老眼昏花了,居然用比韓靖更嚴重的字眼來說他。“爸,誰跟你說我痛苦了,我只不過喝點小酒。我平常不也常喝酒的嗎?你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

  “你現在喝酒的神情和平常跑去喝酒玩樂的神情完全不一樣,你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失戀了一樣。”他們父子的感情很好,兒子是什麼個性他比誰都了解,再說兒子這樣的舉止他也曾經有過。

  “什麼!?失戀?”閻劭曜驚訝的差點沒從沙發上跳起來,因為他爸這一句話,從來不曾在他字典裡出現過,從來不曾!

  “爸,你今天怎麼了,一連說了這麼多令人感到訝異的話,四月一日愚人節早過了很久了。”

  兒子跟他年輕的時候,不論是個性或脾氣幾乎是一樣。

  “別看我現在這個樣子,我年輕的時候就跟你一樣,有些玩世不恭,特別是對女人,直到遇見了你母親。”

  想起過世的愛妻,閻明對她仍有著深濃的情感。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跩跩的,很有個性,一開始她其實並不怎麼理我,但我還是追到她了。”

  閻明嘆了一口氣,“雖然有了你母親,但我還是不想定下心來,因此我又有了新的女友,你母親二話不說,馬上就跟我分手了,起初我也不以為然,故意忽略了沒有她在身旁的煩躁,就算我心情煩悶的喝著酒,我還是不想承認,我是真的愛上你母親,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她身旁有了其他的男人。”

  閻劭曜認真的聽著他父說話,這是他第一次聽到父親提起他和母親戀愛的故事,因為印象中他們一直都很恩愛,他從來不知道還有這一段插曲。

  “我可以抽根煙嗎?”回想起當年的事,儘管事隔多年了,但閻明還是感到有些緊張與不知所措。

  “不行!”閻劭曜搖著頭。

  “你這一點很像你母親,我要求她跟我複合,她就是很倔強的說不要。”閻明不禁笑了。“你都不知道當年你母親,怎麼樣都不肯再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氣得很想把她抓起來痛打一頓,當然,我是捨不得那樣做的。”

  “既然媽媽不肯跟你複合,那最後你們又怎麼會在一起,然後結婚的呢?”而且還那麼相愛,閻劭曜真的很好奇。

  “這是秘密!”閻明笑得很詭異,“總之,我只能說我最後還是輸給了你母親,但也很高興自己沒有錯過了你母親,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很滿足,她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女人。”

  “現在,我可以知道讓我兒子一個人悶在家裡喝酒的女人是誰嗎?”閻明回歸正題的問著兒子。

  “根本就沒有你說的那個女人存在!”爸爸和媽媽的故事是很精采,但他和容喬嵐的情形,和他父母根本就不一樣,不過他也不想他父親為他擔心。“只不過我前一陣子買下了一個小女人,她的個性跟只小野貓沒兩樣,看到我手指上這個淺印嗎?就是讓她給咬出來的,不過,我現在和她已經完全沒有關係了。”

  咬人?閻明感到有些驚訝。“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分手?爸,你剛剛沒有聽清楚嗎?怎麼可能會有分手,對方只不過是我花錢買來的女人,最近我們之間的交易結束了,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簡單?“可是我覺得……”

  “爸,什麼都不用再說了,星期六的訂婚宴會照常舉行,就這樣,你早一點回去休息吧。”

  看到兒子這麼堅持,閻明很清楚他再怎麼勸說也沒有用。

  欸!希望他兒子不會後悔才好。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早上十點半,在一家五星級的飯店內,容喬嵐換上了飯店服務生的制服,依規定化了個淡妝之後,走出更衣室,與祝力恆推著一台餐車。

  “學妹,真是對不起,臨時要你幫這個忙,因為原本答應我要來的那個女同學,突然又說不來了。真的謝謝你趕來幫忙。”

  “學長,你別一直跟我說謝謝了,這沒什麼的,反正我今天也有空,再說平日受了你那麼多的照顧,而且我來工作是有錢可以拿的。”早上接到祝學長的電話,問她有沒有空來幫忙,因為缺了好幾個工讀生。

  老實說,接到學長的電話,她真的很想拒絕,因為她今天實在不想來這裡看人家訂婚,只是聽學長的語氣像是很急著找人似的,她又覺得不幫忙不好意思。

  算了,反正她和閻劭曜早就結束了,而且人那麼多,自己也未必會遇上他。

  “我們把餐車上的食物送到大廳去吧!”

  一走進大廳,祝力恆便和容喬嵐各自往不同的方向走去,他跑去另一端整理盤子,而容喬嵐則將餐車推至大廳一側的桌子旁。

  “你在這裡做什麼?”

  從前方傳來她再熟悉不過的男人低沉嗓音,讓容喬嵐手上的盤子差點掉了下去,因為她剛剛還在想,大廳這麼大、人這麼多,或許他不會看見她。

  她抬起頭看向前方,就見閻劭曜雙手環抱在胸前,一雙炯亮的黑眸直凝著她。

  一身深色筆挺的新郎禮服,襯出他高大完美的體格,經過特別吹整的頭髮,讓他英俊有型的輪廓,看起來更力口出色,今天的他比以往每一天都還要更帥、更迷人。

  “怎麼?看帥哥看到人都傻了?”性感的唇邊逸出一抹戲謔的淺笑,閻劭曜一開口,便讓容喬嵐收回剛剛對他的看法。

  “無聊!”容喬嵐白了他一眼,低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將餐車上的食物放到桌上。

  他帥是帥,但說話卻像白痴,自大的豬頭。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閻劭曜又往前走了二步。

  五分鐘前,他來到了飯店,距離訂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他一一向來參加宴會的友人寒暄時,眼睛卻瞄到了那自側門走進來的容喬嵐,讓他感到非常的驚訝。

  她是在這裡打工?閻劭曜怎麼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她。本來他的情緒已經很不好了,見到她,他的情緒更惡劣了。

  “你不會看嗎?我是這裡的工讀生。”漠視那雙黑眸的盯視,容喬嵐將餐車上的東西全放好之後,準備離開。

  “等一下!”閻劭曜抓住了餐車的手把。

  “你做什麼?”容喬嵐緊張地望了下四周,他不怕會讓人給看到嗎?

  “我要你馬上就離開這裡,我不想看見你。”俊眉蹙緊著。

  “你!”他不想看見她?冷漠無情的話,大大且重重的刺著她的心,一陣痛楚隨即湧上。

  “你不想看見我,那你現在就可以當作沒有見到我,請放手。”容喬嵐想離開,不料閻劭曜卻還是緊緊地抓住了小餐車,不放她離開。

  “我要你馬上離開。”

  “笑話,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再說,這是我的工作,我要對我的工作負責,現在請你放開,我還有工作,沒空陪你在這裡耗。”

  正當容喬嵐和閻劭曜僵持不下,已經將食物放好的祝力恆望向他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飛快的跑了過來。

  “學妹,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祝力恆發現在學妹身旁的一個英俊男人將手自餐車上拿開。

  “沒什麼,我正要離開。”容喬嵐淡笑的掩飾,自閻劭曜身旁掠過離去。

  “學妹,讓我來推吧!”祝力恆看了眼那個有點面熟的英俊男人,接過了餐車,“剛剛那個男人,你認識他嗎?”

  “不,我不認識!”

  僵怒的俊顏因她這一句話而繃得死緊。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當容喬嵐再次推著小餐車進到大廳,正慶幸賓客愈來愈多的時候,發現閻劭曜和幾個同性友人站在她即將要將食物送過去的地方。

  可惡!容喬嵐就算有千百個不願再去見到那個男人,但是她總不能將餐車給推回去,她不能造成學長的困擾。

  過去就過去,反正那個自大男人說了不想見到她的,那麼她也可以對他視而不見,抬起臉,容喬嵐不畏縮的走過去。

  “曜,真的恭喜你,你未來的老婆可是出了名的大美女呢!”說話者是閻劭曜的好友徐文龍。

  “殷美嫻真的長得很漂亮,”站在閻劭曜右邊的是柯志朗,看著剛走進來穿著一身粉色禮服、艷光四射的殷美嫻,他語帶羨慕的說著。“怪不得這一陣子你都不出來跟我們鬼混了。”

  “要換成是我,每天都有這麼美的女人陪伴在身旁,哪還有多餘的時間跟你們這些損友去喝酒泡美眉呢!”徐文龍自我調侃著。

  “怎麼樣,再過十分鐘就有一個大美人未婚妻,心情很興奮吧!”

  面對幾個經常一起玩樂的好友,他們羨慕的話聽在他耳裡,一點感覺也沒有,而且別說興奮了,此刻他的內心還因為剛剛見到了容喬嵐而不悅。

  那個小女人,嫌他今天心情還不夠煩亂嗎?偏偏這個時候出現在這裡。

  這幾天他一直想著他父親跟他說過的話,他甚至還曾經開車到她住的地方,但還沒有下車找她,就又立刻開走,因為他忽然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在做什麼?

  難道是那天聽了他父母的故事而受到影響嗎?

  這幾天,越接近訂婚的日子,他的心情就越鬱悶、煩躁,然後愈不想訂婚。

  他想為自己愈來愈不想訂婚找理由,但他卻找不到任何一個理由,除了知道好友韓靖喜歡殷美嫻讓他不想訂婚,就沒有了!

  至於那夜夜出現在他腦海,讓他揮之不去、緊揪住他心思的小女人,他一點也不願承認自己的不想訂婚和她有任何關係,因為他怎麼可能會真的去喜歡上,容喬嵐那只脾氣壞的小野貓呢?

  他的心情已經夠惡劣了,沒想到那個小女人哪裡不去打工,偏偏出現在這裡,搞得他內心那一股煩亂更劇。

  而剛剛她那一句不認識他的話,讓他惡劣的心情更加上一層怒焰。

  “對不起,請讓讓,我要放食物。”容喬嵐開口喊著前面幾個男士,他們個個轉頭看著她。

  迎向那雙深幽黑眸的瞪視,容喬嵐不客氣的也回瞪了一眼。

  又不是她故意來打擾他們說話的,是他們自己別的地方不去說話,偏偏站在這裡說話的。

  “唷,這個女服務生長得好漂亮。”沒發現身旁好友僵硬的神情,徐文龍一看到身旁來了個俏麗的女服務生,視線整個投射在眼前這個也堪稱是頂級美女的身上。

  “的確長得很漂亮。”何志朗也附和,眼前的這個小美女和前方端坐的女主角殷美嫻,是不同類型的美女,不過,她多了份迷人的俏麗。

  瞧他們看她的表情,他們是好色鬼投胎的嗎?真是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都是一樣的豬哥、好色。

  “你們得小心一點,她可兇得很。”依她的個性,她是不會這麼隨隨便便讓男人虧她的,因為她那張嘴刁得很。

  徐文龍和柯志朗有些困惑,閻劭曜為何會說出這種話來,是不是他認識這個漂亮的女服務生?

  聽到閻劭曜那自以為了解她的話,讓容喬嵐原本要開口罵人的話,瞬間吞了回去,換上了令徐文龍等人迷醉,但卻讓閻劭曜鐵青了臉的甜美笑靨。

  “謝謝你們的讚美,呵,我沒有長得很漂亮啦。”說完,烏黑濃密的眼睫毛不忘嬌媚地眨呀眨,小臉笑得更開心了。

  “你笑起來更美。”

  “對,你把所有的偶像女明星全給比了下去了。”有美女對他們挑情,徐文龍等人也樂得笑開了臉。

  “呵呵呵,謝謝你們。”瞄到那張僵怒的俊顏,容喬嵐笑得好開心。

  抿著唇,閻劭曜不是沒有看見那雙大眼裡的挑釁與反抗,很好,她在考驗他的耐性嗎?她想玩火,難道她沒聽過飛蛾撲火嗎?她笑,那麼他就讓那張俏麗小臉笑不出來。

  “她不只臉蛋把所有女明星給比下去,連陪宿費也高得嚇人,一晚要五十萬呢。”低啞的嗓音,有著準備讓二人玉石俱焚的意味。她不給他好過,那麼她也別想開心。

  原本粲笑的俏顏當場震住,她沒想到他居然卑鄙到如此下流、惡劣的地步。

  “一晚要五十萬?小美女,我朋友說的是真的嗎?你是出來撈的啊!”

  “五十萬的確是貴了一點,如果你肯便宜一點的話,我想改天我們可以約個時間見面。”徐文龍看著小美女,她正是他喜歡的類型,俏麗、青春、美麗。

  一瞬間,她成為他們幾個自大好色豬頭們眼中的低賤女子。

  她終於知道他有多麼的不想要見到她,比起他那美麗的未婚妻,她在他眼底一直是很低賤的,不是嗎?

  就因為他曾經對無助的她伸出援手,適時地給了她一股溫暖與安全,還有他對她妹妹的關心,因此她將他對她的好,解讀為他或許會有那麼一點喜歡她,否則他不需要這麼溫柔對她的。

  但,她卻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

  她究竟要被這個男人賤踏多少次自尊,她才會徹底明白,眼前這個男人永遠也不會喜歡她的,因為她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是微乎其微,不,是不值得一提,甚至還是個出賣身的下賤女人?

  “怎麼樣,可以留個電話給我嗎?”徐文龍要著她的電話。

  他以為她不會做嗎?她會的,會替自己找一個男人給他看的。

  容喬嵐伸手抱住了徐文龍的手,“何必改天呢?我也挺喜歡你的,要不我們現在就走。”

  “呼!”一旁的柯志朗吹了聲口哨,看不出這個靚女這麼熱情啊!

  看著身旁偎近的小美女,徐文龍真覺得她很可愛:“現在不行,我好友要訂婚了,但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你。”

  趁著小美女靠近他的時候,徐文龍一個低頭,忍不住地便要往那張看起來很粉嫩的臉頰親去——

  不過,他還未親到,他的右臉頰就先吃了一記拳頭。

  “啊!”徐文龍猛地讓人給揮了一拳,重心不穩地往一旁倒下。

  他眼睛瞪大,因為他怎麼也想不到給他一拳的人,竟是他身旁的好朋友,也是今天的新郎閻劭曜。

  在引來更多的注目與騷動之前,閻劭曜已經將那搞得他心情大壞,甚至還動手揍人的元兇給帶出大廳。

  夠了!

  看到她在他眼前賣弄風騷,甚至對其他男人笑得那麼開心,不管她是不是認真的,那都叫他抓狂。

  他終於找到令他心情惡劣的原因,因為她的出現讓他明白了他不想訂婚的真正原因,因為他很清楚,只要他一訂婚,那麼他和容喬嵐真的就玩完了,但是在他內心裡,他一點也不想跟這個小女人玩完。

  因為……他愛上她了!

  對,就是這個原因,所以他根本就不想要結束們二個人之間的關係,甚至想要永遠跟她在一起。

  剛剛,他不是故意要將他們之間的事告訴別人,他只想要給她一點顏色瞧瞧,教訓她一下而已,但……他無法看著那張俏顏對其他男人,露出那麼甜美的笑容,教他嫉妒的彷彿全身著了火,讓他再也無法壓抑內心因而的激動情緒。

  他決定了,他不訂婚了!

  他現在完全體會到父親的那一句話——

  我最後還是輸給了你母親。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不想引人側目,因此容喬嵐直到二人走進了安全門,她才發怒。

  “你放開我!”她氣得揮舞著雙手,“帶我來這裡做什麼?繼續侮辱我嗎?好呀,還想說什麼你大聲說好了。”

  “你閉嘴。”

  “你……你真的很差勁……嗚——”真的是氣壞了,容喬嵐不禁哭了出來,因為他剛剛那樣的舉動實在太傷人了。

  看見一向個性高傲的小野貓哭了,他也覺得自己真的很差勁,因為直到剛剛,他才肯承認了自己對她的感覺,那種絕不讓別的男人碰她的強烈佔有欲。

  沒錯,他也跟她一樣,愛上原本是一場交易遊戲的對方。

  或許打從在餐廳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看上她了!之後二個人在一起,對她的喜歡更是有增無減。

  “你別哭了……”他伸手想替她擦拭淚水,不過卻被她給躲開了。

  “你別碰我!”容喬嵐往後退了幾步,噙著淚水的瞳眸氣怒的瞪著他,“閻劭曜,你到底想要怎麼樣?不想看見我,你大可當作沒看見我,為什麼你要這樣……”

  “對不起。”

  “你……”水眸瞠大,他剛剛跟她說什麼?她是不是聽錯了。

  “對不起,別哭了。”閻劭曜走向前,大手溫柔地拭著那粉頰上的淚水,“我真的很差勁,你不要哭了。”

  容喬嵐被他突來的溫柔舉動,給嚇得愣在一旁,但她很快反應過來,因為她知道,下一秒,他一定又會出口侮辱她。她用力推開了他的手。

  “閻劭曜,你現在又想玩什麼?我不想再跟你玩下去了。”也沒有那個精力玩了。

  “我沒有玩什麼,我愛你!”

  “什麼!?”容喬嵐眼睛一瞬也不瞬地看著他,他愛她?但他剛剛卻……“還說你不是在玩?你剛剛在大廳明明說不想要見到我,你甚至還叫我……”他還口氣惡劣的要她離開不是嗎?

  “我說我不想見到你,叫你離開,是因為我看到你就很想吻你,我怕我會控制不了的當場吻你。”他一直忍耐,但是內心的慾望一再攀升,超出了他所能控制的範圍,然後揍人的事就發生了。

  “你在說什麼!?”容喬嵐這次眼睛瞪得更大了。

  “別我一直說愛你,你就一直拚命的裝傻,過來。”看見她聽到他說愛她,表情不是興奮,而是驚訝和困惑,這叫好不容易承認自己愛她的閻劭,感到一絲的不悅,他一把將她拉進了自己的懷裡。

  “現在,閉上你那雙大眼,我要狠狠把你吻個夠。”

  正當他低頭才剛碰觸到那柔軟的甜唇,有人不識相的推開了安全門,進到樓梯間來,讓閻劭曜不悅地蹙緊俊眉。

  “劭,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是韓靖。

  韓靖剛剛來到宴會會場,便一直注視著殷美嫻。

  她穿得很漂亮,看起來很美,但臉上的表情卻是……黯然的教人心疼,因此他轉而看向閻劭曜。

  他和幾個朋友站在後面,然後像是跟一個女服務生發生了什麼事。

  看到閻劭曜帶著那個女服務生離開,他怕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也跟了過來,結果,看到閻劭曜吻著那個女服務生。

  “劭,你……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驚訝地看著抱著一位漂亮女服務生的閻劭曜。

  “你不是要我找回我的小野貓嗎?我現在找回來了,很抱歉,我不能跟殷美嫻訂婚了。”找回了他的小野貓,讓他的心情大好。

  “什麼!?”不只韓靖震在一旁,連他懷中的容喬嵐也同樣感到震驚。

  他真的不跟殷美嫻訂婚了?

  “你說的沒錯,沒有小野貓在我的身邊,我情緒暴躁,什麼事也做不好,所以,我決定要養她一輩子了,不會再讓她離開我身邊了。”他說得夠清楚了吧,他這話不只是要說給韓靖聽,也是要說給他懷中的小野貓聽。

  實在不能怪她眼睛眨也不眨的一直瞠大著,因為閻劭曜從剛剛就一直不停的製造出令她震驚的事,現在更是說出了他要養她一輩子的話,那是不是代表著他……不,她還是要問清楚一點。

  “閻劭曜,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微仰起臉,她話都還沒有說完,便讓閻劭曜給吻去了她後面的話。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接著閻劭曜看著韓靖,“好了,該說的話我已經說完了,現在,我要和我家的小野貓去快活了。”

  他那不正經的話,讓容喬嵐不禁紅了臉,但一顆心卻雀躍的快速跳著。

  摟著容喬嵐,閻劭曜轉身便要離開。

  “劭曜,你等一下!”韓靖氣急地喊著,“再過幾分鐘就要舉行訂婚儀武了,你現在走了,那小嫻怎麼辦?你不能丟下她一個人去面對大家。”

  閻劭曜微偏著頭看向好友,“很早之前我就說過了我不喜歡她的,我只能說我對她感到很抱歉,但此刻我不能丟下我最愛的女人。”

  日後他再打電話跟殷美嫻道歉,她應該可以理解的,因為他感覺得出來,她也不喜歡這樁聯姻。

  “劭曜,你不可以就這麼走了,這樣小嫻她太可憐了。”

  “我還是那句話,既然你這麼愛她,那麼不會把她帶走嗎?現在,我要跟我的小野貓雙宿雙飛去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原訂十一點舉行的訂婚儀武,已經過了十分鐘了,男主角的突然不見人影,引得許多賓客竊竊私語著。

  大家都對男主角的突然失蹤,感到很好奇。

  有人說是因為一名女服務生弄髒了他的衣服,因此他回去換禮服;也有人說男主角是因為不滿意被逼婚而離開,總之,現在的情形是,男主角已經落跑了。

  “對不起,我去化妝室一下。”殷美嫻離開了座位,走進了化妝室。

  一走進去無人的化妝室後,晶亮的淚珠瞬間自那化了美美彩妝的臉頰滾落。

  她不是因為大家對她投以好奇的眼光,也不是因為閻劭曜突然不見,她反而很羨慕閻劭曜可以這樣不顧一切的走掉,她哭,是因為她感到非常的孤寂,她也想走,離開這裡,甚至離開台灣。

  她想去新加坡。

  當殷美嫻走出化妝室的時候,意外見到韓靖。

  “小嫻。”

  一見到韓靖,她又想哭了,紅著眼,她將頭垂低了點。

  “韓大哥,抱歉,讓你看笑話了,新郎已經走了,我……”她話還沒有說完,就落人一個她一直很想要依靠的溫暖懷抱。

  “別回去了。”看到殷美嫻受委屈的模樣,韓靖將她緊緊的抱住。

  他的視線一直在她的身上,因此她剛剛離開了座位,他馬上就跟著過來了。

  “小嫻,我愛你,一直都愛你,跟我走,跟我一起去新加坡吧!”

  他不要再看她痛苦了,他也無法放她單獨回去面對大廳內所有人的目光,他決定了,他要帶她走。

  “雖然我不能給你很富裕的生活,但是請你相信我,這一輩子我都會好好愛你的。”

  殷美嫻又驚又喜的看著韓靖。

  “小嫻,跟我走吧,以後我們再回來台灣跟你的家人道歉。”此刻他要好好的保護她,不再讓她哭泣。

  殷美嫻泣不成聲了,但露出幸福笑容地直點頭。

  韓靖帶著殷美嫻從安全門離開,先送她回家換了衣服,拿了護照之後,二個人直奔機場,一起到新加坡!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餵,你要載我去哪裡?”

  容喬嵐坐在閻劭曜的車子,不知道他要帶她去哪裡?

  “不是說了,要雙宿雙飛的嗎.?

  “你、你真的不跟殷美嫻訂婚了嗎?”

  “你還在耍白痴啊,我怎麼這麼倒楣,竟然會為了一個笨蛋逃婚!”她會這麼問,肯定還不相信他對她的愛,這教他不悅。

  “我耍白痴,我是笨蛋?”人家她只不過是想再次證實一下下,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教她分不清現在是現實還是夢境,而他竟然罵她白痴、笨蛋?她也生氣了!

  “我怎麼知道你這次是不是認真的,是不是真的不要賺那數十億的台幣,是不是……你幹嘛將車子開到這裡停下來?”看見閻劭突然將車子轉進一個巷道,然後停了下來。

  “因為有一個笨蛋惹得我很不高興,為了她,我不但打了我的好朋友,最後還落得逃婚,甚至連數十億也丟了,但那個笨蛋卻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認真的,假的需要做到這麼逼真的程度嗎?”熄了火,閻劭曜側著身子,不悅地訓了身旁還不相信他愛她的小野貓一頓。

  見到他生氣,容喬嵐囁嚅道:“我、我怎麼知道你這一次……”

  “還說!真的被你氣死了。”閻劭曜身體一個趨前,重重的吻著那張老是很刁的小嘴。

  她要是喜歡他吻她,也不需要每一次這麼樣激怒他,難道她不知道,這樣是很危險的嗎?

  容喬嵐沒有躲開,其實在他打了他好友的時候,她就在猜這個自大的男人是不是愛上她了。

  回應著他熱情的吻,對於他愛她,她其實沒有不相信,但就是想再聽他說一次,算是小小的任性嘛。

  察覺到他的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游移,知道了他的企圖後,她急地雙手壓住了那只在她裙下的大手。

  “餵,你在做什麼?我們是在車子里耶。”而且這巷子裡隨時都會有路人經過。

  “你不知道現在流行嗎?”閻劭曜親吻著她細嫩的粉頸。

  “你等一下,我不會跟你這只野獸到處發情的……”

  故意在她耳畔邊吹著熱氣,閻劭曜感性地說道:“我愛你,小野貓,不管你相不相信,你是第一個讓我說出這三個字的女人,也是最後一個。”這是他的肺腑之言,因為他肯定自己再也找不到讓他這麼喜愛的小野貓了。

  “你……”面對他突然的深情告白,一瞬間容喬嵐整張小臉都翻紅了,“你幹嘛突然說這些……”

  “你從剛剛不就是想再聽我說一次的嗎?”濃眉一揚,唇邊霹出了迷人的淺笑,然後深深地凝視著她。

  他知道!原來他早就知道她在想什麼了,這讓容喬嵐的臉紅得不能再紅了,一顆心因他這樣的舉動而咚咚咚的狂跳著。

  “我、我才沒有,誰想要你再說……”

  “嘴硬!”俊顏笑開了,閻劭曜再次覆上那嘟起的紅潤嫣唇。

  呵,幸好她除了嘴硬外,其他的地方都很柔軟……


  【全書完】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舊 2008-07-10, 08:37 PM   #29 (permalink)
長老會員
 
qdenise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7457
在線等級: 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級別:86 | 在線時長:7831小時 | 升級還需:8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4-11
住址: 高雄、嘉義
文章: 17169
現金: 253 金幣
資產: 27594943 金幣
預設

跑大…您會不會太熱心了

醬子貼…很費工夫的…

直接打包上傳…貼網址給人家下載會不會快一點
qdenis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31246, 收花文章: 17161 篇, 收花: 9500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2 位會員向 qdenise 送花:
dddd (2008-07-11),runonetime (2008-07-1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08-07-11, 06:41 AM   #30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289940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560小時 | 升級還需:60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1-03
文章: 8717
精華: 0
現金: 191 金幣
資產: 2145575 金幣
Post 陰錯陽差成姻緣

陰錯陽差成姻緣

作者: 阿喬

楔 子
第01章
第02章
第03章
第04章
第05章
第06章
第07章
第08章
第09章
第10章

此帖於 2008-07-11 07:02 AM 被 runonetime 編輯.
runonetim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1052, 收花文章: 3694 篇, 收花: 124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文 回覆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轉貼 - 武俠小說 - (雜家) runonetime 轉帖文章區 2911 2010-06-09 02:50 PM
轉貼 - 寫小說十戒 莊孝偉 轉帖文章區 2 2007-08-25 05:56 PM
笑話 - 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徵文 猜謎人 轉帖文章區 16 2007-08-23 10:25 AM
笑話 - 各國愛情小說............ fcya 轉帖文章區 5 2007-08-21 10:07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9:54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4,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