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1-10-21, 08:28 AM   #1
grc45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67
現金: 1755075 金幣
資產: 1792062 金幣
預設 感想 - 歲月流金憶佳人~

時光流逝,往事如煙。

親愛的朋友們,請珍惜現有的美好青春,歲月不饒人。

星塵回溯

(林青霞,王祖賢,關芝琳,甄珍,林鳳嬌,紫羅蓮,李麗麗,張美瑤.)~時光倒流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30, 收花文章: 7766 篇, 收花: 4312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8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1-10-21),atie (2011-10-21),fcya (2011-10-22),fishiii (2011-10-24),K22514 (2011-10-23),KL-iris (2011-10-30),lucky cat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1),NKNK (2011-10-21),ppp0600 (2011-10-21),qdenise (2011-10-21),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superxboy (2011-10-21),uplander (2011-10-21),四次元口袋 (2011-10-24),放下是真功夫 (2011-10-21),米奇 (2011-10-2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9:05 AM   #2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放下是真功夫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41
在線等級: 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傻瓜花園
文章: 4785
精華: 0
現金: 1405 金幣
資產: 733785 金幣
預設

英雄怕氣短  美人怕遲暮   







                                
__________________
勇氣鼓舞運氣  

Just Do It !!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善念充滿^^  惡念退散 !!   


沒有能不能成功  只有願不願意付出代價

趴下是真功夫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4493/dog2eo.jpg
放下是真功夫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0448, 收花文章: 4182 篇, 收花: 2656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9 位會員向 放下是真功夫 送花:
a471 (2011-10-21),atie (2011-10-21),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1),magicwoo (2011-10-21),NKNK (2011-10-21),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2:12 PM   #3 (permalink)
註冊會員
 
magicwoo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11910
在線等級: 級別:39 | 在線時長:1752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52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52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級別:39 | 在線時長:1752小時 | 升級還需:8小時
註冊日期: 2008-10-18
文章: 1239
精華: 0
現金: 19888 金幣
資產: 30773 金幣
預設 ‧翁立友 ~ 人生的歌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詞曲:李秉宗 

口白: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 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為著啥

越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越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為別人在活



magicwoo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6904, 收花文章: 1168 篇, 收花: 582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magicwoo 送花:
a471 (2011-10-21),atie (2011-10-21),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1),NKNK (2011-10-21),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5:37 P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NKNK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8676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31小時 | 升級還需:9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10
住址: “致中和,天地位焉,萬物育焉”
文章: 4591
現金: -2 金幣
資產: 26502156 金幣
預設

幾許英雄灑盡傷時淚
幾許美人遲暮痛斷腸

蝸牛角上爭何事 石火光中寄此身。隨富隨貧且歡樂 不開口笑是癡人。

無心快意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主唱:劉德華
作曲:趙欽
填詞:林夕
編曲:Johnny Yim.蔡曉恩
監製:陳德健

歌詞

沒有 在意 無意中釋放了笑容
隨意 隨意間披滿一身的清風
無意 無意中得到失去卻眼紅
仍然懷念風 如何留住風
深思熟慮都不會變懂

﹡oh... 我的 也許不及你的
半杯水亦倍感珍惜
oh... 我的 最終都是我的
有心裝載的 刻意的 搶眼的
那及放眼春色 wo......

無心得到的寫意感覺更純更真
隨心拈花的詩意美得接近永恆
輕輕看 輕輕聽 輕輕笑
那笑容來自放心 只因已放下戒心
無心得到的一切放開也未染塵
隨心欣賞的景緻最吸引
誰想過 清風踏綠草未無痕
留下無心的美感

﹡REPEAT

誰想過 一生像霧水逐閒雲
原是無心中發生

此帖於 2011-10-21 05:48 PM 被 NKNK 編輯.
__________________
百戰功成老太平
優柔誰肯苦爭衡
玉鞭金馬閒終日
明月清風富一生
NKNK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4708, 收花文章: 3713 篇, 收花: 2612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9 位會員向 NKNK 送花:
a471 (2011-10-21),atie (2011-10-21),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1),magicwoo (2011-10-22),qdenise (2011-10-24),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9:14 PM   #5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3
精華: 0
現金: 2652341 金幣
資產: 3433031 金幣
預設

就是因為有了照片影片
才有辦法如此比對

害我現在看到一些年輕女孩
都會去想像她老的時候是啥模樣
看到一些老態龍鍾的女人
會去模擬她年輕時的樣子

有次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孩
心想這個長大一定很漂亮
沒多久看到她媽媽................
嗚嗚嗚..................
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翻出來的
她媽媽長得還真普通的不得了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8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1-10-22),atie (2011-10-21),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9:19 PM   #6 (permalink)
超級版主
 
atie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036
在線等級: 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級別:104 | 在線時長:11234小時 | 升級還需:21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面壁思過協會
文章: 18134
精華: 0
現金: 55 金幣
資產: 122438631 金幣
預設

紫羅蓮,李麗麗

這兩位,我就真的不熟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許好願    做好事    轉好運
   一個願無量善緣;菩提心永不褪變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恩、知福、惜福
atie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9031, 收花文章: 13657 篇, 收花: 6101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atie 送花:
a471 (2011-10-22),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1, 09:23 PM   #7 (permalink)
註冊會員
 
劉金山加油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35746
在線等級: 級別:13 | 在線時長:250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50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13 | 在線時長:250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10-01-17
文章: 1181
精華: 0
現金: 1394 金幣
資產: 2694 金幣
預設

美人不老永遠美麗dvd呵呵
劉金山加油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638, 收花文章: 1140 篇, 收花: 622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劉金山加油 送花:
a471 (2011-10-22),fcya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quasar (2011-10-21),rezard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2, 06:45 AM   #8 (permalink)
長老會員
 
grc45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6409
在線等級: 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級別:102 | 在線時長:10877小時 | 升級還需:14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23
文章: 8167
現金: 1755075 金幣
資產: 1792062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tie 查看文章
紫羅蓮,李麗麗

這兩位,我就真的不熟了
不好意思,我也一點都不熟悉她們兩位,可能是港星;無奈只好向「維基」 求解了~

紫羅蓮 http://zh.wikipedia.org/zh-tw/%E7%B4...BE%85%E8%93%AE

李麗麗 http://zh.wikipedia.org/zh-tw/%E6%9D...BA%97%E9%BA%97
grc45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1830, 收花文章: 7766 篇, 收花: 4312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grc45 送花:
a471 (2011-10-22),fcya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2, 07:48 AM   #9 (permalink)
管理版主
 
fcya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355
在線等級: 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級別:51 | 在線時長:2840小時 | 升級還需:7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士林某處
文章: 6584
精華: 0
現金: 12059 金幣
資產: 35093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YaYa07 查看文章
就是因為有了照片影片
才有辦法如此比對

害我現在看到一些年輕女孩
都會去想像她老的時候是啥模樣
看到一些老態龍鍾的女人
會去模擬她年輕時的樣子

有次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孩
心想這個長大一定很漂亮
沒多久看到她媽媽................
嗚嗚嗚..................
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翻出來的
她媽媽長得還真普通的不得了
您的發言又讓小的我想起一句至裡名言

想知道你女朋友老了是什麼樣子就去看你那未來的丈母娘
__________________
老了不想像以往只是打嘴泡閒扯蛋
fcya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180, 收花文章: 3072 篇, 收花: 1327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fcya 送花:
a471 (2011-10-22),getter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2, 07:14 PM   #10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3
精華: 0
現金: 2652341 金幣
資產: 3433031 金幣
預設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

http://www.nownews.com/newspic/1781/i1781196.jp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家雜誌最近發明了一個新名詞「美魔女」,指的是超過35歲,卻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雜誌還為此舉辦2千人的大海選,選出最美麗的「美魔女」製作專題。

這群40多歲但是外表看起來卻像是20多歲的熟女們,總是青春永駐,讓許多女人相當羨慕,她們的部落格也因此經常人氣爆滿,因為大家都想知道,這些「美魔女」們平常到底是吃什麼、用什麼,才能保持美艷動人的外表。

2千多位候選人中,全部都是超過35歲但又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女士。一名44歲的主婦大佐古雅子穠纖合度的身材和亮麗的外表,讓她脫穎而出登上雜誌的專題。

大佐古雅子指出,2年前的她其實是個被家務纏身的主婦,而且體重比當小姐時還要多了10公斤,連自己也受不了。為了改變歐巴桑形象,大佐古雅子決定讓自己改頭換面,開始運動減肥,讓自己的自信慢慢回復。

然而這些「美魔女」因此一舉成名,只要是穿在身上的衣服或是用上的配件,都造成女性的瘋狂搶購,部落格甚至每天有超過3萬人點閱,只要有美魔女的加持,銷售業績都嚇嚇叫!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9/334-2750570.htm

童顏媽媽

http://s1.imgs.ck101.com/i/20110912/a336cb80282419b9e41d443ad59e26c0.jpg

最近在韓國有一個童顏媽媽選拔大賽的新節目~所以來上節目的人,不管男女老少幾乎每個人都有著比自己年紀看起來還小的臉蛋和維持很好的身材!不過,其中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有一位45歲的馬勝智~她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看起來就像20出頭的女性~皮膚又好而且腰才22尺寸呢!!!

http://blog.udn.com/tonygim/5715901

http://s1.imgs.ck101.com/i/20110912/a46c035d199234bf04e3bfe7ed7cff3a.jpg
皮膚保養法就是\"豬皮\"?!
將豬皮攪拌後,當成面膜來使用~
22腰身的祕訣:就是每天都會做200次起伏運動!!!
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珍惜,所以她才會每天不斷的為自己做保養和運動~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7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1-10-23),getter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qdenise (2011-10-24),四次元口袋 (2011-10-24),放下是真功夫 (2011-10-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2, 07:41 PM   #11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不過除了適當的運動,正確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外 ...

有些人是在加上體質特異的關係才有這樣的機會 ...

所以別想太多 ... 先從正確的飲食與生活習慣開始吧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1-10-23),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放下是真功夫 (2011-10-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2, 08:18 PM   #12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3
精華: 0
現金: 2652341 金幣
資產: 3433031 金幣
預設

我阿姨50幾歲時走在路上
還被大學生騎機車從身後趕過來想追她啦!
那時她臉上沒有一根皺紋...魚尾紋都沒有
身材好到像20幾歲的人

我最後一次見到她
大約是在6年前吧!!
那是我外甥的婚禮上
那時我特別注意她
她臉上還是沒有魚尾紋
當時她該有60歲了吧!!

她說她沒有任何保養
唯一有的就是每天走路上下班
今年她過馬路時被機車衝撞..嚴重骨折
不知道她的容貌是否有所改變了!!

可是我其他的阿姨就沒如此了
有個阿姨滿臉皺紋好蒼老
不過她常被先生毆打
如果沒記錯的話
她年輕時好漂亮好美麗
那時我還是小學生吧!!
有天有個從來沒見過的阿姨來家裡
她和新婚的先生一起來看我媽
我家的小孩都跑到她面前
第一次看到那麼美麗的女人
長大後一直都不敢問那個滿臉皺紋的女人就是她嗎??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1-10-23),getter (2011-10-22),grc45 (2011-10-22),magicwoo (2011-10-22),四次元口袋 (2011-10-24),放下是真功夫 (2011-10-22)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1-10-24, 02:11 AM   #13 (permalink)
長老會員
 
fishii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5219
在線等級: 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級別:65 | 在線時長:4496小時 | 升級還需:12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盛京
文章: 2400
精華: 0
現金: 4463 金幣
資產: 11568281 金幣
預設

林以真,她嫁給和成小開後息影10多年了,在20年前她紅的程度跟林志玲差不多。
能歌又能演

她1991年演的家有仙妻,後來走紅到對岸風靡一時。

這是她2008年42歲的近照,看不太出來有歲月的痕跡。

http://clubfiles.libaclub.com/2008/10/19/22/17208621.jpg
__________________
御製聖祖仁皇帝庭訓格言
人恆勞而知逸,若安於逸,則不惟不知逸,而遇勞即不能堪矣。故「易」有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由是觀之,聖人以勞為福,以逸為禍也。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73/junhsiarn/decide12.bmp
fishii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057, 收花文章: 2037 篇, 收花: 1094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fishiii 送花:
a471 (2011-10-24),grc45 (2011-10-24),magicwoo (2011-10-24),qdenise (2011-10-24),四次元口袋 (2011-10-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1:48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