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標記討論區已讀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15-01-12, 11:07 AM   #1
getter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新聞轉貼 - 12天燒26億 柯火大︰哪有這種設計

12天燒26億 柯火大︰哪有這種設計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00332-260102

中國時報【謝文瑄╱新北報導】
世界大學運動會2年後在台北盛大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視察新北市林口選手村工程,
他發現,選手村賽會附屬設施須花26億元,但12天比賽後恐全拆,交由新北市轉作國宅,
他「聽了很火大」,怒斥「哪有這種設計」!柯文哲盼盡速召開聯席會議,談妥長期規畫
及移交事宜。


將交新北作為國宅

世界大學運動會(簡稱「世大運」)2017年將在台北市舉行,預計將湧入200個國家代表
團共1萬2000名選手。內政部營建署提供林口國宅用地並籌措經費,由北市府負責蓋房子
、設計選手村,比賽結束,拆除賽會附屬設施,移交新北市府轉作國宅。

柯文哲昨日邀集北市府相關局處人員視察選手村工程,並舉行閉門會議。工務局新建工程處
簡報指出,預計在林口仁愛路與文化一路口20公頃土地,興建34棟建物,須花140億元。
萬餘個床位、可容納200支旗桿的升旗廣場、供3500人同時用餐的餐廳、冷氣機、洗衣機
、會議室等賽會附屬設施,預算約26億元。


如何移轉要講清楚

柯文哲表示,3家營造公司口碑好,目前的工程進度也超前1至4%,花140億元大概沒問題
,但花26億元的賽會軟體設備,賽後可能都要拆除,拆了也不知該何去何從,例如餐廳僅
使用12天就要拆掉,「我聽了就火大,哪有這樣設計!」顯然是當初設計方和未來長期使
用者沒有溝通,致選手村和國宅無法銜接。


要求重審減少花費

「當然也可以雙手一攤,全丟給下個單位,但這26億將會有相當程度的浪費。」柯文哲質疑
,選手村由台北市政府蓋,結束後交給新北市營運,當初交接程序沒有談,這是牽涉26億的
問題,他希望召開聯席會議,明確講出比賽結束後要如何交給下一個營運單位。

柯文哲表示,過去從未清楚討論附屬設施的移交、折舊等事宜,未來希望盡快與新北市府和
營建署召開三方聯席會議,確認長期規畫及營運模式。

此外,柯文哲也要求新工處盡速重新審核26億元的必要性,減少不該的花費,3月前將事業
計畫送行政院核定。

----------------------------------------------------------------------------------------

選手村12天燒26億 柯火大:世大運餐廳用完即拆「哪有這種設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0112/36322521/

【吳家翔、林媛玲、吳慧芬╱連線報導】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砸約兩百億元申辦二○一七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新北市
林口視察世大運選手村。北市府相關人員召開閉門會議時,柯透露,他一聽比賽進行十二天,
選手村就要花費二十六億元,他非常有意見,如蓋一個餐廳,十二天就拆掉,「我一聽就火大,
哪有這種設計,這是相當程度的浪費。」

柯文哲昨戴安全帽在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與體育局長楊忠和陪同下,視察選手村工地並聽取簡報。
柯質疑,戰略上這是很奇怪的問題,選手村由北市府蓋,結束後交給新北市營運,但交接程序卻
沒談,因牽涉二十六億元,會中討論激烈。至於賽後選手村設施如何移轉給營運單位,柯籲營建
署、雙北市府召開聯席會議討論。


轉作國宅問題多

柯文哲表示,世大運在一百四十億元硬體建設方面,三家營造公司都是很好的營造廠,過去紀錄
很好,工程進行沒問題;主要是為了比賽十二天用二十六億元,會中有激烈討論,因之後這些東
西如何移轉,如冷氣、床與一些設施,如何移交管理單位?過去未清楚討論。

世大運選手村興建經費由營建署以國宅基金出資,委由北市府代辦國宅興建工程,比賽期間供選
手使用,賽後轉為社會住宅租售。柯文哲質疑,起初用選手村形式設計,未來轉成國宅,要拆多
少東西?其中有很大問題。他認為應先確認長期規劃及長期營運模式,然後作選手村時使用就盡
量往那目標靠近。


賽後設施擬出售

北市體育局運動設施科長陳玉書昨回應,二十六億元是指世大運選手村賽會附屬設施的規劃經費
,包括世大運要求須提供可容納三千五百人的餐廳及營運中心等設施;經費由中央和北市分擔。
北市工務局新工處副處長林志峯說,選手村附屬設施只是暫時設施,賽後當然要拆除。北市體育
局現考慮,賽後將拆除堪用的附屬設施移至其他單位或出售。


高市則對外發包

高雄市政府二○○九年曾辦世界運動會,高市教育局主秘戴淑芬指當時約四千八百名選手住宿,
市府未編預算蓋選手村,而是對外發包,徵求願提供優惠住宿的旅館業者後再告知參賽國,選
擇讓選手入住的參賽國須自行支付相關住宿費。對於世大運選手村餐廳用完即拆,網友批評浪
費人民納稅錢,但也憂柯擋人財路。


世大運選手村附屬設施

●地點:新北市林口國宅基地內(新北市文化一路與仁愛路口)
●設施:營運中心、容納3500人的餐廳、國際區、資訊中心等
●面積:附屬設施佔地約10公頃(不含國宅)
●經費:北市府與教育部暫列26億元
●進度:現仍在規劃階段,待呈報行政院核定,最快明年動工
資料來源:北市體育局

----------------------------------------------------------------------------------------

選手村12天燒26億 柯火大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衛武營百億工程爆黑幕 扯! 完工率不到2%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這裡面沒有貪污與舞弊的問題嗎 ...

正如「不能戳的祕密」的紀錄片導演說的「魔鬼藏在細節裏」 ...

果然就是要有政黨輪替 ... 不然這種荒腔走板的狀況會永不見天日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http://forum.slime.com.tw/images/stamps/is_solved.gif 按鈕喔,
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Otaku Culture Party 關心您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5-01-12),grc45 (2015-01-12),tunhsiang (2015-01-13),YaYa07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2, 11:26 AM   #2 (permalink)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2833
精華: 0
現金: 25221 金幣
資產: 3022891 金幣
預設

計畫拆了再蓋的公車道就不是錢厚~
建議
也該叫花蟆來上京給土霸王數落一下
五十億的蚊子館現況

話說這筆錢同高雄世運
都是中央出資為主
陳菊說主館 權責屬體委會
所以啦
到時林口會館怎樣都是中央的事
建築也不是蓋在台北市
浪不浪費關他啥事
等他爬的比台北市長還高時再來囂張好了

市府都自己提出說明文
http://www.taipei2017.com.tw/files/14-1000-390.php
結果他還自唱自戲
說拆也是他自己認為
看來這位素人不喜歡在辦公室看資料
聽率汪軍講比較實在

=================
國宅用地事後回歸國宅拆了也要叫
難不成站著毛坑不拉x
地是別人的 錢也不是北市出的
卻想佔地為王
他不想火大卻不在意別人火大
真是土霸王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87, 收花文章: 7797 篇, 收花: 264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5-01-12),AthenaLin (2015-01-13),grc45 (2015-01-12),tunhsiang (2015-01-12),YaYa07 (2015-01-13),古里特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2, 03:01 PM   #3 (permalink)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2833
精華: 0
現金: 25221 金幣
資產: 3022891 金幣
預設

最新消息
草包P 被打臉又改口

原來如此的 臨時餐庭...等作為
國際都是如此做的
所以他馬上改口說要分杯羹(國宅配額)
實在很無賴
地是別人的 錢大多也不是你出的
卻說有出人力要分國宅配額

舉辦世運的榮耀是台北市
還好意思說有出人力要分杯羹

看來這位素人要成為台中草包王後的另一大草包
鬧個大笑話還以為自己多會
看來不用半年就可提早看好戲了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87, 收花文章: 7797 篇, 收花: 264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5-01-12),AthenaLin (2015-01-13),grc45 (2015-01-12),tunhsiang (2015-01-13),YaYa07 (2015-01-13),古里特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2, 03:40 PM   #4 (permalink)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2833
精華: 0
現金: 25221 金幣
資產: 3022891 金幣
預設

說到這個大草包認為自己包山包海無所不知
很像那個李遠哲

不想蓋大巨蛋地下連通道
沒去過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也有看過記實影片
人潮疏散要花多少時間
他說封路15分鐘,其他路不塞的亂七八糟才怪
沒遠見也沒專業卻愛搞怪
他想的其他人就沒想過嗎?

真的有錯可不是到時再蓋就可解決的
要整個重新設計
還有金錢
試想101當初花了560億
現在以同樣的價錢再蓋一座可能嗎?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87, 收花文章: 7797 篇, 收花: 264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5-01-12),AthenaLin (2015-01-13),grc45 (2015-01-12),tunhsiang (2015-01-13),YaYa07 (2015-01-13),古里特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2, 04:01 PM   #5 (permalink)
長老會員
 
cwvdavid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76
在線等級: 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級別:46 | 在線時長:2395小時 | 升級還需:2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天與地的夾縫
文章: 3106
精華: 0
現金: 5256 金幣
資產: 2034465 金幣
預設

衛武營...高雄的

...
一切都是馬英九的錯...

結束!!!

(這就是台灣呀)
__________________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cwvdavi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036, 收花文章: 2466 篇, 收花: 1014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cwvdavid 送花:
a471 (2015-01-12),grc45 (2015-01-12),tunhsiang (2015-01-12),YaYa07 (2015-01-13),古里特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3, 04:07 PM   #6 (permalink)
長老會員
 
古里特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66346
在線等級: 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級別:54 | 在線時長:3176小時 | 升級還需:69小時
註冊日期: 2007-04-16
住址: 天外天
文章: 16252
精華: 0
現金: 49070 金幣
資產: 2617764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cwvdavid 查看文章
衛武營...高雄的

...
一切都是馬英九的錯...

結束!!!

(這就是台灣呀)

五十億蚊子館.......花媽

百萬選票

一切都是馬冏的錯

這裡是鬼島





這種事情實在是太常見了

柯現在已經被媒體造神化了

等風頭過了就會打回原型

但柯最大的用處還是希望能讓台灣選民眼中不再只有藍綠
__________________
幸福背後要付出的代價是非常非常大的
但人們往往只看到幸福的假象
卻沒想著該付出的努力代價

本是浮雲隨風飄 落下凡塵惹塵埃
我究竟還要走多遠的路才能獲得別人的認同
古里特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553, 收花文章: 17188 篇, 收花: 6601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古里特 送花:
a471 (2015-01-13),AthenaLin (2015-01-13),getter (2015-01-13),grc45 (2015-01-13),tunhsiang (2015-01-13),YaYa07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3, 06:27 PM   #7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3
精華: 0
現金: 2652341 金幣
資產: 3433031 金幣
預設

簡單說就好
藍綠大家是比誰花錢狠
沒想到來個自稱白色的
上來罵這罵那的
就沒想到他自己一上來拆拆拆
難道就不是亂花錢了

其實都是一樣的貨色啦!!!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5-01-13),getter (2015-01-13),grc45 (2015-01-13),tunhsiang (2015-01-1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4, 04:15 AM   #8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2013年4月3日 世大運選手村招標 議員告發弊案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2013年4月3日 國民黨貪腐連環爆 應曉薇再爆「世大運選手村」是雙子星弊案翻版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迪西這兩天看了幾個政論節目說 ... 台北世大運有弊案 ...

用股溝找一下還真有相關的新聞 ...

然後這個「某建商」... 還有行賄紀錄等等諸多官司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5-01-14),grc45 (2015-01-14),YaYa07 (2015-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4, 08:56 AM   #9 (permalink)
管理員
 
getter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6433
在線等級: 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級別:96 | 在線時長:9733小時 | 升級還需:64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8
住址: 天線星球
文章: 8157
精華: 0
現金: 19955 金幣
資產: 765391 金幣
預設

世大運選手村爭議 李鴻源:府院施壓
萬用多媒體播放器
點擊這裡下載

原來本身喔 ... 違法 ... 沒有弊案嗎?

難怪 ... 有某些國民黨的同黨人士認為 違法、A錢、貪污 ...
getter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7855, 收花文章: 6441 篇, 收花: 26052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getter 送花:
a471 (2015-01-14),grc45 (2015-01-14),tunhsiang (2015-01-14),YaYa07 (2015-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4, 10:44 AM   #10 (permalink)
管理員
 
a47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36673
在線等級: 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70 | 在線時長:525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打狗
文章: 52941
精華: 0
現金: 3204 金幣
資產: 36246977 金幣
預設

那就讓柯市長深入追查,查獲不法事證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

其實講那麼多幹嘛,他當家不爽什麼就不爽什麼有啥好怕的,世大運也可以取消不辦ㄚ~

責任他扛就好了~~~~他做市長嘛....怕啥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i.imgur.com/PIIFymM.gif

我是史版A大,錢的數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我是給女孩修電腦長大的,經驗豐富技術過硬,就沒有我修不好的電腦
a47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9136, 收花文章: 22183 篇, 收花: 801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a471 送花:
getter (2015-01-14),grc45 (2015-01-14),tunhsiang (2015-01-14),YaYa07 (2015-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4, 02:34 PM   #11 (permalink)
管理版主
 
mini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144
在線等級: 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92 | 在線時長:8902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2833
精華: 0
現金: 25221 金幣
資產: 3022891 金幣
預設

有沒有弊案
郝奸詐卸任前又沒有買碎紙機
現在誰當家會查不出來

名嘴及對手講什麼相不相信是個人智慧
不過
如果自己沒有用智慧去想是否合理
幾年後的結果是否不如己意
形成
未來的你打以前的自己
被人拿出來消遣時
那就不能怪人了
mini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887, 收花文章: 7797 篇, 收花: 2643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6 位會員向 mini 送花:
a471 (2015-01-14),AthenaLin (2015-01-18),getter (2015-01-14),grc45 (2015-01-14),tunhsiang (2015-01-14),YaYa07 (2015-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舊 2015-01-14, 06:40 PM   #12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3
精華: 0
現金: 2652341 金幣
資產: 3433031 金幣
預設

我一向支持有弊案就徹查
如果是真的就將貪官繩之以法
如果是假的就還當事人清白
想要息事寧人的都是心裡有鬼

所以我就很看不起柯P對國稅局的處理啦!!
阿扁當台北市長時也報復式的拆掉一個法官的違建
結果自己家的違建被舉發, 就說那是84年以前的
讓人唾棄呀!!!
只是綠色政客也譴責阿扁這是政治報復嗎???
沒有!!!!屁都沒放一聲!!!

所以只要合法的政治報復
綠色政客還有啥資格放屁說政治迫害
這種事你們也沒少幹過
就別裝XX了啦!!

要當政客就要被檢驗
不然就滾回家抱老婆看電視吧!!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5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YaYa07 送花:
a471 (2015-01-14),getter (2015-01-14),tunhsiang (2015-01-1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文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新聞轉貼 - 日月光K7廠是否關廠? 高市府:依據專業決定 YaYa07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1 2013-12-18 08:18 AM
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 2.12的不完美破解 psac 繪圖軟體應用技術文件 1 2004-02-13 12:49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5:11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1,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