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4-09-27, 12:04 PM   #6 (permalink)
boatswain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在線等級:
文章: n/a
精華:
預設

AGP Aperture Size(MB)(AGP區域內存容量,單位:兆)
選項:4、8、16、32、64、128、256
AGP的其中一個特性是把系統內存分出部分區域作顯示內存,其公式為AGP顯卡內存容量*2+12MB,其中12MB用於虛擬尋址,2倍內存容量用於組成聯合讀寫內存區。這些空間並不是物理內存,如果你要用真正的內存,必須在Direct3D中加入一個「Create non-local surface(創建非局域表面內存)」命令。
Win9x在局域內存(包括磁盤虛擬內存)中創建AGP虛擬內存,並自動為所有程序進行優化,用完之後才會調用顯卡內存和系統內存。雖然增加AGP區域的尺寸並不能直接提高性能,但必須有一定空間才能滿足3D遊戲等大型軟件的需求。因為GART(Graphic Address Remappng Table,圖形地址重繪表)過大會導致系統出錯,建議AGP區域內存容量不要超過64-128MB
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0...0020921104.htm
 
送花文章: 0, 收花文章: 0 篇, 收花: 0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