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4-19, 03:55 PM   #7 (permalink)
長老會員
 
愛跳舞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4024
在線等級: 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級別:32 | 在線時長:1196小時 | 升級還需:2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住址: wuso area
文章: 4610
現金: 3008 金幣
資產: 36532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微風輕狂
覺得氣氛太陰沈的劇..我不會想看..

雖然也瞄過幾眼,但總覺得日韓演員對戲,互動感覺不怎麼好..

看不出兩個人相愛的感覺... 可能是語言的隔閡吧!!

我比較喜歡看有點笑鬧的 ( 回家只想笑笑..不想太傷神 )

像是.. 『紅豆麵包』、『浪漫滿屋』、『透逗小護士』.....等等..

不過... 對於 『輪舞曲』 這個名字..還比較好奇一點
對"輪舞曲"這三個字好奇嗎??嗯~沒錯!!剛開始愛跳舞也是對這三個字很好奇~

所以才會開著電視當背景音,其實是想...大概片中有很好聽的曲子吧?!所以開來聽~

但是...愛跳舞並沒有聽到 ,所以也不管囉~

說到音樂還不錯聽,這個...就得推一下"利家與松"

畢竟倫家這部時代大戲,全都是大明星演的(講的是日本戰國時代,主要是織田信長當家時)

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都還沒冒出頭的時代劇,武田信玄冒出頭沒??

愛跳舞還沒看@@

NHK的大製作大成本的戲~(應該是慶賀台慶吧?!所以才有這樣大的製作成本)

還有那個NHK(是不是應該要稱日本國家電視台???沒特別研究,阿知)

沒啦~那個配樂和主題曲都是NHK交響樂團親自奏出來的,該震憾就震憾,該輕柔也很輕柔

所以.....所有的條件都合了~這曲倒還可以聽~
愛跳舞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144, 收花文章: 1166 篇, 收花: 3707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4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