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生活話題、日常閒聊、喇勒唬爛灌水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6-06, 09:41 AM   #8 (permalink)
註冊會員
 
Dreamcast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198
在線等級: 級別:20 | 在線時長:504小時 | 升級還需:21小時級別:20 | 在線時長:504小時 | 升級還需:21小時級別:20 | 在線時長:504小時 | 升級還需:21小時級別:20 | 在線時長:504小時 | 升級還需:21小時級別:20 | 在線時長:504小時 | 升級還需:2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VIP期限: 2011-02
文章: 1253
精華: 0
現金: 58 金幣
資產: 149258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6865353
我果然是很會自己想像的人 哈哈

大大怎麼知道被封鎖&刪除呢~~
開你的MSN
工具->選項->隱私
中間允許清單的地方,隨便挑個人按右鍵,如果你能刪除他就表示他把你刪除了
如果你發覺很久都沒看他沒上線,或他狀態還是都一樣,那可能就是一併把你封鎖了
你可以自己用兩個帳號試試...

引用:
作者: 不肥
馬子跟你要MSN不要太過期待
到時候被它放在工具列
你就笑不出來

想把妹
還是好好練基本功啊

其實愛跳舞對大家很好
他說的真的是大多數女生的真心話
當然
多多少少還是有隱藏
不過哪各女生不是這樣

還有
不要笑想愛跳舞
因為
愛跳舞是不肯能搞從憐憫變成真愛這一套的...
請問被放在工具列上是代表什麼意思? 會發生恐怖的事情嗎?
你對愛跳舞很了解哦,該不會你失敗過 (開開玩笑)
你是把妹高手嗎?因為你的簽名檔......不知道你跟大叔誰比較厲害!?!?
Dreamcast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81, 收花文章: 154 篇, 收花: 87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12:44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