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3 (permalink) |
|
管理版主
![]() ![]() |
教育的失敗是該由聯考承擔主要的責任
但是教改卻是越改越糟 結果是搞得學生更是要以聯考升學為重心 其實聯考只是教育失敗的表現原因 罪魁禍首的藏鏡人是我们的社會制度 一個以學歷為主的制度... 如何去告訴父母與學生不以升學為目標呢 如何不以名校貴族學校為志願呢 年輕時覺得孔老夫子的話太嚴肅拘謹 年紀大了才漸漸明白老人家的話還真的是至理名言 沒有了尊卑的禮制是動亂的根源 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 現在看來又是別有一番心得 只是要改革台灣的教育 只怕那個人還沒出世吧 教育的問題不只是發生在台灣 其實中國或很多國家都是面臨同樣的問題吧 現在該像是春秋時代一樣唄 面臨著另一次的功利主義的興起與取代 也許這只是一個道德淪喪的開始而已 |
|
|
送花文章: 39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