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綜合討論二區 > 時事、科技、娛樂新聞話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6-06-22, 09:54 AM   #3 (permalink)
管理版主
 
YaYa0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3945
在線等級: 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級別:61 | 在線時長:3973小時 | 升級還需:119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7
文章: 18491
精華: 0
現金: 2652339 金幣
資產: 3433029 金幣
預設

教育的失敗是該由聯考承擔主要的責任
但是教改卻是越改越糟
結果是搞得學生更是要以聯考升學為重心

其實聯考只是教育失敗的表現原因
罪魁禍首的藏鏡人是我们的社會制度
一個以學歷為主的制度... 如何去告訴父母與學生不以升學為目標呢
如何不以名校貴族學校為志願呢

年輕時覺得孔老夫子的話太嚴肅拘謹
年紀大了才漸漸明白老人家的話還真的是至理名言
沒有了尊卑的禮制是動亂的根源
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
現在看來又是別有一番心得

只是要改革台灣的教育
只怕那個人還沒出世吧
教育的問題不只是發生在台灣
其實中國或很多國家都是面臨同樣的問題吧
現在該像是春秋時代一樣唄
面臨著另一次的功利主義的興起與取代
也許這只是一個道德淪喪的開始而已
YaYa0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39317, 收花文章: 16146 篇, 收花: 5231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8:49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