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7-04-14, 03:35 PM   #4 (permalink)
長老會員
 
f6617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79
在線等級: 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級別:41 | 在線時長:1857小時 | 升級還需:75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阿貓後宮
文章: 4889
現金: 172 金幣
資產: 6415217 金幣
預設

引用:
作者: a471 查看文章
沒摸過,研究先有答案在跟你講..
喔好~~A大最厲害了!
因為我已經碰過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去申請3G無線上網,
但是中華電信.遠傳.太電....設定都不太相同
大家只要一重灌電腦,就要把NB抱去請系統商,請他們幫忙設定,
所以我也很頭大,
我現在遇到的是遠傳的
引用:
作者: 不飛 查看文章
遠傳 3G ?
您確定是 3G 視訊通話嗎 ?
還是 3.5G 無線網卡上網?
如果是 3.5G 上網設定,
請下載這個中文說明 :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moto...W(105x148).zip

更多說明 :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moto...ode/index.html
不飛老爺~~不是手機的捏,
是筆電的,HUAWEI E612
跟這些一模一樣的:
http://www.phonedaily.com/news/?news_id=4435
http://handset.emome.net/emome/promo...sc_phone_id=26

遠傳的官網都沒寫清楚,下載的說明書也沒寫清完整?
不曉得要怎麼設定咧?

這一份寫的也勿不是很詳細: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0...0for%20FET.doc
f6617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281, 收花文章: 2429 篇, 收花: 14271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2:09 A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