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4 (permalink) | |
|
長老會員
![]() |
喔好~~A大最厲害了!
因為我已經碰過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去申請3G無線上網, 但是中華電信.遠傳.太電....設定都不太相同 大家只要一重灌電腦,就要把NB抱去請系統商,請他們幫忙設定, 所以我也很頭大, 我現在遇到的是遠傳的 引用:
是筆電的,HUAWEI E612 跟這些一模一樣的: http://www.phonedaily.com/news/?news_id=4435 http://handset.emome.net/emome/promo...sc_phone_id=26 遠傳的官網都沒寫清楚,下載的說明書也沒寫清完整? 不曉得要怎麼設定咧? 這一份寫的也勿不是很詳細: http://tw.wrs.yahoo.com/_ylt=A8tUxw0...0for%20FET.doc |
|
|
|
送花文章: 52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