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4-28, 04:45 PM   #8 (permalink)
莊孝偉
註冊會員
 
莊孝偉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8986
在線等級: 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級別:50 | 在線時長:2790小時 | 升級還需:15小時
註冊日期: 2006-12-17
文章: 2245
精華: 0
現金: 5984 金幣
資產: 21152 金幣
預設

精神法則7

人生目的



第七條精神法則為人生的目的,這一當則認為,我們化身為肉體是為了實現一個目的。純潛能場從本質上說是神性的,而這個神以人的形式出現以便實現一個目的。
根據這一法則,你有一種獨特的天賦及其獨特的表現方式-----有某件事性你能夠做得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好----而對於每一種獨特的天賦及其獨特的表現方式也存在著獨特的需求。當這些需求與你才能的創造性表現方式相匹配時,就撞擊出了創造富有的火花。表現你的才華來滿足需求,就可以創造出無限的財富和富裕。
這一法測有三個組成部分。第一個部分說每個人到這個世界上來就是要發現我們真正的自我,就是要自已發現我們真正的自我是精神性的東西,從本質上說我們是以人的形式呈現的精神存在,我們不是偶爾有精神體驗的人類-----反過來說才對:我們是有人類體驗的精神存在。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發現我們高層次的自我或者說我們的精神自我。這是這一法則的首要任務。我們心須自已發現。我們的內心深處是一個尚未發育成熟的神或者女神,它希望誕生以便我們能夠表現自己的神性。
第二個組成部分是要表現我們獨特的天賦。每一個人都有一種獨特的天賦,你有一種有其獨特表現方式的天賦,非常獨特,這個星球上除了你之外,沒有第二個人有這種天賦及其再現方式。這就意味著,有一個方法能夠讓你把有一件事情做得比整個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任何人都出色。當你在做這件事的時候,你會忘了時間的。當你再現你所擁有的這一獨特天賦-----或者多半是不止一種獨特的天賦時,這一天賦的表現會讓你意識不到時間的存在。
這一法則第三個部分是為人類服務-----為你的人類同伴服務並問你自己這們一個問題:「我如何才能幫上忙?我如何才能幫助我所接觸到的人?」當你把表現你獨特天賦的能力與為人類服務結全到一起時,你就充分利用了這一法則。加上有了對你的精神性,即那個純潛能場的體驗,你就不會不富有,因為這是獲得財富的真正途徑。
那不是一種短暫的富裕,而是永久的,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你獨特的天賦,你表現這一天賦的獨特方式以及你對你的人類同伴的服務和奉獻,而你所以能發現它們,那是因為你的問題是「我如何才能幫上忙?」而不是「我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
「我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這個問題是「自己」內心的對話。而「我如何才能幫上忙」則是精神內心的對話,精神屬於你的意識領域,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你的宇宙性。由「我能從中得到什麼好處?」變成「我如何才能幫上忙?」,僅僅就是你內心對話的這麼一個改變,你就自動超越了「自已」而進入了你的精神領域。雖然冥想是進入精神領域最管用的途徑,但僅把你的內心對話改為「我如何才能才上忙?」也可以到達精神這一你意識裡的領域,在這裡你可以體驗你的宇宙性。
如果你想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一法則,那你就得做出幾個承諾。
第一個承諾是:我打算通過精神練習尋求高層次的自我。它是我「自已」所鞭長莫及的。
第個承諾是:我打算發現我的獨特天賦,而在發現我的獨特天賦之後,我打算愉快地生活,因為愉快的過程出現在我意識不到時間的時候。這是我樂不可支,欣喜若狂的時候。
第三個承諾是:我打算問我自己我怎麼才能最好地為人類服務,我打算回答這個問題,然後會付諸實施。我打算用我獨特的天賦去滿足我的人類同伴們的需求----我會使用這些需求與我的願望一致起來,進而去幫助他人,為他人服務。
坐下來就下面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列出一個清單:問一問你自己,如果錢不成問題,而且你擁有世間所有的時間和金錢,你會幹什麼?如果你依然會幹你現在所幹的事情,那你就進入這達摩境界了,因為你對你所做的事情充滿了熱情-----你在表現你獨特的天賦。然後再問一問你自己:我怎能樣才能最好地為人類服務?回答這個問題並付諸實施。
發現你的神性,找出你的獨特天賦,並用它來為人類服務,這樣你就能夠生產出你想要的一切財富。當你的創造性表現與你的人類同伴的需求相一致時,財富就會自發地,由隱而顯地,由精神王國向物質世界滾滾流淌了。你就會感受到你的人生就是神性的一種奇跡般的表現-----不是偶你如此,而是總是如此。你將會懂得快樂和成功的真正含義------你自己精神的極樂與狂喜。
莊孝偉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9114, 收花文章: 2043 篇, 收花: 802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5 位會員向 莊孝偉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4-28),dddd (2007-04-29),MATRIX (2007-04-30),sislly2003 (2008-02-05),zasiza (2007-04-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