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7-05-01, 07:08 AM   #7 (permalink)
klaus 帥哥
長老會員
 
klaus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1333
在線等級: 級別:42 | 在線時長:1960小時 | 升級還需:61小時級別:42 | 在線時長:1960小時 | 升級還需:61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鐵血戰士幫
文章: 2293
現金: 56262 金幣
資產: 157329115 金幣
預設

尋訪諸神的網站 耶穌媽祖諸神如虛擬網主
引用:
【大紀元9月27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耶穌、媽姐也有網站?元智大學副校長、機械系教授王立文從二00一年到現在發表三篇論文發現,每個神明,如佛、耶穌、觀音、媽祖,都像是一個無形虛擬的巨網站的網主,祂們的網址分別就是「佛」、「耶穌」、「觀音」、「媽祖」這些字眼。

信息場(靈界)以往是玄之又玄,不知要從何著手研究;自從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嗣涔出版新書─「尋訪諸神的網站」,以特異手指識字的實驗後,信息場的研究逐漸被部分的台灣知識份子所肯定。

王立文發表的「從網路概念看精神宇宙的結構」、「信息場的競存演化說」及「從網路電子郵件看信息場的溝通模式」,和李嗣涔的著作共同要呈現的是信息場(靈界)究竟是什麼樣態,藉著資訊時代大家熟悉的網際網路的系統模型,快速地被深度理解。

王立文表示,李嗣涔的新奇實驗在1999年發現有異象—摸神聖字彙竟產生光影,而他則是從二00一年1月以網際網路的系統觀詮釋靈界(信息場)的結構及溝通模式。

他說,簡言之,例如佛、耶穌、觀音、媽祖等每個神明都很像是一無形虛擬的巨網站的網主,而祂們的網站址分別就是「佛」、「耶穌」、「觀音」、「媽祖」這些字眼。十分奇妙。 

經過李嗣涔和王立文的探究,神秘信息場(靈界)的神秘性大為減少。王立文認為,人們對於靈界常因陌生而懼怕,這種心理也將會消退。

他進一步解釋,「子不語:怪、力、亂、神」,這是因為古時社會的科學認知太差,無從用科學的態度來面對怪、力、亂、神,如今科學處理「力」和「亂」(渾沌)已很有一套。

未來當科學再持續發展到更高層次時,信息場(靈界)的奧妙將會被大量揭開,不再是那麼不可捉摸了。
這對於我來說簡直要重灌心靈作業系統.
klaus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932, 收花文章: 1539 篇, 收花: 696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klaus 送花:
anotherlevel (2007-05-01),dddd (2007-05-01),zasiza (2007-05-01)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