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5-10, 07:27 AM   #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一章 刀劍
=========================================================
自古以來,兵器界跟人界是獨立的兩個不同的世界。
或許該這麼說,人界不知有兵器界,同樣的,兵器界也不知有人界。
然而在一個機緣下,時空突然扭曲,結果在人界與兵器界間造成一條裂縫,而在兵器界的主宰魔魁就從裂縫中來到人界,並且在人界留下九大奇書。
此後的人界便成為修羅地獄。
最後人界的劍神便與刀神、風神聯手對付魔魁,然而當時的魔魁身負獨霸天尊,兩極歸元以及三花聚頂,三套曠世絕學,因此即使集合三神的力量依舊無法擊敗魔魁,再加上魔魁當時還製造了逆天劍,因此可說是天下無敵。
然而正當三神陷入苦戰之際,武家先人武無二出現加入戰局。
最後武無二以尊天霸獨的武功讓魔魁手中的逆天劍脫手。
而刀神與劍神突然將刀意與劍意提升到頂峰,人界與兵器界的縫隙竟因此再度產生。
而風神則把握住時機,以風神怒號將魔魁逼入兵器界。
才得以維持人界的和平。
而在不飛與劍絕的劍決時,兩人散發的劍意竟與當時相等。
因而時空再度出現裂縫。
所幸當時劍意並沒有維持很久,所以裂縫很快消失。
然而魔魁雖然無法順利離開,卻釋出意識,然而奪取血陰老祖的身軀。
因此如今的人界將再度面臨危機。

天色昏暗,風雲變色,猶如顫抖,似乎將有一場災難即將降臨人間。
奪取逆天劍的魔魁,順利的習得獨霸天尊。
如今他將要取得最後一套武功『三花聚頂』。
然而在皇城外,不飛、怡紅公子、林標、白雲龍已經在等候魔魁的來臨。
果然一陣狂妄的笑聲,「哈哈哈」魔魁已經佇立在眾人面前。
怡紅公子望著魔魁手上的逆天劍,暗道:「他果然取得了逆天劍,若再讓他得到三花聚頂,那是間就無人可以制服得了他了。」
此刻不飛手中的劍已然出鞘,接著朗聲道:「在下不飛,在此向閣下討教討教。」話畢,迅速挺劍刺向魔魁。
魔魁見狀道:「好熟悉的劍法,哈,原來是神來一劍,你就是那個劍神的傳人,好,今日本魔就敗你,一雪前恥。」話一說完,右手已經舉劍擋下不飛致命的一擊。
不飛見狀,連忙變招刺向魔魁。
魔魁不由讚嘆道:「好劍法。」
兩人如此交手數十回合。
此刻魔魁忽道:「讓你見識見識獨霸天尊吧!」話一說完,劍路一轉,不飛忽感對方招中散發一股強大氣勁,接著竟被震退數十步。
不飛道:「好可怕的獨霸天尊。」
此時魔魁轉身道:「換你們三人了。」
然而在魔魁話剛說完,突然一股凌厲刀氣擊向他。
魔魁大驚,連忙以逆天劍化解這股刀,然後轉身道:「什麼人?」
此刻一名少年緩緩走向魔魁,這名少年正是橫飛驚。
魔魁疑道:「你這是天刀,你是刀神的傳人。」
橫飛驚道:「不管你是血陰老祖還是魔魁,今日我要定為橫刀山莊報仇。」說完,舞動手中的虎斷刀,擊向魔魁。
魔魁見狀道:「好,果然是天刀,今天本魔要同時敗天刀神劍以雪前恥。」
這時的不飛見狀,同時攻向魔魁。
此時重生後的龍騰劍與蛻變後的虎斷刀雖然是第一次聯手,但彼此之間配合竟然天衣無縫
完全沒有任何隔閡。
雖是如此,但他們所面對的是一個可怕的魔頭及一柄連天地都害怕的劍,所以交手數十回合後,兩人漸露敗相。
沒多久魔魁再度以獨霸天尊將兩人擊退。
擊退兩人後,魔魁嘆息道:「可惜三神傳人獨缺風神。」
就在此時再旁觀站的怡紅公子三人同時攻向魔魁,魔魁見狀不慌不忙的以劍迎敵。
雖然三人皆是不世高手,但在獨霸天尊面前依舊重創。
重創三人後,魔魁身形一動來到林標面前道:「你的武功太弱了,沒資格與我一戰,死吧!」
此刻不飛忙道:「糟了,林大人快逃。」
逃!在魔魁面前有誰逃得了?
正當魔魁要一劍刺入林標胸膛時,突然一陣凌厲快腿,阻擋魔魁劍勢。
而更不可思議的是魔魁竟然退了。
退,對魔魁來說是奇恥大辱,但他卻退了。
因為他害怕,而能夠讓魔魁害怕的快腿大概也只有曾將魔魁逼入兵器界的風神怒號。
當魔魁穩住身形後,往前一看,只見一名少年佇立林標面前,他正是勇闖風神洞的追色。
此刻追色道:「大人,你沒事吧?」
林標道:「我還好,不過此人很厲害,你要當心。」
追色道:「我明瞭。」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cara551977 (2008-05-10),Chin-Wei (2008-05-10),dddd (2008-05-10),qdenise (2008-05-10)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