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5-23, 06:33 AM   #42 (permalink)
不知道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548
在線等級: 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級別:59 | 在線時長:3787小時 | 升級還需:53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桃園
文章: 8606
現金: 1491 金幣
資產: 1183995 金幣
預設

第三章 人球
=========================================================
漂流到荒島的陽光團長突然被一群女人五花大綁,然後扛離現場。
那群女人走了一會兒後,其中一個女人說:「喂!你已經扛了那麼久了,該換我扛了吧!」
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一聽,立刻將扛在肩膀上的陽光團長往那女人身上一扔。
那女人也同時右手一操,已將陽光團長扛在肩上,然後繼續跟著大家走。
此時她興奮的說:「是男人耶,好興奮喔!」
在她們走沒多久後,又一個女人說:「該換我了吧!」
這時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同樣二話不說,將肩膀上的陽光團長往那女人方向一扔。
而那女人同樣的很順手的將陽光團長扛在肩上,同樣的露出興奮的表情。
再走了一段路後,又一個女人說同樣的話,而同樣的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就會將陽光團長扔過去。
就這樣這群女人邊走邊輪流扛著陽光團長,看她們的表情似乎是從未碰過男人似的。
這時換了一個比較妖嬌的女人說:「該換我了吧!」
然而此時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說:「不要。」
那女人生氣說:「為什麼?你們都可以扛,為什麼就是不讓我扛?」
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說:「不要就是不要。」
那女人說:「你不要給我,我就用搶的。」說完,人撲向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準備強奪陽光團長。
此時那女人見狀,不慌不忙的將陽光團長用力往前扔,而在她對面的女人有默契的將陽光團長接住。
那名要搶陽光團的女人撲一個空後,立刻轉身撲向剛接住陽光團長的女人。
然而那女人在撲向她的女人正要撲向她時,再度將陽光團長扔給另一個女人。
那名女人接到後,得意的說:「在這邊,來搶啊!」
那名搶陽光團的女人只好在撲向那名女人。
就這樣每當那名搶陽光團的女人接著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時,扛著陽光團長的那名女人就會將陽光團長扔給另外一個。
那名要搶陽光團的女人生氣的說:「可惡,我非搶到不可。」
這時正當她衝向正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時,她忽然轉向衝向左側的女人,而就再同一時間內,正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也正巧要將陽光團長扔給那女人。
那名搶陽光團的女人得意的說:「我搶到了。」
然而那麼正要接住陽光團長的女人立刻說:「想得美喔!」說完,她竟用雙手手指將陽光團長往前一托,陽光團長立刻被推到另一個女人身上。
此刻陽光團長的心情可說是筆墨難以形容,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感受得到,所以就不浪費篇幅。
(掰按:被女人這樣搶來搶去真是幸福啊!)
那名搶陽光團的女人就這樣每個角度跑來跑去,始終搶不到陽光團長。
然而此時當她撲向其中一名已經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而那名女人見她撲來急忙將陽光團長扔向另外一名女人。
此刻的陽光團長正好掠過那名要搶陽光團的女人的身旁,那女人忽然一個轉念,轉身將陽光團長的雙腳抓住,興奮的說:「我抓到了。」
而另一名正要接住陽光團長的女人一見,連忙往前撲,將陽光團長的頭抱在胸前,說:「才不給你。」
那名搶陽光團的女人的急忙說:「放手。」
另一名女人說:「不要。」
接著兩名女人一人抱著頭,一名抓著腳,兩人在那邊拉來拉去。
(掰按:好幸福喔!)
此時其他的女人見狀,全都圍了過來,喊著:「加油…加油……」
正當眾女人玩得起勁時,一個聲音:「玩夠了吧!」
所有女人一聽連忙住手,說:「隊長!」
那女人說:「這男的是帝后重要的『東西』,你們怎可以這樣亂玩,要是出差錯,如何向帝后交代?」
所有的女人忙說:「是。」
那人說:「把人丟給我。」
那名正扛著陽光團長的女人立刻將陽光團長扔給她。
那名女人隊長連忙手一操,竟沒將陽光團長接住,使得陽光團長摔在地上。
隊長生氣說:「你到底會不會丟啊!回去要多加磨練才行。」說完立刻將陽光團長抱起。
可是沒抱好,陽光團長又再度掉在地上。
那名隊長生氣的說:「男人怎麼這麼重啊!」
接著再度將陽光團長抱起。
__________________
地獄變現記
[人身得來不易,願大家能尊重生命--勿傷胎命][好淫者請好自為之吧--割鳥]
南泉禪師道:
道不屬知,不屬不知。知是妄覺,不知是無記。若真達不疑之道,猶如太虛,廓然蕩豁,豈可強是非邪?」
德山宣鑒禪師:
「如果明白無事,則勿妄求,妄求而得,亦非得也。汝但無事於心,無心於事,則虛而靈,空而妙。若毛端許,言之本末者,皆為自欺。何故?毫氂繫念,三塗業因。瞥爾情生,萬劫羈鎖。聖名凡號,盡是虛聲。殊相劣形,皆是幻色。汝欲求之,得無累乎?」
不知道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5469, 收花文章: 5341 篇, 收花: 24549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3 位會員向 不知道 送花:
cara551977 (2008-05-23),Chin-Wei (2008-05-23),qdenise (2008-05-23)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