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2 (permalink) |
|
論壇主管
![]() ![]() |
三張比較起來,
玩遊戲都是差強人意, 但是還是需要看您的 CPU 等級來搭配。 另外 GeForce 8500 系列 跟 GeForce 8600 系列 都算是低階的顯示卡, 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而且不是說記憶體容量越大就越好, 這還要看其他硬體的搭配。 但是您說要用在繪圖軟體上, 如果要處理向量圖的話勸您放棄, 因為它只是一張單純的顯示卡, 不是繪圖卡, 更不是專業繪圖卡。 |
|
__________________ 不飛的不飛 ... 因為曾經端座在雲霄之上 ... 所以不飛 , 因為期待您能與不飛抬頭共列翱翔天昊 ... 所以更是不飛 ! 不飛不想飛 ... 畢竟殘破雙翼在苔階沾濕 ... 所以低頭 , 只好安靜地蹲在這練習 ... 學習要如何才能飛的更高更遠 ! 不飛不曾飛 ... 終於知道青澀期代表蒼狗 ... 所以情殤 , 一甲子的意境等於六十年的期盼的凝固 ... 所以就此棲巢 ! |
|
|
|
送花文章: 959,
|
|
|
相似的主題
|
||||
| 主題 | 主題作者 | 討論區 | 回覆 | 最後發表 |
| 顯示卡問題??? | sf5r6535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11 | 2003-10-24 01:05 AM |
| 請問個位大大我有顯示卡問題!! | 1127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3 | 2003-07-27 02:18 PM |
| 顯示卡問題~@@ | 莫非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14 | 2003-07-16 03:28 PM |
| 顯示卡問題~!!! | mat886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2 | 2003-07-10 01:40 AM |
| 顯示卡問題 | nero5540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 6 | 2003-02-16 06:46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