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08-15, 11:41 PM   #22 (permalink)
放下是真功夫 帥哥
長老會員
 
放下是真功夫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441
在線等級: 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級別:56 | 在線時長:3447小時 | 升級還需:30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6
住址: 傻瓜花園
文章: 4785
精華: 0
現金: 1405 金幣
資產: 733785 金幣
預設

簡介

孫安迪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免疫學博士現任◎臺大醫院口腔內科主治醫師◎世新大學通識中心兼任教授◎上海中醫藥大學客座教授◎湖北中醫藥大學客座教授◎天津醫科大學客座教授

  孫安迪醫師是知名的免疫學權威,除在國際醫學領域率先找到復發性口腔潰瘍、貝歇氏病,和口腔扁平苔蘚的病因和明瞭免疫病理機轉外,更是著作等身的健康醫療保健暢銷作家和演說家,深受大眾喜愛。

  孫醫師從中西醫結合的免疫學理論出發,在中視、民視、《中國時報》等各大平面和電子媒體主持健康單元,撰寫醫學專欄,闡明免疫力和健康的關係與重要性,並率先提出以蔬果等日常膳食和傳統中草藥抗癌防老的免疫新主張。

  近年更在免疫學基礎上,綜合中西醫療法,鑽研出各種對人體最有幫助的解毒排毒法,被稱為解毒排毒免疫學權威。

  他從事的保健、醫學與養生演講,幫助大眾重塑全方位的身心靈健康,在海峽兩岸和全球華人間,都獲得廣大熱烈的迴響。由於多年來各方邀約不斷,成為備受推崇的健康大師。

  孫醫師多次入選美、英等國多項世界重要名人錄,亞太、亞美等亞洲名人錄,以及中華民國名人錄,其成就乃實至名歸的「華人之光」。




孫安迪養生湯                         

                                  

  【黃耆枸杞紅棗湯】                       

  材料︰黃耆四錢、枸杞三錢、紅棗三錢。              

  作法︰將上述藥材加兩碗水,以小火熬煮,濃淡依個人喜愛。     

  功效︰黃耆可補氣補虛,枸杞可補陽滋腎,紅棗可補氣、健脾,經常服用

     ,可增強免疫、延緩衰老,平時多喝還能有效預防感冒。    

  注意︰一.糖尿病患者,必須減少紅棗的使用量,以免血糖升高。   

     二.感冒未癒者,暫時不要服用。              

     三.燥熱體質者,很容易因此而上火,不宜長期服用。     

                                  

  備註︰一.想使頭髮茂密烏黑者,在【材料】裡可另加3錢何首烏。  

     二.口乾舌燥者,在【材料】裡可另加三錢麥門冬、三錢熟地。 

     三.呼吸系統氣管不好者,在【材料】裡可加三錢西洋參。   

                                  

                                  

  
__________________
勇氣鼓舞運氣  

Just Do It !!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善念充滿^^  惡念退散 !!   


沒有能不能成功  只有願不願意付出代價

趴下是真功夫
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4493/dog2eo.jpg
放下是真功夫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40448, 收花文章: 4182 篇, 收花: 26564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4 位會員向 放下是真功夫 送花:
cara551977 (2008-08-15),qdenise (2008-08-15),rezard (2008-08-17),wangcolon (2008-08-1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