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標記討論區已讀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
|
#1 (permalink) |
|
長老會員
![]() |
錢大...
那是因為 有含OS價格才會差那麼多的 是吧.... 扣除OS後.. 價差也沒有很多... 再說.. 如果我去買.. 我會在一家店面買.. 但不一定是買有廠牌的.. 而是店家組裝的.. 這樣把最低成本都壓縮了.. 比上自己組裝就沒差多少吧... 如果是買知名品牌.. 當然就是差在售後服務了.. 價格相對提高了... |
|
__________________ 微風驟然已遠離,笑容仍中引輕狂 可以有理走遍天下.. 但不能挾理以待人 以理來攻擊別人.. 有理也變成無理... ======================= 微風輕狂 個人創作誌 |
|
|
|
送花文章: 7550,
|
|
有 7 位會員向 微風輕狂 送花:
|
anotherlevel (2008-08-26),cara551977 (2008-08-26),David722 (2008-08-26),money (2008-08-26),qdenise (2008-08-26),rezard (2008-08-26),古里特 (2008-08-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
|
|
#2 (permalink) | |
|
註冊會員
![]() |
引用:
根據民間調查的報導,有90%的人會灌回WINDOWS XP 當然囉~如果去店家自己挑配備,請他們組裝~那價格就便宜多了! 不過有幾點還是要小心的, (網路上常看到的爭議) 請店家組裝,有時候內部配備會被"抓鬍"偷換...回家後還是要自己拆開來一一比對, 另外~他們工讀生組裝都是隨便裝一裝, 回家還是要將內部的通風,線材的歸位部份重新整理 若對於我來說是沒有差~ 因為我已經練到組一台電腦只要15分鐘, 那組裝費$800....我就都自己賺了! 不然給他們組喔.....怕怕的..... 萬一內部配備都給你換上同款.同型號的,或是曾拆封過的 "滯銷存貨" 那也是有理說不清了! |
|
|
|
送花文章: 3808,
|
|
有 8 位會員向 money 送花:
|
anotherlevel (2008-08-26),cara551977 (2008-08-26),David722 (2008-08-26),qdenise (2008-08-26),rezard (2008-08-26),古里特 (2008-08-26),微風輕狂 (2008-08-26),戰神2001 (2008-08-26)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