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論壇說明 | 標記討論區已讀 |
|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
![]() |
|
|
主題工具 | 顯示模式 |
|
|
|
|
#1 (permalink) | |
|
註冊會員
![]() |
引用:
對電腦不懂的使用者我還不致於看不起或嘲笑他, 最怕的就是不懂裝懂....或回答一個問題後又衍生新的問題,落入問與答的無窮迴圈..... 曾接過一個電話,應該是位媽媽級的使用者 我電腦玩遊戲都會當機啦!看電話能不能教我怎麼解決。 您有試過還原或重灌Windows嗎? 什麼是還原?啊重灌要怎麼灌? 還是您要考慮我們派人把電腦載回來公司幫妳檢查? 不用那麼麻煩啦,你教我灌就好啦,你跟我說方法我就會了。 那請你先看一下裝置管理員 什麼東西!? 裝置管理員就是.....請妳在桌面上找一下"我的電腦"這個圖案.... 沒有啊,哪裡有我的電腦? 耐著性子..... 應該有啦,妳找一下 真的沒有啊,在哪? 應該在左上角吧,有嗎? 哦有了啦! 在這圖案上按右鍵選"管理" 右鍵,什麼是右鍵? ....................小姐在電話教您重灌可能會有困難,我們請人幫妳收回來處理好嗎? 不用啦,你就一步步教我啊 ....................至此有種想罵人和掛電話的衝動 ![]() ![]() ![]() ![]() ![]() |
|
|
|
送花文章: 9601,
|
|
|
#2 (permalink) | |
|
長老會員
![]() |
引用:
喂~喂~喂~~ 小姐,我現在聽不見您說話...(自顧自的說話) 請您重播一次,留下姓名地址電話,會有貨運去幫您收電腦回來我們這邊處理... PS.客服電話大都有錄音嘿,請別亂學被主管給贓到~~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的歷流光小,飄颻弱翅輕。恐畏無人識,獨自暗中明。 [IMG][/IMG] |
||
|
|
送花文章: 127322,
|
|
|
#7 (permalink) | |
|
管理員
![]() ![]() |
引用:
也有更爆爛 ... 這是聽我朋友說的(前某好人電腦店的工程師) ... 他說接過一通電話來問點腦怎麼修 ... 他問對方是 ... 對方回答是○○電腦 ... 他就設法 "蘆" 對方送修 ... 他說這通電話最扯的是,竟然是維修同業打來問如何修電腦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的問題解決後,要記得按一下 按鈕喔,這是一種禮貌動作。 ![]() 一樣是在「專業主討論區」中發問,不管問題解決與否,都要回應別人的回答文喔。 不然搞 [斷頭文],只看不回應,下次被別人列入黑名單就不要怪人喔。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 天線寶寶說再見啦~ 迪西:「再見~ 再見~」 『 Otaku Culture Party 』 關心您 ...
|
||
|
|
送花文章: 378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