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萊姆論壇

返回   史萊姆論壇 > 專業主討論區 >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忘記密碼?
論壇說明

歡迎您來到『史萊姆論壇』 ^___^

您目前正以訪客的身份瀏覽本論壇,訪客所擁有的權限將受到限制,您可以瀏覽本論壇大部份的版區與文章,但您將無法參與任何討論或是使用私人訊息與其他會員交流。若您希望擁有完整的使用權限,請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註冊的程序十分簡單、快速,而且最重要的是--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請點擊這裡:『註冊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Google 提供的廣告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2008-11-27, 09:02 PM   #4 (permalink)
註冊會員
榮譽勳章

勳章總數
UID - 302067
在線等級: 級別:5 | 在線時長:57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7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7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7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級別:5 | 在線時長:57小時 | 升級還需:3小時
註冊日期: 2008-06-01
文章: 89
精華: 0
現金: 149 金幣
資產: 179 金幣
預設

先謝謝大大們抽空回答
獻上鮮花

引用:
作者: danny_2 查看文章
MADD:指的是檔案總管【自動播放】功能
若你的外接式磁碟檔案/資料夾/多媒體檔案很多的話,就會掃描很久,
找看看有沒有循環之類的問題。
誠如大哥您所言
這個自動撥放對我來說蠻困擾的
因為檔案實在太多
它每次在接上USB時就一直掃不完
可以持續兩分鐘以上....

引用:
作者: 不飛 查看文章
另外建議您每一次要拔下 USB 裝置的時候先到右下角的小圖示點右鍵選卸除卸除式裝置,
這樣系統辨識率會比較高,
不會讓費許多時間去辨識您的裝置。
接上和移除我都是以這種方式
所以關於這點還OK

引用:
作者: danny_2 查看文章
開啟檔案總管(或【我的電腦】)選擇你的磁碟→滑鼠右鍵→內容→自動播放
選擇【內容類型】→並選擇【不要有任何動作】
大哥
這個我之前有試過了
還是一樣沒有改善耶

其實我是在擔心每次連接時一直這樣掃
會不會很傷硬碟
不知各位大大有何見教?
謝謝
MADD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111, 收花文章: 46 篇, 收花: 76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向 MADD 送花的會員:
getter (2008-11-28)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
 



發表規則
不可以發文
不可以回覆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論壇啟用 BB 語法
論壇啟用 表情符號
論壇啟用 [IMG] 語法
論壇禁用 HTML 語法
Trackbacks are 禁用
Pingbacks are 禁用
Refbacks are 禁用

相似的主題
主題 主題作者 討論區 回覆 最後發表
疑問 - 問題 : 如何合並外接式硬碟的的分區? cswin 硬體疑難使用問題討論區 6 2008-03-27 02:09 AM


所有時間均為台北時間。現在的時間是 03:16 PM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6.8
版權所有 ©2000 - 2026, Jelsoft Enterprises Ltd.


SEO by vBSEO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