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8-12-15, 12:36 AM   #12 (permalink)
oya1340
長老會員
榮譽勳章
UID - 7194
在線等級: 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級別:67 | 在線時長:4829小時 | 升級還需:67小時
註冊日期: 2002-12-09
文章: 15903
現金: 1934 金幣
資產: 108422717 金幣
預設 陽光團長少年輕狂記

陽光團長在某大學就讀......又到了選課時間了,團長很猶豫不知道要選那些課來上好..突然眼前出現一位穿著非常清涼的美女..雖然沒有170但是那身材比較超棒的還穿迷迷...你裙+黑色網襪+高跟鞋..那條白晢的腿讓人只有天ㄚ絕色可以形容..他是誰ㄚ??那美女引起團長的求知欲.....
陽光團長:喂..同學那是誰ㄚ?
同學A:拜託你居然不認識她唷!!她可是本校護理系的麻辣老師呢,所有非護理系去修她的課都是為了看她呢,你真孤陋寡聞呢~~
陽光團長:是唷.我怎麼都不知道ㄚ?那她是教什麼的ㄚ?
同學A:你是外星球來的啦所以才不知道啦~"~
同學A又說:切~~~不屑你.
同學A再說:還有ㄚ她是教"病理學"的ㄚ.
陽光團長:本來是想說不是自己本科系別去自找麻煩好了,但是要是有那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多痛苦我都要去,就算天下紅雨,山崩地裂,我跋山涉水都會去上課的.
陽光團長:謝謝你ㄚ同學.
同學A:別客氣不過你動作要快唷.她的課通常是開放後3分鐘絕對爆滿唷.
陽光團長:好我知道了.
同學A:對了好心給你一個情報她的課在週五最後2節.這是為了不要太多人不過應該....
陽光團長已經暴衝走了~~~
同學A:拜託..都不會聽人講完的唷,算了沒聽到是他的損失.
陽光團長:快快快..電腦電腦...
電算中心的員工:幫幫忙還有3分才開放你急啥ㄚ??
陽光團長:不行..為了我的天使我一定要電腦.
電算中心的員工:好ㄚ.隨你不過你看如果這樣你還能搶到位置我就服了你.
原來此時電算中心以暴滿啦..
陽光團長:買嘎~~沒關係狡兔有三窟..衝向第2窟...
電算中心的員工:轉頭向陽光團長說不然我這台借你好.................只看到陽光團長一溜煙的不見了..
電算中心的員工:我勒...是都不會聽人說完的唷~"~
此時陽光團長正努力的爬樓梯到11樓的教師休息室....希望老師電腦能借用....
陽光團長終於氣喘如牛的爬上11樓,敲著氣急敗壞老師的門,大喊老師~~老師開門ㄚ...但是辦公室卻連點聲響都沒有,這下陽光團長可急的嘞,乾脆一不做二不修直接敲隔壁老師的門,正當陽光團長要敲下去的前一刻,老師回來了..
老師:幹麻?來找老師有事嗎?
陽光團長:老師快救救命ㄚ.
老師:怎麼啦?為什麼要救命ㄚ?哪受傷啦?
陽光團長:不是啦老師,是要選課但是沒電腦可用會選不到課那就會學分不足啦,那還不嚴重嗎?
老師:唷..原來是這樣ㄚ.
老師又說:我還在想你這傢伙沒事不登我這的,這回我又沒急召你你會自動出現真是變天啦.
陽光團長:老師,別這麼說嗎~我還是很尊敬您的,所以你每次召我我都會出現嗎.
老師:好~~別拍馬屁了,我開門讓你用電腦.
陽光團長:老師你最好了,我永遠敬愛你.
老師:.........唉...現在小孩都這樣嗎?社會還有救嗎?
陽光團長心想還好還好老師借我電腦了.呵呵呵~~~
但他忘了看時間剛剛好在他剛坐下來就已經超過3分鐘了,他選的到那美女老師的課嗎??
話說好不容易得到電腦可以選課的陽光團長,在超過時間能選到美女的課嗎?
陽光團長:爛電腦還不給你老爸我動作快一點,要是讓我沒選到課我就砸掉你.
老師:ㄟ..你麻幫幫忙那台電腦好像是你老師我的耶,你砸了誰幫我賠給學校ㄚ~"~
陽光團長:喔..口誤啦老師,我沒那個意思啦,唷..終於進去選課區了,週五最後2節ㄚ....
老師:怎麼啦??
陽光團長:我有必修的課,沒差為了她先刪除後面在找時間補.
老師:她??誰ㄚ??哪個人能讓你神昏顛倒,不論怎樣都要排除萬難去上她的課?
陽光團長:就護理系上"病理學"那個美人老師ㄚ.
老師心中的os:原來是那位蛇蠍美人唷,我看今年又有不少要死在她手下的癡漢啦.
陽光團長:唷..找到了,還有一個名額快用力點下去.
螢幕出現"你已選課成功",請至"我的課表"確認選課是否已顯示.
陽光團長:喔耶~~~老師謝啦!!我以後會非常認真上你的課的以報答你借我電腦之恩ㄚ.
老師:呵~~原來以前你沒認真過ㄚ,我真失敗呢,我是不是該去整修一下讓自己跟那美人老師一樣你才會認真聽課ㄚ?
陽光團長:不用啦,你來不及了,下輩子請早.
老師:死孩子,我要當掉你.
陽光團長:別這樣嗎~~你具有"彌勒佛"的慈祥,讓我看了多安心ㄚ,別改變嗎.
老師:呦~~難得呢說我好話.(老師心花開中)
陽光團長心中os:我是在說你長的像彌勒佛,不是你很慈祥,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老師:好啦~~看在你說我好話份上,我跟你說一見好消息.
陽光團長:什麼?
老師:不想知道ㄚ,反應這麼冷淡.
陽光團長:沒啦.親愛的老師請求你告訴我啦.
老師:好吧!看在你有誠意上跟你說,你週五最後那2堂剛好在週三你上午3.4節有我開的課,點選來上吧,省得你學分不足不能畢業.
陽光團長:喔..好的馬上選.
老師:好啦,你應該不需要電腦了吧,還我吧!還有都1點半了你下午沒課嗎?
陽光團長:完了~~~12:30大刀的課,老師謝啦我先走一步啦.
陽光團長努力的往樓下奔跑,因為大刀的課在最後那棟4樓,可惜的是每棟沒連接所以只能衝啦,希望能趕上下課點明否則他就必被大刀砍掉了,那將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因為學校只有大刀教這科砍了還是得修他的,所以.....
陽光團長還在努力的奔跑及反覆爬樓梯中...希望能趕上~~~
話說陽光團長努力的爬樓梯在趕下課前一秒的點名....
當他氣喘噓噓終於爬到目的地時,剛剛好下課鐘聲響起,他也剛剛好走到最後最外側的座位就坐,用眼神跟班長做溝通中..
陽光團長眼語:嘿~~班a我有趕上唷別害我被大刀砍奈.
班長眼語:知道啦,算你好運今天大刀沒仔細看底下的人都悶著頭念書,所以你應該是"安全上壘".
陽光團長眼語:感謝啦,下次請你喝涼.
班長眼語:隨我挑啦.你不能拒絕.
陽光團長眼語:ㄜ...趁火打劫,算了僅此一次.
大刀老師:班長點名簿呢?拿來簽名了.
大刀老師又說:今天誰沒到ㄚ?
班長:全到,老師.
大刀老師:那就好敢不來被當也應該,沒做到當學生本份,我也不用留情.
陽光團長心中os:夭壽骨喔~~他不會是在暗示我吧,下次真的要多注意了,被當可不是開玩笑的.
陽光團長:嘿~~下節是哪堂ㄚ?在哪上ㄚ?
同學A:下節我們是"計算工程ㄚ",你我就不知道啦.
陽光團長:今天星期幾ㄚ?
同學B:你日子過傻啦,今天星期五ㄚ.
陽光團長心中os:那不就是我可以去看美女的日子嗎?
陽光團長:謝啦,我要去跑堂啦.
陽光團長在次努力的上下爬樓梯,不過這次他帶著愉快的心情,輕快的腳步爬著樓梯,為了見一下他心目中美麗的女神,越是接近教室越讓他心臟如同大鼓般的鼓譟不安,他許久沒發生過臉紅心跳的感覺又在次鮮明了起來,終於他爬到了那樓要往3公尺前教室走去時,後面有一道天籟出現"同學能幫個忙嗎?"
陽光團長:轉頭並很展現出很燦爛的笑容,當然可以阿.
美女老師:我的書掉了,可以幫我撿起來嗎?
陽光團長:當然這是我的榮幸.
當陽光團長走到快到美女老師身旁時電話卻響起來了~~
陽光團長:老師你的書,抱歉我接個電話.
美女老師:謝謝你同學,你忙我先去上課了.
陽光團長:喂~您好.
電話:陽光同學唷!這是教務處,因為你的必修那堂是不能退選的,所以你的病理學並不能加選唷,我們已經幫你修正了,所以趕緊通知你去上必修課,避免你不知道沒去上被擋考試,記得要到G716上課唷.
此時的陽光團長頭上烏雲密佈還外加閃電....
陽光團長:我吶a這麼倒楣阿,好不容易更接近那美女老師了,居然不能去上他的課,唉~~~
陽光團長:認了吧~~回去上課啦.
從這天起陽光團長痛苦了一學期,但更讓他痛苦的是下學期起美女老師居然到別校任職了,他永遠失去了上她課的機會,除非他轉去那間學校,但是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團長即將畢業啦.

<全劇終>
oya1340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2688, 收花文章: 13383 篇, 收花: 57008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7 位會員向 oya1340 送花:
912456234 (2008-12-15),anotherlevel (2008-12-20),atie (2009-01-01),cara551977 (2008-12-15),chenhan2603 (2008-12-20),dddd (2008-12-16),K22514 (2008-12-17),magicwoo (2008-12-15),money (2008-12-23),quasar (2008-12-17),rezard (2008-12-21),Tamadbee (2008-12-15),terry850719 (2008-12-15),如響99 (2009-02-04),放下是真功夫 (2008-12-17),猜謎人 (2008-12-21),王小二 (2008-12-24)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