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光明與黑暗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1-01, 05:20 PM   #126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沒有多久在動物站,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打開了關著大熊的那一扇門,其實用不著打開,大家也發現門旁邊的固定網已經被抓破了一個大洞,此時只見嗅閉目聚精會神,猛拍了自己的鼻頭一下,說道:「從這裡開始請大家打起精神,出了鎮上之後火把只保持一把亮著,跟我跟緊一點,跟丟迷了路就不好了!」「是!」

 嗅就從破洞出去,低著頭快步前進,所有的人神情也開始緊張起來,跟著嗅的腳步前進,只見嗅很篤定的一直往東邊前進,沒有一會兒功夫就出了鎮,這時定開始指揮熄滅火把,有個鎮民冷不防的冒出了一句:「火把真是不方便啊,要是光法師還在就好了!」嗅被突如其來的這一句感覺心頭震了一下,定變了臉色說道:「這種話不要亂說!」大家卻面面相覷。

 出了鎮上轉向北走,沒有多久就到了北河河邊,只見嗅在一處岸邊停了一下,「牠好像在這裡有喝了水。」又往前一段路之後,「氣味在這裡消失,可能過河了!我到對岸去,如果沒有錯的話我打信號你們就跟上來,如果不對的話我會折回來。」說完就往河床走下去。北河這裡雖然不深也不寬,但是也有膝蓋那麼深,有好幾個人身高那麼寬,嗅就和那位人高馬大的達達安人羊好好一同渡了河到了對岸,沒有多久,就聽到了嗅的信號。

「沒有錯,到了河這一邊來了!我們繼續前進。」說完又繼續的往前快步,不知道又走了多遠,而就在接近了一片大草原附近之時,嗅很吃驚的停了下來,大叫一聲「天哪!」

 全部的人都很緊張,趕緊向前和嗅會合,定急忙追問:「怎麼回事?!」嗅用很震驚的語調說:「熊應該已經死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國王已經有頒布命令把熊列入被保護的動物,而且這一隻那麼強壯?怎麼可能死了?」「前面全部都是牠的血腥味,不行啦,我要收回魔法,太惡心了!」嗅兩手拍了拍臉頰,之後倒退好幾步,連續嘔吐了好幾口,看起來似乎所言不假。

「點火!」這時應該沒有立即的危險,定要求大家把火把點起來,「附近找一找,看一看有沒有什麼遺留下來的線索,要找仔細一點!」「是!」

「找到了!找到了!」隨著叫聲,大家都往那個方向圍了過去,是一撮矮樹叢的樹根附近,不看還好,一看就看到了相當驚悚的一幕,熊不僅是身首異處,整個身體都被開膛破肚,肚子裡的內臟好像還不是很完整,這時已經有相當多的蟲子正在享受著難得的大餐,而熊的腳上有佩帶著動物站的金色腳環,這確實是那隻失蹤多日的熊。看到這一幕,定不由得放聲大哭「熊熊,你怎麼會這樣子死了?」看到身首異處的熊,參加搜索的鎮民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等一下,好像在熊附近還有不同的氣味!」顧不得再嘔吐的刺鼻味,嗅再度的施展法力,在熊的附近又聞了聞,「這裡有兩個不同於熊的人類味道,應該和這隻熊的死有直接的關係!」「嗅師兄記住了這兩個味道了嗎?」「當然。」「那麼今晚就到這裡就好了,我明天直接向國王報告結果,讓他安心。如果後續要追查兇手的話,再請師兄出馬,今天這樣子的結果太讓人意外了!」「也好,保留下來的法力休息一下就可以繼續。」指揮村民將熊的屍首整理整理,然後拿了不少的樹枝樹葉先將熊蓋好,預備白天時再前來處理。

 回想著熊剛到山邊鎮時,大肆的破壞,直到定來到鎮上,施展法力把牠定住之後,破壞才停止。後來被動物站收留,慢慢的愈來愈溫馴,也和所有的工作人員打成一片。而熊圓滾滾的身材和可愛的臉蛋也贏得不少注目的眼光,幾乎已經快變成動物站的台柱了。而定魔法師,這一位當初將熊制服的女魔法師,後來就定居在山邊鎮,幾乎天天去看牠,熊將固定網破壞逃跑,起先她以為熊可能是恢復了野性,怕鎮民又遭受到攻擊,但最終竟然是這樣子的結果,很難讓鎮民相信。不知不覺,一行人已經回到了鎮上。

 翌日,熊遇害的事情早已不逕而走,有些鎮民已經開始驚慌失措起來。定也趕緊前往水晶屋,向首府拉爾市發出傳遞訊息的訊號。
「定法師,是妳啊,搜查有了結果?」
「法拉大臣,早啊!嗅師兄已經找到了熊,但是事情有一點不一樣!」隨後就把事情的經過仔細的述說一遍,法拉麥地也很震驚,雖然死亡的是隻熊,但是已經那麼多年,意外這個名詞艾登水晶已絕跡很久了,更何況是意外死亡,這一次的事件,讓他也手足無措,趕緊就去通報國王力,沒有多久的功夫,力就已經現身在水晶球的另一端。定只得又把來龍去脈又重新的述說一次。

「妳們的任務小組繼續查清楚,一定要把這兩個傢伙找到,我的王國裡面不容許有這樣子的事情!如果還須要那一位魔法師前往,沒關係,妳開口。」
一旁的法拉大臣提醒了力:「陛下,年度的祭典快到了,這事要加快腳步,不然祭典那個月,又是典禮又是各類比賽,這一拖時效就過了。」
力略有所思的說「唉呀,我都差一點忘記了,謝謝你的提醒。沒錯,務必在祭典之前完成,拖過祭典可能就找不到了!」
「是,如您所願!」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1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cara551977 (2009-01-01),dddd (2009-01-01),gnat (2009-01-20),grc45 (2009-01-01),K22514 (2009-01-02),magicwoo (2009-01-02),mondex (2009-01-01),qdenise (2009-01-01),rezard (2009-01-08),放下是真功夫 (2009-01-02),阿日 (2009-01-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