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光明與黑暗
查看單個文章
舊 2009-01-08, 10:47 PM   #181 (permalink)
max0551 帥哥
管理版主
 
max0551 的頭像
榮譽勳章
UID - 25497
在線等級: 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級別:94 | 在線時長:9339小時 | 升級還需:66小時
註冊日期: 2003-01-13
住址: Tainan City
文章: 4017
現金: 1670 金幣
資產: 25728462 金幣
預設




 走出了黑暗區之後,光有著豁然開朗的感覺,尤其是現在復仇又燃起了新的希望之後,他更是高興。
但是黑這時候卻說:「從現在起我們不能夠在白天趕路。」
「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已經進入了文明的地區,白天趕路被人瞧見了,那我們的努力又白費了!」
「前輩說的是。」
就這樣子晝伏夜出,慢慢的,兩個人也到達了迷霧森林區,偌大的森林,若是沒有來過的人,一定會在裡面迷路,但是黑似乎有來過此地,指揮著光東轉西轉,就這樣最後走到了一處小矮屋,看得出來這房子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人進來了,他要求光把他放在小矮屋的門檻前的小空地上,就這樣子躺在那裡。「前輩,」光問道:「這樣子就可以了嗎?」
「可以,真是太棒了,這樣子我就可以慢慢的回復了。」
「這個地方前輩來過?有施展過魔法?」
「嗯!就是因為以前我有釋放不少的能量在這裡,現在可以再靠著這些能量讓身體復原。」
「那我就放心了。」

「我要你答應我三件事。」
「前輩請說吧,只要是我能夠辦得到的。」
「第一件:現在就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不要再有任何的雜念。」黑接著又說:「第二件:魔法的修鍊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辦得到的,更何況我的身體也不能馬上就回復,要復仇一定是就是要讓自己達到頂尖,不要給敵人有反擊的機會,你要有心理準備,我們會在此地待上一段蠻長的時間;第三件:以後交戰的時候由我出手,你既然把我救我出來了,到那時我會幫你報仇!」
「沒有問題,晚輩一定做到!」
 就這樣子,這兩個在前個世代是世仇的人,在這個時間點變成了師徒般的關係,不知該說是命運的捉弄還是真的只是巧合。

 沒有多久,就在相隔不遠的空地上,有個細微的聲音響起:「那不是以前把艾登水晶攪得天翻地覆的黑法師嗎?他為什麼又能夠回到這裡來了?疑?!那枚戒指原來不是套在雪月的角上嗎?為什麼會在現任的光法師手指頭上?妳快點去把雪月找過來!」
「好!」
 又隔了一陣子,「妳可來了,妳額角上的戒指呢?」
「我把它交還給光魔法師了」雪月心虛的回答。
「是誰准許妳這麼做的?」
「他不就是光魔法師嗎?我只不過物歸原主而已。」
「妳媽媽仙逝之前是怎麼囑咐妳的?」這時雪月不敢回話。
「她明明交待給妳的是:除非光魔法師親自來向妳索回,否則任何人都不能給,這話至今我仍然記得清清楚楚,雪月,是不是這樣?」

 雪月點點頭,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猛烈的前踢和撞擊聲,雪月慘叫一聲,摔了個四腳朝天,「還有你,白露,你也一樣!」那隻名叫白露的獨角獸一樣也被撞得東倒西歪,
「去,就你們兩個,把大家都找過來這裡,說我要開會,所有的成員不管大小都要到,快點去!」流著淚的雪月馬上向北跑了過去,而白露也很有默契的往西跑去。

 隔了好久,空氣中有很多沙沙的聲音,然後就是剛才的聲音,
「要大家來沒有別的,有經歷過前一次艾登水晶大戰的抬一下右前腳給我看看!」這時有好幾位獨角獸抬起右腳。
「還記得當時的潔玉和光魔法師吧?!」這幾位都點點頭。
這時候天空一隻火鳥正在巡弋,見到獨角獸族這麼龐大的陣式,趕忙就飛了下來,收起了龐大的羽翼,停在牠們的面前,
「雷啟長老,這麼大的陣仗是怎麼回事啊?」
「原來是鳶,」雷啟說:「驚動了您佬,真是不好意思。」
「怎麼啦?」
「我們族裡有個不懂事的娃兒,把當年大戰時期光魔法師交給我們的神聖戒指交出去給了現任的光魔法師,現在黑那個惡魔已經被解開了冰封,又回到他的老家-迷霧森林這裡來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罰她。」
「什麼?!」鳶大吃一驚「天哪!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啊?」
「就是剛才被我發現的。」
「那我得趕緊去通知人魚牠們,這真是不得了的事情!」
「沒錯,感謝您了。」雷啟一再的抱歉:「我們家的孩子不懂事,可能會害得大家一起受苦,對不起!真對不起!」
「唉..」鳶搖搖頭一聲長嘆,振翅高飛,匆匆的往北飛去。

 聽到長老和火鳥的這一番對話,而且長老還一直向對方道歉,雪月這才發現自己的任性可能造成相當大的危難,她哭著站了出來,
「我對不起大家,我這就去把戒指要回來。」
「來不及了!黑已經被解除了冰封。妳不知道那枚戒指的重要性,我們也沒有好好的盡到管教的責任。」雷啟的眼前又浮現了那些逝去已久的過往..


max0551 目前離線  
送花文章: 7482, 收花文章: 2463 篇, 收花: 14093 次
回覆時引用此帖
有 12 位會員向 max0551 送花:
cara551977 (2009-01-08),dddd (2009-01-09),gnat (2009-01-09),jient (2009-01-09),magicwoo (2009-01-09),mondex (2009-01-09),NKNK (2009-01-09),qdenise (2009-01-08),quasar (2009-01-09),rezard (2009-01-10),放下是真功夫 (2009-01-09),阿日 (2009-01-19)
感謝您發表一篇好文章